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荣耀弱队互助联盟29

·轻裁中心
·今天你能分辨李迅李轩李远李华李玖吗?
·弱鸡也是鸡啊要爱护小动物哦❤

86

 

“……下一场,是对虚空。”聂子成表情沉重地说。

傅君好感觉有点奇怪,当初对霸图之前聂子成表情都没有这么严肃。

“虚空……怎么了?战术都确定好了啊,没必要那么紧张吧。”傅君好有点懵懂。

 

聂子成没有理他,对面无表情坐在一边的聂小仙说,“小仙,你……”

“我能行。”聂小仙回答。

“无论对手是谁,我都会尽力的。”她继续说,“按照这一赛季虚空的出场顺序,擂台赛第一顺位很有可能是李轩,我看过很多他的比赛视频,他的刺客非常厉害,我认为……”

“不……”聂子成绝望地扶额,“李轩是鬼剑。”

 

“……哦?”

“但是我看的是虚空的比赛视频啊。”

“人家是李迅!!!!!!!”傅君好崩溃。

“为什么一个队里有两个姓李的?”

“为什么不能有????你跟聂队也都姓聂啊!!!!”

“可是我们是兄妹啊,他们也是兄弟吗?”聂小仙虚心求教。

“叶正铎,你告诉她你跟叶修有没有亲戚关系。”傅君好决定请外援。

 

“什么什么?叶哥跟叶神有亲戚关系?”旁边哧溜泡面的陈玉朦一下子跳起来,一脸崇拜地看向叶正铎,“叶哥叶哥你能不能帮我找你亲戚要一份签名啊不不不十份,我要给我表妹表姑表婶都带一份她们可喜欢叶修了。”

“叶修是我亲戚?我怎么不知道。”叶正铎一脸懵逼。

 

傅君好表示他想静静,不要问他静静是谁。

 

聂小仙打法疯狂一往无前,看似无所畏惧,但是,没有人知道,在她内心一直深深恐惧着面对四个人。

李轩李迅李远李华。

李家F4

 

这对她一个到现在为止都不太分得清张佳乐和张新杰的人来说太可怕了。

尤其是在对贺武的时候,遇到了贺武的新人李玖之后。

“李玖?你不是烟雨的吗?这么快转会了?”下场之后聂小仙破天荒地主动搭话。

被打败的李玖本来很郁闷,遇到聂小仙搭话没好气地说,“我什么时候去过烟雨啊!”

“你之前不是忍者吗,怎么现在变成战斗法师了?”聂小仙继续问。

 

李玖无语,“你说的是烟雨副队长李华吧。”

“李华不是鬼剑士吗?”聂小仙很惊讶。

“……………………你走吧,我们李家也是有尊严的。”李玖面如死灰。

 

有一天夜里,聂子成查房的时候听到聂小仙的房间里有声音,他以为聂小仙还在看比赛视频准备让她睡觉,没想到里面传来类似诅咒的碎碎念。

“李华是烟雨的忍者,李远是蓝雨的召唤师,李玖是贺武的战斗法师,李轩是虚空的鬼剑士,李迅是虚空的刺客。李华是虚空的召唤师,李远是贺武的忍者……”

 

算了吧,还是放弃治疗吧。

聂子成仿若游魂地飘回了自己房间,关上了门。

那天晚上,他梦见李家F5站在他面前,看到他就露出大大的笑容,“猜猜我是谁?”

 

87

 

第十轮对虚空,轻裁赢了两场个人赛,守擂成功,但是以轻裁还是没有办法冲破双鬼拍阵。

主攻手聂小仙的攻击力加上陈玉朦余则的辅助攻击,面对与轻裁相当的中小战队还能够应付,但是遇到强队,就明显感到,心有余力不足。

舒砚走猥琐流,没有办法硬碰硬,余则稳健但是不够强硬,何伶的弹药专家更多的是辅助进攻,而陈玉朦的风格不能跟聂小仙配合攻击。

唯一能跟上聂小仙节奏的就是叶正铎。

 

在对霸图的团队赛是叶正铎和聂小仙第一次以攻击职业在赛场上并肩作战。

疯狂的狂剑和强硬的拳法家在赛场上绽放出了属于他们自己的光彩,几乎看不出初次合作的生涩。

上一赛季作为治疗出场的叶正铎能够稳稳加住不要命的聂小仙,而使用拳法家的叶正铎用自己的拳头给聂小仙的重剑创造了最佳的攻击环境。

 

从之前赛季的聂子成单核,到第十赛季的聂小仙单核,再到第十一赛季聂小仙和叶正铎的配合,让聂子成看到了双核的希望。

但是这样两个风格强硬的选手对治疗的要求也很高,而沈岱的体力无法支持每场比赛担任治疗,其中也有希望把这样的布置作为杀手锏不被其他战队看破的想法,所以这样的战术他们到现在为止不能频繁使用。

 

即使如此,上半赛季进行了一半,轻裁有输有赢,但是再也没有遇到上一赛季很多次被强队横扫的情况了。

除了聂小仙和叶正铎之外,何伶经过上一赛季也迅速成长起来,虽然看起来没有其他人耀眼,但是他也在用自己的方式辅助团队。

而陈玉朦虽然打法吊诡风格多变但是他却是一个发挥很稳定的选手。

上了赛场的陈玉朦就不是那个脑回路奇怪总容易闹笑话的大男孩了。在赛场上他心无旁骛,不是随心所欲的天马行空,而是基于赛况变化的因时而变。

 

大家都很棒呢。

聂子成抱着暖呼呼保温杯看着元气满满的大家,笑了。

 

“噫!队长也到了抱着泡了枸杞地保温杯露出姨母笑的年纪了吗?”陈玉朦说。

“……大概是被余则传染了?”看比赛视频复盘的傅君好随口说道。

“跟我什么关系?”躺着也中枪的余则,“我保温杯里只有茶叶没有枸杞啊。”

“我还没有到要泡枸杞养生的年纪。”余则继续说。

 

聂子成抱着沈岱瑟瑟发抖,“现在只有我们两个相依为命了。”

“……对不起,我也不会抱着泡了枸杞的保温杯到处跑。”沈岱一边浇花一边给聂子成戳了一刀。

“………………”

“你们滚出我的养老院!!”聂子成崩溃。

 

88

 

这一赛季轻裁的表现引起了其他战队的警惕。

他们已经不能再看轻这个之前看似不张扬对赛季没有野心的战队了。

具体表现在他们更多地去看轻裁比赛的视频复盘讲解。

 

团队赛一般有战术指挥的都会在队伍频道刷指令,这对于后期复盘揣摩战术是一件好事。

各队指挥对指令都有一些习惯。

比如集火喻文州,为了节省时间会直接打成集火YWZ

或者有的直接用只有自己队伍知道的代号称呼,什么01,002之类的。

 

傅君好手速还不错,但是很不幸他是个手癌。

这就导致其他战队复盘轻裁团队赛视频的时候是崩溃的。

 

“结婚李迅!!”(集火李迅)

李迅:????我跟谁结婚??

 

“QJ他们!”(全歼他们)

对方选手:裁判这个人犯规快给他黄牌!

 

“截住龟壳不能让龟壳过来!”

吴羽策:对不起我是鬼刻。

 

“四点钟方向搞基过来了注意。”

高杰:我比较在意搞基为什么会排在你输入法第一个

 

“周杰伦!公鸡周杰伦!”

“你才是周杰伦你全家都是周杰伦,你才是公鸡你全家都是公鸡!”在霸图训练室听张新杰复盘的张佳乐泪流满面。


——————


轻裁的大家好久不见了hhhhh

今天的轻裁依然有病orz

说起来我真的分不清李华李远李迅李玖,除了李轩之外这四个人真的傻傻分不清

张佳乐周杰伦这个梗我知道很老但是在我第一次写张佳乐中心那篇把张佳乐写成周杰伦我就想写了hhhh

明天能不能写完王给嘿呢我在思考

狗粮节快乐啊大家有没有吃狗粮啊今天hhhhhh

评论(34)
热度(2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