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黑遍】在王杰希生气的边缘大鹏展翅

·又名《气死王杰希不偿命》

夜雨声烦:我说,你们见过王杰希生气吗?
百花缭乱:你见过王杰希生孩子吗?
夜雨声烦:?????????没有!!!
百花缭乱:所以我也没有见过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滚滚我说正经的呢!!!!!

逢山鬼泣:这个话题方副比较有发言权吧
夜雨声烦:@方士谦 @方士谦 @方士谦 @方士谦 @方士谦
方士谦:我不在
夜雨声烦:别皮了,快跟我们说说你有没有见过王杰希生气?你跟王杰希这么多年你肯定见过,快说快说王杰希生气起来眼睛有没有瞪得一样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士谦:王杰希生气起来左眼能转下一千个黄少天,右眼能装下一百个黄少天,嘴里能吞一万个喻文州

索克萨尔:……
风城烟雨:所以王杰希生气起来还是大小眼喽
逢山鬼泣:楚队关注点有点奇特
枪淋弹雨:你们这么编排王队不怕王队看到啊?
百花缭乱:不存在的,王杰希除了挖角的时候上QQ其他时候这玩意就是个摆设
逢山鬼泣:所以每次王杰希上线了,我们第一个反应就是护住我家的崽!
迎风布阵:你们说王杰希这喜欢挖墙脚的爱好是跟谁学的,怎么不学习一下老夫的光明磊落呢?
百花缭乱:可能是因为自己脑袋上有点绿所以想让别人也绿一下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一说我又想起了圣诞节那张照片笑死我了

飞刀剑:……
飞刀剑:我也不是很懂圣诞节联盟发福利为什么发圣诞帽,而且是按照战队代表色发的圣诞帽
灵魂语者:想要生活过得去,就得头上有点绿.jpg

君莫笑:怎么?你们想组团绿王杰希啊?这业务我熟练啊
飞刀剑:???
百花缭乱:???
海无量:???
迎风布阵:???
夜雨声烦:?????????????????????????????

海无量:老叶没想到你是这种人
迎风布阵:作为队友我对你的堕落感到十分痛心
迎风布阵:绿王杰希怎么能不找我呢?
海无量:是啊!作为好兄弟你怎么能一个人去绿王杰希呢?大家一起绿才有感觉啊!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你们兴欣吃药了吗?
海无量:绿区区一个王杰希,我们还不需要吃药
百花缭乱:我枯了,你们呢?.jpg

夜雨声烦:为什么兴欣的都不说话了?喂叶修在吗在吗????方锐????魏老大????你们组团出发去绿王杰希了吗???
逢山鬼泣:我感觉事情不会这么简单
风城烟雨:叶修一般不怎么上线的,上线肯定有什么目的

方士谦:我草!叶修你太不要脸了!又截胡我们中草堂的boss
君莫笑:绿王杰希一个有什么意思,要绿就绿一群
君莫笑:哟这boss挺肥的,还掉了个武器,那我就笑纳了[笑]

飞刀剑:我自闭了.jpg
海无量:我想开了.jpg

迎风布阵:刘小别你要不去队长办公室看看王杰希有没有跟你一样自闭了?
飞刀剑:不我拒绝
飞刀剑:我去了可能回来会再自闭一次
灵魂语者:反正已经自闭了一次,再来一次业务熟练嘛
飞刀剑:???你为什么不去你队长办公室看看他有没有在偷吃白斩鸡?

夜雨声烦:呸呸呸呸刘小别你什么人啊你,队长怎么可能做这么猥琐的事情!!!你哪里听的小道消息,队长要吃白斩鸡哪里需要偷偷吃,我们整个队的都任他吃的好不好!!!
索克萨尔:真的吗?
夜雨声烦:???队长你不是说你在复盘吗?为什么出现得这么快?
索克萨尔:刚刚复盘完,正准备去吃饭
夜雨声烦:队长你吃好喝好!我把郑轩的白斩鸡给你吃!!!
枪淋弹雨:???为什么是我
夜雨声烦:因为小卢跟我还在长身体啊,徐景熙是奶需要补充奶水,宋晓是我们蓝雨的海拔最高点当然要多吃点了!!!

枪淋弹雨: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百花缭乱:不过黄少天你好意思吗?十八岁过了多久了还好意思说自己在长身体
夜雨声烦:生命不息,长高不止!!!!

夜雨声烦:所以你们到底有没有看过王杰希生气?
飞刀剑:好像没有
灵魂语者:那你们为什么每天怕王队怕得跟见了鬼似的
冬虫夏草:队长就是那种,你看着他好像很少生气,但是就是很怕他的那种感觉

夜雨声烦:刘小别,你想变强吗?
飞刀剑:我想
飞刀剑:但是我不想秃头也不想吃头发
夜雨声烦:那你去让王杰希生气一次我就告诉你一个剑客的超级秘诀!!绝对童叟无欺!

飞刀剑:为什么是我???
百花缭乱:因为你是手速达人啊,王杰希抡起扫帚捶你的跑得快
飞刀剑:等等我是手速达人不是脚速达人啊!!!
夜雨声烦:你倒立着跑也不是不可以

飞刀剑:不,我拒绝
灵魂语者:别~~你就这么残酷无情吗?[楚楚可怜]
飞刀剑:那个谁把你们家疯了的治疗拖回去
方士谦:小别你别怂啊,我也没见过王杰希生气,也想看看,你要不现场直播一下?
飞刀剑:???方副你??

夜雨声烦:好的全票通过,就由刘小别来执行我们的“气死王杰希不偿命”计划
飞刀剑:你们什么时候自顾自地决定了还给这个沙雕活动命了名???
百花缭乱:接下来就差计划的具体详情了
飞刀剑:???你们直接忽略我了吗我不同意不同意我才二十岁我还不想死
冬虫夏草:没事小别,等你死了的时候我会把你复活的
飞刀剑:然后再被鞭尸一次吗?
冬虫夏草:小别你记得上次你吃酒心巧克力喝醉了在训练室跳的伦巴吗?
飞刀剑:袁柏清,你真行

冬虫夏草:刘小别去了!他就像一个勇士一样去了!!!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
海无量:!!!
风城烟雨:!!!
迎风布阵:!!!
方士谦:!!!

冬虫夏草:卧槽刘小别你说了什么为什么队长要找我谈话???
飞刀剑:我跟队长说你暗恋我求而不得在沉默中变态拍我的小视频性(咕)骚扰我,我不堪其扰决定告发你
冬虫夏草:???

灵魂语者:卧槽袁柏清你说了什么,王队突然微信私聊我???
冬虫夏草:我说其实是你想要追刘小别但是碍于世俗压力所以拍了刘小别的不雅照自我安慰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徐景熙我靠靠靠靠?!!!你居然说我对王杰希爱而不得因爱生恨报复他们微草才撺掇你去拍刘小别小视频的你良心不会痛吗???
索克萨尔:少天,这不是你说你是为了报复始乱终弃的我才对王队进行骚扰的理由

君莫笑:王杰希跟我说我跟他是没有可能的让我最好不要用抢boss这种手段引起他的注意??他今天是没吃药吗?
逢山鬼泣:其实总结起来就七个字
海无量:祸国殃民王杰希

评论(78)
热度(4859)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