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黑遍全联盟】一个腥风血雨的全明星分房

*第十一赛季兴欣主场全明星背景

*是分房不是开房!!

*ooc归我

 

【黄少天和周泽楷的场合】

 

黄少天以为跟往年全明星一样,他会跟队长分在一个房间里。

然而当他推开门,看到坐在窗边安静如一朵白莲的周泽楷的时候,他深深感受到了兴欣的恶意。

 

“周泽楷你说兴欣这是不是在搞事情啊为什么把我跟队长拆开他们是不是对队长有什么不良企图啊?”

“……”

“你这个人怎么这么闷啊你每天这样不说话不会憋得慌吗我跟你说话废这种东西要多说话才能治疗要是你总是不说话会退化你说一句说一句呗。”

“……”

“我在你跟前你为什么要刷手机啊你怎么能够这样难道手机比我还好看吗等等这句话是不是有点奇怪忘掉它好了周泽楷你到底在看什么这么着迷……”

 

黄少天看到周泽楷正在很认真地百度。

搜索框显示:话痨怎么治疗。

回答:吻他吻到说不出话^_^

 

……

…………

………………

 

周泽楷抬头看了黄少天一眼,仿佛在考虑这个方法的可行性。

 

黄少天迅速进入了沉默状态。

(⊙x⊙)

 

【张新杰和王杰希的场合】

 

张新杰一直认为自己的强迫症程度一般,至少没有到走路上看到两块地砖不对称要把它们抠出来的程度。

所以在房间里看到王杰希的时候,他还是比较淡定的。

 

王杰希也很淡定,跟张新杰打了个招呼把行李整理了一下,然后掏出手机看到喻文州的消息。

 

喻方丈:听说王队跟张副队一个房间

王不给嘿:你消息挺灵通的

喻方丈:呵呵,少天跟我说张新杰晚上会梦游

王不给嘿:黄少天怎么会知道

喻方丈:张佳乐前辈说的。据说他旅游跟张新杰睡一个房间第二天早上起来发现自己脑门上的刘海被推平了,整整齐齐,毫无误差

王不给嘿:我没有刘海

喻方丈:王队,今天晚上不要睁开眼睛哦

喻方丈:万一张副队梦游的时候看到你的大小眼^_^

 

王杰希一开始没有把喻文州的话当回事。

在熄灯后,王杰希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听到旁边床有些动静,他睁开眼,看到张新杰坐了起来。

 

张新杰站了起来往他的床这边走。

他看到张新杰镜片反射出一道诡异的光。

他脑海里循环播放了喻文州的那句话。

 

王队,今天晚上不要睁开眼睛哦

万一张副队梦游的时候看到你的大小眼^_^

 

张新杰看到我了他看到我了,他要来挖掉我的眼睛了!

说时迟那时快,在张新杰看向他的一瞬间,王杰希迅速用被子蒙住了脑袋,默念恶灵退散恶灵退散!

 

张新杰面无表情看着王杰希裹在被子里卷成一团。

他只是想上个厕所,为什么王杰希看到他像看到鬼一样?

 

【吕泊远和白庶的场合】

 

吕泊远看着白庶,他想,作为室友他现在应该说点什么来打破尴尬。

听说白庶是英国那边的留学生,吕泊远回忆了一下英剧里看到的外国人打招呼的方式,他突然站起来给了白庶一个大大的拥抱,“哦我的朋友你好吗!”

“…………”白庶陷入沉默。

 

难道他听不懂中文?

吕泊远憋了半天憋出一句,“oh my friend you good吗?”

 

“哦你这个愚蠢的土拨鼠是不是译制片看多了?”白庶用字正腔圆的汉语对吕泊远说,“你应该钻回你妈妈的肚子里重修几年英文再跟我说话我的老伙计。”

 

“………………”

 

【唐昊和江波涛的场合】

 

唐昊拒绝跟江波涛一间房。

原因是他不会游泳。

江波涛:???

 

【方锐和张佳乐的场合】

 

“黄少天说他跟周泽楷分一房里去了,你们这回兴欣是不是搞事情。”张佳乐扯开一包零食一边看电视一边对方锐说。

“这次是老魏提议的,说老是一个战队分一起大家不能交流感情。”方锐从张佳乐零食里抓了一大把。

 

“我靠你给我留点!我好不容易偷渡来的。”张佳乐把零食捂怀里,“我还以为这次跟老韩或者张新杰一房间,要早知道是这样分肯定不会只带一包。”

“啧啧啧你们霸图院规挺严嘛。”

“什么院规?”张佳乐不解。

“霸图养老院院规。”方锐回答。

 

“当然比不上你们兴欣精神病院有规矩了,叶修那家伙都退役了还跑去网游里抢boss丢人不?”张佳乐说起来就愤愤不平,“蒋游来找老韩一次比一次看起来肾虚,看着我都想给他点王不留行补补身体。”

“叶修都退役了我们哪管得了啊,那是他的自愿行为,兴欣不能干涉的。”方锐笑得贱兮兮的。

 

“诶诶诶方锐你给我把薯片放下别都给我倒嘴里,留点渣给我成不?靠!方锐你大爷的!”

 

【韩文清和孙翔的场合】

 

李轩站在302门口远远地看到孙翔朝这边走过来,他仿佛看到了救星一样抓住了孙翔的手,“孙翔同学!”

李轩表情郑重地把钥匙放在孙翔手心里,“现在我遇到了大麻烦,你能跟我换个房间让我避避难吗?”

 

“你欠人钱了?”孙翔问。

“比这个还要严重。”李轩表情沉重,“我的室友觊觎我的美色,想要对我强取豪夺。”

“不会吧!联盟还有这种人!你别担心,我不会让他伤害你的!”孙翔义愤填膺地接过钥匙走向了302。

 

他打开门,韩文清走下床,缓步走近孙翔。

他想起了李轩那句“他觊觎我的美色要对我强取豪夺”,又看了看韩文清那张黑道脸,突然有些慌张。

“你你别过来,你再过来我叫人了!”

韩文清没有理他,继续走。

“你就算得到了我的人也得不到我的心!!!”

 

韩文清用看智障的眼神看了一眼孙翔,弯腰拿出柜子里一次性的拖鞋对孙翔说,“进来换鞋。”

“哦。”

 

————

 

最近脑洞不给力orz

孙翔和韩队那憋了好久还是用的之前的那个orz

肝完乐乐生贺了24号凌晨两点见hhhhh

评论(106)
热度(7295)
  1. 共1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