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黑遍】是月饼不够好吃吗?

·无cp

·中秋快乐❤

 

方士谦:你们一个个都在放假,只有我还在搬砖

张佳乐:你为什么要过中秋?你是嫦娥吗?

方士谦:?

 

郑轩:咦?今天是中秋吗?

方锐:怎么,轩轩终于睡醒了(和蔼)

李轩:……你不要那么亲热地叫轩轩,我有点慌

 

楚云秀:放心,没有人会亲热地叫你轩轩的,我们都知道是在叫郑轩

李轩:?

李轩:凭什么?我们都是同期!为什么我不能拥有姓名?

 

张佳乐:郑轩可以在黄少天的魔爪下坚强地活到现在,你可以吗?

方士谦:郑轩可以看张佳乐的录像看到现在还没有眼瞎,你可以吗?

 

张佳乐:?

张佳乐:方士谦你心眼太小了吧

方士谦:你怎么知道?你走到我心里去看了吗?

 

方锐:张佳乐的录像?什么录像?哪种录像?
张佳乐:走开,猥琐方,请离我的青青草原远一点

 

郑轩:……

郑轩:我已经清醒了,是的今天是中秋,即使我不记得,黄少也不会不记得

张佳乐:即使黄少天不记得,QQ的群发消息也会提醒他:嘿,黄少天,中秋到了,去尽情地骚扰你的好友们吧

 

郑轩:救命,为什么QQ群发祝福没有字数限制,这么多我看得眼睛疼

黄少天:???你怎么知道没有

黄少天:当然有字数限制了,我努力精简了好多才努力缩减到这些发给你们,要不然你们以为最后接到的只有这么一点点吗?

黄少天:要我说为什么腾讯要搞字数限制?一点也不科学!这么一点点字哪里够我发挥!!!才刚刚开个头就显示超过字数限制了,我删了半个小时!太让人生气了,哪里有投诉的办法我要去投诉它!!!

 

郑轩:好了好了我接收了你的祝福了,你不用像是360°4D环绕音效一样围着我叽叽喳喳……

郑轩:我真的压力山大(流泪)

 

李轩:可怜的轩轩

楚云秀:你不跟郑轩抢轩轩了?

李轩:我觉得还是轩哥比较符合我的男子气概

 

张佳乐:?

郑轩:?

方锐:?

 

王杰希:黄少天,你无不无聊

黄少天:怎么怎么怎么?我大早上起来给你发祝福你怎么可以骂我???

王杰希:你把你大早上没事去骚扰喻文州的小视频当成中秋祝福送给我吗?

王杰希:我不是很想看到穿着连体恐龙睡衣的喻文州

黄少天:????这样吗?我靠!!!是我一不小心点了视频祝福!!!!居然让你偷窥到了队长的玉体

 

叶修:玉体?鱼体才对吧

张佳乐:我觉得问题是,为什么王杰希会点开这个视频

王杰希:希望你能够知道世界上有种东西叫WIFI状态下自动播放

 

苏沐橙:哈哈哈,小恐龙还挺可爱的

楚云秀:我朋友说他想找喻队要一下睡衣的链接

方锐:这个朋友是不是楚队你自己呢

楚云秀:还真不是

楚云秀:是不愿意透露名字的李华同学

李华:队长!

楚云秀:对不起!一不小心把全名说出来了,我重新来

楚云秀:是不愿意透露名字的x华同学

 

喻文州:少天你到底给多少人群发了……

黄少天:呃……

王杰希:连我妈都收到了,你觉得呢

叶修:我比较好奇为什么黄少天还加了你妈

王杰希:我觉得这个问题你应该去问黄少天

 

方士谦:我草

张佳乐:你想草谁呢(和蔼)

方士谦:魏琛!!!

张佳乐:……这个这个

张佳乐:你要不问问叶修呢?

 

叶修:我没有意见的

方锐:我也没有意见

 

魏琛:我意见大着呢

方士谦:魏琛你给我发了啥玩意呢?

魏琛:啧,这不是中秋群发祝福太没有诚意了,我中秋请你看片不好吗?

 

苏沐橙:很有创意的点子

黄少天:我靠我靠我靠魏老大你还给苏妹子发了吗?你这也太没有节操了吧!!

魏琛:?我卢瀚文都发了啊

 

黄少天:?????????????????

黄少天:队长队长你赶紧把小卢的手机收走,不可以让奇奇怪怪的东西污染小卢纯洁的心灵

 

张佳乐:……我觉得喜羊羊与灰太狼全集应该不至于这么大威力

喻文州:嗯……瀚文好像还看得很开心的样子

黄少天:………………所以为什么要中秋节群发祝福分享这种东西的百度云???

 

魏琛:回忆一下童年不好吗?

叶修:你的童年有喜羊羊吗?

魏琛:你可以不拆台吗???

 

楚云秀:所以喻队还在吗?

楚云秀:你还没有给我发小恐龙睡衣的链接呢

郑轩:队长现在稍微有点忙

楚云秀:嗯?今天不是放假吗?他忙什么?

郑轩:他忙着跟小卢一起看喜羊羊与灰太狼

 

张佳乐:蓝雨害挺有童心的

张佳乐:像我们霸图的中秋集体活动就没有这种温馨的环节

方士谦:据说你们霸图中秋的保留环节是晚上对着月亮一边吃月饼一边嚎叶修biss

张佳乐:?哪里来的奇怪流言

张佳乐:我们霸图大气着呢,才不会跟某人斤斤计较

 

张佳乐:我还听有人传你们微草拿喻文州落在微草的队服擦地板呢

方士谦:这不是流言哦

喻文州:嗯?

方士谦:你不是在看喜羊羊吗?

喻文州:刚刚好是广告时间

喻文州:我好像一不小心找到了,我失踪的队服的下落

 

方士谦:今天月亮真圆呢

张佳乐:?苍白的转移话题

方锐:但是今天月亮真的很圆

方锐:圆得像

方锐:就像

方锐:一个月亮

 

张佳乐:我太难了,我居然无聊到真的等方锐作诗

方士谦:你也可以选择去吃月饼

张佳乐:盒子没有标注口味,都长得一模一样,我一吃一个五仁,一吃一个五仁

张佳乐:等我吃撑了,林敬言才告诉我,我拿的那个盒子全都是五仁馅的…………

 

方士谦:往好的方面想,起码不是因为你真的倒霉呢

叶修:只是真的脑子缺根筋呢

 

张佳乐:咳咳,黄少天呢?他怎么不见了?

方士谦:?苍白的转移话题

方锐:活学活用,满分

 

郑轩:黄少在扫地

张佳乐:?

郑轩:用贴着灭绝星辰小纸条的扫帚扫地

 

方士谦:那帮我问问他

方士谦:到底是蓝雨的队服擦地板擦得干净,还是灭绝星辰扫得比较干净

叶修:我觉得你们可以先用灭绝星辰扫扫,再用队服拖地呢

方锐:那恭喜微草和蓝雨达成了跨时代的合作(鼓掌)

 

方锐:我都忍不住吟诗了

张佳乐:?请

方锐:手牵手好朋友

方锐:蓝雨微草一生一起走

方锐:走到半路摔跟头

方锐:冠军就归我们兴欣有

 

张佳乐:呕呕呕

方锐:咋?你怀了?
张佳乐:靠,我又吃到五仁的了!


——


好像有段时间没有写段子了,有点手生(。

评论(75)
热度(3149)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