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一个🚐十题

1.“求你进来!”

“小周,还是不愿意开口吗?”
周泽楷痛苦地用手捂住嘴,不停地摇头,汗珠浸湿了他额前的刘海,他的眼睛里是挣扎和无助。

不,不能就这样屈服,但是他已经不行了。
“前辈,求你进来!”

“——借我一包餐巾纸行吗?”
周泽楷蹲在马桶上如是说道。

 

2.“关掉…那个…嗯啊…快关掉!”

“啊不行的,关掉那个……嗯啊……不行的!快关掉!”方锐发出混杂着痛苦和快乐的口申吟。
“………………”林敬言关掉了泡jio盆的开关。

“方大大,泡个脚而已,不要叫得那么yin荡。”林敬言。
“你来试试,这个水真的超烫的,而且那个滚轮打得超疼,再也不要喻文州的生日礼物了,每年都送洗脚盆,他家开洗脚城的啊!”
 
 

3.“老师,叫太大声会被发现的哦”

“老师,叫太大声会被发现的哦。”喻文州在王杰希耳边轻声说。
“哦。”王杰希面无表情地把夹在板凳和屁股的尖叫鸡的嘴巴捂住,放了气之后丢在喻文州怀里,“今天作业翻倍。”

喻文州:…………


4.“坐上来,自己动”

“坐上来,自己动。”张佳乐对黄少天露出了一个挑衅的笑,然后拍了拍自己大腿。
黄少天二话不说跨坐在他身上,揪住他的脸往外扯,“快把我的睡觉流口水的照片还给我还给我!!!!话说张佳乐你偷拍我是不是暗恋我爱我知道本少天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但是我是个钢铁直男的,比大漠孤烟还直!”

“大漠孤烟不直。”张佳乐呲牙咧嘴地从黄少天魔爪里逃出来,捂着腮帮说。
“原味胖次*了解一下?”张佳乐兴高采烈地把百度百科翻开给黄少天看。
看着他的表情变得幻灭,满脸不敢置信地走出了寝室。

忽悠完黄少天,张佳乐在学校论坛上发了个贴,篮球队队长黄少天睡颜照曝光,没想到私下的他竟然这样,十亿中国人都震惊了!
等到黄少天从性感韩文清在线脱内裤的幻想中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发现他的应援海报已经变成他一边吧唧嘴一边流口水的蠢照了。

“啊啊啊啊啊!!!张佳乐我要杀了你!!!!”


5.“喊我的名字”

“想要了吗?” 
“喊我的名字。”唐昊勾起嘴角对孙翔说。

“傻逼。”孙翔说。
“叫完了,把快把波多野结x激情写真借给我看!”
“你他妈叫我傻逼还想要看我老婆?做梦!”


6.“啊不要!已经吞不下去了”

“大眼,不行,我已经吞不下了……”
“饶了我吧……”方士谦脸颊泛红地望向王杰希。

王杰希不为所动,“你自己做的板蓝根泡面,哭着也要吃干净。”然后又往方士谦嘴里塞了一口。
方士谦泪流满面。


7.“不行…在这里会被看到的……”

 “一帆……不要…这样会被别人看到的……”
“被看到了也没关系,这样你会更加兴奋吧。”

“你们两个在这里做什么?”王杰希走到他们旁边去。
高英杰和乔一帆马上把水冰月的换装粘贴画藏在身后,“我们什么都没有干!”

才没有躲在角落里给水冰月换装穿小裙子不亦乐乎呢。
绝对没有!
队长你看我真诚的眼睛👀


8.“好棒!再用力一点!”

“好棒!再用力一点!”
“队长加油!就快到了!啊!”

喻文州扶额,“少天,我是便秘不是生孩子,不需要你在门外面给我加油鼓劲。”
“队长你考虑一下尿急选手的心情好吗?快点快点啊啊啊啊啊啊!”

“不是还有女厕所吗?”
“我就是做了一下心理斗争,郑轩瀚文他们已经占领了女厕所,太没有节操了!”

隔壁女厕所没有节操的郑轩和卢瀚文:“阿嚏!”

9.“停下来!不行!太快了!”

“停下来!不行!太快了!”
“已经停不下来了!”

梨子冷冷一笑,把黑车往悬崖方向开并且猛踩油门。
“车门已经锁上了,今天谁也不能下车!”

🌚🌚🌚🌚🌝🌝🌝🌝
 

10.“嗯……我还想要!”

“江,嗯……我还想要……”周泽楷衣衫半解可怜兮兮地看着江波涛。
江波涛异常冷硬地拒绝了他,“卖萌也没用,我是不可能让你再去祸害孙翔的头发了的。”

周泽楷瘪了瘪嘴,抱着那本《三分钟教你做出一头炫酷新发型》蹲在墙角。
江波涛瞥了他一眼,摇了摇脑袋,不行,不能被他可爱的外表蒙蔽。
“江!😭😭”小周望向他。
江波涛,暴击,hp-100000

最后也被周泽楷美貌迷惑鬼迷心窍献出自己头发的孙翔看着自己脑袋上的杀马特造型泪流满面。
妈妈说的果然没错,长得好看的都是狐狸精😭😭
翔哥我的一世英名就毁在周泽楷手上了

————

老韩那个梗来自剧版定妆照老韩演员的资料🌝
我开了辆黑车,谁也不许下车🌚🌚🌚

无cp,顺便宣传tag【黑遍友情向】

评论(66)
热度(4546)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