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45个兴欣战队和他们的梦想

·建议配bgm《human》


“呵呵,你搜索个兴欣战队看看。”叶修说。

陈果怔了怔后,在页面上的搜索栏里,打下兴欣的名字。网页速度很快,立即显示出了搜索结果,有40多个,全是以兴欣命名的战队。

“咳。”叶修凑过来看了眼结果后,略略咳了一声后说:“才45个,还好还好,挺少的。”

 

——《全职高手》第772章 撞名

 

 

第一个兴欣战队

 

“我跟公会的小伙伴搞个一个战队……”

“哎呀哎呀就是搞着玩一下呗。”

“要是能赢当然更好喽。”

 

“不能赢的话就去吃鸭脖子咧。”

 

 

 

 

 

第二个兴欣战队:

 

“我哋系蓝雨嘅粉丝,我哋广州离嘅。”

“我哋嘅美系成为同黄少天一样咁犀利嘅人。”

“我哋可以做到,我哋相信我哋可以离黄少更近一步。”

 

“等住我啦,全世界嘅靓女都等住我啦!”

 

 

 

 

第三个兴欣战队:

 

“那个……我就是想试试吧。”

“我们都很慌啊要是第一场比赛就被刷下来多丢人啊……”

“真的好紧张。”

“我想赢!我想跟他们证明,就算是女孩子打游戏也可以打得很好啊!”

 

“我想赢。”

 

 

 

 

第四个兴欣战队:

 

“我跟我的傻逼室友打赌,我要是被刷下来就给他洗一个星期内裤!”

“靠!老子才不想给那个狗子洗内裤!”

“看着他就觊觎哥的玉臀很久了,要是给他洗内裤他让我捡肥皂怎么办?”

 

“为了我的贞操冲啊冲啊冲啊!!”

 

 

 

 

第五个兴欣战队:

 

“我女朋友总是偷偷藏我的账号卡不让我玩游戏,今天听说我要搞战队参加挑战赛突然特别殷勤!”

“还要我以后进了联盟,找偷拍周泽楷裸照”

“我就知道!”

 

“女朋友都是大猪蹄子!”

 

 

 

 

第六个兴欣战队:

 

“今年是我玩荣耀的第十一个年头了。”

“我跟公会的一群老伙伴已经退游很久了,不知道闲聊的时候怎么又想起来了荣耀。”

“拿出那张初版账号卡就感慨时间过得真快啊,恍惚间我们还是二十来岁网吧三连座吆喝着开荒。”

“拿着几张55级的账号就去参赛了。”

“我们不是为了赢,就是去奔赴一场迟到的约会。”

 

“寻回我们的荣耀。”

 

 

 

 

第七个兴欣战队:

 

“今天搓麻将的时候老刘屋里的小姑娘跟别个打电话说莫斯挑战赛莫斯荣耀。”

“我脑壳豆里的红中赖子杠都忘记了,就想起来我跟我屋里老冤家就是在荣耀里头认得的。”

“哈哈哈哈哈我们也有过电竞梦啊。”

“现在梦是冒得了的。”

 

“但是还有机会弥补吧。”

“我们夫妻两个跟弟妹他们一起报名了,弟妹说我们这叫老年队。”

 

“老年队,又怎么样?”

 

 

 

 

第八个兴欣战队:

 

“这是我第五次来参加挑战赛了。”

“也是最后一次了。”

“我今年年尾就要出国了,可能再也没有机会参赛了。”

 

“我不奢望赢。”

“我只求让我的人生不留遗憾。”

 

 

 

 

第九个兴欣战队:

 

“我告诉你啊!我的女儿今年出生了,你要不要看她的照片,真的很可爱的,你看一眼不吃亏的。”

“你看这眉毛多像我啊……没有眉毛?你在意那么多干嘛?滚滚滚把我宝贝闺女照片还回来。”

“我的闺女叫陈兴欣,我就给我们战队取名叫兴欣。”

 

“希望我的好运能够给我们战队也带来希望。”

“闺女儿,等着爸爸搞个冠军给你当礼物!!”

 

 

 

 

第十个兴欣战队:

 

“我……”

“我是曾经的风掠战队的成员。”

“去年挑战赛失败后,我们战队就就地解散了。”

“本来已经死心了的。”

“今年到这个时候,又几个以前其他也出局了的人找到了一起,说是还想要试一次。”

 

“我们什么都没有。”

“只剩下几个早就在挑战赛蹉跎完光阴的光棍。”

“我们总是还怀着一点点希望。”

 

“万一呢……”

 

 

 

 

第十一个兴欣战队:

 

“这个世界都已经这样罪恶且荒芜了,正等待着吾辈的救赎。”

“尔等就看着我们大显神威吧!”

 

“去你妈的二狗子,不许抄我作业!”

“我们是要得冠军的人你眼界怎么这么窄?”

“哼,你以为吾辈会怕班主任这种蝼蚁般的人物吗?”

“……班班主任我错了,呜呜呜呜我不想写检讨!!”

 

 

 

 

第十二个兴欣战队:

 

“我男神今年报名了挑战赛,不愧是我男神有理想有抱负!”

“我也要追随着男神的脚步!!”

“要是在比赛里遇到了打一场那以后跟男神不就是有共同话题了嘛!”

 

“走走走我们去搞个战队。”

“呃……我现在去淘宝上买个号来不来得及?”

“诶诶诶那个激光炮是怎么放来着???”

 

“呜呼哀哉,我恐怕是遇不到我男神了嘤嘤嘤……”

 

 

 

 

第十三个兴欣战队:

 

“第一我并不理解我女朋友因为楼底下副食店的冰淇淋好吃就以副食店的名字命名我的战队这种做法。”

“但是我是个妻管严。”

“还能分咋地?”

 

“靠副食店就副食店,谁说副食店就不能赢了?”

“我们要是进了线下赛你说副食店老板会不会给我们点广告费呢你说?”

 

 

 

 

第十四个兴欣战队:

 

“我跟我室友打赌要是他没进线下赛被刷下去就给我洗内裤。”

“想象一下他弯下腰贤惠地给我搓内裤突然鸡儿梆硬。”

“呸呸呸我不是变态,我们明明是两情相悦不行吗?”

“这叫情趣,不懂憋瞎哔哔!”

 

“虽然认为我的傻逼室友那个菜得抠脚的技术可能并不能挨过线下赛。”

“但是以防万一还是全程监控,避免他耍赖。”

“我真的是个小甜菜~~”

 

“据说字母相近可以增加碰到的几率是不是真的?”

 

 

 

 

第十五个兴欣战队:

 

“我是个叶粉。”

“听说叶神要参加这一届的挑战赛,我就麻溜地滚过来参赛试图偶遇了。”

“唉几千支队伍啊,多小的概率碰到啊。”

“我住长江头,君住长江尾。日日思君不见君,共饮长江水。”

 

“你说我能碰到叶神吗?”

“碰得到,碰不到,碰得到,碰不到……”

 

 

 

 

第十六个兴欣战队:

 

“嘘我跟我哥们偷偷跑出来参赛的。”

“翘了个培优课,反正我也挺烦那个教数学的老头叨叨叨个没完的。”

 

“我之前想报微草的训练营,唉但是年纪太小,年纪小咋啦?我照样能称霸……称霸我们小学!!”

 

 

 

 

第十七个兴欣战队:

 

“我听说我的前男友休学去参加挑战赛了。”

“他那么一个理智到变态的人,居然会做这种决定?天上下红雨了??”

“而且拿我送给他的账号。握日还捏的是我自己的脸!”

 

“他那手技术还是我教的,他都能参赛我为什么不行?我就要去!”

“我才不是对他余情未了呢,你滚蛋!”

 

“男人都是大屁眼子。”

“哼!”

 

 

 

 

第十八个兴欣战队:

 

“明年就要高考了,我居然今年还在想参加挑战赛。”

“以后想起来肯定要骂自己是个傻逼。”

“但那也是以后要想的事情了。”

 

“我想现在给我自己多一个选择,多一个机会。”

“如果梦想破碎了,我选择捧着破碎的梦回归现实。”

“我知道我傻逼。”

“但是人不傻逼枉少年。”

 

 

 

 

第十九个兴欣战队:

 

“我知道我他妈就是个废物,我知道你们都他妈瞧不起我!”

“那又怎么样?我就是不会读书不会不会不会!你有本事把我重新塞进肚子里再生一次!”

“我知道我不仅不会读书连游戏玩得也垃圾。”

 

“你们是不是也看不起我?要是看不起我为什么要跟我说让我试试?”

“你们是想看我笑话吗?做梦吧。”

“你以为我会怕输吗?”

“我从小到大我赢过吗?”

“没有赢过的废物怎么还会怕输?”

 

“不过是再一次失败而已。”

“你以为我他妈承担不起吗?”

 

 

 

 

第二十个兴欣战队:

 

“鹿小葵加油!鹿小葵你可以的!”

“对不起,串片场了。”

 

“人生太丧了需要的鸡汤平复一下心情。”

“这几天被室友各种diss我异想天开,别人挑战赛都是上一届出局队的角逐,你们这种人就是去送菜。”

“唉我也知道,但是我想着我们公会的几个人技术都还行,搁大公会也勉勉强强算个高玩,就想去试试。”

 

“人啊总要有梦想。”

“万一老天爷瞎眼了呢。”

 

 

 

 

第二十一个兴欣战队:

 

“我白天搬砖,晚上就会化身成为一名——”

“网游玩家。”

“搬砖的就没有资格有梦想了???什么逻辑?”

“白天被人呼来唤去,晚上被人追捧叫大神其实感觉还不赖。”

“虽然也知道自己几斤几两。”

“别说了,工头叫我呢。”

 

“哥搬的不是砖,是寂寞啊。”

 

 

 

 

第二十二个兴欣战队:

 

“按照数据来看,今年参赛队伍一共有7642支,比去年的多1479支,入围概率降低。”

“嘉世战队是强敌,除此之外刚刚重组的老牌战队诛仙,玄武,夕火,无极等非常有竞争实力的战队。”

“得到晋级职业联赛资格的概率是0.01%”

 

“但是为了这0.01%,我们愿意去尝试。”

 

 

 

 

第二十三个兴欣战队:

 

“我们全队都是死忠嘉世粉。”

“上个赛季,叶神退役我们抱头痛哭了一次,嘉世后来输一场我们哭一次。”

“嘉世出局的时候我们连眼泪也没有了。”

 

“我们有一万句话想告诉他们,但是不知道他们到底听不听得到。”

“所以就决定建个战队,说不定就遇到嘉世了呢。”

 

“然后冲上去告诉他们。”

“嘉世你们上个赛季真的是菜得抠脚没眼看。”

“但是要赢啊!!”

“这个赛季一定要赢啊!!!!!”

 

“我们的嘉世王朝。”

 

 

 

 

第二十四个兴欣战队:

 

“我从第一届挑战赛开始参加。”

“到现在第八届了。”

“眨眼睛就八年了。”

 

“我身边的老伙计就剩下我一个人在坚持。”

“到处哄人家小孩子陪我一个疯子再疯一场。”

 

“我还有第九届,第十届。”

“我还要跟荣耀继续走下去。”

 

 

 

 

第二十五个兴欣战队:

 

“我是个某乎上面的写手。”

“最近准备开个比赛流的坑。”

“为了严谨认真的科学态度,我决定撺掇着群里的小伙伴们一起搞个战队去观光一下。”

 

“要是第一轮就被刷下来我回去吃桌子!!”

“说到做到!”

 

 

 

 

第二十六个兴欣战队:

 

“去年蓝雨训练营没跟我续约……”

“哇我的职业生涯就这么结束了吧。”

“我也没有那个勇气再去其他训练营试试了。”

 

“我差点账号卡都掰了。”

“还是舍不得吧。”

 

“就……还想再苟一苟。”

 

 

 

 

第二十七个兴欣战队:

 

“谁谁说公司总裁就不能玩游戏了?您还活在白垩纪吗?”

“队名俗气咋地了,我乐意。”

“技术菜怎么了?你不是从菜过来的?”

 

“张秘书张秘书快过来我要死了!!!快帮我把这个人杀了我给你涨年终奖!”

 

 

 

 

第二十八个兴欣战队:

 

“我是轻裁退役的。”

“搞不动了。”

“也没有其他战队要。”

“就退役了一了百了。”

 

“哪里有什么一了百了。”

“我从十七岁到二十五岁所有的事情都是打荣耀。”

“根本就忘不掉忘不掉。”

 

“小区里的小屁孩准备搞挑战赛。”

“我大发神威在他们面前炫技。搞得他们追着我屁股叫老大,求我参加他们的战队,还有点成就感来着。”

 

“多悲哀,一个职业选手,因为几个十几岁的小屁孩的追捧就高兴得忘乎所以。”

 

 

 

 

第二十九个兴欣战队:

 

“这是我妈第三年让我复读了。”

“考不上的学校我这辈子再努力也没有希望。”

“她不懂,是因为她不是我。”

 

“我从家里逃出来,不知道就怎么进了家网吧。”

“遇到了一群跟我一样又不一样的朋友。”

“如果按照我妈妈的话来说,应该叫狐朋狗友臭味相投吧。”

 

“他们也有梦想,他们想要当职业选手。”

“这就跟我梦想的那所学校一样遥不可及,但是他们谈起来眼睛里好像在放光,跟我的颓废截然不同。”

 

“那就,再试试吧。”

 

 

 

 

第三十个兴欣战队:

 

“你你你你瞅我干嘛?”

“咋滴啦,185就不能cos沐雨橙风啊?我就喜欢苏沐橙行不行?我就喜欢穿小裙子行不行!”

“你看啊你笑啊,你再笑我抽你耳刮子。”

 

“我不仅现在穿,等我到了线下赛在摄像机面前也要穿!”

 

 

 

 

第三十一个兴欣战队:

 

“我有个喜欢的女孩子,她叫李兴欣。”

“现在她在哪啊?”

“她啊,已经去世了。”

 

“当时是很难过,我还没有来得及跟她告白呢。”

“生命在这种时候真的是很脆弱啊。”

“她很喜欢玩荣耀的,我就希望如果可以,她的名字能被更多人看到。”

 

 

 

 

第三十二个兴欣战队:

 

“如果在去网吧的路上有人对我笑的话,我就不去死了吧。”

“还有人在等我吧。要是发现我消失了,他们会难过的啊。”

 

“那就……再等等吧。”

“至少要等这场比赛结束。”

“或者,更久一些?”

 

 

 

 

第三十三个兴欣战队:

 

“我是叶秋黑粉。”

“实名diss他。”

 

“你这个王八蛋!!!!”

 

“你一定要回来啊。”

 

 

 

 

第三十四个兴欣战队:

 

“不知道上班摸鱼会不会被老板发现?”

“这个周扒皮居然让我一个人加班到这么晚!!!他还在办公室里啥也不干!气死了!”

“我今天还有比赛呢!输了就给他扎小人。”

 

“队友们等着我,我回来了!”

“靠!!!!!赢了!!!我们真牛逼!!!”

 

“貌似整个办公室都回荡着我的声音,不知道老板听没听到。”

“诶不对,老板耳机……貌似传出来的我的声音?”

“握日,老板是我们队的金大腿????”

 

 

 

 

第三十五个兴欣战队:

 

“挂科了……”

“好气。”

 

“打盘游戏压压惊。”

“好的,竞技场遇到了挂我高数的老师,看我不虐死他。”

“被反虐。”

 

“搞完这场比赛回去准备补考吧……”

“我活得好悲伤,我抱着高数杀肖邦。”

 

 

 

 

第三十六个兴欣战队:

 

“我家楼底下有个兴欣网吧,好像君莫笑就在里面。”

“君莫笑是叶秋吗?”

“要是的话我现在去找包泻药毒死他是不是给韩队除害了?”

 

“不行!我们霸图粉根红苗正,怎么能用这种鬼蜮手段呢!我们要正面刚他!”

“被女战法狂虐……怀疑人生。”

 

“韩队呜呜呜呜我给你丢脸了呜呜呜呜。”

 

 

 

 

第三十七个兴欣战队:

 

“我说今天是挑战赛第一场,我爸比居然让我穿红内裤转运???”

“还给我的队友一人寄过去一沓红内裤???”

“公会现在直接给我取外号红内裤了啊老爸你别捣乱了行不行!”

 

“老妈我不要吃俩鸡蛋一油条,都啥年代了还兴这一套。”

 

“知道的我是去打一场比赛,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是去炸碉堡。”

 

“有一对荣耀迷爸妈也是烦恼啊。”

 

 

 

 

第三十八个兴欣战队:

 

“我女朋友跟我分手了。”

“我女朋友跟我分手了!!!!”

 

“哈哈哈哈哈哈我终于单身了。”

“要什么女朋友,我已经跟荣耀女神单方面结婚了,不接受反驳。”

 

“…………唉为什么我账号卡都要取她的名字?”

“扎心,真扎心。”

 

 

 

 

第三十九个兴欣战队:

 

“明年就要毕业了。”

“今年是跟寝室的这群狗子参加挑战赛的最后一年了。”

“寝室网速也提上来了,不用去校门口的网吧四连座了,就光着臭脚丫子抱着电脑地上一坐,一边打一边叫。”

 

“靠靠靠靠靠,张狗快加血加血,你眼睛用来喘气的吗?我要死了!”

“在来的路上呢,别急嘛……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不用吃豆腐了,我已经挂了。”

 

“哦。”

 

 

 

 

第四十个兴欣战队:

 

“我好想加入嘉世啊,你说我要是挑战赛表现得好嘉世会不会批准我进他们训练营?”

“好烦啊,要不去庙里烧烧香,问问菩萨?”

“虽然我也是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

 

“加入训练营只是第一步,我要在训练营里好好训练争取被签约!然后成为正选!然后成为主力!”

“嘉世,我来啦!”

 

 

 

 

第四十一个兴欣战队:

 

“今天发烧了,靠,但是今天是晋级赛啊!”

“真的是人倒霉起来喝口凉水都塞牙。但是你以为我发烧了我们就一定会输吗?”

“我还有一群牛逼的队友啊!”

 

“我要在屏幕前看着,你们一定要给我赢下这场比赛啊!!”

“冲啊!”

 

 

 

 

第四十二个兴欣战队:

 

“???今晚八点比赛?现在几点?”

“七点半了????”

“为什么没有人叫醒我靠靠靠靠靠完了完了我要被队友骂死了!”

 

“抱歉抱歉兄弟急事急事,今天的这桌算我请客,王总!这就不够意思了对吧,这次没喝尽兴我们下次再喝对吧,下次也是我请客,我现在是真的来不及了我得走了。”

“给各位扫兴了,我自罚一杯行吧。”

 

“我先走了走了!”

 

——等我啊!

 

 

 

 

第四十三个兴欣战队:

 

“老板今天收摊怎么这么早啊?”

“啊……我晚上还有点事。”

“什么事?是陪女朋友吗?”

“还……还没女朋友呢,就是游戏上有点事。”

 

“游戏啊?我侄女也喜欢玩游戏,那个斗地主还是qq炫舞?”

“不是,是荣耀。”

“哦哦哦这个啊,还有个联赛是吧。”

“哎哟,这跟我们这种普通人有什么关系?还反倒是玩物丧志。您看您,年纪轻轻没读书在这里摆早点摊不是就是吃了没文化的亏吗?”

 

“对不起。”

“我知道我只是个最平庸的普通人。”

“但是普通人也有追求梦的资格。”

 

“我要走了。”

 

 

 

 

第四十四个兴欣战队:

 

“我是渣渣辉,来红月传说,我等你!”

“对不起串频道了。”

 

“我是梁山伯住阳台,我在荣耀第三区等你!”

“认识方锐不?就呼啸的,老牛逼的那个,我哥们!”

“别不信,你看看,我还能拿出来合照呢!”

“p的?老子要是会p图至于现在还单身吗?”

 

“照片上还剩几个人?”

“就我一个人了。”

 

“游戏玩多了总会厌嘛,结婚了的发达了的退游了的。”

“我?”

“我是个穷光棍,没结婚也没有发达,当然还是个网瘾老年了。”

 

“嘿那边个小孩,来来来给我们照张照片。”

“三二一,茄子!”

 

“我还想继续玩荣耀玩下去。”

 

 

 

 

第四十五个兴欣战队:

 

“第十赛季,总冠军,兴欣战队!!!”

 

兴欣,一支新队。

叶修,一个在很多人眼中早已经过气的高龄选手。

 

第十赛季,他们屹立在了荣耀之巅。

他们是冠军!

 

他们是冠军。

 

 

第九赛季挑战赛一共45支兴欣战队,只有一支,最后能够捧起冠军,并且站在了中国荣耀竞技的巅峰。

其他四十四支战队呢?

 

都在途中被淘汰了。

但这并不是结束。

 

他们中有的人会成为未来荣耀的支柱,有的人会用各种方式实现自己的梦想。

谁也没有办法预测,他们中,不会有未来的冠军。

 

 

此文,敬最平凡的英雄。


———


带一把我的本宣粮食向短篇本《山河敬我》(8月5日预售就结束惹)

顺便大家了解一下明天终宣,后天黑遍大逃猜就要开始了……


我肾虚,真的,虫爹为什么要写45????不是15????幸好不是105,……要不然就是原作者一句话,同人写手写断手。

评论(124)
热度(3141)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