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盲狙卷一]寻梦,追梦,圆梦

寻梦人描摹出梦的骨肉。

“The champion of the first World Glory Invitational Tournament of the Glory is——”

“China!!”

“起来,不愿意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铸成我们新的长城……”
场内从参差不齐到整齐划一越来越浑厚的歌声。

“起来!起来!起来!!”
越来越多的人站起来。

“我们万众一心,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前进,前进进!!”
忽而有人热泪盈眶,又用力的擦拭掉眼泪,任由酸胀的眼睛望向场内升起的五星红旗,连眨眼也不舍。

“这个冠军不仅仅属于我们,来到这里的十三名选手,同时也属于还在荣耀赛场上的,或者是已经离开赛场的,所有热爱荣耀的人。”
“这个冠军,属于你们。”



追梦人跌跌撞撞抱梦疾走,任由风吹雨淋不改初心。

《国家队大换血??喻文州:现在已经是一个崭新的时代了》
《剑指冠军:新国家队的战前宣言》
《中国队遗憾折戟决赛  孙翔:我们的征途还尚未结束》

《对战瑞典卢瀚文重大失误,剑圣后继无人?》
《孙翔:比赛不是一个人能够决定的,这个过错我们一起承担》
《四强赛惜败美国,美国队队长公开宣称中国队大不如前??》
《机场惊现叶修!  叶修:我们还输得起》

《孙翔唐昊本赛季末宣布退役,国家队队长人选成迷》
《队长花落霸图  邱非补入国家队?》
《多位专家质疑邱非是否有足够资历进入国家队》
《新队长初次发言  宋奇英:我们是对手,所以我才信任他》
《再次止步八强!美国队!难以跨越的高山!》
《邱非:我们不会惧怕任何对手》


《戴妍琦频频发挥失常,女选手是否能够顶住世邀赛压力?》
《戴妍琦发布会道歉,直面质问:没有人能够把我用女选手这个称呼限制住》
《元法顶住三人围攻,戴妍琦成mvp,中国队战胜美国队晋级决赛!》
《惜败韩国队,赛后采访国家队未曾气馁》


《邱非比赛损耗过大,被送往医院??》
《宋奇英指挥出错?国家队乱套了??》
《盖才捷与外国选手出冲突禁赛一场!国家队本届比赛何去何从?》
《美国队放言要一雪前耻,国家队擂台赛竟被一挑三??》
《止步小组赛??机场粉丝失控,攻击国家队成员》
《中国荣耀一直在走下坡路??中国荣耀还有未来吗?》
《回国宋奇英首次出现,现场再次失控》
《数千荣耀玩家联盟总部投诉请求更换队长!》

《邱非:我们还输得起!》
《高英杰:明年再来》
《盖才捷: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输和赢也不是一个人能够决定的》
《戴妍琦:还没有到结束的时候》
《舒可怡:如果连我们自己也不相信自己,那才是必输无疑!》

“我们还没有输!”
“我们还没有输!”
“我们还没有输!”
“我们还没有输!”
“我们还没有输!”
“我们还没有输!”




圆梦人踏梦而上,举起桂冠。

#1

十年了!!你们知道吗!距离2025年中国队第一次夺冠,到现在已经十年了!
我现在就在现场,我旁边那哥们哭得不省人事蹭了我一裤子的鼻涕,但是我一点都不想打他,还想亲亲他呜呜呜呜呜。中国队又得了冠军你们看到了吗?所有人都疯了,没有人还能安稳坐位置上,要不是告诉自己要注意素质,我恨不得现在就跑到颁奖台上去抱着国家队队长绕场环游一周的!!!
糙!中国电竞没有完蛋!那些他妈的一直唱衰我们的sb看着,我们还能得冠军!
宋队长!孙队长!叶队长!你们在电视前面吗?还是在现场?你们看到了吗?我们得冠军了!!!我们还没有输!!!!!
我们最牛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中国队最牛逼!!!!!


#2

那些搞我们的人骂过我们的人都去吃狗屎,今天我没有素质我就是个傻逼呜呜呜呜我还能再支持中国队十年!十年!
支持到我老了,我也要带着我孙子来看世邀赛!



#3

我在当初小组赛出局的时候把账号卡给剪了,当时我真的气死了,我感觉自从老一代退役之后荣耀竞技真的是大不如前了。
后来我屏蔽了任何荣耀相关的新闻,直到今天,我心血来潮又打开了电视。
我看到了最后,看到五星红旗飘荡在天空之上,所有人都跟着在唱国歌,不管跑不跑调,每个人都骄傲地大声唱着。
就跟第一天当少先队员领红领巾在国旗下一样。

虽然赛场上我已经看不到任何一张熟悉的脸了,但是我还能分辨出来,举起奖杯的是中国人!是黑眼睛黄皮肤的中国人!是被唱衰了这么多年但是依然没有放弃的中国人!


#4

我要感谢当初宋队长他们能够顶住压力,就算流言蜚语再多,也没有想过退缩。
我现在还能够想起当初在机场,宋队长昂首挺胸站在我们面前,挡在戴妍琦和舒可怡身前,他脑袋上淋着不知道谁扔的鸡蛋清,他向我们鞠躬,他说,“抱歉。”
“但是我不会放弃。”

他眼睛里没有一丝迷惘,恍惚间我似乎看到了老队长韩文清的影子,在大众质疑他高龄还继续比赛挤占年轻一代发挥机会的时候,他也是这样,“抱歉,但是我还是会继续走下去。”

“一如既往!”

警卫来了隔开了我们跟他们,我看着他们所有人都大步向前,没有人的腰是佝偻着,他们都挺得笔直。
仿佛他们不是现在被千夫所指失败而归而是战无不胜的长胜之旅。

“我们还没有输!”
是啊我们还没有输!
我们还能够再站起来,一次次为了胜利去努力,不到最后一秒谁能够预估到结果?

我们只知道向前,从不寻找退路。
我们是!中!国!队!


#5

赢了?我们赢了!我们真的赢了!
前些年我都不敢开论坛,一开所有人都在哭丧,所有人都在说,中国电竞完了!
这样的论调从孙翔从喻文州手中接过队长就开始有了,一直到宋队长退役。
他们就是在这样一路唱衰下走下来的,赢了比赛也没有夸赞他们一句,因为他们没有冠军,戴妍琦一挡三得了mvp还是没人在意,提到她还是跟楚云秀比较,各种贬低戴妍琦。而那些蹦跶最欢的人同时也在楚云秀在役等时候diss过女队长没有魄力。
你们!能不能够了??

中国电竞不是你们说完了就完了的。
只要还有人没有放弃,中国队就不会完!
只要还有希望,我们就不会输!
这一次输了我们明年再来!

我们永不言败!

中国队最牛逼!!!!
最牛逼!!!

#6

2025年,中国队赢得第一届世邀赛冠军。
2035年,中国再次捧起第十届世邀赛冠军。

十年,我们圆梦了。


————


🌝🌝🌝我高考真的就是这个标题。
欣赏一下我的零分作文。


捞一把归档

评论(51)
热度(1535)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