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黑遍】你们是什么不正经的偶像

偶像pa的聊天体
无cp
我觉得可以开个系列(?)


张佳乐:啧啧,叶修粉丝又跟韩文清的撕起来了,都十年了真是爱恨缠绵
方锐:他们粉丝哪天不撕才奇怪呢,谁让他们俩出道拍啥戏都撞类型,叶修刚刚拍完个偶像剧,韩文清那边也发新剧通稿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韩文清那个是偶像剧吗?我觉得明明是警匪片!!
方士谦:张新杰当韩文清经纪人之后给韩文清定位明确多了,早期接的傻白甜偶像剧,我现在还记得韩文清对女主一本正经地说:你好好学习,出来以后报效祖国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记得,据说那个台词是编剧在观看韩文清演戏之后现场加的,我记得当时韩文清公司还给他买了个热搜:好好学习,文清爱你


张佳乐:黄少天你出道时候的黑历史喻文州暗箱操作给你删了,我这边可多着呢
张佳乐:人家是记者发布会,你这完全是个人演唱会,你火起来之前,人家记者后来听说采访黄少天还得喻文州倒贴钱人家来采访
方锐:我觉得现在那些记者采访黄少天的时候也心不甘情不愿的跟刀架在脖子上似的


黄少天:张佳乐你比我好到哪儿去了?拍个电影光效跟搞巴拉拉小魔仙似的,看完直接挂眼科去了
黄少天:我现在都还记得为了感谢张佳乐和孙哲平拯救了他们濒临倒闭的眼科医院,有人给百花公司送了一面“视力杀手,医院救星”的锦旗


张佳乐:????那多明显是对家公司在搞我们!!!明明发通稿澄清了的
张佳乐:@王杰希 出来挨打,别以为我不知道是你们微草搞的鬼
张佳乐:你们当初《眼保健操》要上映了就拿我们艹热度,啧啧你后来拿奖的时候就没有良心不安过吗


王杰希:?
王杰希:还好
王杰希:挺开心的
张佳乐:……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捶桌笑)
黄少天:你知道我为什么每次都想打王杰希了吧,他这个表面风轻云淡实际偷偷嘚瑟的劲儿太欠扁了
张佳乐:对不起你这种从头嘚瑟到尾的劲儿也很欠扁


郑轩:唉当明星好累啊
郑轩:我想回家种田
李轩:你这句话从你出道说到现在,我耳朵都长茧子了
郑轩:好累啊好累啊好累啊好累啊明天还要三点钟起来拍戏,种田都不用这么早的


黄少天:郑轩郑轩郑轩!!!振作起来!!!你想啊!等你这个电视剧拍了之后有整整三个月休息的时间,期不期待,激不激动!!!!
郑轩:三个月里还有俩综艺一个访谈一个代言
郑轩:真的好激动好期待哦
郑轩:生无可恋


李轩:我一直觉得蓝雨挖人真的是……
肖时钦:不拘一格降人才
李轩:对对对
李轩:一哥黄少天就不说了,郑轩是个让他有上进心比给他一刀都难的满脑子回家种田的主,宋晓万年龙套里挖出来的,李远八卦栏目主持人被他们挖来演戏,今年还签了个十四岁的小孩子吧


黄少天:什么叫黄少天就不说了????我怎么了!!!!
李轩:你特别烦
李轩:你们的粉丝都叫你烦烦你说你得多烦


肖时钦:喻总的眼光真的不得不说,太毒辣了
李轩:是啊,卢瀚文刚刚出道看着就前途不可限量,那肺活量,跟黄少天亲生的似的
张佳乐:我也觉得,当初黄少天演什么戏啊,他该去唱歌,他连笑都能笑出好几个highC


方士谦:我想起了b站鬼畜区经典素材:黄少天的笑声
黄少天:不好意思,与我并列的素材是王杰希的扫帚舞
黄少天:你知道吗我一当不开心了打开扫帚舞视频瞬间就开心起来了,网友可有才了,扫帚舞衍生了好几个版本,王杰希从骑扫帚到骑大白菜,无所不骑
方士谦:你要我给你放骑喻文州的那个版本吗

黄少天:…………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方四千你还是这个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套路,王杰希看到了不neng死你
方士谦:没事,我改天给他穿小鞋,让他去演宫女
方士谦:经纪人就是这么牛逼这么任性.jpg


张佳乐:看看人家小周的经纪人,再看看方士谦,唉真为王杰希感到悲哀
肖时钦:说起小周真的是老天爷赏饭吃
郑轩:是啊我要是有周泽楷的我也不回家种田了,就直接刷脸吃饭,多好啊
李轩:最变态的是不仅人长得好演技还好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别说周泽楷了,我现在看到周泽楷满脑子都是鬼畜区周泽楷的rap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节目组怎么想的让周泽楷rap真的skr小机灵鬼,周泽楷简直养活了今年鬼畜区的up主直接把我跟
王杰希顶下来了


周泽楷:委屈.jpg
周泽楷:主办方事先没有说
江波涛:节目组之前说有一段即兴发挥,我还以为是即兴演戏,觉得对小周来说没问题,没想到😂😂😂


李轩:我也觉得……S电视台真的不按常理出牌
李轩:阿策刚刚出道的时候上节目,有个环节居然是女装……我当时以为他会当场黑脸,我在他旁边担心死了,谁知道他真的面不改色去后台换了
张佳乐:吴羽策吧?我记得,还上热搜了,我看过节目cut


李轩:热搜是公司买的,其实他压根不愿意靠这种方式火,后来我们拍《双鬼》火了,很多粉丝说想看阿策的女装,他从来都没答应过


张佳乐:你一说我也想起来了,我跟孙哲平出道的时候也上过S电视台的节目,我记得当时后台抽项目,我抽到的也是女装,我当时不太愿意,孙哲平二话不说跟我换了签
黄少天:我操孙哲平够爷们啊
张佳乐:其实讲道理……我觉得孙哲平手气也很背
李轩:孙哲平抽到了什么?
张佳乐:唱跳《学猫叫》


李轩:那确实你俩半斤八两
黄少天:还有这种宝藏节目???我马住了,回头就去看
张佳乐:看不到了,那节目后来做不下去了停播了,网上的视频也都被删了
肖时钦:我怎么觉得里面肯定有点什么……


张佳乐:是的,后来我拒绝跟他交换小纸条,最后他用好汉歌的调调唱完了学猫叫
张佳乐:并且我还录像了
黄少天:张佳乐此等好物你怎么能独享!!!我们应该把快乐一起分享


张佳乐:那不行,你把蓝雨内部资料给我看一眼
黄少天:????那不行!!这是商业机密
张佳乐:你们商业机密我还不稀罕呢
张佳乐:据说当年喻文州在蓝雨年会上喝醉了唱新贵妃醉酒,后来知情人全部被封口了,我知道你肯定录像了
黄少天:……不不行!喻文州知道会neng死我的


张佳乐:孙哲平学猫叫哦~你不想看吗
黄少天:你别诱惑我!!!!!
黄少天:好的我们小窗见,赶紧撤回毁尸灭迹!!!!我偷偷给你看你可不能传出去


喻文州:我似乎来得不太凑巧啊
孙哲平:我觉得正好
孙哲平:张佳乐你是不是忘了我还在这个群里?

张佳乐:卒
黄少天:卒


——————

我最近正剧好卡鸭,写写段子搭噶开心一下

其实关于这个pa设想蛮多的233333333一篇好像写不完大家还有想看的吗

评论(72)
热度(3730)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9-02-18

3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