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荣耀弱队互助联盟38

108

第二轮轻裁主场对蓝雨。

“我守擂你讲真的吗傅哥?我打娘胎里到这么大还没有接受过这么重大的使命。”
“你行吗?”傅君好表情严肃地看着他。
“你居然质疑我行不行!”舒砚一挑眉,“我行不行你不知道吗?”

“…………”傅君好默了。
舒砚收敛起嬉皮笑脸的模样,站起身敬了个歪歪扭扭的少先队员队礼,“保证完成任务!”

其实舒砚知道,傅君好这样安排虽然没有明说,实际上是为了保存聂小仙和陈玉朦的体力应对团队赛。
说句不好听的舒砚就是弃子。这不是残忍,不是抛弃,也是对舒砚的信任。
他们知道舒砚可能没有办法战胜黄少天,但是他能尽最大努力拖住他,消磨他的耐心,为团队赛争取哪怕一点点反击的可能。

这样的战术有点猥琐,不光明正大,就跟舒砚这人差不多,什么铮铮铁骨啊正气凛然啊跟他从来不沾边。他就是个走猥琐流的风骚小盗贼,技术一般般骚话连篇,一般战队都瞧不上他。
说他垃圾话水平跟黄少天有得一比但是实力差了五个黄少天的。
其实舒砚感觉吧,顶多四个半。
毕竟他舒砚也是要面子的。

上半赛季对蓝雨,轻裁就拿了个人赛一分,舒砚在个人赛上遇到了卢瀚文,战局太紧张还没来得及飚几句垃圾话就下场了,舒砚感觉非常遗憾,没能让黄少天的继承人接受他爱的熏陶。
多年以来对黄少的怨念,已经让舒砚形成了对全剑客职业的地图炮。
啧啧啧,为全联盟剑客点蜡。

109

陈玉朦在个人赛上拿下一场。
擂台赛聂子成和余则拼掉了蓝雨的差不多两个人。
余则下场的时候郑轩也只剩下百分之二的血量。

百分之二血量是多少呢,挨不过几个普通攻击,一个大招扫过去就血条清空了,很多选手在这种时候差不多都放弃挣扎了意思意思用完蓝就准备下场跟下一位选手交接。
但是郑轩靠这样的百分之二的血量,伏击在地图里,打了舒砚一个猝不及防。
落水流花的血量下降到百分之八十五。

哪怕只有百分之二的血量,也能绽放出最后的精彩。
哪怕对手只是一支弱队,也会竭尽全力,绝不会因为轻视对手,这是对比赛的慎重,同时也是对对手的尊重。

这就是蓝雨啊。
冠军队蓝雨。

郑轩下场,即使是轻裁主场,迎接他的也是如雷鸣般的掌声。

舒砚望着只剩下百分之八十五血量的盗贼,面对满血的剑圣,黄少天。

能不能赢?
舒砚再次问自己。

他是谁?
他是舒砚。
舒砚是谁?
联盟里排不上号的普通选手,每天嘻嘻哈哈吊儿郎当,猥琐流也没猥琐出个名堂。
赢黄少天?他只需要思考怎样的死亡姿势稍微优雅一点就够了。

哦,那又怎么样?
舒砚笑了,操纵着流水落花躲在树上,看到黄少天刷新在赛场上,公屏上开始刷起来,他闲闲地抽出一只手来打字。

“你躲哪里了躲在树上吗我跟你说躲也是没用的不要挣扎了上了一次当你以为我还会上第二次你真是太小看本剑圣了”
“嘤嘤嘤,天天来追人家啊~追到我我就让你~嘿~嘿~嘿~”

“……………………”
“咦?天天不要在大庭广众下露点,不文明,羞羞脸(〃ノωノ)”
“靠靠靠靠靠你变态吗?你们轻裁都是这个画风吗你是不是有毒?”
“哦是的我中了一种叫天天的毒,只有天天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能解开”

黄少天陷入了沉默,举起冰雨砍倒了那棵树并且敏捷地避开了舒砚的陷阱。
落水流花暴露在夜雨声烦的视线内,仅仅是一刹那的时间,那也足够黄少天抓住机会了。

一连串连击打得舒砚狼狈地在剑光里躲闪,但是他的移动速度终归没有黄少天的剑快,只是一次相遇i,舒砚的血量迅速下降到百分之七十。
而黄少天依然是满血。

“看剑!看剑!连突刺!银光落刃!上挑!拔刀斩!三段斩……”黄少天公屏里的刷屏还在继续。舒砚看准了一个斜坡,操纵着落水流花滚下了山坡来避开黄少天的攻击圈。

“哦天哪你居然这么粗暴地对待我,你忘记多年前我们在秋葵树下的生死之约了吗?”
“谁跟你有生死之约啊你是在做梦吗你假酒喝多了在幻吗?滚滚滚滚滚滚不要躲做无谓挣扎了受死吧!!!”
“憋说话,吻我”
在躲避黄少天追杀的途中,舒砚没有黄少天那样的手速打字,他在逃跑的间隙控制不住自己的记几浪了一波。

虽然数量比不上黄少天,但是质量高。
比如黄少天看到那句话,公屏迷之沉默了两秒钟,然后继续追杀舒砚。
“吻你个大头鬼……”黄少天似乎想起了什么连忙加了一句,“鬼剑啊!鬼剑的脑袋都真大啊哈哈哈哈哈哈”
大头·李轩吴羽策:????我们做错了什么?

“你以为你跑得了吗还是乖乖受死吧一直跑有意思吗你以为是在跑马拉松吗最后还是要死的有这个时间还不如下场喝水喂喂你跑够了没有啊”
“我知道你在用话多掩饰你面对我时的紧张和害羞,我理解,小男生都是这样的。”舒砚找到了地图的一个制高点,爬了上去手抽了空开始风骚。

“……”
“mmp!”
“裁判你听我解释,mmp其实是my mother pretty的缩写表达了我对母亲的深深赞美不是骂人的话怎么可能呢我怎么会忽悠你呢”

最后还是被残酷无情无理取闹的裁判给了一张黄牌的黄少天陷入了沉默。
“哈哈哈哈哈哈我可怜的天天,裁判真是太不怜香惜玉了怎么能给你黄盘呢~”
“裁判你听我解释我说的是黄牌不是黄盘!我没有传播不良信息我那么正直怎么可能!”

紧接着被裁判判了一张黄牌的舒砚和黄少天一起泪流满面。

之后的赛场一度十分安静,可以说是舒砚和黄少天所有比赛里最干净的公屏了。
那些被黄少天垃圾话和舒砚骚话荼毒过的选手在此时不禁笑出声来,“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110

舒砚最后还是没有赢,这也是能够预料到的。
但是他把一场差距很悬殊的比赛拖了将近二十分钟。
哪怕只有一点血皮也要耗着对方。

舒砚走下场,看着在场下迎接他的傅君好,“傅哥。”
“你做的很好了。”傅君好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接下来,就看我们的了。”

因为舒砚战线拉得太长,昨天晚上没有睡好刚刚补觉的陈玉朦猛地坐起来,上场前仔细看了眼自己的账号卡,终于安下心来。

他刚刚做梦梦到荣耀有三十八个职业,他的战斗法师刚好是他注册的最后一个。
他望着自己战斗法师脑袋上顶着硕大的陈三八,突然惊醒。

幸好只是梦。
陈玉朦表示他可能要重新认识一下自己的取名能力了。

评论(23)
热度(1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