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黑遍】如何建设和谐团结友好联盟?

*用过的一个梗混混更

*欧欧西归我

 

夜雨声烦:大家看到了吗?看到了吗老冯刚刚贴出来的新通知我的妈啊什么叫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建和谐友好联盟哈哈哈哈哈哈和谐友好这个东西我们联盟有吗有吗???

叶修:我们兴欣可和谐可友好了,堪称联盟典范

 

夜雨声烦:要点脸吗??还你们兴欣你们兴欣叫着都退役了还那么风骚那么有精神我们pkpkpkpk啊快快快jjc走起

叶修:拒绝。

叶修:一边打一边哔哔哔哔哔伤耳朵怕得中耳炎,跟你没有可以打的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我什么时候哔哔哔哔哔了?你这是在污蔑我!!!!你知道求着跟本剑圣pk的能从广州排到杭州去你居然拒绝我为了尊严我要跟你jjc走起!!!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背得下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吗?据说当初冯主席去抽查蓝雨正好抽到了你,你憋了半天憋出个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等等等等等等我喘口气再说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能够想象当时冯主席懵逼的表情

 

夜雨声烦:滚!那是以前!我现在背得可溜了要不要我现场给你来一段?

夜雨声烦: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夜雨声烦: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夜雨声烦: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沐雨橙风:我仿佛回到了我跟秀秀一起在b站上看恐怖电影弹幕护眼的时候

海无量:说起云秀我来想起个事儿@妇产医院

[海无量撤回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虽然你撤回速度很快但是我比你更快而且截图了

百花缭乱:她要是看到了怕不是要咬死你,点心大大要不要我帮你艾特一下?

海无量:哥!哥!你们今天都是我亲哥!!!

海无量:我手癌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你们知道的!小弟今天确实有急事要求你们帮忙

 

百花缭乱:让我们帮忙?来说点好听的呗

海无量:张佳乐是伟大的,也是无私的。正如冰心所说:“张佳乐啊!你是荷叶,我是红莲,心中的雨点来了,除了你,谁是我在无遮拦天空下的荫蔽?“我就有这样的感受。有一次,天气非常不好,下起了倾盆大雨,雨越下越大。在交作业时,我发现数学书没带,就赶紧让张佳乐给我送来。打完电话,就在学校门口焦急地等待张佳乐,等了一会儿,没有看见张佳乐,我就想:怎么张佳乐还没来,难道张佳乐不来了?正在我这么想时,大雨中出现了一个模糊的身影:长长的头发,修长的腿,袅娜的身姿。等那身影再近些时,我才发现那是张佳乐,张佳乐向我跑来,我定眼一看,张佳乐竟连伞都没打。我一时竟愣住不动了,愣了好久好久......直到张佳乐把我”摇“醒。我看了看张佳乐:全身湿透了,还不时的咳嗽;再看了看自己:身上全是干的,没有一处有被雨淋湿的痕迹。我是多么的希望在雨中奔跑着来给我送书的不是张佳乐,而是我那该有多好,这样张佳乐就不会感冒了。正当我准备将雨伞给张佳乐时,张佳乐迅速将数学书塞进我的怀里,我摸了摸数学书,心里顿时起了疑问:数学书怎么是干的呢?张佳乐都被淋湿成”落汤鸡“了呀。我从疑问中回过神来时,发现张佳乐已经一点一点的从大雨中消失了。望着张佳乐渐渐消失的背影,我的泪水就像断线的珠子一颗一颗的落在了干燥的地上。啊!张佳乐的爱是那样伟大和无私啊!

 

百花缭乱:………………

叶修:好感人我都快哭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百花缭乱:我靠!你笑一遍就够了还刷三遍???

夜雨声烦:特别好笑的事情要笑三遍才能表达我内心澎拜的情感

海无量:好了我夸完你了,现在到你帮我

 

百花缭乱:看了那篇小学生作文之后我一点也不想帮你甚至想咬死你

海无量:别啊张佳乐你怎么那么没有联盟爱?说好了要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结友爱呢?你把冯主席的如春雨般的谆谆教导都抛之脑后了吗?

 

百花缭乱:算我宽容大度,你说吧

海无量:说起来有些不好意思,我一直有句话想对云秀说但是有点张不开嘴

海无量:我都纠结好几天了,还是没做好心理准备,唉。

鬼灯萤火:八卦?八卦?我嗅到了八卦的声音!

逢山鬼泣:上面那句话槽点太多我都不知道哪里开始吐了

 

海无量:我一直想问云秀……

海无量:她口号什么色号的,我妹哭着喊着要买同款,过年回家可吵死我了

百花缭乱:方锐我跟你说,对于云秀这样的女孩子,你不能含蓄,作为男人你要直球一点,喜欢你就大胆去说,不能怂,我看联盟里对云秀虎视眈眈的人不在少数你要是一直怂着偷偷暗恋是不会有结果的,要我说你现在就打电话给她,告诉她你的想法!

 

百花缭乱:………………

枪淋弹雨:想心疼你一秒钟

鸾辂音尘:piapiapia打了一大段发现对方已经结束了话题的蜜汁尴尬

 

海无量:啥啊?张佳乐,你的意思是让我现在打电话去问她吗?多不好意思啊

百花缭乱:你问个口号色号有什么不好意思的??还犹豫了好几天??你告诉我!!!!

海无量:哎哟突然冒昧去问人家口号色号就是不好意思啦⁄(⁄ ⁄•⁄ω⁄•⁄ ⁄)⁄

百花缭乱:你特么还用颜文字颜文字!方锐你是个男人吗?你知道为什么同样姓方人家方明华都老婆孩子热炕头了你还是单身的原因吗?

笑歌自若:突然躺枪

 

海无量:因为我的名字是两个字他是三个字?

百花缭乱:……………… 

 

海无量:所以你们说我到底应该用什么姿势去问她口号什么色号?

风城烟雨:NARSAudacious Lipstick COLOR Anita - antique rose

百花缭乱:我怀疑我看到了一堆乱码

海无量:…………

海无量:你你你什么时候来的?

风城烟雨:在你把我的风城烟雨打成妇产医院的时候

风城烟雨:[喻文州式河鳝微笑.jpg]

 

海无量:忘掉这个话题,说起来你们今天上游戏里没?我们这有点卡,你们呢?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荣耀还需要点卡?

海无量:………………

海无量:孙翔你退群吧

 

生灵灭:我听小戴说十一赛季有新规定来着?

逢山鬼泣:之前看你们聊得火热不好意思打扰你们

风城烟雨:据说因为中国赢了世邀赛冠军,这一赛季有其他国家竞技协会的人来来参观

风城烟雨:冯主席发出通告,这一赛季我们一定要表现得阳光积极团结友爱,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鸾辂音尘:我们雷霆只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第一条真是太可惜了

生灵灭:小戴你良心不疼吗?

鸾辂音尘:不疼,自己吹得牛逼哭着也要继续吹[一个坚强的微笑.jpg]

 

夜雨声烦:阳光积极就是跟本剑圣量身打造的啊哈哈哈哈哈哈整个联盟还有比我更加积极正面的吗?没有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如果积极向上的近义词是话唠我猜下一赛季老冯没来得及吃救心丸就挂了

 

一枪穿云:怎么…团结友爱?

逢山鬼泣:这谁知道啊,尊老爱幼,孔融让梨之类的?

百花缭乱:扶叶修过马路,让梨给卢瀚文?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你有毒吧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叶修:下一赛季霸图就等着被兴欣打爆吧/微笑

流云:[黑人问号脸?.jpg]

 

————

 

然后有一天张佳乐看电视,上面是记者赛前采访轮回。

“周队长你好,你能跟我们说一下轮回训练的日常吗?”

周泽楷思考了很久,开口,“大家……都很团结友爱……”

“嗯?能具体说一下吗?”记者继续问。

 

“我们…每天扶叶修前辈过马路……”

“一天扶三次,早上一次,中午一次,晚上一次。”

“孙翔有一天不扶,小江都批评他不友爱了。”

 

“还有……每天给卢瀚文送梨……”

“一天送三次,早餐一次,中餐一次,晚餐一次。”

“轮回,非常友爱的……”

周泽楷认真地说。

 

张佳乐关上了电视,掏出了藏在床底下的零食往嘴里塞。

他感觉江波涛大概会弄死他。

江波涛不弄死他叶修也会弄死他,叶修不弄死他喻文州也会弄死他。

 

怎么看也没有活着的希望。

所以还是趁着活着多吃几口吧。

 

————

 

一个破烂旧梗

这篇在写弱队的时候其实就存起来了,今天突然想起来放上来

方锐作文来自万能的百度

脑洞匮乏的一个梨子选手

戳这里看咸鱼少女天外飞仙

评论(69)
热度(186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3-26

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