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李家私密记事

。全是私设
。先发个上,下以后再说

李轩。

李艺博退役后的李家老大哥,也是“李家军联谊蹦迪群”的群主,群内日常diss自家副队队内欺凌和名为盖才捷的小韭菜的成长日记。(然而其他人并不想知道盖才捷今天吃了几碗饭看到哪家女选手害羞了这种事情,哦李迅除外)。

一般以表面沉稳实际上闷骚且浪的形象活跃在“李家军联谊蹦迪群”(简称李家群)里。审美水平十分直男,被楚云秀拉讨论组diss过,然而积极认错坚决不改,四期聚会依然穿着他直男到辣眼的搭配赴约,被客人当成倒车小弟过,非常懵逼地拿着手里的二十块钱小费迎风流泪。

目前在偷师七期潮流酷帅boy孙翔的搭配被抓住了好几次同款,被自己队员(李迅)怀疑暗恋孙翔,并且在职业选手群里编排出了一段催人泪下的痴恋琼瑶剧。女选手纷纷鄙视孙翔渣攻拔吊无情。然而此时两位主人公正在苏黎世打比赛,直到拿完冠军回国才发现谣言已经变成李轩跟孙翔早就在苏黎世结婚,连小孩都有三个了。

李轩:……李迅你给我站住,你信不信我抡死你!!!!


李迅。

自称有八卦雷达的奇男子。哪里有八卦哪里就有他,嘴严程度视八卦内容而定,像虚空队长李轩封建迷信每场比赛之前都要穿红内裤这种消息不用两天整个联盟都知道表面正经严肃的李队长裤子里居然是闷骚的正红色紧身三角裤。虽然事后被李轩罚加训了三天,但是李迅同志依然不好因为这样的挫折而退缩,致力于挖掘全联盟的八卦。

但是在某些关键事情上就算无意中知道了也当做没有看到的。八卦就属于他闲着没事干时候的消遣,太敏感的事情告诉他他都不想听,他又不是狗仔也不是卓伟,又不靠这些赚钱。本职工作和小癖好的分别还是拎得清的。

不过貌似对联盟里谁跟谁谈恋爱这种花边新闻格外感兴趣,李远说是由于他自己单身太多年所以憋到心理扭曲了。李迅对此表示绝对的谣言!!谣言!!

爱好之一是看情感类杂志周刊和电视节目,酷爱婆媳撕逼剧场,貌似十分擅长跟中老年妇女交流,坐在太阳底下唠嗑能唠一下午。同时也是女选手们贴心的男闺蜜,经常会发一些小tips让女孩子们注意身体,但是由于太贴心了,被女生真的当成了好姐妹,导致至今依然单身对此非常残念。

李济。

存在感最低但是资历最高的小透明选手。作为微草的正选队员存在感还没有李玖一个新人高。号称是和空气融为一体的男人,被李远怀疑是黑子哲也中国版。

严重脱离时代不用QQ也不用微信,为了保持着“李家军就是要整整齐齐”李轩特地帮他注册了一个QQ号送到了他手上,依然鲜少上线。最近学会了表情包这个功能,就用中老年人表情包刷群。李亦辉表示,每次跟李济前辈聊天仿佛是在跟自己年事已高且耳背的爷爷聊天,仿佛隔了几个世纪。

不过因为存在感低所以就算在北京的大胡同里啥也不伪装瞎转悠也不会被粉丝发现,唯一一次呗粉丝发现还是因为他没睡醒穿着微草队服在早点摊边啃烧饼。

家里环境一般般,工资大部分都寄回家了,生活比较崇尚简朴。

不过动物缘比较好,小猫小狗经常围着他转,就算是再桀骜的动物也都很亲近他。不过偶尔因为手上闲钱不够买狗粮猫粮而苦恼,被王杰希发现之后定了一年份的猫粮狗粮,还嘱咐他要戴手套不要伤了手,为此很感谢王杰希。

离退役很近了,但是本身没有什么紧张感。对自己的轮换柳非一直都很照顾,不过虽然资历比较高但是一直没有作出很突出的成就加上寡言显得不太合群。

不过在李家军的群里学到了很多,也很开心能够跟年轻的孩子一起玩。(这句话仿佛李济选手今年已经88了……)

(私设李济第二赛季出道。因为柳非是“状态下滑的选手的轮换”所以不太可能是四五赛季出道,大概预估一下第二赛季,出道时就不太年轻了。)

李华。

刚刚出道是个剪锅盖头的乖小孩,然后被楚云秀揪着耳朵去理发店找托尼师傅剪头搞出了一个炫酷时尚boy的发型,成为李家的时尚担当。
免得别人以为姓李的都是无可救药的直男审美(楚云秀语)。李轩表示膝盖好疼。

为人比较低调,比起同期的潮流boy们街拍都能拍出明星范,他一般在楚云秀看不到的角落穿老头T恤汲拖鞋在楼下面馆吃面,但是为了烟雨的时尚值选择牺牲自己。

做事情都很认真,即使是在竞技场徐景熙袁柏清互砍也能够砍到结束不松懈。脾气很好,只要你不当面问他是不是来自红星小学的澳洲交换生,当过世博会的志愿者并且喜欢到处参加英语演讲比赛,大多数时候还是非常温和的。

会苦恼自己出道太晚无法为队长分担一些压力。也会在战队和俱乐部之间两难,但是太多的事情让他无能为力,只能闷头做好自己份内的事情。偶尔会悄悄帮白天忙着战队事物的楚云秀缓存电视剧,直男本男的他一开始是对这种情情爱爱的电视剧没兴趣的,缓存的时候无聊点开看了一眼一发不可收拾,然后不慎补剧的时候发到了七期群里遭到了以刘小别和孙翔为首的无情嘲笑。最后的结局是等到健身回来后的唐昊打开群就看到他们三个兴高采烈地讨论着男主什么时候才能拿下自己兄弟的一血。

酷哥唐昊:死gay。

在夹缝里行走,但是他并不感觉疲惫。他只想成长得再快一点,强大到可以让楚云秀把烟雨安心托付给他,然后去追寻自己的自由的时候的到来。

偶尔听到别人叫唐昊昊哥,刘小别别哥,虽然吐槽他们社会,有点点羡慕,不知道……有没有会叫他一声华哥诶。

加油鸭,华哥!

评论(44)
热度(82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