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黑遍】你今天看了几篇毁三观的同人

*ooc归我

*正剧写多了放飞自我中

*只是梗不影射任何大大orz

 

君莫笑上传了群文件“[韩张]一首歌的时间爱上你”

 

夜雨声烦:老叶你不至于吧晚年生活贫瘠到看同人文YY找乐趣了哈哈哈哈哈哈你要是真的那么无聊就来竞技场PK啊快来快来我房都开好了

百花缭乱:房……都开好了?我打开群聊的方式是不是有点不对劲?

百花缭乱:啧啧太淫乱了黄少天大白天的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发言之前能不能把别人的话看完???我说的明明是竞技场的房间你脑子里都是什么黄色废料啊喂!!!

落花狼藉:对于黄少的文字泡正确的态度不应该是太长不看吗?

夜雨声烦:于锋你变了你以前在蓝雨不是这个样子果然百花风水不好之前那么正直的于锋现在也会跟着二乐诋毁前辈了我真的很痛心

 

鸾辂音尘:不……你们看了叶神发的那篇文没有?

鸾辂音尘:我感觉我的cp观受到了一万点伤害

海无量:我也……

百花缭乱:……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

 

海无量:我以为韩张是韩文清x张新杰,再不济也是韩文清x张佳乐

海无量:万万没有想到

海无量:居然是韩文清x张学友

 

百花缭乱:你们一说起来我就想起来有天我看到一个tag为肖韩的文

百花缭乱:我当时就想,小事情那个小身板居然攻得了老韩,然后点进去整个人都飞升了

百花缭乱:特么居然是肖时钦x韩红

 

生灵灭:……

鸾辂音尘:说起来有一天我看到一篇周翔文

鸾辂音尘:一开始周泽楷跟孙翔谈恋爱谈得好好的你侬我侬一股恋爱酸腐味

鸾辂音尘:但是在结尾的时候

鸾辂音尘:孙翔居然说对不起周泽楷我们还是分手吧我爱的人其实是周杰伦

鸾辂音尘:最后作者大大说,我写的是周翔啊,周杰伦x孙翔也是周翔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我跟周泽楷?

一叶之秋:那我们谈恋爱的时候是不是要江波涛跟着?要不然我都不知道他在说啥

 

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快,楷语十级的江大大给我们翻译一下枪王的这句话

无浪:你们对我是不是有什么误解?

无浪:赛场上能够传达队长的意图不代表我能够从省略号中翻译出一篇八百字小论文啊

无浪:那不叫翻译,那叫脑洞破天际

 

生灵灭:说到这里我就要为我正名了

生灵灭:我们雷霆抽油烟机热水器电冰箱坏了我真的不是自己动手修所以请不要在电器坏了的时候打电话问问我怎么修我真的不知道

鸾辂音尘:还有雷霆真的不是我写all肖本子养起来的,每天训练那么忙要是我偷偷摸鱼队长会打死我的qaq

 

再睡一夏:这种时候我也想说一句

再睡一夏:我家真的不是100000000万平方千米每天开飞机上厕所

再睡一夏:我也不至于在张佳乐想要买口香糖的时候给他一张支票让他随便填

 

君莫笑:一提到这个话题看起来你们似乎都很有话说啊

海无量:说起来现在最火的cp就是all叶了

海无量:老叶可是睡遍全联盟,魏琛我就忍了但是冯主席是什么鬼?

海无量:冯主席啪啪啪的时候看着老叶的脸不会犯心脏病吗?

百花缭乱:所以药不能停啊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你们为什么会关注同人文这种东西难道你们看的时候不会感到羞耻吗

夜雨声烦:有一次无意中点开了一篇喻黄文看完之后我真的没有办法好好直视队长了

夜雨声烦:我不敢相信队长居然在我还是受精卵的时候就开始觊觎我的肉体在来到蓝雨训练营的原因就是想要睡我中途各种小黑屋囚禁断手断脚的最后居然还HE了

 

君莫笑:啧啧啧

百花缭乱:啧啧啧

海无量:啧啧啧

迎风布阵:啧啧啧

迎风布阵:想不到啊,喻文州那小子居然这么禽兽

 

索克萨尔:原来那几天少天躲着我是因为这个原因啊^_^

 

王不留行上传了“[r18]喻黄ABO文合集”

 

索克萨尔:王队?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老王你什么意思啊你为什么会有这种东西还发到群里来你吃王不留行吃多了中毒了吧要不要我寄你几斤秋葵给你解解毒???

 

百花缭乱:王杰希ooc了吧

君莫笑:别人那叫ooc,只有老王是Ooc

 

王不留行:O.o

叶下红:队长?

百花缭乱:完了完了老王不是被盗号了就是喝了假酒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哦刚才是方士谦在上我的号

 

海无量:为什么方士谦会上你

海无量:的号

王不留行:冬休他来北京我们在吃饭我去厕所了他看到有群信息就鼓捣我手机

百花缭乱:我还是比较在意你的手机里怎么会有喻黄ABO文包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那是被方士谦改了名字的我家猫的照片压缩包

 

君莫笑:哟你家猫又变肥了

王不留行:谢谢

海无量:我在想这句话哪个字是在表扬老王家的猫

百花缭乱:大概老王的审美观还停留在唐朝

 

百花缭乱:一说起老王我就想采访一下柳非

百花缭乱:柳非在吗在的话吱一声

叶下红:吱

百花缭乱:老王真的让你们每天对着他的大头贴高呼“我药压你庙”十遍才能睡觉吗

百花缭乱:他真的要贴半个小时双眼皮才出门吗?

百花缭乱:微草的晨练活动真的是每天骑着扫把跑然后说吃我一记星星射线吗?

 

叶下红:……

叶下红:对不起我们微草没有这么神经病真是抱歉了

 

海无量:我也有个问题问老王

海无量:杰西卡大大,你是来自霍格沃兹吗?

王不留行:你是古娜拉黑暗之神吗?

海无量:……我不是

王不留行:那我也不是

 

鸾辂音尘:我们不是在讨论同人文的问题吗?为什么歪楼了

海无量:我们每天都在歪楼中

夜雨声烦:说起这个我就想起来了哈哈哈哈哈哈有一次我看到一篇周泽楷x莫凡的文你们知道他们相处日常是什么样的吗?

 

一枪穿云:……

毁人不倦:……

夜雨声烦:对对对就是这个样子他们俩省略号了一千字过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海无量:说起来我就想起一个故事

海无量:叶修小时候经常背着他爸妈去网吧打游戏

海无量:然后他就被压死了

海无量:全文完

 

君莫笑:………………

——————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orz

坚信全文无cp

放飞自我

评论(135)
热度(8356)
  1. 共1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