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黑遍】为什么要互相伤害

吴霜钩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吴霜钩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吴霜钩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枪淋弹雨:杜明这怎么了?中邪了?
百花缭乱:为什么杜明笑起来这么不对称?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怎么笑得对称(0vo)这样吗?


海无量:啧啧啧开屏就见庙药互怼
吴霜钩月:今天蹭一下孙翔的车去超市,坐在车上孙翔对我说,杜明,把安全套系一下


一叶之秋:然后这个傻逼真的掏出了车里的卜安全套系了个蝴蝶结
枪淋弹雨:我比较在意……
海无量:孙翔的车里怎么会有安全套???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孙翔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作为职业选手我们要有职业道德不能随便跟粉丝乱搞的,搞就搞吧还玩车震这么赤激的!!!!!鄙视啊!强烈鄙视啊!!!


方士谦:鄙视+1
海无量:鄙视+2
百花缭乱:鄙视+3
生灵灭:鄙视+4
…………
枪淋弹雨:鄙视+50


一叶之秋:靠!你们怎么刷这么快!听我解释啊!安全套是周泽楷放的!不是我!
海无量:好像更刺激了
百花缭乱:我好像发现了轮回内部的巨大丑闻
方士谦:《轮回内部爆出惊天丑闻,双一组合私下竟然这样,十亿中国人震惊了!》


一枪穿云:不是的!
一枪穿云:我坐孙翔车,有人宣传给的
无浪:我翻译一下,队长坐孙翔的车,正好遇到有人艾滋病宣传发安全套,然后队长跟孙翔就顺水推舟就在车上酱酿
一枪穿云:😭😭😭江!!!
一叶之秋:???我为什么跟周泽楷在车上酿酱?这是你们上海的风俗吗?


百花缭乱:江波涛越来越皮了
海无量:大概皮皮虾吃多了,中毒了
百花缭乱:孙翔脑回路越来越清奇了
海无量:大概轮回饭太好了,吃傻了

一叶之秋:???我怎么了?你为什么骂我?
唐三打:你本来就傻
一叶之秋:唐昊你敢骂你爸爸?
唐三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唐三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唐三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石不转:看来你们今天都是要跟我张新杰过不去
百花缭乱:副队!冷静一点!把老韩的剃须刀放下来!他才刮胡子刮了一半!!
冷暗雷:副队!指甲剪也是杀不死人的!冷静冷静!
石不转: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逢山鬼泣:我怎么记得牧师是西方体系的
小手冰凉:唐三藏是去哪取经?
逢山鬼泣:西天?
小手冰凉:那都是西边的管他哪个体系
逢山鬼泣: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但是还是感觉哪里不太对的样子



唐三打:你们话题变换真快
唐三打:算了,我继续说,那天七期聚会
一叶之秋:唐昊你王八蛋!不许继续说了!啊啊啊啊啊!
唐三打:准备走的时候孙翔不知道为什么脑抽对着刘小别来了一句爸爸再见
唐三打:对不起,手快,谅解一下



一叶之秋:那是因为我想着说爸爸走了,还想说儿子再见,一不小心说串了而已!而已!
云山乱:说起这个就想起来,轮回今年年会的时候上面拉高雅的小提琴拉得好好的,周泽楷在下面吃三只松鼠,然后孙翔来了一句,上面一边拉,周泽楷一边吃……


一叶之秋:看来你们今天都是要跟我孙翔过不去
唐三打:是的
云山乱:是的
吴霜钩月:是的
无浪:是的
百花缭乱:是的
夜雨声烦:是的


一叶之秋:为什么我跟张新杰待遇差这么多???
百花缭乱:因为你没有奶
夜雨声烦:因为你没有奶
吴霜钩月:因为你没有奶
枪淋弹雨:因为你没有奶


一叶之秋:有奶了不起吗?
百花缭乱:有奶就是娘,确实了不起


百花缭乱:说起来我想起一件事
百花缭乱:前几天我闲着无聊去搜王不留行的功效
百花缭乱:然后我发现王不留行可以催乳
百花缭乱:然后方士谦是治疗之神=奶霸=奶多


百花缭乱:我似乎发现了什么惊天大秘密
百花缭乱:《方士谦每夜竟对王不留行这样那样真相令人流泪》


方士谦:………………
方士谦:张佳乐你不仁休怪我不义了
方士谦:当初老王请张佳乐去全聚德吃烤鸭,他吃不完准备打包回去,人服务员跟他说烤鸭要卷起来蘸着吃才好吃
方士谦:然后他真的就,站着,吃完了剩下的半只烤鸭


鸾辂音尘:o(*≥▽≤)ツ┏━┓
夜雨声烦:o(*≥▽≤)ツ┏━┓
海无量:o(*≥▽≤)ツ┏━┓
冷暗雷:o(*≥▽≤)ツ┏━┓
君莫笑:o(*≥▽≤)ツ┏━┓


百花缭乱:不要以为就你们有黑料,我也有!
百花缭乱:我跟你们讲,孙哲平以前特别喜欢赖床,有一次我叫他起床,他迷迷糊糊地坐起来,把裤子当上衣,俩胳膊伸进裤腿里,脑袋在裆里怼怎么也怼不出来
百花缭乱:然后,他的脑袋就把裆给顶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我现在都记得他脖子上套着条裤子那一脸懵逼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


再睡一夏:……
再睡一夏:张佳乐,我现在在霸图门口
百花缭乱:!!!!!!
再睡一夏:我本来是带着鲜花饼来看你的
百花缭乱:等等大孙你听我解释😱😱
再睡一夏:现在鲜花饼没了,等我去买个铁饼捶死你


————


🌚我的脑洞,越来越不好笑(试图发一个嘤嘤嘤的表情)
一人血书【黑遍友情向】tag各位大佬了解一下?😭😭

感觉对不起乐乐和翔翔🌚🌚🌚,部分梗有参考网络,部分来自生活

评论(114)
热度(7076)
  1. 共1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