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王杰希中心】王杰希他不行了?

北京微草北京微草队长王杰希他不行了

原价都是100多 200多 300多的大小眼 统统20块

20块20块统统20块 统统统统统统20块

 

——

 

王杰希他不行的。

林杰在记者会上宣布退役把队长交给王杰希的时候,媒体粉丝都这么说。

微草训练营保密工作做得好,在王杰希出道之前根本没什么人知道这人,一出道就接下了王牌角色担任队长,这让粉丝没有办法接受,纷纷质疑林杰这样的决定是不是太草率了。

 

无论外界怎样质疑王杰希的能力,捏造王杰希依靠美色(?)迷惑林杰这样一看就是虚假新闻的黑料来黑王杰希,王杰希都很淡定,准时去训练室训练,面对微草内部有人不太服他带着讽刺意味叫的队长他也云淡风轻地颔首应下。

他们叫嚣,王杰希你不行。

王杰希面无表情地骑着灭绝星辰冲破了他们给他设置的藩篱。甚至没有打脸成功的得意洋洋,在初战的记者会上,面对快要戳到他鼻孔下面去的话筒和媒体们叽叽喳喳的询问那跟之前截然不同的热情态度都没能让他蹙一下眉头。他还是四平八稳规规矩矩地背前辈教给他的发言稿。

 

带着火药味的挑衅和无谓的赞誉他都一笑置之。

“王大眼就那个臭屁模样。”杨聪看着电视上播放的采访录像跟旁边的赵杨吐槽。

“跟得道老仙似的,撩起袍子往胡同口那么一坐还真有几分算命老先生的味道。”杨聪继续说。

“哈哈。”埋头扒饭的功夫赵杨抬起脑袋回了嘚吧嘚吧说个不停的杨聪一句。

“靠,你敷衍我!”杨聪表示被理当跟他同仇敌忾的小伙伴背叛了很愤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赵杨把饭咽了下去面无表情地回了他一串哈哈哈,杨聪终于满意了继续批判电视里王杰希有多么骚包。

 

骚包,是的,那扫把舞的让人怀疑他下一个技能不是星星射线而是阿瓦达索命什么的。

这样在联盟里前所未见颠覆常规的打法让王杰希受到了很多追捧,但是他老人家压根都没在乎这玩意。

 

那是个连哈哈哈的数量少了都会被认为敷衍被诟病的时代。

但是王杰希从始至终都还是那个模样,不咸不淡,无论毁誉都老神在在。

 

“他眼里根本就没有那些。”

在微草一次团队赛脱节失利,好不容易找到王杰希一个纰漏的记者们蜂蛹到王杰希面前质问他的时候,方士谦对电话对面的赵杨说。

刚刚比赛完的赵杨看到网上铺天盖地对王杰希指责的评论,顺手打了个电话来问王杰希,接电话的是方士谦。

 

“那王杰希眼里有什么啊?”赵杨跟他开玩笑。

“王杰希眼里有万千星辰。”方士谦捧读。

“左眼一万,右眼一千。”他俩默契地一起说出了下一句,然后笑了起来。

刚刚解决完记者收拾东西准备离开的王杰希一进来就听见了这句,他也没在乎连脚步也不顿一下,毕竟方士谦黑他也不是一天两天了,都懒得跟他生气。

 

王杰希是挺懒的,他的懒体现在生活方面,能躺着绝对不坐着能坐着绝对不站着,有次夏休杨聪和赵杨来找他交流友谊(蹭饭),都到门口了王杰希在电话里一努嘴,“钥匙在花盆下面自己开门进来。”

无语地打开了门的杨聪一进来就吐槽,“您不怕偷光顾的。”

“小偷进来看着这毛坯房都懒得偷东西的。”赵杨打量了一下家徒四壁的房间说。

 

“平常住队里,懒得装修,以后再说。”王杰希瘫在沙发上说。

“我能奢望你家里有厨房吗?”杨聪虚心求教。

“有啊,还有几颗大白菜你洗洗炖了吧,方士谦说今天要来的肯定带了菜。”王杰希继续躺着。

 

“靠王杰希你这样生活的?也太粗糙了吧!”杨聪无语了。

王杰希指了指喻文州去年生日送他的洗脚盆,“我感觉我生活很精致了。”

“………………”

 

“你别吃饭你就饮露水算了,还省了一道拉屎的功夫。”赵杨说。

“粗鄙之语。”王杰希点评。

“难道你不拉屎吗?”赵杨反问他。

“拉,但我不把拉屎挂嘴边上。”王杰希说,“我是文明人。”

“………………”

 

王杰希成功把他俩都怼到无话可说安静地瘫沙发上发呆。

直到方士谦带着午餐来拯救他们。

 

中午吃饭的时候方士谦打开电视,那频道正好是在播采访某战队一个新锐选手,在提到同职业的王杰希的时候他的语气里有毫不掩饰的敌意,“未来当然是我们的,我迟早有一天会打败他。”

赵杨偏头看了眼王杰希,他依然往嘴里扒拉着饭,比起杨聪方士谦那气得跳脚的模样好像他们才是被新人不尊重的正主。

 

“大眼,你怎么看?”杨聪问王杰希。

“我坐着看。”王杰希抬头。

杨聪绝倒。

 

王杰希就是这样一个挺懒的人,连气都懒得生,有时间生气还不如多去复盘多做点训练。

“你见过王杰希生气吗?”赵杨问方士谦。

“没吧,大眼脾气挺好的。”方士谦说。

“我见过一次。”邓复升突然说,“有次一训练营的小孩子被老王打败之后说了几句丧气话,诸如我这辈子都赢不了队长的,我肯定是完了的。”

“老王当时就跟他说,如果连斗志都没有了,那才是真的完了。我从来都不相信什么不可能。”邓复升说。

 

他从来都没有见过那样的王杰希,比起平常像风一样轻灵不可捉摸,在后辈面前好前辈的模样,那时的他就像刚刚出鞘的剑一样,锐利,锋芒毕露。

王杰希不喜欢别人说丧气话,比起狂妄者,自卑者在伊始就已经丧失了斗志,那才是真正的无可救药。

 

王杰希他不轻狂,他也不妄自菲薄,他不需要别人的毁誉来度量自己的能力,他能做到什么不能做到什么他自己清楚。

所以在第二届世邀赛归来,团队赛越来越少出场的王杰希,被一些耸人听闻的新闻捆绑,他也一样是不在乎的。

什么魔术师的陨落,什么王杰希他不行了这样的唱衰他还是一笑置之,就像最开始他们质疑王杰希能不能带好微草,王杰希封印魔术师打法是不是一招臭棋的时候一样。

 

你们喧嚣吵闹,与我何干?

王杰希依然跟队友复盘,讲解战术,指正他们的错误,安定他们浮躁的内心。

 

风景杀:老王,听说你不行了?

风景杀:[猥琐笑]

王不留行:哦

风景杀:就跟你说了让你别熬夜你看赵杨,年纪轻轻就虚了,哎哟

风景杀:要记得多吃飞刀剑补补肾

 

来跟王杰希报告的刘小别瞥了眼屏幕突然惊恐。

王杰希看了他一眼,说,“我没有吃队友账号卡的习惯。”

刘小别依然很惊恐,“意思是等你退役我就可以下锅了?”

王杰希怀疑方士谦的徒弟可能不只袁柏清一个人。

 

王杰希不行了这个论调一直唱到微草在十三赛季又拿了一个冠军,决赛上MVP,王杰希。

他也是在那场比赛结束的记者会上宣布退役的。

 

他把王不留行交给高英杰,挥了挥手就走了。

就跟当年林杰做的一样。

 

他投身黑暗里,夜色为他加冕。

 

王杰希到底还行不行?

谁知道呢?

又有谁在乎?

 

他在该来的时候来,到了他应该离开的时候他就毫不留恋地离开。

他就是王杰希啊。

就像他的魔道学者,轻灵飘渺不可捉摸,像是风也乘着风。


评论(56)
热度(3474)
  1. 共1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