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黑遍全联盟】职业选手的网名和好友备注

*我备忘录里躺了一个月的老梗

*ooc归我

 

【黄少天】

网名:蓝雨今天有妹子吗依然没有抢到蓝雨食堂肉了吗依然没有今天晚上依然很饿的剑圣大大

 

张佳乐:霸图村花(最近这个人经常午夜放毒拉黑他)

喻文州:队长(抢我白斩鸡,绝交一秒钟)

韩文清:老韩(常年列表躺尸好想删掉这个人)

王杰希:王大眼(会看相看风水买房就找他)

周泽楷:话废周(拒绝跟我pk疑似已把我屏蔽)

方明华:方明华(脱团狗孤立他)

叶修:叶不羞(天下竟然会有如此厚颜无耻之辈令人震惊韩文清听了沉默王杰希听了都流泪)

 

【喻文州】

网名:鱼丸粥

 

黄少天:少天

卢瀚文:瀚文

郑轩:郑轩

叶修:叶修

魏琛:魏队

王杰希:王不给嘿

 

(王杰希:王不给嘿是什么称呼

喻文州:王给嘿和王不留行的结合体)

 

【张佳乐】

网名:霸图扛把子张佳乐

 

黄少天:黄少天一边往嘴里塞秋葵一边痛哭流涕对我说

叶修:叶修冰天雪地托马斯大回旋转体三周半之后对我说

韩文清:韩文清被张佳乐帅得痛哭流涕跪求做我小弟一边流泪对我说

孙哲平:孙哲平穿着吊带裙媚眼如丝地对我说

 

(孙哲平穿着吊带裙媚眼如丝对我说:张佳乐你等着)

 

【方锐】

网名:真诚友好方大大

 

叶修:小弟一号

周泽楷:小弟二号

喻文州:小弟三号

王杰希:小弟四号

 

韩文清:保镖一号

林敬言:保镖二号

 

黄少天:御用搓澡工一号

张佳乐:御用搓澡工二号

 

(张佳乐:我就说你怎么总是把我跟黄少天弄错,我还想着我跟黄少天的名字隔着十来个字母呢

黄少天:你是想要我用冷冷的冰雨给你搓澡吗?)

 

【肖时钦】

网名:修空调抽油烟机请左拐修理店

 

周泽楷:995

方锐:37

叶修:99

王杰希:959

戴妍琦:397

张佳乐:955

方明华:364

 

(方锐:37是什么鬼?摩斯电码?

肖时钦:九键拼音首字母而已

 

方锐:好险好险,还差一点我就38了

肖时钦:你应该感谢你妈妈没给你取名叫方天)

 

【孙翔】

网名:翔哥带你飞

 

周泽楷:政治课

张佳乐:周杰伦

叶修:游戏

王杰希:五角星

肖时钦:小事情

黄少天:浑身痛

唐昊:土豪

韩文清:婚外情

袁柏清:养不起

郑轩:周翔

 

(杜明:孙翔你就不能把只按照首字母备注名字的习惯改一下吗?你知道当初瞥一眼看到qq信息留言人是婚外情的时候我弱小的心灵受到了多大的伤害吗??)

 

【周泽楷】

网名:周泽楷

 

叶修:yx

王杰希:wjx

江波涛:jbt

孙翔:孙翔

喻文州:ywz

黄少天:(已屏蔽)

韩文清:hwq

 

(周泽楷:(〃ノωノ)

孙翔:???

周泽楷:(。•ˇ‸ˇ•。)

孙翔:???)

 

【王杰希】

网名:微草王杰希

 

叶修:叶

喻文州:喻

黄少天:黄

韩文清:韩

楚云秀:楚

方士谦:40000

张新杰:张4

张佳乐:张2

李轩:李4

李迅:李5

李华:李7

 

(方士谦:我那个四万是什么意思???

王杰希:哦,当初多打了个零,懒得删

方士谦:……

 

张佳乐:王杰希你给我解释一下张2什么意思你对我有意见吗?

王杰希:第二赛季出道的张佳乐,就是这个意思

张佳乐:我该庆幸第二赛季剩下的就我姓张吗?

王杰希:是的,要不然你就是张2.2了

张佳乐:………………)

——————

老梗一则

一咪咪周翔戏份orz

躺尸咸鱼少女的归档戳这

评论(128)
热度(9365)
  1. 共2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