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点❤我❤看❤职业选手❤性❤感❤垃圾话❤教程

[魏琛和叶修的场合]

索克萨尔:叶小朋友,别打了直接GG找吴雪峰吃奶去吧
索克萨尔:免得说我欺负你,输了比赛哭鼻子找爸爸
一叶之秋:还打字呢,你要死了你知道不?

(一叶之秋绕到猫在旮旯的索克萨尔背后,偷袭成功。
索克萨尔死于话多🌝)梗来自 @龙月 


[郭明宇张林(初代闪存)和叶修的场合]

扫地焚香:嘉世倒闭了!
闪存:倒闭了!
扫地焚香:叶秋你个大棒槌子!
闪存:大棒槌子!
扫地焚香:叶秋你不要脸!
闪存:不要脸!
扫地焚香:叶秋你王八蛋!
闪存:王八蛋!


一叶之秋:张林你手速是不是只能支持你当捧哏的?
(闪存HP-10000 卒)

[魏琛和韩文清的场合]

索克萨尔:老韩来抓我啊~抓我啊~抓到我我就让你嘿嘿嘿~
索克萨尔:卧靠,别光追我一个人啊,方世镜那么风骚你能忍?
索克萨尔:你不会爱上我了吧,我知道我是挺迷人了,但是你这样我是会很困扰的😚
大漠孤烟:闭嘴!


我是方世镜的账号卡:老韩你不会是……害羞了吧


(方世镜卒,死于@*#&)


[黄少天的场合]

(夜雨声烦率先被鬼刻和逢山鬼泣带走。)

夜雨声烦:蓝雨的加油啊~给对面虚空的点颜色瞧瞧!红橙黄绿青蓝紫随便什么颜色都可以啊!让他们知道我们蓝雨不是吃素的!!!!!!
夜雨声烦:诶?郑轩你是不是上一餐没吃肉啊怎么这么没干劲,唉我知道对手是挺弱挺让人没劲的但是我们也要尊重对手是不是
夜雨声烦:李轩你走位挺骚啊是不是最近没吃药啊喂喂你理我啊为什么不看我,你是怕爱上我吗?魏老大曾经说过,爱就要大声说出来,当初韩文清就是因为爱在心口难开没有及时对他表达爱意现在悔恨终生,你看他每天脸黑就是因为错过了和魏老大爱情导致更年期提前
逢山鬼泣:你已经死了!!!!!!闭嘴!


夜雨声烦:死人就不能说话吗?死人吃了你家大米吗????你凭什么不让我说话?我就要说!!!!
夜雨声烦:我不仅说我还要唱!!!!
夜雨声烦:两只鬼剑,两只鬼剑,跑得快,跑得快,一只没有xx,一只没有oo,真奇怪,真奇怪~


逢山鬼泣:裁判??裁判你看到了吗?他人身攻击!

夜雨声烦:哪有!!!!你在污蔑我,我明明在给你即兴创作同人曲,不要你给我钱都算好的,你不感谢我还骂我,好歹我们还是同期你居然这么对我!!!
夜雨声烦:虚空队长没有同期爱,虚空队长没有爱,虚空队长缺爱,虚空队长缺钙,虚空队长缺钙居然每天在休息室要对副队长做出这样令人震惊的事情!!!虚空迟早要完!!!!


夜雨声烦:虚空的朋友你们看到了吗?虚空要完了要完了,你们赶紧收拾收拾东西跑路吧!!!有考虑来蓝雨的我们非常欢迎的,我们蓝雨待遇好,食堂味道佳,走几十米就是一条小吃街,支持朋友圈深夜放毒!心动不如行动,有意者请拨打电话137xxxxxxxx


逢山鬼泣:………………
逢山鬼泣:我恨!到底是谁设定的赛场上死人还可以说话这个规则???


[李轩报仇的场合]

(在联盟禁止死人说话之后的某一场比赛)

逢山鬼泣:黄少天!你说话啊!
逢山鬼泣:你唱歌啊!
逢山鬼泣:你浪啊!


逢山鬼泣:有本事你现在冲到公屏上来刷屏啊!
逢山鬼泣:哦对不起我忘了,你已经死了
逢山鬼泣:那真是太遗憾了~
逢山鬼泣:因为这个赛季
逢山鬼泣:死人不能说话


逢山鬼泣:但是我还活着,所以我可以说话,而你只能看着我,把你的队友一个个送去陪你
逢山鬼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鬼刻:画风太反派了
逢山鬼泣:比赛呢能不吐槽我吗???
逢山鬼泣:亲队友??
鬼刻:不给亲!
逢山鬼泣:???吴羽策你中毒了吧!


吴羽策中毒没李轩不知道,他只知道这次比赛结束后他的qq微信支付宝甚至陌陌都被黄少天给刷屏了。(不要问为什么黄少天有李轩的陌陌,也不要问他为什么用陌陌)
黄少天比赛场上垃圾话挺烦的,但是李轩现在才知道,黄少天线下垃圾话更烦。
比赛场上随比赛节奏偶尔CD,在场下,他的技能是没有冷却时间的!!!


吴羽策:又不是骑士学什么挑衅?
李轩:😭😭😭让我静静,不要问我静静是谁


[周泽楷的场合🌝]

正常情况下,周泽楷在赛场上是不说话的。
只做不说是他一贯的风格。


但是也有非正常情况。
在轮回和呼啸的焦灼状态,双方谁也不松懈谁也不露出破绽的时候。
公屏上突然出现了一条消息。


一枪穿云:你不要这样的挑逗我~我的脸会变成红苹果~你不要像无尾熊缠着我~我还不想和你做朋友~


包括杜明等人在内的队友都有那么一秒钟目瞪口呆,而在这时无浪裂波斩打破了呼啸和轮回的平衡,占据了先机。


鬼迷神疑:周泽楷我小看你了
鬼迷神疑:宁愿不要形象欧欧西都要搞我


这是方锐临死前的遗言。
周泽楷一战成名。之后各大战斗都提防他再在比赛里搞这一出纷纷叮嘱队员就算周泽楷在赛场上脱光了衣服色诱他们也要不为所动。
周泽楷表示很委屈:是江的主意,不是我😭😭😭


[韩文清的场合]

贺武新秀拳法家选手锐不可挡带着贺武冲进季后赛遭遇霸图。


陆仁乙:韩队,您老了,现在已经是年轻人的天下了
陆仁乙:哈哈哈哈韩队,您看了最近赛后统计了吗?您的手速退化成什么样子了?
陆仁乙:您该服老了


大漠孤烟被逼退到地图角落,新人选手得意洋洋地使出千斤坠想要解决残血的大漠孤烟。但是突然发现大漠孤烟借助视觉死角使用云身绕到了他身后,他转身想要抵挡但是已经来不及了。


——霸皇拳。


荣耀。


大漠孤烟:这点手速,教育你足够了


私下场合
百花缭乱:老韩老韩你是不是跟魏琛私下学了垃圾话技能的,这风格跟他挺像的
大漠孤烟:闭嘴!
百花缭乱:(⊙x⊙)


韩文清是不会说他买了一本魏琛为了捞钱卖节操出品的《性感迎风布阵在线教你垃圾话》看了一晚上还感觉茅塞顿开的。
不会说,打死他也不会说。
就算张新杰拿着掉地上那张随书赠送的魏琛搔首弄姿的写真明信片问他他也没松口。


石不转:前辈,我感觉事情不简单
石不转:我怀疑队长暗恋魏琛前辈
百花缭乱:😱😱😱


————


这个骚气蓬勃的标题来自 @夜雨声烦在孤舟 
本来想正经写写垃圾话的,但是我流垃圾话就这样🌝将就着看吧

对了 黑遍友情向tag诸位了解一下》》》》

评论(75)
热度(4679)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