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黑遍】手癌还能不能好了?

*无cp
*部分梗来自网络,部分来自生活

夜雨声烦:今天跟队长出去吃东西真的气死我了
夜雨声烦:他居然不知道我喜欢吃屎
海无量:😱😱😱
百花缭乱:😱😱😱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等等,是吃啥!!!吃啥!!!

百花缭乱:不用解释了,我不会因为这个歧视你的
百花缭乱:我们很开明,尊重你的个人爱好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周杰伦你给我jjc等着我打爆你!!!

百花缭乱:然而周杰伦又做错了什么?
海无量:然而周杰伦又做错了什么?
一叶之秋:然而周杰伦又做错了什么?
索克萨尔:然而周杰伦又做错了什么?
生灵灭:然而周杰伦又做错了什么?
一枪穿云:然而周杰伦又做错了什么?

夜雨声烦:队长你别躲了我看到你了!
夜雨声烦:为什么你也跟着排队形?
索克萨尔:手快点了个加一
夜雨声烦:你不用解释了,我表示在这样一个毫无队友情的队伍很受伤,我要离队吃肘子
夜雨声烦:离队出走
流云:我也要吃肘子!
枪淋弹雨:???黄少吃肘子不带我们?
灵魂语者:我不仅要吃肘子还要吃麻痹豆腐!
灵魂语者:马屁豆腐
灵魂语者:麻婆豆腐(。

海无量:我怀疑蓝雨今天电脑集体中毒
温柔天使:附议
百花缭乱:附议

百花缭乱:诶?皇风的很少出现在群聊的,怎么,田森变性了?
海无量:这就很明显是恶意打错了
夜雨声烦:或者是小学语文没学好,明明是转性
百花缭乱:屁,我小学语文大姨妈
百花缭乱:第一名
百花缭乱:靠,忽略那个话题@温柔田森
百花缭乱:……

闪存:代入一下队长突然感觉有点带感
温柔天使:我们队长很好没有变性,还是个24k纯爷们谢谢
温柔天使:顺便楼上那位回来加训吧,我保护不了你了
闪存:😭😭😭

百花缭乱:说起来老林今天感冒了我和他睡会不会被传染啊?
冷暗雷:???
吴霜钩月:赤激
枪淋弹雨:赤激
鸾辂音尘:赤激
海无量:赤激
百花缭乱:是喝他水啊喂!冷静一下诸位

唐三打:真为你们智商做鸡
灵魂语者:你愿意为了挽回我们的智商做鸡?
灵魂语者:真的是太感动了
唐三打:我愿意为了挽回我的名誉跟你竞技场走起
灵魂语者:我只是一个弱小而可怜的奶子
灵魂语者:等等,是奶,不是那个啥,这是输入法自己冒出来的!!!
唐三打:很强,原来徐景熙这么多年我还不够了解你

飞刀剑:徐景熙你注意一点群里还有未成年人呢
索克萨尔:我让叶修前辈已经把小卢屏蔽了
索克萨尔:毕竟我们还不想给小卢那么早普及性交易
索克萨尔:性教育
[索克萨尔 撤回一条消息]
[索克萨尔 撤回一条消息]

王不留行:截图了
索克萨尔:王队
王不留行:明天头条将会是“惊!蓝雨内部天大丑闻,背地里他们竟然有这样肮脏的交易”
索克萨尔:王队,你上次通稿把微草好孩儿打成微草红孩儿的事情我还有截图
王不留行:……

一叶之秋:我就去生了个厕所你们话题就这么劲爆了?
冬虫夏草:不好意思问一句,翔哥怎么生的?
灵魂语者:翔哥原来还有这种功能,那真是李华了
林暗草惊:谁叫我?
灵魂语者:没叫你,他们讨论写英语作文呢
林暗草惊:我不是红星小学毕业的也没有当过奥运会志愿者参加国际演讲比赛没有一个在国外叫玛丽或者戴维的笔友我在烟雨待着很好也没有出国当交换生的打算谢谢
逢山鬼泣:啧啧李华老弟积怨很深啊
林暗草惊:强颜欢笑.jpg

百花缭乱:说起手癌黄少天的经典语录那真是占了半壁江山
百花缭乱:至今还记得在赛场上把风城烟雨打成妇产医院被云秀满场追着跑
海无量:还有肖队那句经典的公鸡周杰伦
百花缭乱:…………我恨周杰伦

风城烟雨:然而周杰伦又做错了什么?
一叶之秋:然而周杰伦又做错了什么?
索克萨尔:然而周杰伦又做错了什么?
冷暗雷:    然而周杰伦又做错了什么?
鸾辂音尘:然而周杰伦又做错了什么?
一枪穿云:然而周杰伦又做错了什么?

百花缭乱:老林你多打几个空格也要排队形是吗?
冷暗雷:爱护副队,从我做起
百花缭乱:你已经失去了我,我们不再是朋友了
冷暗雷:在你因为我感冒而嫌弃和我睡的时候已经不是了
百花缭乱:你不是老林吧?你被人魂穿了?
海无量:噫,被发现了
百花缭乱:你为什么会上老林的号?
海无量:找老林要qq体验一下扣扣黄钻的感觉
百花缭乱:兴欣穷到让你连黄钻都买不起?
海无量:要勤俭节约懂吗
海无量:不是所有队伍都像你们霸图一样队员福利是年费qq黄钻会员的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怪不得老韩qq也是黄钻我纳闷很久了他根本不用qq怎能回事
夜雨声烦:谢谢方锐给我解开了我心中的疑团哈哈哈哈哈哈哈霸图队员福利居然是黄钻会员,我以为蓝雨的洗脚城贵宾卡已经够low了哈哈哈哈哈

枪淋弹雨:……黄少你
鸾辂音尘:暴露了什么

海无量:洗脚城
海无量:嗨皮
海无量:害怕
海无量:日抛
海无量:日哦
海无量:[你们自行翻译一下,我去把输入法暴打一顿再说话.jpg]

百花缭乱:趁着张新杰跟队长去健身房了我爆个料
百花缭乱:说起日抛我就想起来有段时间张新杰戴隐形眼镜
百花缭乱:后来白言飞也想买就让我qq上问他是月抛的还是日抛的
百花缭乱:他回答我约炮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现在也忘不了白言飞当时那个复杂的表情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石不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我在队形里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百花缭乱:副队你不是跟婚外情交水费去了吗?
百花缭乱:不对是健身房
百花缭乱:不对是韩文清
大漠孤烟:……

海无量:蜡烛
风城烟雨:蜡烛
一枪穿云:蜡烛
君莫笑:蜡烛
夜雨声烦:蜡烛

————

因为我手癌所以我试图让全联盟跟我一起手癌🙃

继续宣传【黑遍友情向】tag
磕无cp友情向(划重点)无cp无cp!
欢迎各位大佬的加入😂

评论(115)
热度(6219)
  1. 共1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