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大灰狼和小红帽

大灰狼准备吃小红帽的时候发现了一件很严肃的事情!!

他发现!小红帽的帽子居然脱线了!

不能忍!绝对不能忍作为一只强迫症的大灰狼,他连吃人都要吃五官对称的那种,可以饿死绝对不会失去自己的气节!于是他凶相毕露地把爪子伸向了小红帽

的小红帽。

小红帽闭上眼睛等着大灰狼吃掉她了,但是等了好久都没有等到,还感觉脑袋凉飕飕的,她悄悄地睁开眼睛,发现大灰狼先生居然掏出了家里的针线盒认认真真地开始给她缝帽子。

这一届大灰狼都好奇怪哦。

小红帽这么想着。

大灰狼缝好了帽子,近乎粗暴地把帽子重新戴到小红帽的头上,还摆弄了一下确定对称了之后摩拳擦掌准备开吃了。

小红帽抬起头看着大灰狼先生,那眼睛太清澄,恐惧也无,悲伤也无,安静得像是一个木偶。

“喂,你不怕我吗?”大灰狼先生问。

小红帽点点头,“怕。”

大灰狼先生摇了摇尾巴,正准备说点什么,听到小红帽继续说,“你吃完人刷不刷牙呀,我怕你嘴里会有怪味道。”

大灰狼先生出离愤怒了,他对着爪子呵了一口气想要证明自己是一只爱干净的狼,然后他就被自己口气熏晕过去了。

大灰狼醒来的时候看到小红帽静静地坐在自己身边看着自己。

“你为什么不跑啊?”

“你把门锁了。”小红帽说。

大灰狼生气了,他都没有见过这么傻的小红帽,“你就不会求救吗?”

小红帽摇摇头,“没有人会来这里的。”

大灰狼看着她不说话了。

“我要吃掉你了。”

“好的。”小红帽乖巧地说,但是大灰狼先生转头到了水池边拿起杯子往嘴里灌了一杯子水,咕噜咕噜好几次,吐了出来。

“我漱完口了!我真的要吃你了!”大灰狼先生粗声粗气。

“好的。”小红帽吸了吸鼻子,闭上了眼睛。

但是她依然没有等到大灰狼的獠牙,她睁开眼看到狭小的屋子里涌进了一片阳光。大灰狼先生踹开了门站在门口,逆着光对她说,“我现在才不会吃你,我要把你带回家,当储备粮。”

后来过了很久很久,久到小红帽变成了老红帽,大灰狼变成了老灰狼,老红帽躺在老灰狼的肚子上晒太阳。

老红帽问老灰狼,“你当初为什么没有吃我?”

老灰狼说,“我准备吃你的时候发现你左脸和右脸的青春痘数量不对称。”

————

我想在微博试试写点童话233333333老福特这边挑几篇会发,微博是卖梨子的老太婆!欢迎大家跟我来玩呀

每日睡前故事(1/365)

其实这个故事的意思是,想要希望所有想要拥抱死亡的孩子最后都能被死亡一脚踹回来(。)

评论(46)
热度(71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