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喝最烈的酒,日最野的张佳乐

众所周知的联盟最爷们的,孙哲平和韩文清,那感觉就是钢板都能日出个洞来操天日地不服输的俩最野的汉子。韩文清一脚踹翻时间,擒住时间让它跟着他的节奏走,去他娘的退役去他娘的养老院夕阳红,就这砂锅大的拳头一拳拳锤出来的路,他就大步踏上去。比起韩文清我还想再活500年的架势,孙哲平是不可抗力,毕竟齐天大圣就算翻天覆地也得讲究个万物运行的规律,就算想给天捅出个窟窿,金箍棒被人给缴了,吃饭的家伙没了,也是白搭。但是就算金箍棒没了,被太上老君给融成狗箍栓哮天犬脖子上了,那孙悟空还是孙悟空,该上天庭挑翻万千神佛的时候还是不含糊。就那句话,你爸爸还是你爸爸。孙哲平就是退役了,退场了,没人记得繁花血景指的是俩人了,没人知道第一狂剑是他老孙家的了,他照样还能狂。那可不是小年轻那种没水准的急躁,他知道自己有多少实力就放多狠的话,一个唾沫一个钉。就是他流狂剑孙哲平。


主题是张佳乐,说恁多的清平二人组干嘛。
我就是要一脚踹在那些娘们唧唧动不动跑到孙哲平怀里哭鼻子的娇花乐身上,冲上去掐住那盈盈一握的细柳腰摇啊摇,你还我不服输不为任何人折腰骄傲坚韧的张佳乐来,你这妖精快把我师傅吐出来啊吐出来!
他是刺猬啊他浑身上下都是刺那些把你手扎出血来的都是他的傲骨啊,但是他的刺也不是锐利的,他也是柔和的,他嘻嘻哈哈笑着的时候他就是太阳,那刺就变成了他的光芒。但是他绝对不是去了壳的蜗牛,只剩下没骨头的软趴趴的一团黏稠液体,不依附着什么玩意他就活不下去。


——笑话!
大孙是他的队长,他的队友,他的搭档,他的朋友(也可以是男朋友),但是张佳乐绝对不是孙哲平的附庸品,同时孙哲平也不是张佳乐的提款机!这一下就侮辱了两个人。你们可要看清楚了,无论是张佳乐还是孙哲平,他们都是纯爷们,撸起袖子不说一个打三五个,但起码站出来也是能揪着个把小偷臭流氓揍一顿的王八汉子。

张佳乐好看啊,皮肤白,有小辫子,说不定还有一双漂亮的桃花眼,但是那不代表张佳乐就是个女人。我把清平乐组放在一起,我就是想说,我流乐乐,是不输韩文清和孙哲平的纯爷们。
他长得没老韩凶,也没孙哲平板着脸骂人的时候那种气势,百花时期经常有人小瞧他。想啊,嘿不就是躲在孙哲平身后一辅助嘛。然后张佳乐弹药一飞,炸他丫的,让你看看我老乐家祖传的瞎眼神器。没错,孙哲平强攻,他辅助,满地图浪,这儿炸一下那儿花一下他自在,但并不代表,没了孙哲平他就不能成事儿了。
他张佳乐,一个人扛着百花走到了决赛。


叶修有吴雪峰,有苏沐橙。
韩文清有张新杰。
喻文州有黄少天。
王杰希有方士谦。


张佳乐有什么?
他还有他的拳头。他手心空无一物也能锤瘪阻挡在他前面的障碍。用他的弹药把前面阻挡他的全部都炸飞。
一个人的疯狂,让外界见识到了张佳乐作为队长独当一面的实力。证明他不是躲在孙哲平身后的菟丝花,他,是个响当当的汉子,他能扛起百花,能创业也能守业。


而转会霸图,则是彻底逆风而行。
多勇敢啊多爷们啊!张佳乐我能磕一辈子。我这种孬人连在自己自娱自乐破文里写转会被人质疑了都删掉了,张佳乐他,你骂他你吼他你质疑他你说他是叛徒,他怕吗?他怕什么?他为了拿冠军他愿意这样走下去。在第七赛季退役了,被人提起除了敬意就是遗憾,像默哀似的,亚军亚军,就像个魔咒就像张佳乐的标签。他不满这样的表情,所以管世人怎么看啊,他都要——
为了冠军。


但他也是柔软的。
他感觉对不起百花,赎罪式地加入百花谷,打boss刷记录被自己的粉丝围殴杀死,欠你们的我还给你们,剩下的路我要自己走了。


为自己活不为别人活。
多潇洒啊多汉子啊。说起来多容易呀唇齿一碰一句话就给蹦出来了。然后做到的有几个人?别看我现在畅快淋漓嬉笑怒骂的糙汉文风,评论里要是有人怼我我肯定秒怂了道歉三连。世界上有多少我这样的怂人啊,所以才会思慕这样带着火的灵魂啊。


吟诗一首结尾:

我要喝最烈的酒
日最野的张佳乐


被最凶的孙哲平追着打

🌝

评论(130)
热度(3864)
  1.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