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奥斯维辛的来电·番外】窥光

我在黑暗的泥层里窥视光明。


·看到热搜想写什么,但是看了一下大纲有点漫长……所以直接时间线跳到五年后吧。

·文内时间线和现实时间线不同

·这个会作为之后番外出现(但是实际上完结真的遥遥无期,大纲才走了十分之一)

·内容部分来自,来自跟我私信的朋友,谢谢你们

 

叶与非   女   15岁

 

“没有。”

“没有。”

“我很好,我很…很喜欢这里。”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这里。”

 

“没有!我们没有遭受任何虐待,那都是媒体胡言乱语的。”

“杨叔对我们真的很好,什么电击?我…我从来都没有听说过啊。”

“网上流出的视频什么的是炒作吧。”

“我不想回去,我想待在这里。”

“我想,我想待在这里。”

“求求你别问我了,你去问别人吧。”

“没有为什么,我有点累,我不想回答什么。”

“哭?我没有哭啊?”

“记者,记者求求你告诉杨院长我没有哭,我真的没有。”

“我没有害怕。”

“没有,没有!!”

“我…(抽噎)我是喜欢这里,我不想离开   离开这里。”

“真的,真的,真的。”

 

 

 

叶与非   女   22岁

 

“尘埃落定这么多年了你们为什么还要来找我还要扰乱我的生活?”

“五年了吗?真的太快了,那个狗屁地狱已经被摧毁五年了,我还以为只是昨天的事情。”

“怎么?你们还想给它来个五周年纪念仪式不成?是要邀请我参加吗?(笑)”

 

“(突然发怒)滚吧你们这些狗屁记者!”

“你们都是一群婊子婊子!!!男婊子和女婊子!你们给我滚蛋!”

“老子他妈被电击被折磨得想要撞墙,被说撞墙了撞钉板都愿意只要能摆脱这个鬼地方,那个时候我们每天希望有人来救我们,救我们,你们是救世主,我们的救世主你们来了,你们采集了我们的录音资料,你们看不出来吗?我们在哭啊,我们真的很绝望,没有人不想离开那里,没有人!!!!”

“你们问什么狗屁问题啊,我们每一个回答心里都在恳求你们快点把我们带出去,带出去啊!把我们带去哪里都可以!但是你们拿了那些录音资料就走人了,再也没有音讯了,没有了……你们既然来肯定是知道,知道我们在被折磨的啊!你们每个人都清楚,那些评论你们转发你们的每个网友都清楚,这他妈就是一个地狱,人间地狱,你们在敲击键盘的时候,你们在跟人聊天的时候,你们在为录音里的惨叫难过的时候,这些时候,我们都在被折磨着!你们所有人都心知肚明,中国的法官,中国的警察,中国的教师,你们都一清二楚这是个什么地方。”

“但是没有任何人来拯救我们。”

“我们就生活在一个叫云城军事化学院的孤岛上,以一句精神病就把我们所有的人格所有的求助所有的痛苦抹杀掉了。那么对于我们来说,世界上根本就没有法官,没有警察,没有教师,没有记者,没有未来,没有希望。”

 

“你以为那个栅栏门打开,我们从里面走出来了我们就已经解放了,你们就拯救了我们吗?你们就是救世主了吗?五年了,五年了,他妈的那个人还是像梦魇一样折磨着我。”

“我一开始也以为我走出来了,我以为我呼吸到了自由的空气,我就变成了人而不是被你们遗忘的畜生被你们遗忘的精神病患者。”

“后来都是放屁,放屁。这个鬼地方给我留下的烙印,我就算把我的这块皮肤给刮掉把我整块肉挖掉都无济于事。”

“我十三岁进的那个地方。我十七岁离开那里。我进来的时候苹果才出了4s,出来的时候我的朋友都人手一个X,我什么都不知道了,谁换届不知道谁是主席不知道,我倒是能把学院里几百条规章制度倒背如流,你现在想听我背吗?我现在还能背下来(颤抖)”

“我不敢跟人群接触,我感觉他们要害我,他们要把我再送回去。”

“烧了?你们能够烧完所有云城军事化训练学院吗?你们能够把整个云城,整个中国的这种地方全部都烧光吗?”

“你们没有办法保证。你们没有办法做到。”

 

“我在那里待了四年。”

“四年。一个大学的时间。”

“是的,它就是我的大学。”

“它教会了我什么叫绝望。”

 

“滚吧,别来找我了。”

“你去找这座城市里还在受折磨的孩子吧。他们在等着你们。”

“等你们拯救他们。”

 

 

赵春   女    23岁

汪勇   男    23岁

 

“啥?记者?诶我最喜欢记者了。是哪个报社的?叶老师的那个报社吗?”

“狗子狗子别做饭了,记者来了!呸呸呸呸什么我犯法了,你不能每天想点好的?记者您见笑了,我家老公脑袋有点不灵光。”

“您来有何贵姓啊?”

“就你最能,我就要说有何贵姓,不满意给我憋着。”

 

“哦哦,我猜也是这个事情。啧啧,都五年了吧,杨老狗的坟上草都三尺高了吧。我啊,也没什么特别的想法。因为我现在过得还挺好的,我妈后来看到那些报道和视频之后真的哭死了,每天都抱着我哭说对不起我,我爸也气死了,差点没跟她离婚。嘿嘿嘿其实也算是因祸得福,要不是这个他们也不会接受我老公。”

“我跟您说,当时可没把我气死。这个傻逼他看到我妈来了居然不藏起来还叫我妈了一声妈。害得我又进去受了一年多的折磨,我后来出来差点没直接打爆他狗头。”

“我现在?挺好的挺好的。我现在孩子都有了。我老公啥都不行就是x功能好,要不然也不会当初搞大我肚子让我妈把我塞进去。哦哦是不是这个话题不适合在采访的时候说?您给剪掉吧,要剪刀不?”

“我草,狗子!厨房冒烟了!你是不是没有关炉子??你要炸死我和孩子吗?”

 

 

“记者……您别看她现在没心没肺的样子。其实刚刚回来的时候看到插座板就会崩溃。”

“一直到现在,现在也会半夜的时候突然惊醒,要靠吃安眠药入睡。”

“我们很感谢你们,能够救出她来。但是很抱歉,我还是希望你们不要再来打扰她了。”

“我不希望她再回忆起那段时间,我只希望她能够一直开开心心。”

“谢谢您了!”

 

 

 

林云   男    25岁

 

“没有!”

“我不认识!”

“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

“你们走开!我要报警了!”

 

 

柳江南   女    27岁

 

“以前在那个鬼地方采访我,现在在看守所里面采访我,看来我真的混得很差啊。”

“为什么进来?之前进来的时候所长跟你说过的吧,还非要我再重复一遍吗?”

“也行吧,这辈子丢人也不差这一次了。”

“就是卖淫喽。”

“我没感觉我是错的。至少当时没感觉是错的。”

“什么啊?不是被抓进来的时候。我说的是在那个地方的时候。他们有的喜欢摸我,我没反抗,后来就更过分了。”

“我想在那里活下来,我不想被送进治疗室,那我就要当班长,当了班长我就能把别人送进去,自己不进去了。哦班长每个星期多三块肉。”

“你感觉很可笑吗?我跟我们这边的朋友说起来她们都哈哈大笑诶。”

 

“我是自愿的,没人强迫。反正他们也都跟我一样进局子了我怕他们干嘛。也没人会电我了。我就是自甘堕落。”

“我当时没感觉不对啊。因为很多人都是这样做的。有些人想做还被人家教官看不上呢。”

“被插几下而已,比在治疗室电太阳穴要好多了,那个里面电一次最少四十分钟,你看哪个教官能撑四十分钟的(笑)。”

“没没没,别妖魔化了。里面大部分女孩还都是好好的,毕竟年纪都还小没长开又不能化妆,好看的还是少啊,太糙了他们还不如去找鸡。大多数也就是就是被电一电被我们这些老学姐们欺负喽。我们不欺负她们就要被惩罚,杨院长鼓励这种制度。谁也不信任谁,他好管理。”

 

“还有一个月。出来后当然是洗心革面了。”

“你信不信?”

“谁知道呢。”

“以前我知道明天怎么样,现在依然不知道。”

“太阳会从哪边升起啊。”


评论(71)
热度(8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