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知乎体/喻文州]他对梦至死忠诚

你怎么看待喻文州以200+手速至今活跃在职业赛场上?

 

如题。

 

查看全部2561个回答》

 

 

奇迹从不高冷

混吃等死的大龄剩男

 

5483人赞同了该回答

 

 

“你不行!”

“你这样没用的!”

“你还是小孩子吗?奇迹哪有那么廉价?”

 

“你他妈不行!!!!!!!”

 

我们每天都能听到这样的话,想追隔壁班的漂亮女生啊就有人轻蔑地撇嘴,“你不行的。”,混吃等死的时候突然幡然醒悟了想奋发图强往一本去冲冲了,有人笑话你,“你不行的。”

每天每天,都被各种各样所谓“为你好”“让你认清自己”的毒鸡汤包围着,就把你给限制在庸碌人的圈子里以“你不行”这三个字作为你的墓志铭,把你给限制在潮湿阴暗的一亩三分地里自己是井底之蛙也要所有人陪他们一起蹲在井里腐朽衰败变成井底的绿泥。

 

我喜欢喻文州,就是因为他把“你不行”从那些大放阙词的人嘴上给撕了下来,撕成了碎片还能用脚踩两脚。好吧其实老鱼也没有那么激烈,我也就是在那些看到他们一直唱衰的蓝雨突然赢了不仅赢了还拿了冠军那时候张开的大嘴巴挺想把我的臭脚丫子给塞进去。去你娘个大白菜的不行,老子行不行自己不知道啊,掏出来的鸟儿比你家的大白萝卜都茁壮呢你信不?

 

对不起,一不小心没忍住开车了。收一收。作为一位蓝雨粉在第四赛季的时候确实挺憋屈的,那一代出来的大多数都叫黄金一代吧,那是个惊才绝艳百卉千葩争奇斗艳的时代啊,每一场常规赛都跟决赛似的那是个激烈啊。这个天才刚刚唱摆,那个新秀又来登场。这样的璀璨就显得喻文州在黄金一代里那么,微不足道。

 

刚刚了解荣耀的朋友,我跟你说,最开始的黄金一代压根就没喻文州这个人。他那时候是什么啊?他就是蓝雨的一颗老鼠屎,在同期同队的黄少天的耀眼表现下称得他黯淡无光。其实说实话,喻文州表现根本就不差而且可以说除了手速这些硬件条件,在战术方面他可以说是比较成熟了,即使输了也输得不难看。但是观众看的是什么啊?甭跟我提什么过程也很重要,最后大多数人记得的是黄少天在比赛上搞了几次突然袭击打散了对手的阵型吗?是喻文州的某个指挥切中了对方要害吗?他们只记得,蓝雨!输了!

 

电子竞技,菜是原罪。就是这样。

他们喷啊骂啊在论坛里diss啊,骂喻文州骂魏琛骂方世镜,他们指手画脚端起的是专家的模样像是比谁都懂。他们一个劲唱衰蓝雨他们破口大骂说蓝雨已经不行了,其他各家粉丝也狂欢也群魔乱舞的模样,但是喻文州他在乎吗?你骂他你喷他你质疑他你看不起他,但是你就是他眼睛里的云烟,飘散了连个影子也不会留下。他哭吗他恼吗他有因此而心态爆炸吗?你想看到蓝雨剑锋出窍大杀四方打得越绚烂越好,他偏偏像是个不紧不慢悠闲地织网的大蜘蛛,等到你以为大势已定必将倾颓的时候他就收网让那些笃定的嘴脸都卸掉下巴。

 

那时候那些看不起眼前十八岁的少年的傻逼记者们把最尖锐的问题抛给他,他们看到了他的软肋他的伤疤为了视觉效果为了观众的尖叫他们想要撕开它让淋漓的鲜血和骨肉暴露在摄像头之下。他们看到了吗他们阴险的嘴脸得逞了吗?你想看到他因为失败而露出的疲软的神情即使跌倒再多次他却依然坚定如初,你想看他暴躁轻狂他依然温和地微笑,你想看他的伤疤看他在地上打滚露出求饶的丑态,你只会看到他的伤疤都变成了最坚硬的盔甲!

他们把喻文州跟王杰希比较跟黄少天比较跟李轩比较,他们想要通过这样的对比让他知难而退,他们把数据摆在他的面前,嘴角一撇是轻蔑的弧度——喻文州你放弃吧。在世俗里翻滚的人已经遗忘了奇迹的模样,他们装出的是过来人的权威姿态却是用你,不,行三个字就把一切努力抹杀。

 

你曾经不屑一顾的奇迹,现在就给了你一巴掌。

在第六赛季蓝雨夺冠的时候,他们才仓皇地发觉曾经被他们轻视的少年如今已经成长到如此地步,曾经被他们笃定无法生长必将死在风雨中的小树苗现在已经长成能够遮蔽一方的参天大树。

 

你知道我当时有多么扬眉吐气吗?在荣耀论坛里有个喻文州究竟有没有资格担任蓝雨队长的帖子从喻文州出道开始一直撕到现在,一直盖了几千层的楼,之前就算冒泡也被对方“你们蓝雨有什么成绩可以说出口”堵回来,现在终于还可以骚浪贱地找到那个已经沉了的帖子说,我们家的喻文州最牛逼了,不服你来打我啊~~

 

十八岁的喻文州用他瘦弱的肩膀在风雨里撑起了蓝雨,他就是蓝雨的队长啊,流言蜚语想要他低头想要他折腰想要他放弃,他都是用那温和的笑容来回应,带着G市口音有些柔软意味的声音说出的话却比钢铁还要坚定。

女粉们喜欢嗷嗷嗷地叫喻队怎么苏怎么苏,我一大老爷们看不出什么苏不苏的,我就说,喻文州是我这辈子最佩服的人。他以200+的手速走到今天,就用这样的职业选手起步的手速搞死了一个又一个难缠的对手,他带着蓝雨捧起了第六赛季的冠军,迫使那些曾经轻视他蔑视他的人不得不正视他,他没有轻狂也没有报复式的任何宣言,他也仅仅还是站在记者会上说,“我曾经许诺的,我做的了。”这样一句并不尖锐的话就已经足够那些自以为饱经风霜的权威人士把脑袋给塞裤裆里了。

 

喻文州在第四赛季的一次比赛结束后的记者会上因为输了比赛遭到了闯入场的蓝雨粉的攻击,他质疑喻文州让魏琛留下了的蓝雨彻底破败,他说即使有黄少天也没有办法拯救现在的蓝雨了。喻文州就对着他,对着镜头,对着当时坐在电视机面前等着看他笑话的所有人鞠了一躬,他抬起头来没有丝毫软弱丝毫退缩,也没有道歉也没有像他们期待的一样大发雷霆,他平和地说,“我会带蓝雨拿个冠军。”

当时这是个在论坛广为流传的笑话。当时被看破了战术也因为核心索克萨尔很难跟上其他队员节奏成为突破点输了很多比赛,只要是有荣耀玩家的地方他们就会嘲笑蓝雨的坠落,他们似乎已经笃定蓝雨必将成为历史,没有人把喻文州的话当真,他们都等着看喻文州的笑话,最后笑话他们都没有看到,他们在他始终如一平和坚定的眼神里羞愧了,那些自称从来不相信奇迹的人,被奇迹本身打了脸。

 

还有去年第十赛季的时候蓝雨发挥失常季后赛一轮游,我不知道那些偃旗息鼓的黑子到底是从哪里蹦跶出来的。说真的你们不瞅瞅你们现在还捂着脸养伤的前辈们吗?跟人家李艺博学学,知道会被打脸就少说话行不行?喻文州会不行?就算不行了掰了他药单亲爸爸的账号卡吃了补补第二天还是龙精虎猛的汉子。啥?王不留行不壮阳,比方,比方你懂不?就想着能掰了王杰希账号卡吃掉还不够热血沸腾啊?

你叫啊你唱衰啊你跳啊,我跟你说那些一天到晚叫嚣着别人不行的人最后自己都最先不行了要不你先试试?

 

现在正好是第十一赛季全明星投票,咳咳,把喻队上面那个给我安排一下,懂?

喻文州的女人(x)男人绝不认输!!!!!

 

你有什么可以迟疑可以畏惧的,喻文州能以两百手速走到现在,两万的票差你以为他会怕吗?

 

有些人说喻文州平凡说他普通,他们却忘了他超乎常人的坚韧和对自己的目标永远笃定。

喻文州从来都不是草根逆袭的典范,他对他的梦至死忠诚。

————

全是私设,暴躁老哥本人了,看到夏磊老师叶清老师虫爹都开始拉票我就非常感动感觉还能再战一百年。

虽然是个药粉,但是还是希望大家给喻文州投票,明天,我希望能够看到全职的燃王。

评论(76)
热度(2435)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