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黑遍】我凭本事单身你为什么瞧不起我?

*友情向,无cp
*架空校园背景……不要在意年龄差
*习惯了烦烦叫鱼鱼队长,叫文州怪怪的。至于什么队长……就当是拉拉队队长吧……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啊李轩今天把我笑死了
喻文州:少天你能不能不要一边笑一边摇我?
黄少天:对不起对不起我一不小心太激动了

王杰希:多晃一下,把身上的盐分晃均匀一点,然后就可以上桌了
黄少天:我去!王杰希你一逮到机会你就黑队长你能不能有点学长的样子!

王杰希:那要问问被他当初一个喷嚏给揪掉的王不留行答不答应了
方士谦:老王可是把那株王不留行当弟弟养的,喻文州把他小弟弟给揪掉了你说老王不怼他怼谁
王杰希:…………方士谦你越来越欠了啊

张佳乐:我一直想吐槽了王杰希养王不留行干嘛?
杨聪:这个故事还要从很久很久以前说起……
杨聪:当初老王在高中的时候早恋,跟班上一女孩子谈恋爱,然后有一天那姑娘趴在桌子上哭,王杰希过去问怎么了,姑娘说她大姨妈来了
杨聪:然后王杰希说:那我要不要准备点礼物再见你大姨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杨聪:然后王杰希就准备养一株王不留行祭奠自己逝去的初恋

赵杨:…………???
赵杨:我感觉王杰希有点矫枉过正了
赵杨:你们知道我大姨超凶的,我大一的时候挂科了被大姨打了一顿回来缩在床上养伤,老王问我怎么了,我就是说:我大姨……我话还没说完他就跑到超市给我买了一包卫生巾还外带一杯红糖水,叮嘱我要好好照顾身体,还跟我保证不告诉其他人

邓复升:怪不得那段时间王杰希对赵杨怪怪的,连去澡堂都让他单独去
赵杨:最后我还是把王杰希锁在厕所里脱了裤子给他看他才相信我并不是现代版花木兰并没有替父上学这种诡异桥段


黄少天:噫。
叶修:噫。
周泽楷:噫。
李轩:噫。


黄少天:好了李轩来了我可以继续讲了
李轩:你非要当着我的面编排我是什么臭毛病?
黄少天:从来不背后哔哔的好习惯
李轩:………………

黄少天:今天不是下雨嘛,然后我跟李轩打伞经过外语学院那边看到两个姑娘被困在报告厅那边了,李轩同学一个健步走到那两个姑娘面前,问她们,“你们需要伞吗?”然后两个姑娘点头
黄少天:然后李轩就说,小卖铺有卖伞的哦,然后就打着伞跟我一起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轩:哦。
李轩:你个没良心的我要是把伞给别人了你打什么???
黄少天:我们可以等孙翔带着他那把巨大无比的给卖冰棍的遮阳的那把大伞来接我们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记得,那次孙翔带着他那把伞去接周泽楷可拉风了,整个学院的人都盯着他们看
方锐:然后孙翔只顾自己走,把低下头去系鞋带的周泽楷丢了好远,直到走回寝室才发现周泽楷不见了
周泽楷:楷楷很委屈,但是楷楷不说.jpg

孙翔:靠怪我咯?谁叫周泽楷总是不讲话我习惯了,要是我是去接黄少天肯定一下子就发现了!
黄少天:????你们俩的事情为什么要我躺枪?


黄少天:你们今天都在说直男骚操作我跟你们讲一个直女骚操作,体育学院那有个大一的女孩子要追队长,然后找我问队长喜欢什么,我就说队长喜欢鱼吧,她第二天真的带了一条鱼给队长
黄少天:一条很肥很肥的鲈鱼,在红色塑料袋里活蹦乱跳的,我现在都记得队长那个生无可恋的表情
郑轩:但是吃红烧鱼的时候我看他表情好像还是挺愉快的


魏琛:你们一说我就想起了方锐那小子,有次我跟他一起坐地铁,看到个挺漂亮的妹子,方锐就想跟她去搭讪,一个激动
魏琛:然后给那姑娘让了个座
方锐:???老魏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当初情人节送你女朋友“祝xxx同志情人节快乐”的锦旗
魏琛:靠我这个创意还是不错的要不是tmd淘宝店家手癌跟我打成了清明节,我现在肯定都结婚了!


刘小别:不管怎么样我还是感觉孙翔的操作比较骚
刘小别:那天我跟薄情儿看孙翔形单影只的就准备给他介绍个姑娘,想着他喜欢玩游戏正好有个姑娘求高手带她飞就介绍过去了
刘小别:然后第二天那个姑娘哭着告诉我孙翔跟她pk了一晚上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电子竞技没有爱情


刘小别:这还没有结束。大概是那个姑娘眼瘸看着孙翔玩游戏挺六的还没有死心反而更加燃起了豆汁,就找我要了孙翔qq,一开口就撩孙翔:小哥哥能带我上分吗?
刘小别:孙翔回答:???我不是代练。然后麻溜地把人拉进了黑名单

张新杰:燃起了……豆汁?
刘小别:哦哦斗志斗志!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刘小别你是不是被老王带的豆汁喝傻了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我也不是很理解王学长回一趟北京给我们带的特产居然是豆汁
刘小别:豆汁咋了我感觉挺好喝的啊你们那是没有审美品味
袁柏清:这不是你强迫我们一整个寝室都喝豆汁的理由
袁柏清:我女朋友喝完都拉肚子了


徐景熙:???袁柏清这个狗子居然脱单了??
刘小别:他脱单?下辈子吧。他给自己的狗取名叫女朋友,你说会有姑娘敢当他女朋友吗?
袁柏清:………………

袁柏清:呵,我给你们见识一下什么才叫教科书式的钢铁直男
袁柏清:@唐昊
唐昊:搞毛?
袁柏清:要是你女朋友病了需要你的照顾,但是同时今天有一场王者荣耀的排位赛晋级赛你选哪个?
唐昊:韩信啊,我韩信贼6的

袁柏清:喏。

刘小别:甘拜下风。
黄少天:甘拜下风。
徐景熙:甘拜下风。
张佳乐:甘拜下风。
唐昊:???



————


依然是部分操作来自生活部分操作来自网络。

习惯了烦烦叫鱼鱼队长,叫文州怪怪的。至于什么队长……就当是拉拉队队长吧……

如果能够给钢铁直男颁奖,我想投昊哥一票。


顺便黑遍友情向tag各位大佬了解一下呜呜呜呜

带一把我的本宣粮食向短篇本《山河敬我》

评论(70)
热度(3984)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