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震惊!王杰希居然在聊天记录里做这种事!

王杰希x我
傻吊爱情故事(7/365)


我:草死我了

王杰希:?

我:不对

我:是草我死了

我:null


我:我之前胯下海口要承包你每天的爱心便便

王杰希:。

我:夸下海口

我:爱心便当

我:老王老王你咋不说话了?

王杰希:我正在吃饭

我:草,那你慢慢吃,我再去研究一下糖醋屁股给你加餐

王杰希:我正在吃饭

我:也许我应该纠正一下,是糖醋排骨

我:null


我:老王老王老王老王!

我:我今天在学校食堂看到了你的比赛录像

我:我看到你硬了!!!

王杰希:我觉得你可能想说,我赢了

我:是的(?)

我:你是一个成熟的王杰希了,要学会自己解读女朋友的手

王杰希:我还没学会看手相

我:癌


我:null

我:王杰希你怎么聊着聊着人没了!

王杰希:在看书

我:咦什么书!rwkk!

我:null

王杰希:《手相大全》

我:草


我:老王!穷人节快乐!!

王杰希:这是什么新鲜的节日?

我:情人节(。


我:老王我觉得你今天像是有点不高兴的鸭子

我:鸭子

我:鸭子

我:亚子

王杰希:还换了个物种

我:没关系老王,我也可以跟你一起当亚子

我:鸭子

我:草!我换个输入法再来跟你聊天!


我:亲亲老魏我回来了!

王杰希:?

王杰希:换了个输入法,顺便还换了个男朋友吗?

我:dbq,这个输入法我还没有跳脚

我:调教


我:老魏

我:老王

我:老王

我:老吴

我:老王

我:老王

王杰希:倒也不用发出来

我:艳艳

我:套套

我:咽炎

我:眼眼

王杰希:?

王杰希:中间是不是出现了什么

我:我看看

我:草

我:也许你低头看键盘

我:会惊喜地发现

我:Y跟T挨得很近

我:不过是普通的套娃手癌而已(?)

我:null


我:不行了,太晚了

王杰希:你去睡吧

我:我逃税了

王杰希:那就补上
我:我要睡了(草)

王杰希:Y和T真的很近

我:?老王你说啥

王杰希:没事,感慨一下


我:草

我:我刚刚被舔得晕过去

王杰希:被什么

我:甜

我:我在微博上看别人小情侣恋爱的聊天记录,好甜啊

我:然后回头看了一下我们的

我:像是幼儿园大班的错别字修改练习册

王杰希:没有

我:null

我:我就知道,全世界还是有一个人信任我的!

我:null
王杰希:幼儿园大班还没学这个

我:null


我:我试图找我们的聊天记录有没有爱(?)

我:我去搜了一下

我:唯一一条是我找你借爱奇艺会员

我:所以我决定

我:再找你借一下爱奇艺会员(???)


我:草,马桶圈被打湿了,我拿去洗了

我:我现在屁股蛋好靓

王杰希:多靓?

我:…………??

我:好亮!!!

我:好凉

我:草,王杰希你不觉得你接的这个话茬有点变态吗?

王杰希:习惯了

我:null

我:我怀疑你在内涵我,而且我有证据

我:null


我:舅妈!!!

王杰希:又换辈分了?

我:救命啊(。

我:成熟的王杰希需要自己摆正自己的辈分

我:今天店里好忙,我射了

王杰希:你最近在打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我:草,是,死了

我:是输入法的问题,我没有!


我:我终于下海了

我:下班

我:太累了

我:我不想努力了

我:来个复盘保养我吧

我:来个,富婆,包养,我,爸

我:吧

王杰希:。

我:老王你怎么卖

我:不是,你听完解释

我:我想说,你怎么了

王杰希:短短一分钟

王杰希:你从自己下海到兜售你爸和你的男朋友

我:草,听起来有点丧心病狂

我:内/////射,一家人要整整齐齐

我:没事(。

我:我怀疑我的输入法在背着我ghs

我:null

我:你不觉得我美团都有给你新的恋爱体验吗!

王杰希:有没有新体验我不知道,但是你最近肯定在点外卖

我:草

我:我决定以后点饿了妈

我:饿了么


王杰希:少吃点外卖

我:我本来是想学做饭的,但是三天打鱼两天晒娃

王杰希:还是去吃外卖吧

我:?

我:套套你这样是会失去我的

王杰希:?

我:草,眼眼(?)

我:也许你应该知道,TT和YY挨得真的很近


我:不行,我就要学自己做法

王杰希:?

王杰希:需要喻文州的电话吗?

我:?喻文州会做饭吗?

王杰希:也许会做法

我:草,好牛逼

王杰希:每到期末他就会被转来转去

我:牛逼!!!!!

我:快发给我,我也转一个


我:?怎么转了也没效果

王杰希:因为你@的是叶问舟

我:草!!!


——


主要是手癌记录是原汁原味的(?)甚至包括了我写这篇的时候新鲜出炉的手癌

就不打老王tag了,需要屏蔽的话直接屏蔽眼梨(?)是的我搬家了,因为王梨tag好像是人家的cptag(?)

评论(137)
热度(1261)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0-04-08

1261

标签

眼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