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黑遍】联盟职业选手跪求敬业福为哪般?

*黑遍全联盟
*ooc是我的
*本来想写一篇正剧给我鱼,但是上篇张佳乐的已经让我x尽人亡
*扫出了十张爱国福的其实是我(泪流满面)
*喻文州生日快乐

【荣耀职业选手玄学群】

枪淋弹雨:你们……
枪淋弹雨:有没有……
枪淋弹雨:敬业福?

百花缭乱:没有,滚!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眼睁睁地看着张佳乐今天扫了七张爱国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所以,现在可以召唤神龙了?
吴霜钩月:只有我一个人感觉“眼睁睁地看着”这个形容词很有画面感吗?
君莫笑:塑料姐妹情

夜雨声烦:叶修你很闲吗在这里吐槽我们说风凉话难道你有敬业福了吗???不可能啊你这个家伙让那么没节操没道理人品那么好啊你到底有没有有没有啊?
君莫笑:……
生灵灭:叶神很罕见地陷入了沉默

海无量:别问了,老板娘今天对着他的脸扫出了五张友善福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友善福很明显连老天爷都在嘲讽你

生灵灭:说起敬业福的话,我好像有
枪淋弹雨:肖队,看在我们同期的情谊上,能不能施舍我一张敬业福?
生灵灭:可是我只有一张
百花缭乱:鄙视欧洲人【和非洲同胞一起瑟瑟发抖.jpg】

鸾辂音尘:说起来你们谁有多的富强福啊?
鸾辂音尘:我们整个雷霆一张富强福都没有
生灵灭:……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心疼雷霆[点蜡]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心疼雷霆[点蜡]
王不留行:哈哈哈哈哈心疼雷霆[点蜡]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心疼雷霆[点蜡]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心疼雷霆[点蜡]

石不转:张佳乐前辈是不是少了点什么?
百花缭乱:张新杰我跟你说个
石不转:?
石不转:??
石不转:???

石不转:……
大漠孤烟:无聊
夜雨声烦:幼稚
百花缭乱:不成熟
海无量:韩文清三连,你值得拥有

君莫笑:二乐你就作死吧,你看老韩过会不打死你
百花缭乱:我已经放假回家了哈哈哈哈哈天高皇帝远海内任我行~
冷暗雷:我听说韩队正在昆明旅游来着
百花缭乱:????我怎么不知道
冷暗雷:据说准备给你个惊喜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啊,今天天气真好,刚刚起床发现大家都在啊,聊什么呢?

海无量:联盟第一戏精
百花缭乱:啊?点心大大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啊[真诚无辜大小眼.jpg]
王不留行:灭绝星辰蓄力中,50%——80%——100%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我们倒回来重来
百花缭乱:啊,今天天气真好,刚刚起床发现大家都在啊,聊什么呢?

枪淋弹雨:我们在聊敬业福,你们都跑偏到太平洋了好不好,压力山大啊。
灵魂语者:你们有没有发现……
无浪:黄少已经很久没有发言了
海无量:大概他也在蓄力准备搞个大事情?
君莫笑:小事情都不够他搞,他还要搞大事情/烟
生灵灭:……

百花缭乱:黄少天正在对着孙哲平的自拍扫富强福
再睡一夏:……
再睡一夏:他为什么会有我的自拍?
再睡一夏:不对,我什么时候发过自拍?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以前你训人的时候我抓拍的,看起来可凶了跟老韩有得一比
夜雨声烦:不过张佳乐你时机抓的好孙哲平手刚刚举起来跟宣誓加入少先队似的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所以,黄少扫出富强福了没有?
夜雨声烦:@斩楼兰 楼队跟你商量个事你借我张你的照片成不孙哲平那张看着太凶了煞气重扫不出来
斩楼兰:……
斩楼兰:[图片]
斩楼兰:义斩官微下全是的找我要照片的[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jpg]

夜雨声烦:好人一生平安
海无量:好人一生平安
生灵灭:好人一生平安
君莫笑:好人一生平安
百花缭乱:好人一生平安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是有富强福的人了楼队你比孙哲平好用多了孙哲平的脸太黑了直接让我手机黑屏了
再睡一夏:……
夜雨声烦:所以你们谁有敬业福啊分享一波吧我就差敬业福就集齐了

百花缭乱:那个早上谁说有多的友善福来着?
海无量:我们老板娘,不过她不在群里
海无量:不过我借你一张老叶的照片不用谢了
海无量:[照片]

君莫笑:方点心你这是在侵犯我的肖像权
君莫笑:都自觉一点,扫出一张友善福换个野图boss跳楼大甩卖走过的路过的瞧一瞧啊

百花缭乱:猥琐
夜雨声烦:没节操
海无量:没下限
君莫笑:你们相声三人组啊这么默契

枪淋弹雨:可是最后
枪淋弹雨:我还是没有
枪淋弹雨:敬业福

百花缭乱:@无浪,江副队你们轮回有敬业福吗?
无浪:没有。
无浪:杜明说脸长得好的人比较欧,追着小周几条街扫了十几次,出来的只有,“长得帅就是福”
无浪:然后他又去找孙翔,大概是表情太迫切,孙翔以为杜明对他有什么企图,把孙翔吓得厕所里不敢出来

一叶之秋:才没有!
一叶之秋:我就是吃多了拉肚子!

百花缭乱:@王不留行 你们微草有敬业福吗?
王不留行:没有,下一个
君莫笑:单亲爸爸王大眼这么敬业都没有敬业福老天真是不长眼啊[留下了粗细不一的眼泪.jpg]

沐雨橙风:转发这条锦鲤就能够得到敬业福大家都转疯了[链接]
海无量:苏妹子这个不给力啊转了也没用,还是和谐福
沐雨橙风:那我就没办法了
百花缭乱:说起锦鲤……
无浪:那就必须是喻队了
王不留行:@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艾特我干嘛队长出远门了不在队里我又没有他的照片就算有也没有举起五指这种蠢到爆的姿势的啊
海无量:可是你们可以视频啊
百花缭乱:趁他病要他命
百花缭乱:不对,是趁其不备截图拯救非洲联盟

海无量:少天,你肩负着我们的未来
百花缭乱:少天,你背负着神圣的使命
君莫笑:少天,你承载着我们的希望
王不留行:去吧!皮卡天!

……
……
……

“队长?”
“对对对我是少天”
“有事?哈哈哈哈其实也没有特别大的事情”
“流汗有吗你看错了吧我怎么会流汗我没有紧张没有没有就是这几天没看到你郑轩说想你了不看着你睡不着”
“诶?队长你别动,对,别动!你的手心里有奇怪东西!别动别动!”
“天啊太可怕了我看到了一只眼睛队长你别动你现在很危险你没有看到吗?”
“我妈妈说我从小都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东西这是大自然赐予我的使命让我不得不独自承受这样的孤独”
“队长你把手伸出来给我再仔细看一下”
“对对对保持这个姿势”
“咔嚓——”

第二天。
喻文州看到微博热度第一的词条是。
喻文州 锦鲤

还有已经攻占了他朋友圈的:转发这只喻文州就能够得到敬业福大家都转疯了[图片]
配图是喻文州保持着五指向前的动作,露出尴尬而不失礼貌的蜜汁微笑。

……
……
……

————

写给我鱼居然就最后出场了一点点
这一章太急了一个小时写的
玩梗过度不好不玩梗又没有笑点,然后就出现了这个尴尴尬尬的黑遍(忏悔ing)
emmmmmm
今天我扫了十个爱国福[doge]

评论(52)
热度(6781)
  1. 共2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2-09

6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