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黑遍】论周泽楷和莫凡聊天的可能性

*ooc归我
*写唐柔中心文写到崩溃放飞自我
*短小
*你相信我这是无cp(明亮真诚大眼睛)

吴霜钩月:今天有粉丝找队长签名
百花缭乱:这种跟我今天吃了一碗饭一样稀松平常的事情就不要到群里说了,要说就说类似于周泽楷出柜孙翔裸奔之类有爆点的事情
一叶之秋:谁叫我?
一叶之秋:张佳乐你才裸奔!!!

吴霜钩月:不是你们听我说啊
吴霜钩月:每次聊天都歪楼真是压力山大
枪淋弹雨:连口头禅这种东西都有人剽窃,我才压力山大
吴霜钩月:明明是我压力比较大,我们队长话那么少,要从那几个字之中领悟到队长的意思,我感觉我去做语文阅读肯定满分
枪淋弹雨:不应该是我压力山大,毕竟要从黄少的话里面抓重点是一件多么反人类的事情,来蓝雨这几年我奇迹般地get到了自动过滤任何无用信息,直接抓重点的能力,我去做阅读肯定分数比你高

吴霜钩月:我高
枪淋弹雨:我高
吴霜钩月:我长得高
枪淋弹雨:我学历高
吴霜钩月:滚啊你那个初中毕业有资格说
枪淋弹雨:至少我是名牌初中,你小学毕业没都是个问题,还有你那个175的身高有资格说啥啊你,比我高个2cm那么嘚瑟
吴霜钩月:我们队长长得帅
枪淋弹雨:我们黄少很可爱
吴霜钩月:我们队长成熟稳重
枪淋弹雨:我们黄少健谈活泼

海无量:很不好意思打扰你们,但是……
海无量:我还是很想知道,有粉丝找周泽楷签名
海无量:然!后!呢!
海无量:说话说一半然后旁若无人地吵起来,人干事?
百花缭乱:方锐大大炸了啧啧啧

吴霜钩月:哦对了我说到哪儿了
吴霜钩月:今天有粉丝找队长签名
吴霜钩月:这很正常,不正常的是

海无量:我等了五分钟
百花缭乱:我薯片都拿好了
百花缭乱:薯片被张新杰没收了杜明都没有下文
海无量:他驴我们呢?

残忍静默:哦杜明上厕所去了
百花缭乱:五分钟还没有解决?
残忍静默:上完厕所就饿了出去买点吃的
海无量:……
海无量:我想去上海把他打一顿
百花缭乱:有组团的吗加个1
石不转:1

百花缭乱:???副队你
鸾辂音尘:说话说一半是对强迫症最大的挑衅

吴霜钩月:哈哈哈哈我杜汉三又回来了我们继续说
吴霜钩月:话说起那是一个夜黑风高的大中午
枪淋弹雨:我就说你连小学毕业证都是买来的吧
吴霜钩月:这是渲染气氛你懂不懂文学,夸张的修辞手法!
灵魂语者:我把郑轩网线拔了,杜明你继续说

鸾辂音尘:心疼郑轩一秒
百花缭乱:心疼郑轩一秒
海无量:心疼郑轩一秒

吴霜钩月:粉丝找队长签名,拿的不是队长海报也不是轮回战队海报
吴霜钩月:居然是毁人不倦的签名海报!
吴霜钩月:还要求签在莫凡名字旁边,顺便画个爱心
吴霜钩月:队长当时保持着礼貌而害羞的笑容,签在了莫凡旁边,然后很合作地画了一个巨大的爱心,把他们俩名字圈了起来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一开屏就看到这么有趣的事情周泽楷跟莫凡这是什么骚操作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们俩要是碰到一起大概天荒地老都说不出一句话吧哈哈哈
夜雨声烦:@一枪穿云 @毁人不倦
夜雨声烦:祝二位新婚快乐琴瑟和鸣举案齐眉夫唱妇随珠联壁合百年好合合家欢乐狼狈为奸相亲早生贵子早死早超生相爱永结同心心心相印

一枪穿云:……
毁人不倦:……

枪淋弹雨:狼狈为奸不是这么用的吧
枪淋弹雨:黄少你的小学毕业证书是跟杜明一个地摊上办的吗?
灵魂语者:好了,我己经把郑轩的电源拔了,你们继续

百花缭乱:阳光明媚,歌声飞扬,欢声笑语,天降吉祥,在这美好的日子里,在这大好时光里,我们迎来一对新人@一枪穿云 @毁人不倦的幸福结合。下面请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新人的登场
海无量:啪啪啪
吴霜钩月:啪啪啪
鸾辂音尘:啪啪啪
灵魂语者:啪啪啪
王不留行:啪啪啪
生灵灭:啪啪啪
夜雨声烦: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君莫笑:我去,开屏就见黄少啪啪啪
君莫笑:你们业余生活挺丰富的啊

百花缭乱:好的,现在新娘的家属已经到场了,@君莫笑先生,你有什么话对儿婿@一枪穿云说的吗?
君莫笑:要娶我家莫凡啊
君莫笑:行啊,聘礼就二十个野图boss加材料吧,我把清单发给江波涛你们看着办吧

无浪:?发生了什么,队长一脸委屈跟我说他被结婚了
百花缭乱:好的,新郎的家属也出现了,@无浪先生,你有什么要对@毁人不倦说的吗
无浪:首先我表示很震惊,因为据我所知队长今天早上才知道毁人不倦真名是莫凡
毁人不倦:…………
无浪:不过只要队长幸福,我无条件支持队长
无浪:不过叶前辈,莫凡嫁到轮回来就是轮回人了,嫁妆单子我已经发到你的邮箱里了,改天跟着莫凡一起打包送过来吧

一枪穿云:……
毁人不倦:…………
一枪穿云:……………
毁人不倦:………………
一枪穿云:…………………
毁人不倦:……………………

海无量:他们在干嘛?
百花缭乱:用脑电波交流?
鸾辂音尘:好神奇的技能
夜雨声烦:@无浪 江波涛江波涛他们在说啥?
无浪:大概……只是在比谁的省略号比较长?

毁人不倦:!
一枪穿云:!!
毁人不倦:!!!
一枪穿云:!!!!
毁人不倦:!!!!!!
一枪穿云:?
毁人不倦:???
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他们似乎沉迷其中无法自拔
海无量:论两个话废的蜜汁友谊
君莫笑:你们开心就好

八音符:我爬上来就为说一句,徐景熙你tm把我电源线藏哪儿了?
八音符:看了一下我不在时候的记录
八音符:我承认轮回和兴欣比我还压力山大
八音符:你们高兴就好

————

我也不知道我在干嘛
你们有人看懂了莫凡和周泽楷的聊天吗哈哈哈哈哈
就是一开始比省略号长度,然后顺次加感叹号长度,莫凡突然加两个,周泽楷问他为什么,莫凡说我们换一种玩法一次加两个
哈哈哈哈哈哈我在说什么鬼
我知道ooc但是在非正剧向就忍不住放飞自我

晚上发唐柔那篇,现在才肝了四千字,压力山大啊

评论(83)
热度(6979)
  1. 共1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2-13

6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