一般来说是个粮食向短篇写手,但是real杂食,偶尔会写双花喻王昊戴,其他cp随机掉落(极少)

冷门选手爱好者。
话废且容易冷场。
拒绝ky,唉很影响心情。

不是一个特别好的人。
可以叫我梨子。

谢谢搭噶能够喜欢😘
 

我感觉有点累。

你不去找事情,事情自己过来找你。我才来全职圈不久,就要看着朋友一个个走。可能我也是哪天遇到什么事情让我彻底死心,就这样离开了吧。

但是也没有什么吧,总有新的太太会涌入。

(我暂时还不想走……我答应大家要写的还有很多没有写,我想写完再说吧。)

查看全文

【自荐贴】写原创的太太们看过来啦~(^U^)ノ~YO

啊啊啊啊!大家好我要变回一名原创写手了!!!终于等到了!!!!

LOFTER图书管理员:

新的文学频道即将开启啦~




本管理员知道有很多太太在我们这写原创小说(非同人类),但苦于标签机制,并不能被广大读者和同好知道,宣传上也很弱势,热度不高,对太太们的积极性打击很大(。_。)对手指




所以接下来,我们会针对各位写原创文学的太太们进行一波挖掘和推荐!


欢迎各位太太来自荐哦!


以下为自荐格式:




【大前提】


确认您的作品为原创作品(即人设、世界观等重要元素为自己原创,非同人作品,非同人加入原创角色的作品)




【昵称】:


【主页地址】:


【连载第一章or短篇or目录页的地址】:


【这篇文的标签】:




如果不好意思在评论里写,也可以私信告知管理员哦~!


有其他意见和建议也可以探讨一下~

查看全文

李家私密记事

。全是私设
。先发个上,下以后再说

李轩。

李艺博退役后的李家老大哥,也是“李家军联谊蹦迪群”的群主,群内日常diss自家副队队内欺凌和名为盖才捷的小韭菜的成长日记。(然而其他人并不想知道盖才捷今天吃了几碗饭看到哪家女选手害羞了这种事情,哦李迅除外)。

一般以表面沉稳实际上闷骚且浪的形象活跃在“李家军联谊蹦迪群”(简称李家群)里。审美水平十分直男,被楚云秀拉讨论组diss过,然而积极认错坚决不改,四期聚会依然穿着他直男到辣眼的搭配赴约,被客人当成倒车小弟过,非常懵逼地拿着手里的二十块钱小费迎风流泪。

目前在偷师七期潮流酷帅boy孙翔的搭配被抓住了好几次同款,被自己队员(李迅)怀疑暗恋孙翔,并且在职业选手群里编排出了一段催人泪下的痴恋琼瑶剧。女选手纷纷鄙视孙翔渣攻拔吊无情。然而此时两位主人公正在苏黎世打比赛,直到拿完冠军回国才发现谣言已经变成李轩跟孙翔早就在苏黎世结婚,连小孩都有三个了。

李轩:……李迅你给我站住,你信不信我抡死你!!!!


李迅。

自称有八卦雷达的奇男子。哪里有八卦哪里就有他,嘴严程度视八卦内容而定,像虚空队长李轩封建迷信每场比赛之前都要穿红内裤这种消息不用两天整个联盟都知道表面正经严肃的李队长裤子里居然是闷骚的正红色紧身三角裤。虽然事后被李轩罚加训了三天,但是李迅同志依然不好因为这样的挫折而退缩,致力于挖掘全联盟的八卦。

但是在某些关键事情上就算无意中知道了也当做没有看到的。八卦就属于他闲着没事干时候的消遣,太敏感的事情告诉他他都不想听,他又不是狗仔也不是卓伟,又不靠这些赚钱。本职工作和小癖好的分别还是拎得清的。

不过貌似对联盟里谁跟谁谈恋爱这种花边新闻格外感兴趣,李远说是由于他自己单身太多年所以憋到心理扭曲了。李迅对此表示绝对的谣言!!谣言!!

爱好之一是看情感类杂志周刊和电视节目,酷爱婆媳撕逼剧场,貌似十分擅长跟中老年妇女交流,坐在太阳底下唠嗑能唠一下午。同时也是女选手们贴心的男闺蜜,经常会发一些小tips让女孩子们注意身体,但是由于太贴心了,被女生真的当成了好姐妹,导致至今依然单身对此非常残念。

李济。

存在感最低但是资历最高的小透明选手。作为微草的正选队员存在感还没有李玖一个新人高。号称是和空气融为一体的男人,被李远怀疑是黑子哲也中国版。

严重脱离时代不用QQ也不用微信,为了保持着“李家军就是要整整齐齐”李轩特地帮他注册了一个QQ号送到了他手上,依然鲜少上线。最近学会了表情包这个功能,就用中老年人表情包刷群。李亦辉表示,每次跟李济前辈聊天仿佛是在跟自己年事已高且耳背的爷爷聊天,仿佛隔了几个世纪。

不过因为存在感低所以就算在北京的大胡同里啥也不伪装瞎转悠也不会被粉丝发现,唯一一次呗粉丝发现还是因为他没睡醒穿着微草队服在早点摊边啃烧饼。

家里环境一般般,工资大部分都寄回家了,生活比较崇尚简朴。

不过动物缘比较好,小猫小狗经常围着他转,就算是再桀骜的动物也都很亲近他。不过偶尔因为手上闲钱不够买狗粮猫粮而苦恼,被王杰希发现之后定了一年份的猫粮狗粮,还嘱咐他要戴手套不要伤了手,为此很感谢王杰希。

离退役很近了,但是本身没有什么紧张感。对自己的轮换柳非一直都很照顾,不过虽然资历比较高但是一直没有作出很突出的成就加上寡言显得不太合群。

不过在李家军的群里学到了很多,也很开心能够跟年轻的孩子一起玩。(这句话仿佛李济选手今年已经88了……)

(私设李济第二赛季出道。因为柳非是“状态下滑的选手的轮换”所以不太可能是四五赛季出道,大概预估一下第二赛季,出道时就不太年轻了。)

李华。

刚刚出道是个剪锅盖头的乖小孩,然后被楚云秀揪着耳朵去理发店找托尼师傅剪头搞出了一个炫酷时尚boy的发型,成为李家的时尚担当。
免得别人以为姓李的都是无可救药的直男审美(楚云秀语)。李轩表示膝盖好疼。

为人比较低调,比起同期的潮流boy们街拍都能拍出明星范,他一般在楚云秀看不到的角落穿老头T恤汲拖鞋在楼下面馆吃面,但是为了烟雨的时尚值选择牺牲自己。

做事情都很认真,即使是在竞技场徐景熙袁柏清互砍也能够砍到结束不松懈。脾气很好,只要你不当面问他是不是来自红星小学的澳洲交换生,当过世博会的志愿者并且喜欢到处参加英语演讲比赛,大多数时候还是非常温和的。

会苦恼自己出道太晚无法为队长分担一些压力。也会在战队和俱乐部之间两难,但是太多的事情让他无能为力,只能闷头做好自己份内的事情。偶尔会悄悄帮白天忙着战队事物的楚云秀缓存电视剧,直男本男的他一开始是对这种情情爱爱的电视剧没兴趣的,缓存的时候无聊点开看了一眼一发不可收拾,然后不慎补剧的时候发到了七期群里遭到了以刘小别和孙翔为首的无情嘲笑。最后的结局是等到健身回来后的唐昊打开群就看到他们三个兴高采烈地讨论着男主什么时候才能拿下自己兄弟的一血。

酷哥唐昊:死gay。

在夹缝里行走,但是他并不感觉疲惫。他只想成长得再快一点,强大到可以让楚云秀把烟雨安心托付给他,然后去追寻自己的自由的时候的到来。

偶尔听到别人叫唐昊昊哥,刘小别别哥,虽然吐槽他们社会,有点点羡慕,不知道……有没有会叫他一声华哥诶。

加油鸭,华哥!

查看全文

【久别思恋02H/24H】我有快剑三尺三,横斩江郎杀仲永

刘小别是个天才。

电子竞技手速不是一切,因为手速只是基础,但是因为他的手速,他有着比同期其他人更高的起点。

同时也承担着更大的期待。

 

在训练营的时候,方士谦和王杰希每个星期都会过来看看,当看到刘小别的时候,方士谦眼睛一亮,笑嘻嘻地跟王杰希说,“等这个小孩出道,喻文州得气死。”

王杰希不置可否,就方士谦一个人在那幻想喻文州看完比赛愤然离场回家自挂东南枝,黄少天悲痛欲绝跳海殉情的场景。

 

不过一直等到刘小别出道了一两年了也没有见到喻文州自挂东南枝也没有看到黄少天跳海殉情。由此可见方士谦此人说话的不靠谱程度。

但是还是有一句是挺靠谱的。

刘小别刚刚跟微草签约的时候兴高采烈地去找袁柏清准备偷偷摸摸跑隔壁胡同撸串,正好碰到了在袁柏清房间里的方士谦,他拍了拍刘小别的肩膀,“你们路还长着呢。”

成长之路足够长,而同时留给他们的时间也长,足够让他们摔跤跌倒也变得更加坚强。

 

 

刘小别跟袁柏清,刚刚出道就跟着蹭了个冠军。虽然上场的次数不多,但是怎么也是微草的正选成员了,微草夺冠他们也与有荣焉。

第七赛季结束后方士谦退役,微草除了王杰希之外大多数都是新鲜血液了,刘小别也有了更多的发挥舞台,他甫一出道就是首发,那即使是在职业选手圈也十分傲人的手速让他受到了外界的极大关注,很多人都臆测他的成长,是否有一天能够成长到足够跟黄少天一比高下的地步。

 

人就是喜欢各种耸人听闻的新闻,下克上是他们最喜欢的桥段了,有什么比看着一个曾经叱咤风云的老将被一个新秀打败露出狼狈疲态更让人唏嘘,唏嘘过后也像是失去了观影兴致一样把瓜子壳往天上一抛四散开来了。谁会在乎以后,那从不是他们需要承担的。

但是一直到现在成功下克上的例子仍是少数。就像刘小别,第七赛季的新秀挑战赛也是壮志酬筹,握住飞刀剑的账号卡仿佛握着一把利剑,那眼神也是锐利是充满冲劲的,反倒是黄少天显得挺随便的,胡乱跟观众席挥了个手,然后露出个小虎牙笑了笑,就转身坐到对战席那边去了。

 

黄少天的手速快,但是刘小别更快。因为他更年轻,这就是他的底气,他不用担忧没有体力也不担心消耗,他的年轻的身躯里储备着足够让她挥霍的能量。

两个剑客的比试显然是非常赏心悦目的,两个人都快,漫天剑光几乎把他们角色的身影都淹没。比赛节奏快,也就意味着红蓝消耗快,所以这场比赛的结果出来也快。

他没有悬念地被黄少天的冰雨斩杀,上一秒他还在释放着技能,但是下一秒他的屏幕就已经灰白,飞刀剑躺在夜雨声烦脚下。

这并不是一个让人意外的结果。也可以说没有多少人会期待他能够刚刚出道就把成名已久的剑圣杀死。但是谁都想着,万一呢。

 

在实力的差距面前,没有万一。

 

刘小别挑战失败走下场来,王杰希对他说他已经做得很好了。但是刘小别知道那只是安慰。想要打败剑圣他现在还远远不够。

现在的他还远远不能承担起他身上的期待。

 

 

和他同期的孙翔早已封神,唐昊也因为下克上一战成名,接手唐三打之后更是不容小觑。而他们两个一个出身小战队,另一个只是百花冷板凳选手。在七期出道之时,最受期待的刘小别反而除了手速之外没有什么特别大的成就显得黯淡无光。

 

刘小别在第七赛季后期就明显遇到了新秀墙。他的优势很明显,手速快,很容易让人掉进他的节奏,被他用手速拖死。但是同时因为他的意识无法驾驭这样的手速,导致他的无效操作很多,无法把他的手速用到极致。这也给了其他战队一个突破口。

 

新秀墙不容置疑地竖在了他面前,他奋力地往前冲只能落得个头破血流,他用剑砍向它,墙仍然纹丝不动,反倒是他的剑出了豁口,那豁口无端就像是一张裂开的嘴,嘲笑着他的无力。

刚出道的刘小别的确用他的逆天手速得到了很多的关注,那些关注和揣测并不是他愿意的但是也确实蜂拥而至,但是他只会的表现不足以让他们得到满足,虽然是中规中矩没有任何重大失误但是同时在高英杰出道后,也并不耀眼,在天才并不值钱的微草战队里,这样的表现甚至有些显得平庸。

 

是啊他们见过魔术师最璀璨的时候,当然其他人任何的萤火之光都不足以让他们感觉亮眼。

王杰希封印了自己的魔术师打法,那样能够让众多前辈让众多其他人只能仰望的大神们纷纷落马的打法也是绚烂的时候,那时候的王杰希满足了他们对天才所有的期待。但是最后他选择了封印,这样的绚烂也只能在早些年画质并不清晰的视频中一窥面目了,他们是不甘心的。他们一边期待着魔术师的解封,一边期待着出现能够跟王杰希媲美的选手能够出现。

 

他们来不及等待刘小别成长起来。因为魔术师也没有给他们缓冲就横空出世,扫落漫天星辰任之陨落。但是这样是并不公平的,刘小别没有必要去跟王杰希比较,同样他也没有必要去承担过多期待过多压力,他们只想用压力锤炼出他钢铁的脊梁,却不知会让他无法喘息。

但是刘小别却从来没有因此停止奔跑的脚步,他们用舆论扼住他的喉咙,他也仍能用胸腔里微薄的空气再往前迈一步。

 

同时,即使他们所有人把对他的关注挪开,因为期待值的落差让他们对他彻底失望把他归于平庸者之列,再发表几句伤仲永的言论,他也不会因此而失落而一蹶不振。

因为他知道,他不是因为期待而存在,但是他能够因为期待更加强大,那些试图把他压垮的都能够成为他的动力。

 

 

他并不能做到完全无视掉外界的干扰,他也会因为有人支持他信任他而受到鼓舞,也会因为质疑和唱衰而愤怒。但是那都不会影响他的目标。

他要变得足够强大,强大到能够承担起一切一切,期待和压力。

 

他要变得强大,他要不负众望。

 

他终有一天,能够成为黄少天能够正视的对手,然后在赛场上打败他。

这就是他的目标。

无关其他,他只是想要向着每个剑客选手都憧憬的地方冲去,也不在乎是否有一天能够到达,他只用努力无需去考虑结果。

 

 

第八赛季的单挑之王就是他阶段性的答卷,他用自己的努力证明了他并不是除了手速快之外别无他长的平庸之人,他有让人艳羡的天赋,他就不应该辜负它,而是发挥它的最大的价值。

但是仅此而已了吗?单挑之王绝对不会是他的重点,他的野心也并不能被这样一个奖项所满足,他想用手中的剑来证明自己的能力,证明自己绝非联盟历史里惊鸿一现的昙花在时光的摧折下连余响也无,他只会随着时间的洗礼随着战斗的洗礼变得更加强大。

 

 

属于刘小别的传奇仍是未完待续。


——


别哥生日快乐!因为时间有点赶噫呜呜噫,所以有点短,拉低全组水平otzzzz

查看全文

昨天路过铁板烧 感觉真香。

不知道怎么着脑抽说秃噜嘴了,大声感叹了一句,铁板香好骚啊!

查看全文

【黑遍】李轩每天在空间里居然做这种事!!!

·按照时间顺序写的,也可以从后往前读

·试图COPY我的空间黑历史,有些细节记不清了otzzzz

·一大箩筐私设,时间线

 

 

钮↓伱の头,譲伱QU见鬼

 

更新了个性签名:除了青春我们一无所有。

 

赞0  评论0  转发0

 

 

钮↓伱の头,譲伱QU见鬼

 

LZ是糖,甜到忧伤。

 

赞0  评论0  转发0

 

 

钮↓伱の头,譲伱QU见鬼

 

LZ为什么不喜欢我啊,我没有GZ帅吗?[照片]

 

赞0  评论0  转发0

 

 

钮↓伱の头,譲伱QU见鬼

 

转发日志:《我颠覆全世界,只为了摆正你的倒影》

 

赞0  评论0  转发0

 

 

钮↓伱の头,譲伱QU见鬼

 

体育……又不及格!!

 

赞0  评论0  转发0

 

 

埃菲尔的忧伤

 

转发:十八个真实鬼故事,不转鬼今天晚上来敲你的门

 

赞0  评论0  转发0

 

 

埃菲尔的忧伤

 

转发:今天是腾讯老板的生日,只要把这个消息发给两个群,就能升4级,听说五个人都试了,真的有10Q币,发4个群10秒以后在看你的头像。我已经试过了,真的升级了,不相信试试也没坏处。

 

赞0  评论0  转发0

 

 

埃菲尔的忧伤

 

再牛逼的贝多芬也弹不出我的忧伤,又没有及格,回去要被揍死了。。。

 

赞0  评论0  转发0

 

 

埃菲尔的忧伤

 

。。。。。。

 

赞0  评论0  转发0

 

 

 

荣耀!Golry

 

明天可以转职了!

 

赞0  评论0  转发0

 

 

 

荣耀!Golry

 

会长好牛逼,我什么时候才能跟他一样牛逼。啊。。。

 

赞0  评论0  转发0

 

 

荣耀!Golry

 

叶秋一个职业选手来抢我们的boss也太跌份了吧!!!!

 

赞0  评论0  转发0

 

 

荣耀!Golry

 

叶秋王八蛋

 

赞0  评论0  转发0

 

 

荣耀!Golry

 

王八蛋叶秋

 

赞0  评论0  转发0

 

 

荣耀!Glory

 

……为什么要告诉我单词拼错了

 

赞0  评论0  转发0

 

 

虚空之鬼

 

更新了个性签名:梦的伊始,虚空,我来了!

 

赞1  评论0  转发0

 

 

虚空之鬼

 

转发了日志《职场新人必须要知道的150个小tips!错过了遗憾终身!》

 

赞1  评论0  转发0

 

 

虚空之鬼

 

我怎么找不到虚空俱乐部?[图片][图片][图片]

 

赞0  评论1  转发0

 

队长回复了您:坎头子!你跑到洗脚城里搞撒?

 

 

虚空之鬼

 

虚空食堂的凉皮不正宗!

 

赞0  评论7  转发1

 

 

虚空之鬼

 

虚空食堂的凉皮太正宗了!!!!!天啊,我从来没有吃过这种美味的凉皮,我差点把我的舌头都吞进去了!!我没有受到任何胁迫!!!发自内心!!!

 

赞1  评论0  转发0

 

 

虚空之鬼

 

被吊打到怀疑人生……

 

赞0  评论0  转发0

 

 

虚空之鬼

 

这,就是职业选手的世界吗?

 

赞0  评论0  转发0

 

 

虚空之鬼

 

今天让我看清楚了跟前辈之间的差距,但是我相信,同样的错误我不会再犯第二次,我应该从失败中吸取教训,让失败变成我的动力,而不是气馁懊恼,虚空的明天还需要我们为之努力!!

 

赞42  评论15  转发18

 

 

沉默是金

 

……为什么队长要转我的说说?还要在例会上面让我高声念出来???我小学毕业之后就再也没有遇到这种事情了

感谢蓝雨黄同学让我知道了世界上原来还有仅分组可见这个功能,好的,完美把他一起屏蔽了,世界真清净。

 

赞0  评论0  转发0

 

 

明日之光

 

出道吧!李轩!

 

赞0  评论0  转发0

 

 

明日之光

 

幸好注册手续只用做一次,累成狗……蓝雨的那个人真的比QQ里还要吵。。。天啊!!!为什么现实里没有仅分组可见?

 

赞0  评论0  转发0

 

 

明日之光

 

今天主场云秀妹子居然邀请我吃饭,受宠若惊,明天穿什么颜色的T恤呢?

 

赞0  评论0  转发0

 

 

明日之光

 

对不起我知道我不该穿一个荧光绿的T恤配一个荧光粉的球鞋的。但是这不是楚云秀你笑了我四个小时的理由!!!!

 

赞0  评论0  转发0

 

 

明日之光

 

直男审美怎么了?直男吃你家大米了???

 

赞0  评论0  转发0

 

 

宇直轩,勿撩

 

我感觉不对。我怀疑黄少天对我有不良企图,要不然为什么夏休天天叫我去吃鸡,不行不行,我要告诉他我是直男,无法动摇的!

 

赞0  评论0  转发0

 

 

宇直轩,勿撩

 

为什么郑轩也开始性(皿)骚扰我?我不吃那个啥!!!!你们俩这么喜欢吃那玩意,自己开房玩去啊,为什么要牵扯我这个无辜直男?

 

赞0  评论0  转发0

 

 

和社会脱节的老年人

 

原来……吃鸡是这个意思。那我约人玩荣耀可不可以问“嘿,一起吃药吗?”

 

赞0  评论0  转发0

 

 

和社会脱节的老年人

 

然后我就被苏沐橙拉黑了,附赠了冯主席的QQ号

 

赞0  评论0  转发0

 

 

是轩轩不是懒蛋蛋

 

全明星!!!!!!

 

赞0  评论0  转发0

 

 

是轩轩不是懒蛋蛋

 

郑轩这个王八蛋!!!!我让他拍我在全明星上的帅照他居然睡着了!!!!!只抓拍到一张残影和一个鼻孔!!!!![图片][图片]

所以整个蓝雨除了喻文州一个靠谱的都没有果然是真的!!!

 

赞0  评论0  转发0

 

 

是轩轩不是懒蛋蛋

 

喻文州什么意思????我们两个人合照他居然只P他一个!!!!心机鱼!!!!整个蓝雨都是大猪蹄子!集体拉黑!

 

赞0  评论0  转发0

 

 

是轩轩不是懒蛋蛋

 

今天是划船进了的雷霆的会场。衣服都湿透了,肖时钦居然能够面不改色滴水不沾!!!果然肖时钦其实是机器人的传闻是真的!!实锤了!

 

赞0  评论0  转发0

 

 

是轩轩不是懒蛋蛋

 

肖时钦是个什么机器人脑子?这种招也想得到。唉输了输了,但是没事!下一场肯定能扳回来!!!

 

赞0  评论0  转发0

 

 

是轩轩不是懒蛋蛋

 

我感觉吴羽策其实挺厉害的,唉,能挺住压力,坐冷板凳都坚持自己的想法,要是他不是跟我一样的阵鬼,我肯定高兴我们队来了个助力。

 

不过就算来了怎么样?我也不至于说是怕别人抢了自己的位置吧,这点自信我还是有的。如果他真的足够厉害,厉害到能够像周泽楷一样把张益玮挤下去,那就来吧,我等着。

 

赞0  评论0  转发0

 

 

社会你轩哥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吴羽策居然用的鬼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呀!!!!!!把吴羽策的脸代入进鬼刻突然感觉好带感怎么办!

出道吧!女装大佬吴羽策!

 

赞0  评论1  转发0

 

 

李轩最喜欢穿粉红色小裙子啦

 

我错了……我居然忘记把吴羽策屏蔽了,一失足成千古恨

 

赞0  评论0  转发0

 

 

李轩最喜欢穿粉红色小裙子啦

 

吴羽策居然diss我赛前穿红内裤!!不他不懂,这是一个成熟男人的象征。

 

赞0  评论1  转发0

 

吴羽策回复了您:嗯,中老年人的象征。

您回复了吴羽策:请离我的空间远一点!

 

李轩最喜欢穿粉红色小裙子啦

 

四强!!!!进了!!!!!!

 

赞0  评论0  转发0

 

 

李轩最喜欢穿粉红色小裙子啦

 

差一步!!!!!!

 

赞0  评论0  转发0

 

 

李轩最喜欢穿粉红色小裙子啦

 

复盘的时候大家都挺萎靡的,毕竟这是我们离冠军最近的一次,而且状态各方面也都很好,但是还是很遗憾地输了。

 

大家今天吃老板买的羊肉泡馍都没有兴致了……

 

赞0  评论0  转发0

 

 

李轩最喜欢穿粉红色小裙子啦

 

???我才去上个厕所,臊子面别说臊子了连口汤都不给我留????

 

赞0  评论0  转发0

 

 

是李不是你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李艺博居然把李华和李迅的名字念反了,今日份的快乐源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赞0  评论0  转发0

 

 

是李不是你

 

我本来准备给我们老李家拉个群的,李济这个家伙居然没有QQ???什么山底洞人穿越过来的?

 

赞0  评论0  转发0

 

 

是李不是你

 

蓝雨居然也出了个姓李。但是我已经把蓝雨集体拉黑了,你说我要不要把李远拉进群呢?

 

赞0  评论0  转发0

 

 

是李不是你

 

黄少天居然抢我们踏破虚空的boss????好了,不拉了,让蓝雨的人自抱自泣去吧。

 

赞0  评论0  转发0

 

 

社会你轩哥

 

他这么快?

 

赞0  评论0  转发0

 

 

社会你轩哥

 

有点不敢相信。

 

赞0  评论0  转发0

 

 

 

社会你轩哥

 

今天好像有点对不起微草的那个新人……忏悔中。

 

还有……龙抬头。那个家伙。我就知道他不会这么快就让我们清净的。

 

赞0  评论0  转发0

 

 

社会你轩哥

 

叶秋个王八蛋!都退役了还不让我们清净!!!

 

赞0  评论0  转发0

 

 

社会你轩哥

 

今天老何(踏破虚空会长)来脑袋上毛都不剩几根了。造孽哟。

 

赞0  评论0  转发0

 

 

社会你轩哥

 

阿西吧!

 

赞0  评论0  转发0

 

 

社会你轩哥

 

阿西吧!

 

赞0  评论0  转发0

 

 

社会你轩哥

 

我这么一个打着灯笼找不到的直男为什么没有姑娘喜欢呢?

 

赞0  评论0  转发0

 

 

社会你轩哥

 

我正在玩可爱暖暖换装小游戏,大家一起来玩吧~http://lizizuikeai.com.cn

 

赞0  评论0  转发0

 

 

社会你轩哥

 

每一个没有比赛的夜晚,虚空都是凄清而惆怅的。

 

Ps:吴羽策我日你爸爸,开小灶居然不带我!!!

 

赞0  评论0  转发0

 

 

社会你轩哥

 

妈呀今天我看到吴羽策爸爸了,能装下两个我的,收回前面说的话。

(假装这里有一个可怜弱小而无助的表情包)

 

赞0  评论0  转发0

 

 

社会你轩哥

 

明天搞蓝雨,看你轩哥大鹏展翅,干死对面那个话痨手残/酷

 

赞0  评论0  转发0

 

 

社会你轩哥

 

输了。

 

赞0  评论0  转发0

 

 

 

单身狗你轩哥

 

明天520,我有种预感会被秀瞎眼。

 

赞0  评论0  转发0

 

 

单身狗你轩哥

 

秀秀秀,秀你妹啊!

Ps:我不是在骂楚云秀

 

赞0  评论0  转发0

 

 

单身狗你轩哥

 

秀恩爱的方明华不要扔,裹上鸡蛋液,粘上面包糠,下锅炸至金黄酥脆控油捞出,老人小孩都爱吃,隔壁蓝雨都馋哭了。

 

赞0  评论0  转发0

 

 

直男你轩哥

 

我靠,叶秋,不对,叶修居然真的回来了!!!

 

赞0  评论0  转发0

 

 

直男你轩哥

 

训练。

 

赞0  评论0  转发0

 

 

直男你轩哥

 

训练。

 

赞0  评论0  转发0

 

 

直男你轩哥

 

靠!李迅你别拿我的幸运物剪脚指甲!!!!

 

赞0  评论0  转发0

 

 

直男你轩哥

 

被吴羽策吐槽了迷信……

 

赞0  评论0  转发0

 

 

直男你轩哥

 

我迷信吗?????

 

赞0  评论0  转发0

 

 

直男你轩哥

 

我怀疑热搜上面那个818我的奇葩上司的某条评论是李迅写的

 

赞0  评论0  转发0

 

 

直男你轩哥

 

好的,李迅今日份的葫芦鸡没有了。

 

赞0  评论0  转发0

 

 

直男你轩哥

 

我去,兴欣牛逼啊!真的赢了!

 

赞0  评论0  转发0

 

 

直男你轩哥

 

现在找叶修去请吃饭会不会已经晚了?

 

赞0  评论0  转发0

 

 

直男你轩哥

 

好的果然,一得冠军就退役,肯定是为了逃避请客。

 

赞0  评论0  转发0

 

 

牛逼你轩哥

 

世邀赛我去!

 

赞0  评论0  转发0

 

 

牛逼你轩哥

 

上面那个我去是个感叹词,不过一语双关好像也行!哇,我感觉我越来越有文化了。

 

赞0  评论0  转发0

 

 

牛逼你轩哥

 

封闭训练为啥连手机的没收了TAT我感觉张新杰越来越像我初中教导主任了。

 

赞0  评论0  转发0

 

 

牛逼你轩哥

 

跟苏沐橙楚云秀出去逛街好累啊……这等艳福不是一般人能够承受得起的。

 

赞0  评论0  转发0

 

 

牛逼你轩哥

 

实名diss叶修!!!!

 

赞0  评论0  转发0

 

 

牛逼你轩哥

 

出国了![图片]

 

赞0  评论0  转发0

 

 

牛逼你轩哥

 

有点想念泡馍肉夹馍臊子面葫芦鸡噫呜呜噫

 

赞0  评论0  转发0

 

 

牛逼你轩哥

 

苏黎世……物价好高!!!!

 

赞0  评论0  转发0

 

 

牛逼你轩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黄少天居然把WIFI拼成了wife

 

赞0  评论0  转发0

 

 

牛逼你轩哥

 

小组赛出线!!昨天那个日本召唤师好难缠,差点以为我们药丸,虽然不想承认,但是喻文州确实牛逼!

 

赞0  评论0  转发0

 

 

牛逼你轩哥

 

当然比我差了那么一丢丢

 

赞0  评论0  转发0

 

 

牛逼你轩哥

 

训练。

 

赞0  评论0  转发0

 

 

牛逼你轩哥

 

训练。

 

赞0  评论0  转发0

 

 

牛逼你轩哥

 

八强!

 

赞0  评论0  转发0

 

 

牛逼你轩哥

 

四强!

 

赞0  评论0  转发0

 

 

牛逼你轩哥

 

明天决赛。

 

赞0  评论0  转发0

 

 

牛逼你轩哥

 

吴羽策来了!!!还给我带了老坛酸菜!!!!我爱策策!!!

 

赞0  评论0  转发0

 

 

牛逼你轩哥

 

这是我这辈子吃的最好吃的老干妈和老坛酸菜!!!

 

赞0  评论0  转发0

 

 

牛逼你轩哥

 

就为了这瓶老干妈,明天不得冠军我李轩俩字倒过来写!

 

赞0  评论0  转发0

 

 

GLORY!!!

 

好的,我的名字保住了。

 

赞0  评论0  转发0

 

 

GLORY!!!

 

赢了我去!!!!!

 

赞0  评论0  转发0

 

 

GLORY!!!

 

我靠我靠!!!世界冠军啊我们是!!!我睡了一晚上才反应过来!

 

赞0  评论0  转发0

 

 

GLORY!!!

 

我们老李家光耀门楣了

 

赞0  评论0  转发0

 

 

GLORY!!!

 

回国了……先睡一觉倒时差。

 

赞0  评论0  转发0

 

 

GLORY!!!

 

一觉好像不够,那就两觉。

 

赞0  评论0  转发0

 

 

压力山大

 

……为什么这么快十一赛季就来了?措不及防。

 

赞0  评论0  转发0

 

 

压力山大

 

状态……没有调整回来。

 

赞0  评论0  转发0

 

 

压力山大

 

孙翔周泽楷他们回复真快啊,还是年轻好啊。

 

赞0  评论0  转发0

 

 

压力山大

 

一晃眼就……26了,不年轻了。

该相亲了。

 

赞0  评论0  转发0

 

 

单身贵族你轩哥

 

黄少天的粉丝果然跟黄少天一样话多,驾驭不住啊orz

 

赞0  评论0  转发0

 

 

单身贵族你轩哥

 

加油!

 

赞0  评论0  转发0

 

 

单身贵族你轩哥

 

就差一点!!!!!

 

赞0  评论0  转发0

 

 

单身贵族你轩哥

 

以前能做到为什么现在不能了??

 

赞0  评论0  转发0

 

 

不知道说啥你轩哥

 

转发日志:一代拳皇韩文清:我只知道向前,不知道后退为何物

 

他也退了。

 

赞0  评论0  转发0

 

 

宝刀未老你轩哥

 

这是第一次黄少天请吃饭我一点都不高兴……

 

赞0  评论0  转发0

 

 

宝刀未老你轩哥

 

冲鸭!李轩!

 

赞0  评论0  转发0

 

 

宝刀未老啥你轩哥

 

赢了!四强!!!

 

赞0  评论0  转发0

 

 

泪流满面你轩哥

 

唉。

 

赞0  评论0  转发0

 

 

祝好

 

楚云秀苏沐橙俩好姐妹手牵手走了……联盟又少了俩女神,但是还有不断涌上来的新秀会替代她们成为新的联盟女神。

那又怎么样呢,我想她们也没想要谁永远悼念她们。

 

赞0  评论0  转发0

 

 

相亲失败你轩哥

 

看着小盖就好像看着自家菜地的韭菜,越长越高,脑袋里盘算着哪天找机会割了拿去卖了吧。

 

赞0  评论0  转发0

 

 

相亲失败你轩哥

 

割韭菜了。

 

赞0  评论0  转发0

 

 

逢山鬼泣

 

加油啊小盖,加油啊吴羽策,加油啊虚空。

 

赞0  评论0  转发0

 

 

李轩

 

走了。

 

赞0  评论0  转发0

 

 

 ————

这个我一直想写了2333333写到最后时间线混乱otz

然后粮食向短篇本《山河敬我》加印,希望这次不要有人错过了我真滴不会二刷鸟

我真的去翻了一下我qq空间的黑历史我的妈……我居然那么非主流过(掩面)

查看全文

【庙药】王不留行炖鱼头可好吃了,隔壁柯基都馋哭了

·喻文州退役背景

·两个已经退役的老伙伴来接某条苟到最后的鱼回家

 

 

喻文州在三人小群里面说自己要退役了这个消息的时候,王杰希显得十分冷漠,一个哦背后是高贵冷艳的朕已阅。然而让喻文州痛心的是,曾经以为是一个战壕里diss王杰希恶势力的小伙伴黄少天,看他无法为蓝雨奉献青春和鲜活的肉体(?)之后态度也非常冷淡,比王杰希多了一个字,哦哦。

喻文州:啊啊西湖的水是我的泪。

 

然后喻文州整理一下自己并不多的衣物和一个冠军戒指,还是热乎的,冯主席手太烫了把戒指递给喻文州的时候他差点以为是一坨碳。但是就算是一坨碳也是冠军碳,再烫手他也得紧紧握着,也不怕被灼热烫伤了让自己变得更手残一点了。因为他可以退场了。

 

这个赛季喻文州差不多一直在划水,除了在某些必要的时候指点一下之外,差不多都在选手席喝喝茶泡泡脚……哦比赛场不能把洗脚盆带进去,这个喻文州还是感觉很遗憾的。但是看着卢瀚文还有蓝雨其他人的表现一天比一天成熟,也同时,他能对蓝雨产生的贡献一天比一天少。但是喻文州还是很高兴,高兴到每天做梦都想着卢瀚文大显神威大杀四方吊打微草,王杰希坐在电视机前流下了粗细不一的眼泪。

 

该走了。喻文州想。

 

他本来想学魏琛挥挥手不留下一片云彩,还没踏出宿舍门就被卢瀚文带着一群人给拦住了,后期抽条蹿到180的男孩子身后站着一群小少年(对少年,至今蓝雨依然没有女孩子),知道的说是送行,不知道的还以为是送喻文州上西天。

然后喻文州就被他们绑架去了蓝雨食堂,食堂大妈没有下班,给他们准备了一大桌子菜,全都是喻文州爱吃的,特别是那白斩鸡,是去喻文州最喜欢吃的那家排队端回来的。

 

吃着吃着就变成了k歌大会,虽然麦霸黄少天已经走了,但是他的魔音灌耳完美地传承给了卢瀚文,从下午到半夜,那鬼哭狼嚎就没有停下过,喻文州喝了点啤酒,挺早就趴在桌上睡着了,管他是仙乐还是魔音都隔绝脑后了。

早上他醒过来的时候天还没亮,他回到宿舍里拖着行李跟门房大爷打了声招呼让他们把卢瀚文他们拖回房间里去睡,然后就坐上了回家的公交。

 

多麻利熟练,这样的场景他在脑海里已经演练过无数遍了。所以在坐上公交的时候,他甚至没有再回头多看一眼蓝雨。他只会往前看。

过去的啊,都抛在脑后吧,任由它跌倒它徘徊,它肆意疯长吧。

 

 

喻文州掏出门钥匙的时候在门口发现了一坨不明物体,戴着黑色口罩黑色墨镜黑色鸭舌帽但是遮不住一脑袋黄毛,抱着背包在喻文州门口睡得正香还吧唧嘴,不知道是不是梦到把王杰希刮毛过水下蒸笼了。

喻文州想幸亏他这个小区每户封闭性比较好,要不然别人瞅着这么老大一人躺在这里还指不定报警了,那惊喜是给不了的,就纯属惊吓了。

 

喻文州蹲下来,戳了戳黄少天的脸,“少天。”

“嗯~别闹~”黄少天晃了晃,没有醒。

“少天?”喻文州又拍了拍他的肩膀。

“妈~王杰希太大只了我吃不下了……放冰箱里明天再吃……”这梦话还挺流利的。

 

王杰希手里还提着个大蛋糕和几个大包子,刚刚出电梯就听到黄少天的梦话,他倒是没有喻文州那么温柔,一把撩下黄少天的口罩,一个大肉包子塞在他嘴里,黄少天有点懵,啃了一口包子,“这王杰希怎么是肉包子味的?”

王杰希懒得理他犯蠢,看了眼喻文州,“黄少天听着你要退役了,连夜去北京督促我来广州,以为你昨天回来准备给你个惊喜,等了一晚上就在这睡着了。”

 

喻文州有些抱歉地对黄少天说,“昨天瀚文他们闹得太晚了。”

“没事没事队长!我凌晨三点到的,其实也没等多久。”黄少天摆摆手。

 

喻文州开了门,请黄少天和王杰希进去坐。那装修比王杰希家那个毛坯房看起来高档多了,黄少天之前也有来过,所以倒是挺熟练地一屁股坐在沙发上开了电视,正好在重播喻文州代表蓝雨接过冠军戒指的视频。黄少天还特地把声音调得老大,得意地瞥了一眼王杰希。

 

王杰希揉了揉耳朵,“没聋,听得见。”

黄少天还不罢休,在王杰希的耳边不停地叨叨,“蓝雨冠军,蓝雨冠军。”

“哦。没事,我们微草有三个。”王杰希淡淡地在黄少天心口戳了一刀,因为那第三个冠军正好是从蓝雨手上夺走的。

 

“哼。我们小卢一米八!我就说男孩子还是后劲足才行,初中上完就跟春笋似的一个劲地长!”黄少天看这场落败,就决定从其他方面进攻。

“哦,我们微草有女队员。”

“我们蓝雨扩建了!有大床房!”

“哦,我们微草有女队员。”

“………………”

 

两个岁数加起来半百多的男人碰到了一起就好像个小孩似的,黄少天垃圾话对王杰希从来都没奏效过,但是他还是孜孜不倦地反复送人头,被噎的说不出话来才罢休。

然后黄少天开始用眼神向喻文州发射求救电波。

 

喻文州接收成功。

 

“杰希,三年前你退役的时候我没来得及去送你,一直感觉很抱歉呢。”喻文州笑了笑。

“没事,当时你们忙着为自己的失败忏悔,我能够理解你们没时间。”王杰希喝了一口茶。

“是啊,果然失败了还是要总结经验教训,才能够成功。这个赛季告诉了我们答案。”喻文州依然脸色不变。

 

“吃蛋糕吧,我特地给你准备庆祝你退役的。”王杰希试图转移话题。

“靠靠靠靠靠退役有什么好庆祝的王杰希你明显居心不良!!!!”黄少天嚷嚷。

“是联盟该庆祝少了个祸害。”王杰希看了眼喻文州,“说是祸害遗千年,喻队修行不够啊。”

“彼此彼此。”喻文州回了他一个笑。

 

退役后的喻文州比以前少了些拘束,显得肆意很多,要是以前遇到王杰希刺他两句,他一般就是打打太极,现在倒是绵里藏针。反正也不会有无聊的记者来写什么蓝雨微草队长私下不和这样的八卦新闻煽动些什么,卸掉了所有的抱负,他反倒更自由。

 

 

王杰希打开蛋糕,“这可是我特地让蛋糕房做的,你看多逼真啊。”

那蛋糕上面印着的是喻文州的大头,跟照片似的,栩栩如生,幸亏是上午,要是大晚上看着那笑还有点渗人。

“我去!!!!!王杰希我就知道你不安好心!!!你给队长做个大小眼什么意思???你自己大小眼也想让队长跟着你一起大小眼吗????太恶毒了!!!鄙视你鄙视你鄙视你!”黄少天指着蛋糕说。

“哦大概是蛋糕房师傅手抖了吧。”王杰希毫不脸红。

 

“????手抖能抖到一只眼睛跟鸡蛋一样大一只眼睛跟绿豆一样大吗???????”

王杰希依然睁眼说瞎话,“可能师傅手抖的幅度比较大。”

然后王杰希就在黄少天愤怒的眼神和喻文州生无可恋的眼神里切开了一片蛋糕,还正好是眼睛部分的递给喻文州,“我跑了几站路才买到的,尝尝吧,很好吃的。”

 

喻文州看了眼桌子上脸缺了个角的自己,还有王杰希看似一脸正气实则一肚子坏水的表情,有点想拿鞋拔子拍在他大小眼上面,但是喻文州告诉自己要对缺陷人群保持耐心和忍让,所以微笑着接过了蛋糕,优雅地吃完了,如果忽略他狰狞的表情的话。

 

黄少天一开始是拒绝背叛队长吃下王杰希充满恶意的蛋糕的,但是只吃了一个包子他肚子咕咕叫,他就告诉自己只吃一口,吃个边角料肯定不会伤害队长的玉体(?)。

 

然后……

王杰希并没有说谎,这个蛋糕真的很好吃。

所以,喻文州和王杰希默默地看着黄少天吃完了整个喻文州,哦不对,是画着喻文州脸的蛋糕,吃撑了还打了个嗝,吧唧嘴,“真好吃。”

 

喻文州:啊啊西湖的水是我的泪。

 

 

 

然后晚上就开始了写作庙药友好k歌大会读作黄少天个人演唱会的活动。

喻文州早有先见之明,很早就准备了耳塞塞在耳朵里,在黄少天忘情歌唱的时候还能不动如山。王杰希感觉喻文州肯定有猫腻,就趁着喻文州不注意抢走了他一个耳塞,准备抢第二个的时候被喻文州发现了,两个人在黄少天身后进行了拉锯战。

最后的结果是一个人一个耳塞。

等同于谁都没有,伤敌一千自损八万,但是两个人还倒是乐此不疲的样子。

 

最后黄少天唱累了差不多其他两个人也瘫了。三个人一起瘫在地上四仰八叉睡过去了。

 

 

好像什么退役呀,蓝雨呀,冠军呀,未来呀都变成了天边闪烁的星子,像是它们把他抛下,更像是他终于能够摆脱桎梏,游向属于他自己的海洋。


————


2333333给夜雨老师庙药恶友组tag添砖加瓦

然后粮食向短篇本《山河敬我》加印,希望这次不要有人错过了我真滴不会二刷鸟

唉恶友组真的超好磕!

查看全文

无题

我还是感觉我应该说点什么

但是我又没有那个能力。


一直到现在我都有些排斥写关于这些的故事……因为我知道我的文字值个狗屁。该散发自己恶意的人不会因为谁的斥责而收敛自己恶心的嘴脸,而不会做出这样事情的人,看到了这样触目惊心的故事,也只会徒增难过。


我什么也做不到。


梨子的瞎哔哔主页:

以下是我2017年2月9日所见所感……

这几天陆陆续续看到很多新闻,我就突然想起了这个。

一个字也没有改动,当时我在新闻底下翻完了三千多条评论,每一个评论都看完了,还有源源不断的恶意挤占着评论区。我当时超级愤怒,写下了这篇文,取名为《锦绣中华,礼仪之邦》,愤怒到想要地图炮所有人,是的,很不理智。


那也是我2017年最后一次写所谓我以为能够寄托一点我的企望的文章了。


以下没有一个字是我的杜撰。

全部来自,血淋淋的,恶意。


对一个死去的女孩子的恶意。



2017.02.09


别讲话,我给你讲个故事。


————


北.京时间网友⑨87:

感觉某些中.国人真可怕,比魔鬼还恶.毒


————


这是一则新闻。

摘自北.京时间新闻网


中.国留英女生被外籍空手道男友暴打致.死


昨天,约旦在法庭上承认了自己的罪行,而他对女友"施.暴"的原因是看到女友BiXixi有手.机上另一个男人的信息。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被杀.害的这名女留.学.生名叫BiXixi,24岁,出生于南京。杀死她的男友名叫约旦·马修斯比她小一岁。昨天,约旦在法庭上承认了自己的罪行,而他对女友"施.暴"的原因是看到女友BiXixi有手.机上另一个男人的信息。


BiXixi生前是公认的才女,会四种语言,15岁就到牛津求学。大学毕业后,她又到卡迪夫大学念国际商.务硕士。在当地酒吧遇到了在酒吧工作的约旦,约旦是一名空手道黑带选手。两人一开始的时候,看起来也很甜.蜜,但是,不久后约旦就暴.露了本性。


据法庭称,约旦不仅暴.力,而且是个嫉妒狂+控.制狂合.体,常常说BiXixi不值得他付出,然后动不动就拳.脚相向。而原本外向的BiXixi变得越来越沉默寡言,甚至卑躬屈膝。在案发当天,BiXixi去伦敦看了她的朋友。据朋友 说,BiXixi当时脸上有很多淤青。晚上约旦把BiXixi从卡迪夫火车站接回家,然后开始抱怨她不关心自己。接着两人吵着吵着,再之后就拳.脚相向。

约旦也供认说:BiXixi后来睡着了,他又打了她,然后BiXixi停止了呼吸。据尸检报告称,BiXixi身上有多处骨折和淤青,还有不少正在愈合的伤口,是之前遭男友殴.打留下的。预计法庭诉.讼将持续三个星期。


你想看看评论吗?

:)

你想看看.中.国人的评论吗?

你想看看.中.国人对于死去的同.胞的评论吗?

你见过魔鬼吗?



北.京时间网友5948

不(吊)离(大)不(活)弃(好);再送两字,活该


北.京时间网友5050

犹豫了又犹豫,我终于还是决定赞一下,先看了看评论,然后忍不住,想评论一下,顺便表达一下个人看法,还没评论又忍不住笑了笑,我好像没人家有文化,毕竟人家都出国了,而且还找到了洋男友,再说我还是个二.十.年的单身汉,最后又满足的笑了笑,未来我还会继续笑笑


肉宝宝丨山东多.肉植物园

花有别样红人与狗不同渣男傻女悲剧


北.京时间网友6212

刘.伟雄的评论很准确!并不过份而是恰到好处。有些中.国女性就是没素质,没修养,只要是外国的东西就认为是稀有的。外国的公猪,公牛都能找到中.国的美.女。求学的人不好读书却要提验外国猛.男的快.感,德不配位必得恶.果!


北.京时间网友0⑨8 

不值得同情不值得报道!


萝卜

才女被老外吊着打还死皮赖脸不放手,废材的材吧


开心夜行人

看见帅哥就找不着北啦.有点jian的感觉。


北.京时间网友9671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吗?这女的好丑啊,男的好帅,是被丑女纠缠脾气爆.炸了吧,打那么多次都不肯放手,玛德,打死算球


随缘

九十的可能的玩性.虐.待,玩过头了


138****7273

死了活该!未婚同.居!中.国的败类!这样的女人死.光才好!中.国好男人有的是!


刘.伟雄  海染蓝了天

这女人丢人丢到了国外,真给中.国人丢人,中.国人没有这么没骨气的女人,中.国人的血性她没有,有的只是奴性,没有血性她再有才也只是垃.圾


ddGСD

没准是贪.官污吏的子女,死了活该!


你是鱼

死个人也要搞的全国都知道


单身狗

哥们就看不惯这种婊.子式的女人


金生水起

死了活该


和顺

这个中.国女的有点骨气行不,丢中.国的脸。为什么不甩了这个变.态老外?!


黎明谷蝶

这种货色是家里有钱买出国的,出去也不是为了学习就是镀两年金回来混的。出去光想着试试外国男人的活。死了活该。


北.京时间网友5704

这么牛逼的女的最看不起的是中.国男人,以为外国男人是人.渣也当定宝了,,,哈哈不爱.国的一点不可惜


经典款

都挨过好几次了,不是活该是什么?贱了帅哥,命都不要了


冬日请善待我的爱人

给猪拱了一棵白菜而已,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玉龙在天

难道是器大活好,不能自拔?。。。。


我不去地球!

不作就不会死!


北.京时间网友5704

活该。早点死吧不爱.国,反正家有钱


甜在心窝里的小幸福ヽ

打的好,有钱了就出国,赚的都是黑心钱


北.京时间网友9690

 外国的叼就那么好上嘛 ,怼死你


毒啊毒

千里送B不是活该是什么.....


次仁桑布

道听途说的,这个姑娘是雨润董事长的女儿毕习习


北.京时间网友4242

换做是我死也不会和外国人谈恋爱


﹄Star.逆heАVen

我说,女的就凭什么卑躬屈膝啦?!男的又有特么什么资格了?!


有那啥必那啥

反正我没感觉到同情,不知道别人怎么想。。。。


北.京时间网友⑨837

活该这女的要是好模好样的也不能挨揍,谁没事闲的爱好打人阿?


AKIRA·浪速喵

这个南京的小婊砸也不是什么好鸟啊


苳雨

该!被打了不选择离开还在那等死!


心美.人更美

自己骚谁为你负责啊。


手.机用户159****5472

被外国大吊干.死了!给急于找外国男人的婊.子敲响了警钟!


Mandy叔

变.态··找什么外国男人·~?~?祖国本来的男性比例就比女性多!!


知音难觅···

崇洋媚.外的后果·····


圣堂SKY黄蛇

死了好。死了好死了好死了好,活该。智障,女的喜欢


不倒翁_叙颉

找个中.国的多好,偏要找个老外,老外感觉比较好吧!这回把感觉都玩没了!老外,搞了人家就把人家弄死,这叫先jian后sha吧!太过分!把他剪掉算了


iSkype

让中.国人打死了13一人会帮你声讨,被老外打死是活该。告诉你原因。你没把你老外哥伺候爽他不打死你才怪


风之彩

第一,该女子家里应该是有钱人家,第二,估计国内男友难以满足其要求,第三,泡夜店的鸭是有风险的。哎有钱人任性。这下玩大了,玩糗了哦。


北.京时间网友2820

喜大普奔!!!


小唛音画

中.国女人这么喜欢被老外搞....


阿哲

这就是找死!那么多中.国好男人不找,偏得找个外国的,是不是觉得自己荣光呀?不值得同情!我要是有个女儿,我就不会让她做这种事!


手.机用户151****7б28

杀的好为这个外国人点赞


手.机用户135****7552

活该。年纪轻轻不好好求学。


iSkype

打得好打得妙打死你个做.鸡的不在叫、


手.机用户181****0369

一个是施虐狂一个是受.虐狂,天生的一对


温暖つ

好B都让狗.日了


138****9092

那女人不爱.国,活该


北.京时间网友1455

呵呵,一个高材生喜欢外国的一个酒吧服.务员,因为啥?贱。这就是外国的月亮比中.国的圆,难道不懂得用法.律去维护自己的尊严,最终导致自己命丧他国。国人的脸都让这样的人丢尽了!


北.京时间网友1270

中.国女留.学.生劈腿,造外国变.态男友打死! 简单的给异性发个短信就被男友打死?短信内容是什么呢?再加上我个人观点,这女的真几把丑,把这帮丑B都送外国去祸.害外国人去吧


一帆风顺

有钱的人崇洋媚.外,以为国外的什么都好,老外的矿业不是你们能接受的了


稻草人

为什么喜欢找外国人活该还有就是国外也很多人.渣别觉得黄头发高个子就是他.妈.的白马王子所以自找的


涂改者

英国香肠也不是那么好吃哦


138****9092

管她去死,哥们就看不惯这种婊.子式的女人,往后再有这种女人被杀,编辑就不要报道了,否则还是骂这种找外国男人的女子,死了活该死了活该


雨中漫步失落

这女自己本身就一个贱.人,去国外不好好读书,在酒吧混个男人,还劈腿,所以被打死,觉得除了丢国人脸,同情个毛线,自作孽


138****9092

那女人不爱中.国男人,死了活该,别说骂她的人素质低,我看她自己作死就是活该 ,再有这种女人被外国人杀,死了活该,国人就不该同情这种婊.子女人,总之死了活该


东雅的白板炮

活该,死大吊上


手.机用户180****6863

在国外乱搞,找外国男人干,干.死你,有文化不知道回国效力,还没搞够,看样子打算搞够了在回国,这下快活死了


北.京时间网友9460

奴性人生的必然,江苏有你真不幸,江苏人的悲哀


first灬核桃

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北.京时间网友6271

中.国女人的耻辱。


火星上来的人

想夹外国鸡。巴的骚、bī


安静

有钱家庭把女儿送到狼窝里去给垃.圾糟蹋,国内那么多好大学上不了,去外国混文.凭,结果一无所得。


138****9092

这种婊.子式的女人死了活该,就是欠死,这么多中.国光棍不找,偏她妈.的找外国人,死了活该,不该同情


PerfсеtJoJo

找外国人.大部分是虚荣。虚荣给你了在生活中炫耀,你当然也需要代价。在你向老天索取的时候,老天可能会答应你但是会有代价。死也是一种代价,我们应该尊重她自己的选择。无可厚非。


139****5405

相中老外的丁丁了,可惜赔上了自己的命


让她找老外搞事情,活该!



钢铁悍马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北.京时间网友1092

外国人好啊,屎都是香的,想出国就得忍忍常人不能忍的


大烟斗

死的好,多弄死几个这种贱..B。


老兵的枪

你本贱.货与学问无关!听说还“甚至卑躬屈膝”!!谁生的这等贱.人,其血脉应调.查一下。死在国外也给咱国人抹黑。


手.机用户151****7б28

如果我是法.官我要判这个外国人无罪干的好给中.国锄奸


kaupuls

但凡遇见鬼佬,部分女生的智商降为零?如果是遇到酒吧工作的中.国男生,估计这个才女的眼皮根本抬不起来。这个案子可以说是一个绝对不长脑子的典型案例。


北.京时间网友1522

空手道帅哥为了一件肥猪的出轨沦为杀.人犯,这件肥猪就值得你爱恨到沦为杀.人犯?


手.机用户188****4112

那男的说是有注意缺陷多动障碍症,会从轻量刑,1-3年估计,没准过俩月就出来了,毕竟还有那么多留学的高材生需要找帅(大)哥(吊)谈恋爱。。


北.京时间网友8580

这女的就是喜欢这个男的吊大。能让她欲.仙.欲死,才会被打这么多次还不分手


185****2б28

这女人一定不是什么好学.生,考到奖学金出国的学.生一定不会发生这个情况



手.机用户137****5040

去国外留学把脑子都学傻了,自己是个才女又在读硕士居然喜欢上一个酒吧服.务员而且有严重暴.力倾向


Q名什么的最讨厌了

胡说!外国人的屎都是香的!怎么可能发生这种事情!


北.京时间网友3753

爽.死的吧?呵呵,虚荣,喜欢嫁给老外,操得舒服死了。


北.京时间网友8768

没什么好可怜的,死了活该,身.体都被老外艹熟了。


北.京时间网友8768

说得好,这女的就是逗逼一个。自己国.家不要,往外跑,像这种人死了活该。国.家20几年给你的资源让你拿国外转赠去了。汉.奸一个


北.京时间网友9922

中.国人的思想就是这么的,崇拜洋人的结果。以为自己找了个老外有多了不起似的。


═天塰涳濶★

诛个毛线沟。。。外国男人在帮中.国人除害,要不过一两年回来找个中.国老实人嫁了,不是祸.害中.国男人嘛


骆训展

这么贱的东西,把白皮猪当神供着的,打死为好。在国内就要中.国男的把他当神,贱的不行


北.京时间网友5860

这么难看的女生和一个这么帅气的男生在一起,女生看的是男生的帅气,男生为何会这么喜欢女生,看来做过不少那事了。好污啊


北.京时间网友⑧⑨85

本来不想说的那女人就是贱知道了吗别老是崇洋媚.外的该


北.京时间网友7922

活该,崇洋媚.外的贱.货。


……

…………

………………


这就是评论区。

我没有摘选完。

地址在http://new.item.btime.com/31b⑧9О8kk2d8m9a5u8dsd90gm09from=haoz1t1p2

静候诸君一页页细细品读,我泱泱中.华,礼仪之邦。


当然评论区有一些理智的评论,然而数量少的可怕。

我无法想象在这样的新闻底下,在死去的同.胞的新闻底下,会是这样的盛况。

我没有心情深度分析这样言.论产生的社.会背景和心路历程。


我不知道死者Bixixi的名字是哪几个字。

我不知道真的有所谓在天之灵的话,她看到此情此景是怎样的感情。

我不知道她的父母在承受丧女之痛的同时还要承受这样的污.蔑到底是怎样艰辛。


一个女孩,寒窗十数年,本应该有锦绣前程的,因为一个控.制狂的男友客死异乡。

这已经是一个足够伤感的故事了。

所有舆.论的枪口却对准了死者。

让她在九泉之下都不得安宁。

那些有口无心写下这样恶意而恶心的字眼的人啊,你们的良心都不会感到不安吗???


被攻讦的重点无非是找了一个外国男朋友。

我只想说,极端的自傲产生于极端的自卑。

像是被踩到了痛脚一样破口大骂,没有底线地喷洒毒液。


为什么会这样?

为什么会这样?

为什么会这样?


我只要想想,如果哪一天我遇到了跟这个女孩一样的事情,是不是也会受到这样的无.理.取.闹的攻讦和抹黑。

他们会说,一点也不值得同情,活该。

他们会说,贱.货,跟一个异国酒吧的烂崽,真的是贱死了

他们会说,喜大普奔

他们会说,莫名感觉高兴

他们会说,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他们会说,崇洋媚.外的婊。子


有一个评论说,人性的恶,在评论区,被体现的淋漓尽致。

我不知道是不是人之初性本恶,但我现在知道,有些人根深蒂固的恶念是任何教.化也不能救赎的。


我没有否定所有人。

但是这篇评论下真的是触目惊心。

我不想说悲哀的中.国人之类的话,这种不关痛痒的话让人恶心。

我也不想各打五十大板,先批判评论的丑恶,再说女子多么多么不应该,分析这样心态的社.会背景社.会现况,那是写作文的套路写新闻评论的套路,没有情感的分析。


几个月之前写被世间温柔以待的荔枝的故事我还想着是我杜.撰的,中.国应该不会有这样的贫瘠乱象。

现在才知道是我天真。


每次看新闻评论我都能气炸七十个肺。

果然如此。


最后我想说。

这就是我们的锦绣中.华,礼仪之邦

哈哈哈哈哈哈!


查看全文

【伞修橙】常回家看看(中元节特辑)

·伞哥死亡背景

·但是要是有玻璃渣我自己吞刀片!!!!!!!!!!

·ooc归我

 

 

苏沐橙戴着鸭舌帽的大墨镜提着一大袋的东西走向了回嘉世的街里,那条街白天挺热闹的,行人来往不断,商户里的音乐和叫卖声交织,但是到了晚上显得有些冷清,除了路灯沉默地伫立着之外,连野狗的狂吠也匿迹了。

 

前面街道更暗了,路灯不知道是被哪个调皮的小孩子给打破了,只有微弱的光不足以照亮前路。苏沐橙掏出手机点开手电筒功能,不经意照到了矮矮的墙边石砖地上用石头画出的一个又一个白色的圈,圈里都是焚烧过的痕迹。她回忆了一下,今天好像就是中元节,也是老人常说的鬼门关开,万鬼出游。

 

她有些懊恼自己不该这么晚出来买东西的,抿了抿唇,又往前走了几步,手机电量不足,红光闪烁了几秒突然熄灭,她开始有些慌张,突然一股强光照亮了前方,苏沐橙掏出了叶秋给她买的电击棒向后方刺过去——

“哥……?”购物袋从她手中坠落。

 

苏沐秋看了眼穿过自己身体噼里啪啦闪着电光的电击棒,作出一个举手投降的姿势,“是我是我,把那个收起来啦,别伤到自己了。”

苏沐橙手忙脚乱地关掉了按钮,揉了揉眼睛,“真的是你吗?”她踮起脚想要试着戳一戳他的脸,最后只能从他的脸上穿过去。

 

“别戳啦,什么坏习惯,总喜欢戳别人的脸。”苏沐秋嘟囔。

“什么呀,这个坏习惯还不是学你的,谁叫你小时候总是喜欢戳我的脸!”

“我那叫脸部按摩!!你先能有瓜子脸都是我的功劳好不好!!”

“你总有那么多歪理。”苏沐橙笑出声来,看着苏沐秋,像是要把他印在脑海里,“还能看到你真好。”

 

“不了吧……我感觉还是不要见到我比较好。”苏沐秋讪笑,“最好等你七老八十了,满脸皱纹老得连我都认不出来了再来找我,别的鬼问我这是不是我奶奶,我骄傲地回答这是我妹妹。”

苏沐橙噗嗤一下笑出来,“哪有你这样安慰人的啊!”

 

“来来来,沐橙,转个圈让哥哥看看叶秋有没有好好照顾你……嗯……好像长高了好多,但是还是好瘦啊,不行不行一定是没有好好吃饭,小姑娘不要总是想着好看呀,要多吃才能有免疫力,不行让我去揍一顿叶秋。”苏沐秋仔仔细细打量了一下苏沐橙,看着之前还没有张开的小女孩现在变成了亭亭玉立的大姑娘,虽然嘴巴上没有说,其实心里美滋滋的。

 

“对了!哥!我们拿了三个冠军!三个哦!”苏沐橙伸出三个手指头到苏沐秋眼前晃了晃,“叶秋真的超厉害的!”

“才三个啊,要是我出马肯定要八个冠军才能罢休!叶秋还是不行啊!”

“哥……现在总共才三个赛季。”

“对哦。”

 

“我也要出道了。”苏沐橙一边走一边说,她弯起嘴角,“和沐雨橙风一起。”

“我就知道拦不住你……”苏沐秋有些挫败,“其实我还是更希望你去上大学,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这就是我喜欢的事情啊。”苏沐橙认真地说,“让沐雨橙风被所有人看见,这就是我最想要做的事情。”

 

“你呀……”苏沐秋没辙,“反正我也不能从棺材里跳出来阻止你,只能任由你胡闹了。”

“不过好像我们也没有给你买棺材……”

“不……这种时候就不用补刀了。”

 

“说起来哥,你吓了我一大跳呢,要回来也不打一声招呼呀你。”

“……怎么打招呼?烧一把纸钱到你房间里,上书:我要回来了,请做好准备。不把你吓死才怪!”

“好像也是呀。”苏沐橙想象了一下那个场景,忍不住笑了起来。

 

“你以前那么怕黑,又怕鬼,晚上总往我的被窝里钻,现在居然敢一个人走夜路了啊。”苏沐秋一边打着手电筒一边感叹,“才几年的功夫,你就已经是能够独当一面的大人了。”

“我总不能一辈子当个小女孩吧。叶秋平常战队的训练那么忙,连好好吃饭的时间都没有,还要照顾我,我不应该让他更操心的。”苏沐橙说。

 

苏沐秋装作不经意的样子提起叶秋,“叶秋……他怎么样?”

“他啊还是老样子呀。一张床一箱子泡面一条烟能够撑半个月的,要不是我跟陶哥管着他,他迟早会成仙的。”苏沐橙提起叶秋眼睛就像在发光,“但是他也是真的厉害,说要带嘉世拿冠军,他就真的做到了!”

“喂喂,我才是你哥,别用那么崇拜的语气提其他男人好不好!”苏沐秋看着苏沐橙的表情莫名有些酸。

 

“好啦好啦,在我心中还是你最厉害好了吧!”

“这还差不多……”

 

“诶你这买的什么?鬼面具吗?用来吓叶秋的?还有纸花?”苏沐秋看到购物袋里的东西心生一计,“我们去给他一个惊喜吧!”

“……我感觉更多可能是惊吓。”

“至少我们出发点是惊喜。难道你不想看到平常一脸嘲讽的叶秋露出惊恐万状的表情吗?”

“哥你好恶趣味。”

 

 

叶秋在房间里刚刚抢完隔壁蓝溪阁的boss正准备抽根烟清醒一下听到了敲门声,头也没抬,“门没关。”

敲门声还是没有停。

叶秋叹了口气,“沐橙你又在玩什么……”手刚刚拧开把手就敏捷地往门后面一躲,成功避开了苏沐橙的纸炮攻击。

苏沐橙有些遗憾地叹了口气。

叶秋叼着烟笑了一下,拿起扫帚把纸花扫干净,“你呀,这些东西还是玩不腻。”

 

刚刚转身就突然看到一个戴着鬼怪面具的人举着纸炮对着他,嘭,纸花掉了叶秋一脑袋。

叶秋倒是挺淡定地把头发上的纸花扫下来,打量了一眼苏沐秋,“我感觉你还是把面具摘下来比较吓人。”

“ka……你居然认出我来了……”苏沐秋一脸郁闷地摘下面具。

“当然了,你这套衣服还是我烧过去的。”叶秋把扫帚丢给他,“自己造的孽自己扫解决。”

 

“我大老远从南山跑……飘过来,就是为了跟你打扫卫生的吗?”虽然嘴巴上这么说,但是灵魂还是很诚实地把地扫干净了,还从沙发底下捞出来陈年烟头,起码是2017年份的。

“辛苦了,那我下次给你烧架飞机,你就可以坐飞机回来了。”叶秋一屁股坐到了电竞椅上。

“不了吧……我还没有驾照。”

“那边开车也要驾照的?”

 

“你居然这么快就接受了这个设定,一点都不惊讶啊。”苏沐橙一脸佩服,“我刚刚看到哥都吓了一大跳呢!”

“那应该怎么才正常?抱住他大腿哭喊沐秋我想死你啦?”叶秋把烟头碾灭在烟灰缸里,“反正他也不是第一次这时候回来了。”

“你居然发现了?难道你就是传说中开了天眼的灵媒吗?”苏沐秋震惊了。

“并没有……”叶秋瞥了他一眼,“毕竟每次回来都打扫一遍房间,搞得沐橙以为我突然变勤快了,想不发现都难。”

“明明是你太邋遢了,简直没眼看鸭。”

 

苏沐秋嫌弃地看了一眼叶秋手里的烟,“怎么还在抽芙蓉王啊?都当斗神了还这么寒酸。”

苏沐橙走到叶秋床底下拖出了一大箱子泡面,各种口味的都有,跟苏沐秋告状,“哥,你看,还有好多泡面呢!”

“这么大个人了,还不会照顾自己,鄙视呀。”苏沐秋跟苏沐橙说,“走沐橙,我们把他的这些泡面都给扔了,免得还吃这些玩意蹉跎自己身体。”

“喂喂等等你们俩这狼狈为奸啊!”叶秋只能看着一人一鬼兴致冲冲地把他的续命良药给抬了起来,苏沐橙还开心地哼起了歌,看到叶秋生无可恋的表情偷偷做了个鬼脸,举起一只手欢呼,“丢掉!”

 

扔个垃圾跟小学生春游似的,还一蹦一跳哼着歌。

大半夜迷迷糊糊起来上厕所的陶轩大老远就听到诡异的歌声和脚步声,伸出脑袋就看到一个盒子没人抬着就这样飘了起来,吓得他差点没心肌梗塞,念着阿弥陀佛飞一样地逃回了房间蒙起被子。

 

小学生春游二人组并不知道无意中伤害了一颗脆弱的少年……不对,中年心。

 

“你在那边过得还好吧?”叶秋问。

“还行……我隔壁的陈大叔很照顾我的,不过明年清明节能不能送点正常的花??去年送康乃馨是什么操作?妇女节吗?”

“没办法,去晚了,只剩下康乃馨了,不好意思啊,明年早点定花,给你定非洲大野菊,保证一朵顶两朵。”叶秋嘴巴里说道歉但是表情没一点歉意的意思。

“得了吧你,你去年给我烧个纸糊的的妹子是个什么心态?还是卡姿兰大眼睛的。”苏沐秋没好气地说。

“哦,你不是喜欢眼睛大的吗?不满意?寿衣店老板跟我说还有很多款的,你要哪种?”

“………叶秋你怎么这么欠啊???”

 

苏沐秋在房间里飘啊飘啊看到被叶秋随便放在抽屉里的冠军戒指,他拿起来瞅了瞅,“才三个啊?你以后给我拿回来十个,然后戴在手上来看我啊!”

“别了吧,十个手指头都戴戒指我嫌重,而且太暴发户了不符合哥的低调内敛的气质。”

“呕……”

 

俩人拌嘴拌着,看到沐橙在沙发上睡着了,嘴角微微勾起,好像陷入了甜美的梦境。

苏沐秋给她掖了掖被子,抬起头看了眼天,“我该走了。”

“嗯。”叶秋点头,“要我送你吗?”

“靠!回阴间你怎么送!”

“所以我也就是客套一下而已。”

“…………………………”

 

 

阳光打在苏沐橙的脸上,她睁开眼看到坐在电脑前的叶秋,笑了笑,“叶秋,早啊!”

叶秋摘下耳机,看了她一眼,“早啊,看起来做了个好梦啊。”

“嗯!”苏沐橙点头,弯了弯嘴角,“一个很好很好的梦。”



————————————


我就感觉吧……原著里伞哥那么阳光的一个人,只要被提起来……就是呜呜呜虐玻璃渣就是英年早逝……虽然他的离开确实很让人难过,但是他也有更多东西来代表他啊,而不是安一个标签……

我感觉就算是伞哥死亡背景,也可以不要那么满脸眼泪黏黏糊糊的感觉,至少我不太能接受。

查看全文

全职粮食向短篇《山河敬我》合集

#已经完售,其他还有货的是盗印。也都是一些修改过的旧文,现在一并放出,希望大家还是……不要去助长盗版叭


我敬山河一杯酒,山河敬我终老去。

暮色尚有余辉,老鸟亦能啄其喉口。

河泽为袍,袖拢青山,我辈仍少年。

 

光阴尽头,仍有无名山河为你铭志。



《我曾经见过一尊神》

——叶修中心

我曾经见过一尊神,他能让绝望的土地开出花来。



《你曾教天空大海都退让》

——王杰希中心

他曾御风也曾驾驭海浪,

他曾教天空大海都退让。



《酒后谈》

——冯宪君中心

我也有漱石的猫,蝴蝶蹁跹试图跋涉远洋,我伸出手还能握住星子,揉进你眼底的海域溺死吧。

再饮下一杯酒吧朋友,我还有很多关于年少的故事想要向你倾吐。



《山河入海喉》

——唐柔中心

若海浪惊天蔽日,她便举起战矛刺破海浪。

若山川河流挡路,她便迎风而上脚踏山河。



《我和我的三个名字》

——赵杨中心

星辰可以死亡,远方可以死亡,但是我的梦还活着。

我什么都没有,还尚有愚痴,仍愿抱梦而眠。




《李氏春秋》

——李家中心

我们老李家。

上篇:李轩,李迅,李华,李玖

下篇:李远,李济,李亦辉,李艺博

番外篇:李睿



《杀死乌托邦》

——张佳乐中心

悲伤那么帅的东西,我还承担不起。



《老夫年少》

——魏琛中心

少年啊少年,被岁月薄幸困苦潦倒爱恨也是快活。

嚼下英雄肝胆,骑上鲜衣怒马,一把生锈的剑是我的妻子,在下个世纪再浪子回头罢。



《梅花欲烫骨》

——楚云秀中心

这世间总有一种女子,她有关雪月风花旖旎美艳,却也不仅此而已。



《生尽头》

——苏沐秋中心

请把颓唐哀伤哭嚎悼念埋在山脚下吧,我只需要一束鲜花。

“见习鬼魂,请多指教。”他坐在墓碑上,拥抱春天。




《罪名状》

——双舒中心

要名垂千古,还要独占高楼。

要琳琅三钱,还要诺亚方舟。

 

投下我的罪名状,倾身再与风雪搏斗。




《王杰希他不行了?》

——王杰希中心

北京微草北京微草队长王杰希他不行了

原价都是100多 200多 300多的大小眼 统统20块

20块20块统统20块 统统统统统统20块




《草木春》

——林杰中心

越长风,翻三山,过五海,揽过芦花就睡下。

荒原雪,万木枯,碾作尘,明朝再见草木春。




《如履》
——肖云中心

如履薄冰,如履刀尖。



《独行客》

——唐昊中心

一匹离群的孤狼走向荒原。

他不回头也不舔舐伤口。




《我把第十三枚硬币按在胸口》

——邹远中心

愿未来慷慨,不如倾身赴洪水。




《落日跳下山崖》

——黄少天中心

暮色尚有余晖,老鸟亦能啄其喉口。

落日跳下山崖,只要有剑,每个人都是大侠。




《起飞》

——孙翔中心

纸飞机也有起飞的梦想啊。




《九万里同风去》

——喻文州中心

夏虫问他,“你见过冬天的模样吗?”




《恶友三人》

——王喻黄友情向

恶友三人,曰烦,曰鱼,曰眼。




《蹇驴瘦马为我友》

——王杰希赵杨友情向

我的朋友是头驴,每天嘚吧嘚吧蠢得没眼看。

我的朋友是匹马,神游天外脑回路搭外太空。




《霸图F4和霸图F4》

——霸图中心

霸图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附录·人物速写

肖时钦/暖冬

王杰希/酿酒人

柳非/小公主

张佳乐/抓住seize

孙翔,周泽楷/打不倒的少年


———FIN———



感谢大家赏脸愿意买这个本,没有买到的同学也不用难过,其实这个本是对我2018前半年的一个总结……现在就一并放出吧。

写得最早的是张佳乐王杰希和喻文州那三篇,那时候刚刚来老福特,尤其是张佳乐那篇我一直写到凌晨两点,把张佳乐所有出场都翻了一遍又一遍,不能说有多好,但是可以说是最用心的。


叶修这篇真的2333333跟其他的背景都不一样突然乱入,但是我感觉吧可以说是我前五个月比较满意的一篇就放进去了,冯宪君那篇也是,其实也非常我流。

然后就是跟大家道歉……我以为自己可以胜任校对,但是看了五六遍还是有些地方没有看出来错字惹otzzzz下次出本一定要请一个校对老师噫呜呜噫。


然后本子是确实完售了的,淘宝上面还有的就是盗印我看到有人付款了……就感觉吧没啥必要买盗印的,文宣的纸质是真的好,盗印肯定不如原版还有漏墨漏印各种问题,所以就把文章全部放出啦,还是希望大家自己斟酌吧。


这个本应该不会再刷了,我想想过个半年我应该会满地打滚“我的妈这种黑历史我居然还出本了愿意买的是在做慈善吗哈利路亚好人一生平安”23333


最后,用后记的结尾。我愿你们能够遇到跟全职里的大家一样美好的人。愿你们身体健康,过上每天有肉吃(还不长胖)的生活。愿你们入的坑永远不凉,粉上的作者永远不坑。


梨子。

查看全文

【魏果】柴米油盐与我

我把理想五折出售换桶金龙鱼,倒进锅铲里油星子还能蹦跶半尺高哩。

 

——

 

背景架空。

时间是魏琛退役后的某个赛季。

没有兴欣也没有奇迹的某一年。

 

一无所有的魏琛遇到了高中辍学的兴欣网吧老板娘。

两个在梦想和现实中挣扎的大龄未婚男女。

 

——

 

魏琛最烦夏天了,先不说那漫天的蚊子飞来飞去的一个不注意就给叮了一口起个大包挠也痒痒不挠也痒痒,就说他那破出租屋里空调也没电扇也没,隔音不好,对面情热的男女搞运动的声音在粘稠闷热的空气里蔓延到他的耳朵里,比窗户外面的蝉叫还嫌人。

 

就一把路边摊两块钱一把的老大爷蒲扇在脑袋上扇,蚊子避着风不敢靠近,等脚边上的蚊香烧尽了又跟吸血蛆似的袭上来了,那两根毛腿上是大包摞小包,这蚊子肯定也是个傻蚊子,隔壁那女的细皮嫩肉的不咬,偏生来咬他这个糙老爷们,也不怕崩掉一口牙,蚊子有没有牙?这种问题还是去问初中那个被他快气死的教生物的老头吧,他不搞这一行。

 

最后累了困了,再热对面再吵该睡的也是要睡的。也没有梦,睁开眼太阳就晒屁股了,迷迷瞪瞪地睁开眼,漱个口,下去买两根油条一边啃一边打开电脑——也就是个廉价组装机,开机几分钟那主机差不多比外面的日头都热乎,煎鸡蛋都够了。

 

打开了游戏对着里面一声吼啊,那还是中气十足牛逼轰轰的样子。也懒得管隔壁男人被吵醒了骂骂咧咧的声音,戴上耳机就与世隔绝了,这还是他当职业选手时候的技能,到现在也是唯一一个没有衰退的技能点了,俩手碰到这键盘,不管是以前千儿八百的机械键盘还是现在手上五十块包邮的淘宝款,脑袋里啥都忘了。

 

夏天的蚊子依然绕着他飞,夏天的阳光还是灼热刺眼,夏天的魏琛也依然还在这里。

 

 

——

 

 

陈果最烦夏天了,总有些二流子嫌网吧里的中央空调不够凉快,把上衣一脱露出那不是肥肉就是排骨的身材,不管她多少次提醒穿好衣服也像是没听见的,还要反口来调戏几句,像是这辈子都没见过女人似的,也只能过过嘴瘾。

 

刚刚来网吧上班的小妹刚刚满16岁,也是辍学到杭州来找点事情做的。书包里还背着本语文书,据说是当成草稿本来着,摊开在桌上,上面记者些看不清楚的狗爬字,盖住了油墨印的课文呀诗词。

 

陈果翻了翻,有些篇目还是原来的,瞅两眼还有些眼熟,但是要读起来依然还是生涩的,有次陈果不知道怎么着念了个名字,那小姑娘捧腹直笑,“果果姐你字念错了,是傩送,不是摊送。”她有些恼羞成怒地放下书,“我不读书好久了当然会念错了。”

 

她有时候也会在下午的时候,偏过头,看到窗户外背着书包打打闹闹的少男少女们迎着夕阳走,即使融入了夕阳里但是依然没有办法遮盖他们的朝气呀,就像是初生的太阳一样。她也在想她要是当初没有辍学会怎么样,会考上大学吗,那现在是坐在办公室里每天朝九晚五等着下班跟同事谈论最新的电视剧和哪家包包降价了吗?

 

但是之后的晚间的忙碌已经让她没有时间去想这些了,过去早就是无法追回的吧。

 

 

——

 

 

魏琛离开广州的时候买完火车票身上只有四百七十八块五毛。走之前的一天用了二十一块五买了包超市打折的特价烟,还没抽几根就连着烟带着人一起打包走人了。

 

来蓝雨的时候为了庆祝蓝雨战队建成,跟方世镜去买了好几挂一万响的鞭炮噼里啪啦了一早上,还请了个舞狮队,方世镜嫌弃死他的俗气市侩了,但是魏琛叼着眼倚在蓝雨的铁栅栏边笑了,“热闹点好,红红火火!”

他走的时候一点热闹都没有,之前大晚上睡不着还意淫了一下他退役那天训练营的小伙子们扒着他的衣服哭着让他不要走,粉丝们簇拥着目睹着他光辉的背影。但是实际上他走的时候连方世镜都不知道,趁着太阳将落未落,揣着几件衣服几包烟就坐上了火车,火车启动了就连着风景和过去一起抛在脑后了。

火车只往前走,从不回头。

他也一样。

 

 

——

 

陈果总是说他喜欢吹牛,“就你这个胡子拉碴的形象还全荣耀颜值巅峰?颜值垫底还差不多!”

“那是你没见过老夫年轻时候帅照,那叫一个惨绝人寰!”魏琛撇嘴。

“……魏哥,惨绝人寰不是这么用的。”网吧小妹吐槽。

“啧啧,没文化还学别人用成语。”陈果乜他一眼,“要上网就赶紧交钱,不上网别挡着我们做生意。”

 

“不管怎么说老夫也曾经是神一样的少年啊,你指不定求求我我就给你几张叶秋的私房照。”倒没皮没脸直接坐在旁边的椅子上了。

“真的?”陈果狐疑,“你要是有早拿出来显摆了,还能留到现在?”

“那老夫是那种出卖兄弟的人吗?叶秋不露面我肯定不能随便暴露他的真实面目,我看你跟我是兄弟才透露给你的。”

“呸,谁跟你是兄弟!”

“成成成,那姐妹行了吧。照片在这里你们先闭上眼,为什么?那可是从来不露面的叶秋啊,第一次观摩他的真容不应该虔诚一点吗?阿宁你也是,闭上眼睛,我数到三你们再睁眼啊,一……二……”

 

陈果等了他好久也没等到那个三,睁开眼一看,手上的分明是魏琛那个家伙自恋的自拍照,还搔首弄姿凹造型,陈果扫视了一下柜台,果然放在桌上还没喝的美年达被他顺走了。陈果气愤地把魏琛的照片揉成一团,“魏!!!!琛!!!!!”

 

——

 

陈果第一次见到魏琛的时候是抓到一个在网吧里兜售盗版书的少年,瘦瘦小小的,一眼看过去就知道未成年。陈果就批评了他几句,让他把他爸妈叫来把他领回去。

那小伙子嗫嚅,片刻后抬起头看陈果,“我没有爸妈!”

“那监护人呢?”

“我也没有监护人!”小孩红着眼圈忍着不让眼泪落下来,执拗地盯着陈果,那眼神不知道怎么着就让陈果想起了自己,知道她爸走了的那天,她穿着校服抱着他的遗像把他埋在了南山公墓,在一群琢磨着谁来接管网吧吞没遗产谁来接管她这个拖油瓶的争吵里,她红着眼抬起头瞪着他们,“我不需要监护人!”

 

她一滴眼泪也没有掉,她想她不能让人瞧不起她,凶狠得像只护着崽子的母狼,最终把那些所谓的亲戚都瞪走了,一个人抱着墓碑哭了一下午,哭完就擦擦眼泪,去学校办理了辍学的手续,接管了他父亲的网吧,一直到现在。

 

 

“老板娘老板娘对不住了,这个臭小子我以后回去肯定好好教训他的,您高抬贵手放过他呗。”穿着廉价背心,汲着人字拖满脸不靠谱的男人揽住那小孩的肩膀,嬉皮笑脸地对陈果说。

“他是你什么人?”陈果不理他,问那个小孩。

“他是我哥。”小孩说。

 

陈果打量了一下那个男人,“这起码都四十了吧?说是你爸都能相信的。”

“老板娘你这样就不对了吧,我这是出门着急没刮胡子,等我下次刮了胡子再给你瞅瞅,肯定让你知道什么叫迷倒万千少女。”

满嘴跑火车,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人,陈果腹诽。

 

 

后来听别人说,这个男人叫魏琛,是刚刚搬到隔壁小区的租户。三十多了,也没做什么正经事,每天窝在出租屋里搞了个代练工作室,里面员工都是些无业青年或者是离家出走的少年。

口碑还行,陈果认识的很多老客户都在他那买的账号卡买的装备。

 

陈果也是很久之后知道,这个看起来邋遢且不正经的男人其实曾经也是荣耀的奠基一代,他也曾经站在赛场上受万人欢呼敬仰。

现在……

陈果看着他站在网吧门口跟买主唾沫横飞地砍价,接过几百块钱乐颠颠地跑到陈果这边来吆喝一声,“老板娘,包夜!”

 

“……这话怎么听起来怪怪的。”阿宁低声吐槽,被陈果听见了给了她个暴粟,“好好收银!”

 

——

 

网吧里鱼龙混杂,腌臜事情多,陈果也是个风风火火的脾气,遇到什么不平事就想着出头。虽然说网吧里盗窃的事情是常有,一般老板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过去了。但是陈果每次都一定不会姑息,非要把人揪出来,因此也得罪了不少人。

 

也就是个大年夜,陈果给网吧放了个假,反正大年三十来上网的人几乎没有几个,大多数也就是跟陈果这样没有家可以回的人,在虚拟的网络世界里汲取温暖。

 

晚上十点的时候人都走光了,她正准备收拾着关门,一群地痞就把她给围住了。

陈果再泼辣也就是个女人,胳膊拧不过大腿,也知道他们最多不过是讹几个钱,准备用钱打发了算了,没想到那领头的人突然起了色心,想着大年夜也没人会来,就擒住她的胳膊准备对她施暴。

 

最俗套也是陈果此时最需要的桥段出现了,魏琛从天而降,没有踩着七彩祥云也没有骑着白马,手里拎着一碗牛肉面,还正呲溜着看到了一碗面就扣在了那人的脑门上,抓住陈果的手腕就往外面冲。

 

两个人在巷子里奔跑,陈果把高跟鞋也丢了,魏琛倒是还留着根筷子,捏着它就像捏着把钢刀,把背后一群小喽啰大呼小叫的声音都抛得远远的。

 

魏琛把手机塞给陈果,“快报警,免得你的店里受损失了。”

陈果报完了警,就坐在公园的长椅上看着魏琛。也懒得去想那些小混混会不会抓不住她把她的店砸了,也不去想会损失什么。就看着魏琛在那喋喋不休地说他那碗牛肉面多么美味那牛肉多么得劲。

 

陈果一直认为自己一个人就能行,她一直以来就这么逞强。她不做梦,她不需要至尊宝也不需要白马王子,她自己就能够当自己世界的超人。

也的确是的,即使没有魏琛来陈果也能够解决这些小混混,从小在这条街里长大她比谁都熟悉这里的规则。但是,她还是为魏琛愿意挺身而出感动。

 

她足够坚强。

但是并不代表,脆弱能够从她身上绝迹。

 

 

她一巴掌拍在魏琛的后背上,“不就是一碗牛肉面吗?哔哔个没完的,走,我赔你一碗不就行了!”

“你不回店里看看?”

“没事,我打电话给我朋友了的。”

“好嘞,今天老板娘请客,那我就敞开肚子吃了。”

 

 

说是吃面,吃着吃着眼睛就瞥到面馆架子上摆着的啤酒上去了。

大年夜里的,这家店也是独一家开门的了,单身汉的老板收了钱,二两二锅头喝得醉醺醺的。陈果买了两瓶啤酒,给了魏琛一瓶,吹开瓶子就往嘴里灌,啤酒没白酒那么烈,这个牌子也没什么后劲。陈果一瓶喝完了跟没喝似的,他爹本来就是个糊涂蛋,从小把啤酒当饮料给陈果买,所以在酒量这方面她自信不比任何人差。

 

魏琛酒量一般般,以前还是职业选手的时候方世镜管着不让喝酒,然后退役了,有段时间大概是还抱着东山再起的心思,就算聚餐也滴酒不沾。直到某一天他也彻底明白自己跟荣耀这个游戏绝缘了,那天晚上抱着好几瓶白酒灌嘴里,一边喝一边哭,差点没酒精中毒给送医院去。

 

他跟陈果两个人什么也没说,就对着吹光了两瓶啤酒。街道上空无一人,只有这家牛肉面馆里还亮着灯火,老板喝醉了絮絮叨叨地说着什么,连魏琛和陈果什么时候走的都不知道。

 

 

午夜十二点,城市的烟花准时升起,两个人倚在没涂油漆的红砖墙边,抬头看向天际。

烟火照亮了整个天际,所有人在这个时候都停下了手上的事情,在此时望向天空,望着那烟花绽放,然后消亡,变成光芒也无的星子散落人间。

 

当天空回归黑暗,他们两个就摆了摆手告别了。之后见面谁也没有再提这天晚上的事情,谁也不承认,自己确实在某个瞬间,曾经心动。

那样的心动就像是这城市大年夜的烟火一样,璀璨,也很快消亡。

 

——

 

陈果已经三十二岁了,熟客偶尔在柜台看到陈果都会调侃,“还不找个伴啊?”

她还能潇洒地笑起来,“我就一个人挺好的。”

 

当然是能端起洒脱的姿态了,说大话谁不会,给魏琛一张嘴他能把自己吹得赛德华,但是吹完之后,该是胡子拉碴三十多瞅着像是四十八还是那模样。陈果也依然没有遇到自己的良人,还要装作从不在乎的样子。

 

陈果呀是从小到大的嘴硬心软,喜怒哀乐都写在脸上,让人一眼就能瞧个清楚。

但是她也确实因为这样的嘴硬错过很多,比如她父亲去世的那一年,她跟父亲大吵了一架,直接坐车去了学校,还赌气过节的时候补回来,再见面的时候已经是天人两隔了。有的人幸运,他们任性的代价最多是被爸妈抽一顿,抽得哇哇大哭。而有些代价沉重到让人无法轻易承担。

 

在父亲去世之前,她其实在学校里暗恋过一个学长,是那个年纪的女生都会喜欢的模样,白衬衣,高挑英俊,会弹吉他也会打篮球,站在人群里永远是焦点。

而她辍学之后再也没有跟他见过面,也避免跟曾经的同学有任何交集。她不喜欢去比较,也不想要接受别人的怜悯这样对她来说无关痛痒的情绪。她一个人也自在,只是有时候还是会梦到在灯光昏暗的教室里,仅有投影仪屏幕上的人影晃动,放的是什么电影陈果也是记不清了,应该是有些年代的片子了,只记得那里的水乡旖旎,有鸡鸣喧哗也有扁舟摆渡,她心不在焉地偏过头去瞧瞧地看不远处看得认真的少年。

 

陈果想,这就是恋爱的感觉吧。但是她一直在等待,却再也等不到这样一个白衣少年了。

或者说当她踏进社会,再转头,也再也没有所谓的白衣少年了。

 

 

陈果某一天发现她已经很久没有梦到曾经喜欢的少年了,甚至现在连他的模样他的名字都记不清楚了。每天想的最多的就是魏琛这个王八蛋今天又干了什么混账事,明天应该怎么去收拾他。想着这个名字就咬牙切齿恨不得食其肉寝其皮。

 

“果果姐你是不是喜欢魏哥?”有天阿宁问陈果。

“喜欢????不可能!!!!!!!!!绝对绝对!不可能!!”陈果差点没跳起来,反应十分激烈,吓得阿宁再也不敢提这个了。

 

但是回到自己房间,陈果想了很多例子来说服自己绝对不可能喜欢魏琛,恨不得找张纸列个几百条“不喜欢魏琛的理由”然后她发现,是啊,有那么多不应该喜欢魏琛的理由,但是她就是喜欢上他了。

 

对,魏琛跟她对于男朋友的想象没有一条相符的,又邋遢又油腻,满嘴跑火车一点都不稳重。

但是陈果就是喜欢他了。

 

陈果还是嘴硬,每天跟魏琛还是打打闹闹,三天两头拎着扫帚追着他满条街跑,网吧里的所有人都知道他俩有猫腻,只有陈果心里没底,也不曾想着去主动问魏琛。他们的相处模式根本就没有那种黏黏糊糊的恋爱感,想着谁先开口突然告白这种场面就感觉鸡皮疙瘩一地,反正陈果是绝对没有办法先开口的,而且要是她说了,魏琛对她没感觉那多难堪啊。

 

 

 

魏琛表面上看起来挺混不吝没皮没脸的,每天跟在陈果屁股后面老板娘长老板娘短的,但是实际上是个有点大男子主义的人。

不管自己落魄到什么程度,也绝对不会跟陈果吭一声,依然还是嬉皮笑脸的模样。

而陈果虽然热心但是也不至于是那种用所谓的好心去刺伤别人自尊心的人。

 

他也喜欢陈果,但是他不是十八岁的小伙子,喜欢就是全部,也不用考虑过去也不去考虑未来,时间也是用不尽的,柴米油盐都被象牙塔隔绝在外,什么都不用去想,只要相爱就能够天长地久。

 

他需要考虑的太多,束缚他的也太多。他一个单身汉,住在多么破落的环境都无所谓,每天啃几包泡面喝几口凉水就是续命良药,但是陈果不行,就算她愿意魏琛也不会同意如此。

至于吃陈果的软饭更不在魏琛的考虑范围内,所以一直到现在,他们两个人谁也没有捅破这层窗户纸。

 

 

 

魏琛走的时候甚至没有对陈果说等我,这样的承诺太单薄对陈果也太不公平。

他说他要去其他地方闯荡了,“你说我老在这个旮旯里待着当代练也挣不了几个钱,以后娶老婆咋办。”他还是跟往常一样不正经的笑,“要是以后老婆嫌弃我穷带着孩子跑了那我哭都没有地方去。”

 

陈果是看着魏琛上火车的,她也无法预料到他这一去是会发达还是依旧潦倒,她也没有开口挽留,因为她始终没有这个资格。

她嘴硬她一直都不愿意开口,就像十八岁那一年摔门而出,一直倔着不开口道歉最后等来了噩耗。

 

 

陈果一直在等魏琛。

大年夜她坐在牛肉面面馆里,那家店的老板依然还是孤身一人,喝酒是没有再喝了,看着手机屏幕上的春晚直乐呵。

陈果喝完了一听啤酒,刚刚付完钱出门,巨大的烟花升腾而起,而后很快凋零。

 

她倚靠在粉刷过了的墙边看到黑夜被烟火照亮,最后归于沉寂,

 

 

她一直在等魏琛。

有没有等到他?

 

如果翠翠等到了傩送,那时候魏琛也会回来。

也许永远不会回来,也许“明天”就回来。



————————


我是想写甜甜的he的,但是定了这个背景……没有遇到叶修也就没有魏琛那个1500万……也就没有能够让陈果幸福的物质基础,可能比较我流。但是确实他们思考的方向根本就不一样。


某些地方提到过边城……也确实是跟暮汐老师聊天的时候想到的。

魏琛和陈果都是经历过人世间各种沧桑还依然相信奇迹的人……但是如果这个“奇迹”没有降临,依然还是要回归到现实去考虑吧。


十分我流的一篇文。

查看全文

【我英】合宿的国王游戏(全员向)

·友情向

·背景在雄英合宿后的无聊某个周末

·OOC是在所难免的……

 

 

“绿谷君,饭田君,我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哟~”峰田神秘兮兮地把绿谷和饭田拉到角落里,露出一个你懂我也懂的笑容,“我听到女生宿舍那边计划着今天晚上玩国王游戏。”

“今天是休息日稍微放松一点也是可以的吧。”绿谷出久有些奇怪地看他一眼。

峰田跳到桌子上,严肃地说,“这你们就不懂了吧!这是一个多么好的促进跟女生之间关系的机会!游戏嘛,偶尔有碰到摸到之类的意外也是在所难免的对吧。”严肃了几秒钟又露出了痴汉本色,悄咪咪地擦了擦口水,看着饭田看败类的眼神,挺直了一下身子,“其实我就是感觉集体活动才有意思嘛,反正你们休息日也没有事情,我们就一起去放松一下吧~~”

 

饭田摩挲了一下下巴,“这周练习必杀技我们确实崩得太紧了,也确实需要放松一下,就像是弓箭,要有张有弛,不能总是紧绷着。”

绿谷点了点头,“我没有意见。”

峰田兴高采烈地拉住绿谷和饭田的手,“那去跟八百万去说的这个任务就交给你们俩了!太感谢了!!!”

 

“为什么要我们去说?”饭田问。

“因为你是班长啊,这样的集体活动当然要你出面才好,再加上绿谷君这么可爱,八百万副班长肯定不会舍得拒绝的!”峰田理直气壮地说。

“原来如此!”饭田一合掌,“作为班长我的确有调节同学生活节奏的责任,好的峰田君,我一定会跟绿谷君一起完成任务!”

“等等……”绿谷还处于懵逼状态,就被饭田风风火火地拉走了。

 

峰田跟不远处切岛交换了一个计划通的眼神。

要是由他们两个去跟女生们说想要加入游戏,肯定会被认为有不良企图,但是绿谷和饭田两个人就不一样了,打出集体活动的幌子女生那边肯定拒绝不了,到时候嘿嘿嘿……

饭田,真好使。

 

 

晚上六点半,当绿谷到达饭田房间的时候,其他人都已经到齐了,一向喜欢迟到的峰田今天特别积极,一脸积极,绿谷关上门,“抱歉,因为在路上遇到了欧尔麦特,多说了几句,迟到了一会。”

“没关系没关系,现在来刚刚好!”丽日露出笑容。

 

绿谷环视四周,“所以说,除了小胜和轰同学之外,大家都参加了游戏吗?”

“上午去敲轰君的门他好像不在,切岛君去邀请爆豪君但是他说他要睡觉,就不参加了。”蛙吹回答。

 

“所以各位!不用寒暄了,我现在已经迫不及待游戏开始了!!!”峰田着急得跳了起来。

“游戏规则我不用多说大家应该知道吧。抽到鬼牌的就是国王,可以随便点某个序号的人做一件事,当然,不能太过分。”八百万扫了一眼峰田,回应她的是沉浸在自己下流幻想里的淫(。)荡笑容。

 

八百万洗牌,每个人都抽了一张,“那么请抽到鬼牌的人举手示意。”

尾白举手,思考了一下,“那就4号讲一下自己初恋的经历吧。”

 

峰田露出失望的表情,“什么嘛……一点都不劲爆。”

 

从虚空中伸出一张四,是叶隐透。

她露出了个害羞的表情,但是并没有能够看到,“初恋呀……这个真的是让人害羞呢。我在国中的时候曾经有喜欢一个男孩子……”

然后她感情充沛地讲了十几分钟对那个男孩子的感情,然后收尾,“然后当我鼓起勇气跟他告白的时候,他回答我的是——谁在说话。”

 

虽然的确是个很让人悲伤的故事,但是结局确实有些搞怪,大家都不知道该为她难过还是该笑了。

“这就是我的初恋啦,其实挺没用意思的,好了好了,大家继续吧!!我要来洗牌!”沉默了几秒钟,叶隐又恢复了平常的元气。

 

第二局抽到国王的是上鸣电气,他思考了一下露出了一个邪恶的笑容,“我这次想玩个刺激的,那就八号去跟爆豪同学告白。”

一片沉默。

“这样……不太好吧……”绿谷眨了眨眼睛,有些难以接受。

“绿谷同学,国王游戏就是要这样玩的啦,快快快,谁是八号!”上鸣很明显是看热闹不嫌事大。

 

“………………”峰田一脸悲催地举起了八号的纸牌,控诉上鸣,“上鸣你不要随便对友军开枪好不好!!!”

“抱歉抱歉,我也不知道八号是你呀。”上鸣毫无歉意地道歉。

 

峰田踏着风萧萧兮易水寒的脚步打开了房门,回头看了一眼其他同学,凄凉地说,“我要是回不来了,你们就去我的房间把我的珍藏分了吧,那可都是外面买不到的限量版保证劲爆。呜呜呜呜呜……”

“加油!峰田同学!”切岛豪爽地鼓励他,但是峰田表示并没有受到鼓舞。

 

峰田站到了爆豪的房门口,仿佛站在了地狱之门前,他颤抖着手敲响了门,那边传来不耐烦的声音,“谁啊?”

“爆……爆豪同学,我有话对你说。”峰田紧张地咽了一口口水。

 

爆豪打开门,显然还没有睡醒,每根汗毛都写着“我不爽”三个字,“什么?”

“我……我……”峰田被他的气势吓到了,哆嗦着说不出话来。

“说不说,不说我关门了!”

峰田想着耳郎她们的威胁——要是不配合游戏以后集体活动就把他排除开外,为了未来的福利,峰田只能忍辱负重,“爆豪同学!!!我喜欢你很久了!!”

“……哈?”爆豪胜己还有点没睡醒以为自己听错了,“你说啥?”

 

“你就当做什么也没听到!!!!!!!!”峰田用此生最快的速度迅速钻进了电梯,快速地关上门,大概期末考试时候的速度都没有这么快的。

爆豪还愣在原地,脑袋里的睡意和刚刚听到的惊悚内容一起打架,最后还是睡意战胜了他,当做啥也没发生倒回了床上。

 

峰田回到房间的时候,芦户夸张地大笑,“天啊你居然完好无损地回来了!”

“你不会根本就没有去爆豪房间只是在楼道里打了个转吧?”上鸣怀疑。

“呸呸呸!我是那种人吗?爆豪刚刚还没有睡醒,什么都没有反应过来,我才能够活着的好不好,要是他是清醒状态肯定要把我轰成渣!”峰田后怕。

 

“所以我受到了这么大的惊吓,有没有哪位可爱的小姐姐接她的胸脯给我依靠一下?”才两句话就露出了痴汉本色。

其他人嘁了一声,又开始了游戏。

 

 

 

第三局的国王是青山优雅,他优雅地环视了一下紧张的其他人,“既然已经把爆豪君拖下水了那么轰君也不能少吧。那就11号去给轰君讲个笑话吧。”

绿谷石化在原地,看了一眼自己十一号的卡牌,感觉自己来参加这个游戏可能是个错误。

 

“十一号是谁是谁!快点站出来!”刚刚被坑过一次的峰田这时候显得格外活跃,试图也拖个人下水。

绿谷叹了口气站起来,“是我。”

 

丽日试图帮绿谷解围,“之前百酱不是说轰君不在宿舍吗……”

“我刚刚在电梯里看到他了!他已经回来了!”峰田贱兮兮地笑着。

 

“没关系的丽日同学。”绿谷露出一个宽慰的笑,“之前峰田同学也去找了小胜,我也应该遵守游戏规则的。轰君人很好,之后告诉他是游戏他应该不会责怪我的。”

 

虽然嘴巴上是这样说,但是去找轰君讲笑话这种事情只要想一想就是非常非常羞耻而且尴尬的事情啊。从二楼到五楼的电梯很快就到了,绿谷像是个木头人一样顺拐地走到了轰焦冻的门口,深呼吸,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那边就突然开门了,轰焦冻有些奇怪地看了一眼绿谷出久,“绿谷?有事吗?”

绿谷干笑一声,“呃……那个……轰君我跟你讲个笑话,左手腕对右手腕说,别碰我,右手腕回答它,呜哇!”

 

(这里解释一下……因为日本笑话的笑点大概都在同音词上……左手腕さわんな发音和“别碰我”是一样的,右手腕うわーん发音跟“呜哇”是一样的……算是冷笑话吧。)

 

绿谷有些尴尬不知所措,轰焦冻露出了一个很浅的笑,“绿谷君,你是玩游戏输了吗?”

“是的。”绿谷乖乖承认,“峰田同学说是周末大家放松一下,一起玩国王游戏,然后……这一局我输了嘛……”

 

“轰同学要来一起玩吗?大家都在的。”绿谷发出邀请。

“嗯……我现在也没有什么事情,那就一起去吧。”轰焦冻说。

 

 

“哇!真不愧是绿谷君!”饭田与有荣焉地拍了拍绿谷的肩膀,“居然把轰同学请过来了!”

“也不是我啦,是轰同学自己提出要参加的。”绿谷挠了挠头。

 

 

“好了好了,下面是第四局!”芦户拍手,“大家抽卡吧,看看这次国王是谁!”

第四局的国王是切岛,他沉吟了片刻,突然一拍脑袋,“我们十九个人都在这里了,就留爆豪一个人不好吧!那就十号、十六号、十七号去把爆豪带过来吧。”

“……”绿谷沉默地看了一眼手上十号的卡牌,感觉今天他可能真的水逆。

 

十六号是轰焦冻,十七号是八百万百。

 

三个难兄难弟(妹)面面相觑,八百万乜了一眼切岛,“你这是出的什么题目呀,爆豪肯定会炸毛的!”

“你们只负责把他带来!之后说服他参加游戏我自有办法。”切岛好像是胸有成竹。

 

绿谷想象了一下如果由他去邀请小胜参加游戏,得到的回复应该是“死吧”三连,然后半个宿舍楼被轰成渣。

既然软的不行,那就只能强抢了,切岛君说他能够说服小胜就肯定有他的办法,他跟八百万同学和轰同学的任务就是把小胜带到这里来。

 

绿谷的眼神变得坚毅,“轰同学,八百万同学,我有个计划……”

 

 

爆豪躺在床上睡得正香又听见了敲门声,他吐出了一口气,猛地睁开眼,露出狰狞的表情,一把打开门,“我说你适可而止吧!!!”

眼前的是绿谷,爆豪凶巴巴地吼道,“臭久!你也跟他们一起玩这种无聊的把戏吗?”

“抱歉了,小胜……八百万同学!”

 

 

丽日正在为绿谷着急,不知道他和爆豪会不会起冲突,然后就从不远处听到了爆豪的吼叫声,“臭久!!!阴阳脸!!!你们两个混蛋!!!!!!快放开我!混蛋!!!!等我轰死你们!!!!!”

八百万推开门,映入眼帘的是坐在隔热板上除了脸之外都被冻住了的爆豪胜己,他的脚被峰田的葡萄黏在了隔热板上,绿谷扛着不停试图挣脱的爆豪发动能力一路飞奔到饭田房间里来。

轰焦冻跟在后面一脸生无可恋。

 

“抱歉小胜……”轰焦冻解开了冰冻,爆豪显然即将陷入暴走,要不是在室内大概一炮就轰到绿谷脸上了,“你这个臭久!!!”

“好了好了爆豪。”切岛一把搂住他的脖子,“是我叫绿谷轰和八百万把你叫过来的,好不容易的集体活动,一起参加才有意思啊。”

“无聊。只有弱小的虫子才喜欢抱团群聚吧。”爆豪甩开他的手准备离开。

 

“爆豪……你不会是怕输吧?”切岛故作夸张地说。

“你才怕输!!!!!!!!”爆豪转过头凶狠地对切岛吼。

 

 

“但是还是坐下来玩游戏了。”蛙吹点评。

“我只是想证明我一点也不怕输,即使是这种无聊的游戏我也肯定会赢!青蛙妹!!!”爆豪抽卡牌的时候像是面对敌人,让其他人看着感觉他下一秒就把卡牌都轰成渣。

 

“嘿嘿嘿这次国王是我!!”峰田兴奋地跳了起来,“我的指令是——三号躺在地上,十八号在三号身上做俯卧撑。”

“让我看看三号和十八号是……”

 

然后他就看着一直沉默着的常暗举起了三号的卡牌,接着爆豪一脸不高兴地丢出了十八号。

“这是什么弱智游戏,简直是浪费时间!”

“难道爆豪君是想逃脱惩罚吗?”上鸣说。

“闭嘴白痴脸!”他指着常暗,“你,躺下去!”

 

常暗叹了一口气,“宿命指引。”

众人内心os:这个时候就不用中二了吧!!!!

 

 

“喂!!!!臭乌鸦!把你的鸟嘴收回去,扎到我了。”

“很抱歉……但是这个我没有办法控制。”

“那我就帮你把你的鸟嘴轰平!!!!”

“……”

 

 

第……不知道多少局的国王落在了爆豪身上,他露出了一个标准咔式反派笑容,“半边身,跟我打一架吧!!!!”

“等等爆豪同学……这个游戏不能指定对象的,而且这种暴力行为是不能指定的。”八百万试图阻止。

“嘁……”爆豪嘁了一声,“那四号跟十四号帮我带火鸡面吧。”

“意外的正常。”峰田有气无力地吐槽。

“为什么买火鸡面要两个人呢?”饭田提问。

“我喜欢行不行!!!”爆豪依然很暴躁。

 

四号是饭田天哉,十四号是绿谷出久,两个人都长舒一口气,生怕爆豪想出了什么反人类的指令。

然后就一起去买了一箱子火鸡面带回来,差不多把副食店给搬空了,丽日看着那一大箱捂住了嘴巴,“这也太多了吧!”

绿谷笑了笑,“小胜一直都很喜欢吃辣的东西。”

“臭久你不要装作跟我很熟的语气!!”但是还是接过了箱子,扯开一包就往嘴巴里倒,坐在他旁边的常暗因为辣椒粉连着打了好几个喷嚏。

 

 

接下来一局的国王是丽日,她说,“啊……那个,就三号和七号合唱恋爱循环吧。”

正在往嘴里倒火鸡面的爆豪一口面喷了出来,直接喷在常暗的脸上,后者被辣得躺在地上打滚,“&%@#&%*&%%¥%……”

 

“喂大饼脸你是什么意思!!!”

“抱歉……我也不知道是爆豪同学。”

“好了好了,爆豪君要愿赌服输啊。”

“我也没说我要赖账!!!!!!”

 

 

轰焦冻默默地站了起来,看了一眼自己的卡牌,又看了一眼抓住话筒一脸狂躁的爆豪胜己,感觉无法坦然地把这首歌和眼前这个人联系在一起。

“阴阳脸!你先唱!”爆豪胜己粗暴地把话筒塞在轰焦冻的手中。

轰焦冻os:为什么外号又突然变了?

 

轰焦冻看着歌词,跟着节奏唱了起来,虽然声音很好听,但是配合他生无可恋的表情,整首歌也变得生无可恋起来。

“啊喂,爆豪,这首歌快完了!”

“闭嘴白痴脸!!!”

 

“神様ありがとう 運命のいたずらでも……”很快轰焦冻的声音被爆豪的声音遮盖了起来,怎么形容那歌声呢……只能说歌如其人,暴躁和想要砍人的冲动似乎能够从歌声里蔓延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爆豪同学唱歌好有意思!”

“闭嘴白痴脸!”

“我也没想到小胜会唱呀。”

“臭久你给我闭嘴啊啊啊啊啊啊!!!!!”

“爆豪同学意外的可爱啊。”

“大饼脸信不信我轰死你!!!!!!!!!!!!!!!!!”

 

 

一年A班一次成功的集体活动,在欢笑中……结束了。

 

“混蛋!!!!!!!!!!!!”

By爆豪胜己

————

我英真的好看噫呜呜噫大家都好好,来自一个全员吹的嚎叫。

为什么没有找到友情向的文,磕一磕友谊也很带感啊,虽然我在我英这边依然是个荤素不忌的杂食党。

第一次写我英同人……希望没有很多ooc

查看全文
© 七月流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