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黑遍】李轩每天在空间里居然做这种事!!!

·按照时间顺序写的,也可以从后往前读

·试图COPY我的空间黑历史,有些细节记不清了otzzzz

·一大箩筐私设,时间线

 

 

钮↓伱の头,譲伱QU见鬼

 

更新了个性签名:除了青春我们一无所有。

 

赞0  评论0  转发0

 

 

钮↓伱の头,譲伱QU见鬼

 

LZ是糖,甜到忧伤。

 

赞0  评论0  转发0

 

 

钮↓伱の头,譲伱QU见鬼

 

LZ为什么不喜欢我啊,我没有GZ帅吗?[照片]

 

赞0  评论0  转发0

 

 

钮↓伱の头,譲伱QU见鬼

 

转发日志:《我颠覆全世界,只为了摆正你的倒影》

 

赞0  评论0  转发0

 

 

钮↓伱の头,譲伱QU见鬼

 

体育……又不及格!!

 

赞0  评论0  转发0

 

 

埃菲尔的忧伤

 

转发:十八个真实鬼故事,不转鬼今天晚上来敲你的门

 

赞0  评论0  转发0

 

 

埃菲尔的忧伤

 

转发:今天是腾讯老板的生日,只要把这个消息发给两个群,就能升4级,听说五个人都试了,真的有10Q币,发4个群10秒以后在看你的头像。我已经试过了,真的升级了,不相信试试也没坏处。

 

赞0  评论0  转发0

 

 

埃菲尔的忧伤

 

再牛逼的贝多芬也弹不出我的忧伤,又没有及格,回去要被揍死了。。。

 

赞0  评论0  转发0

 

 

埃菲尔的忧伤

 

。。。。。。

 

赞0  评论0  转发0

 

 

 

荣耀!Golry

 

明天可以转职了!

 

赞0  评论0  转发0

 

 

 

荣耀!Golry

 

会长好牛逼,我什么时候才能跟他一样牛逼。啊。。。

 

赞0  评论0  转发0

 

 

荣耀!Golry

 

叶秋一个职业选手来抢我们的boss也太跌份了吧!!!!

 

赞0  评论0  转发0

 

 

荣耀!Golry

 

叶秋王八蛋

 

赞0  评论0  转发0

 

 

荣耀!Golry

 

王八蛋叶秋

 

赞0  评论0  转发0

 

 

荣耀!Glory

 

……为什么要告诉我单词拼错了

 

赞0  评论0  转发0

 

 

虚空之鬼

 

更新了个性签名:梦的伊始,虚空,我来了!

 

赞1  评论0  转发0

 

 

虚空之鬼

 

转发了日志《职场新人必须要知道的150个小tips!错过了遗憾终身!》

 

赞1  评论0  转发0

 

 

虚空之鬼

 

我怎么找不到虚空俱乐部?[图片][图片][图片]

 

赞0  评论1  转发0

 

队长回复了您:坎头子!你跑到洗脚城里搞撒?

 

 

虚空之鬼

 

虚空食堂的凉皮不正宗!

 

赞0  评论7  转发1

 

 

虚空之鬼

 

虚空食堂的凉皮太正宗了!!!!!天啊,我从来没有吃过这种美味的凉皮,我差点把我的舌头都吞进去了!!我没有受到任何胁迫!!!发自内心!!!

 

赞1  评论0  转发0

 

 

虚空之鬼

 

被吊打到怀疑人生……

 

赞0  评论0  转发0

 

 

虚空之鬼

 

这,就是职业选手的世界吗?

 

赞0  评论0  转发0

 

 

虚空之鬼

 

今天让我看清楚了跟前辈之间的差距,但是我相信,同样的错误我不会再犯第二次,我应该从失败中吸取教训,让失败变成我的动力,而不是气馁懊恼,虚空的明天还需要我们为之努力!!

 

赞42  评论15  转发18

 

 

沉默是金

 

……为什么队长要转我的说说?还要在例会上面让我高声念出来???我小学毕业之后就再也没有遇到这种事情了

感谢蓝雨黄同学让我知道了世界上原来还有仅分组可见这个功能,好的,完美把他一起屏蔽了,世界真清净。

 

赞0  评论0  转发0

 

 

明日之光

 

出道吧!李轩!

 

赞0  评论0  转发0

 

 

明日之光

 

幸好注册手续只用做一次,累成狗……蓝雨的那个人真的比QQ里还要吵。。。天啊!!!为什么现实里没有仅分组可见?

 

赞0  评论0  转发0

 

 

明日之光

 

今天主场云秀妹子居然邀请我吃饭,受宠若惊,明天穿什么颜色的T恤呢?

 

赞0  评论0  转发0

 

 

明日之光

 

对不起我知道我不该穿一个荧光绿的T恤配一个荧光粉的球鞋的。但是这不是楚云秀你笑了我四个小时的理由!!!!

 

赞0  评论0  转发0

 

 

明日之光

 

直男审美怎么了?直男吃你家大米了???

 

赞0  评论0  转发0

 

 

宇直轩,勿撩

 

我感觉不对。我怀疑黄少天对我有不良企图,要不然为什么夏休天天叫我去吃鸡,不行不行,我要告诉他我是直男,无法动摇的!

 

赞0  评论0  转发0

 

 

宇直轩,勿撩

 

为什么郑轩也开始性(皿)骚扰我?我不吃那个啥!!!!你们俩这么喜欢吃那玩意,自己开房玩去啊,为什么要牵扯我这个无辜直男?

 

赞0  评论0  转发0

 

 

和社会脱节的老年人

 

原来……吃鸡是这个意思。那我约人玩荣耀可不可以问“嘿,一起吃药吗?”

 

赞0  评论0  转发0

 

 

和社会脱节的老年人

 

然后我就被苏沐橙拉黑了,附赠了冯主席的QQ号

 

赞0  评论0  转发0

 

 

是轩轩不是懒蛋蛋

 

全明星!!!!!!

 

赞0  评论0  转发0

 

 

是轩轩不是懒蛋蛋

 

郑轩这个王八蛋!!!!我让他拍我在全明星上的帅照他居然睡着了!!!!!只抓拍到一张残影和一个鼻孔!!!!![图片][图片]

所以整个蓝雨除了喻文州一个靠谱的都没有果然是真的!!!

 

赞0  评论0  转发0

 

 

是轩轩不是懒蛋蛋

 

喻文州什么意思????我们两个人合照他居然只P他一个!!!!心机鱼!!!!整个蓝雨都是大猪蹄子!集体拉黑!

 

赞0  评论0  转发0

 

 

是轩轩不是懒蛋蛋

 

今天是划船进了的雷霆的会场。衣服都湿透了,肖时钦居然能够面不改色滴水不沾!!!果然肖时钦其实是机器人的传闻是真的!!实锤了!

 

赞0  评论0  转发0

 

 

是轩轩不是懒蛋蛋

 

肖时钦是个什么机器人脑子?这种招也想得到。唉输了输了,但是没事!下一场肯定能扳回来!!!

 

赞0  评论0  转发0

 

 

是轩轩不是懒蛋蛋

 

我感觉吴羽策其实挺厉害的,唉,能挺住压力,坐冷板凳都坚持自己的想法,要是他不是跟我一样的阵鬼,我肯定高兴我们队来了个助力。

 

不过就算来了怎么样?我也不至于说是怕别人抢了自己的位置吧,这点自信我还是有的。如果他真的足够厉害,厉害到能够像周泽楷一样把张益玮挤下去,那就来吧,我等着。

 

赞0  评论0  转发0

 

 

社会你轩哥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吴羽策居然用的鬼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呀!!!!!!把吴羽策的脸代入进鬼刻突然感觉好带感怎么办!

出道吧!女装大佬吴羽策!

 

赞0  评论1  转发0

 

 

李轩最喜欢穿粉红色小裙子啦

 

我错了……我居然忘记把吴羽策屏蔽了,一失足成千古恨

 

赞0  评论0  转发0

 

 

李轩最喜欢穿粉红色小裙子啦

 

吴羽策居然diss我赛前穿红内裤!!不他不懂,这是一个成熟男人的象征。

 

赞0  评论1  转发0

 

吴羽策回复了您:嗯,中老年人的象征。

您回复了吴羽策:请离我的空间远一点!

 

李轩最喜欢穿粉红色小裙子啦

 

四强!!!!进了!!!!!!

 

赞0  评论0  转发0

 

 

李轩最喜欢穿粉红色小裙子啦

 

差一步!!!!!!

 

赞0  评论0  转发0

 

 

李轩最喜欢穿粉红色小裙子啦

 

复盘的时候大家都挺萎靡的,毕竟这是我们离冠军最近的一次,而且状态各方面也都很好,但是还是很遗憾地输了。

 

大家今天吃老板买的羊肉泡馍都没有兴致了……

 

赞0  评论0  转发0

 

 

李轩最喜欢穿粉红色小裙子啦

 

???我才去上个厕所,臊子面别说臊子了连口汤都不给我留????

 

赞0  评论0  转发0

 

 

是李不是你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李艺博居然把李华和李迅的名字念反了,今日份的快乐源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赞0  评论0  转发0

 

 

是李不是你

 

我本来准备给我们老李家拉个群的,李济这个家伙居然没有QQ???什么山底洞人穿越过来的?

 

赞0  评论0  转发0

 

 

是李不是你

 

蓝雨居然也出了个姓李。但是我已经把蓝雨集体拉黑了,你说我要不要把李远拉进群呢?

 

赞0  评论0  转发0

 

 

是李不是你

 

黄少天居然抢我们踏破虚空的boss????好了,不拉了,让蓝雨的人自抱自泣去吧。

 

赞0  评论0  转发0

 

 

社会你轩哥

 

他这么快?

 

赞0  评论0  转发0

 

 

社会你轩哥

 

有点不敢相信。

 

赞0  评论0  转发0

 

 

 

社会你轩哥

 

今天好像有点对不起微草的那个新人……忏悔中。

 

还有……龙抬头。那个家伙。我就知道他不会这么快就让我们清净的。

 

赞0  评论0  转发0

 

 

社会你轩哥

 

叶秋个王八蛋!都退役了还不让我们清净!!!

 

赞0  评论0  转发0

 

 

社会你轩哥

 

今天老何(踏破虚空会长)来脑袋上毛都不剩几根了。造孽哟。

 

赞0  评论0  转发0

 

 

社会你轩哥

 

阿西吧!

 

赞0  评论0  转发0

 

 

社会你轩哥

 

阿西吧!

 

赞0  评论0  转发0

 

 

社会你轩哥

 

我这么一个打着灯笼找不到的直男为什么没有姑娘喜欢呢?

 

赞0  评论0  转发0

 

 

社会你轩哥

 

我正在玩可爱暖暖换装小游戏,大家一起来玩吧~http://lizizuikeai.com.cn

 

赞0  评论0  转发0

 

 

社会你轩哥

 

每一个没有比赛的夜晚,虚空都是凄清而惆怅的。

 

Ps:吴羽策我日你爸爸,开小灶居然不带我!!!

 

赞0  评论0  转发0

 

 

社会你轩哥

 

妈呀今天我看到吴羽策爸爸了,能装下两个我的,收回前面说的话。

(假装这里有一个可怜弱小而无助的表情包)

 

赞0  评论0  转发0

 

 

社会你轩哥

 

明天搞蓝雨,看你轩哥大鹏展翅,干死对面那个话痨手残/酷

 

赞0  评论0  转发0

 

 

社会你轩哥

 

输了。

 

赞0  评论0  转发0

 

 

 

单身狗你轩哥

 

明天520,我有种预感会被秀瞎眼。

 

赞0  评论0  转发0

 

 

单身狗你轩哥

 

秀秀秀,秀你妹啊!

Ps:我不是在骂楚云秀

 

赞0  评论0  转发0

 

 

单身狗你轩哥

 

秀恩爱的方明华不要扔,裹上鸡蛋液,粘上面包糠,下锅炸至金黄酥脆控油捞出,老人小孩都爱吃,隔壁蓝雨都馋哭了。

 

赞0  评论0  转发0

 

 

直男你轩哥

 

我靠,叶秋,不对,叶修居然真的回来了!!!

 

赞0  评论0  转发0

 

 

直男你轩哥

 

训练。

 

赞0  评论0  转发0

 

 

直男你轩哥

 

训练。

 

赞0  评论0  转发0

 

 

直男你轩哥

 

靠!李迅你别拿我的幸运物剪脚指甲!!!!

 

赞0  评论0  转发0

 

 

直男你轩哥

 

被吴羽策吐槽了迷信……

 

赞0  评论0  转发0

 

 

直男你轩哥

 

我迷信吗?????

 

赞0  评论0  转发0

 

 

直男你轩哥

 

我怀疑热搜上面那个818我的奇葩上司的某条评论是李迅写的

 

赞0  评论0  转发0

 

 

直男你轩哥

 

好的,李迅今日份的葫芦鸡没有了。

 

赞0  评论0  转发0

 

 

直男你轩哥

 

我去,兴欣牛逼啊!真的赢了!

 

赞0  评论0  转发0

 

 

直男你轩哥

 

现在找叶修去请吃饭会不会已经晚了?

 

赞0  评论0  转发0

 

 

直男你轩哥

 

好的果然,一得冠军就退役,肯定是为了逃避请客。

 

赞0  评论0  转发0

 

 

牛逼你轩哥

 

世邀赛我去!

 

赞0  评论0  转发0

 

 

牛逼你轩哥

 

上面那个我去是个感叹词,不过一语双关好像也行!哇,我感觉我越来越有文化了。

 

赞0  评论0  转发0

 

 

牛逼你轩哥

 

封闭训练为啥连手机的没收了TAT我感觉张新杰越来越像我初中教导主任了。

 

赞0  评论0  转发0

 

 

牛逼你轩哥

 

跟苏沐橙楚云秀出去逛街好累啊……这等艳福不是一般人能够承受得起的。

 

赞0  评论0  转发0

 

 

牛逼你轩哥

 

实名diss叶修!!!!

 

赞0  评论0  转发0

 

 

牛逼你轩哥

 

出国了![图片]

 

赞0  评论0  转发0

 

 

牛逼你轩哥

 

有点想念泡馍肉夹馍臊子面葫芦鸡噫呜呜噫

 

赞0  评论0  转发0

 

 

牛逼你轩哥

 

苏黎世……物价好高!!!!

 

赞0  评论0  转发0

 

 

牛逼你轩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黄少天居然把WIFI拼成了wife

 

赞0  评论0  转发0

 

 

牛逼你轩哥

 

小组赛出线!!昨天那个日本召唤师好难缠,差点以为我们药丸,虽然不想承认,但是喻文州确实牛逼!

 

赞0  评论0  转发0

 

 

牛逼你轩哥

 

当然比我差了那么一丢丢

 

赞0  评论0  转发0

 

 

牛逼你轩哥

 

训练。

 

赞0  评论0  转发0

 

 

牛逼你轩哥

 

训练。

 

赞0  评论0  转发0

 

 

牛逼你轩哥

 

八强!

 

赞0  评论0  转发0

 

 

牛逼你轩哥

 

四强!

 

赞0  评论0  转发0

 

 

牛逼你轩哥

 

明天决赛。

 

赞0  评论0  转发0

 

 

牛逼你轩哥

 

吴羽策来了!!!还给我带了老坛酸菜!!!!我爱策策!!!

 

赞0  评论0  转发0

 

 

牛逼你轩哥

 

这是我这辈子吃的最好吃的老干妈和老坛酸菜!!!

 

赞0  评论0  转发0

 

 

牛逼你轩哥

 

就为了这瓶老干妈,明天不得冠军我李轩俩字倒过来写!

 

赞0  评论0  转发0

 

 

GLORY!!!

 

好的,我的名字保住了。

 

赞0  评论0  转发0

 

 

GLORY!!!

 

赢了我去!!!!!

 

赞0  评论0  转发0

 

 

GLORY!!!

 

我靠我靠!!!世界冠军啊我们是!!!我睡了一晚上才反应过来!

 

赞0  评论0  转发0

 

 

GLORY!!!

 

我们老李家光耀门楣了

 

赞0  评论0  转发0

 

 

GLORY!!!

 

回国了……先睡一觉倒时差。

 

赞0  评论0  转发0

 

 

GLORY!!!

 

一觉好像不够,那就两觉。

 

赞0  评论0  转发0

 

 

压力山大

 

……为什么这么快十一赛季就来了?措不及防。

 

赞0  评论0  转发0

 

 

压力山大

 

状态……没有调整回来。

 

赞0  评论0  转发0

 

 

压力山大

 

孙翔周泽楷他们回复真快啊,还是年轻好啊。

 

赞0  评论0  转发0

 

 

压力山大

 

一晃眼就……26了,不年轻了。

该相亲了。

 

赞0  评论0  转发0

 

 

单身贵族你轩哥

 

黄少天的粉丝果然跟黄少天一样话多,驾驭不住啊orz

 

赞0  评论0  转发0

 

 

单身贵族你轩哥

 

加油!

 

赞0  评论0  转发0

 

 

单身贵族你轩哥

 

就差一点!!!!!

 

赞0  评论0  转发0

 

 

单身贵族你轩哥

 

以前能做到为什么现在不能了??

 

赞0  评论0  转发0

 

 

不知道说啥你轩哥

 

转发日志:一代拳皇韩文清:我只知道向前,不知道后退为何物

 

他也退了。

 

赞0  评论0  转发0

 

 

宝刀未老你轩哥

 

这是第一次黄少天请吃饭我一点都不高兴……

 

赞0  评论0  转发0

 

 

宝刀未老你轩哥

 

冲鸭!李轩!

 

赞0  评论0  转发0

 

 

宝刀未老啥你轩哥

 

赢了!四强!!!

 

赞0  评论0  转发0

 

 

泪流满面你轩哥

 

唉。

 

赞0  评论0  转发0

 

 

祝好

 

楚云秀苏沐橙俩好姐妹手牵手走了……联盟又少了俩女神,但是还有不断涌上来的新秀会替代她们成为新的联盟女神。

那又怎么样呢,我想她们也没想要谁永远悼念她们。

 

赞0  评论0  转发0

 

 

相亲失败你轩哥

 

看着小盖就好像看着自家菜地的韭菜,越长越高,脑袋里盘算着哪天找机会割了拿去卖了吧。

 

赞0  评论0  转发0

 

 

相亲失败你轩哥

 

割韭菜了。

 

赞0  评论0  转发0

 

 

逢山鬼泣

 

加油啊小盖,加油啊吴羽策,加油啊虚空。

 

赞0  评论0  转发0

 

 

李轩

 

走了。

 

赞0  评论0  转发0

 

 

 ————

这个我一直想写了2333333写到最后时间线混乱otz

然后粮食向短篇本《山河敬我》加印,希望这次不要有人错过了我真滴不会二刷鸟

我真的去翻了一下我qq空间的黑历史我的妈……我居然那么非主流过(掩面)

评论(203)
热度(3763)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