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我们是社会主义新偶像

·全员偶像pa

·无cp

·主霸图F4

 

上篇:你们是什么不正经的偶像(聊天体)

 

这次试试论坛体,然鹅我真的不混论坛

 

 

1L

 

意思意思吹一下我王

 

业内敬业楷模,能上感动中国十大人物的那种敬业

 

2L

 

但是你王没有敬业福,连续三年,年年没有敬业福。

 

3L

 

楼上是不是鱼粉????

 

请脱匿出来挨打!!!

 

4L

 

楼上眼粉小姐姐不要那么暴躁,喝口茶泡泡jio歇一下,撕或者不撕,逼都在那里,不增不减。

 

5L

 

刚粉鱼的小鱼干悄咪咪冒头,我鱼洗脚盆的梗哪里来的?

 

6L

 

喻文州上真人秀,只能带十样东西去野外生存,别人都带压缩饼干啊水啊急救用品啥的,鱼特立独行,带了一个洗脚盆。

 

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记得我记得,喻文州跟烦烦在帐篷里相亲相爱一起泡脚的样子我可以笑十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L

 

我觉得鱼带洗脚盆算很正常的了,隔壁霸图韩老大带了哑铃,我真滴不是很懂他

 

9L

 

参加真人秀和健身两不误!大哥就是这样自律的男人!

 

否则,哪里来的那么迷人的肉体(口水)

 

10L

 

是的,谁不为大哥的肉体倾倒,谁不想看大哥的肉图(??),谁不想当大哥的女人?

 

11L

 

我觉得韩粉real恐怖,每次接机穿得黑压压一片,看到韩文清九十度鞠躬大喊大哥好

 

12L

 

韩文清长了一张黑社会老大的脸居然一天到晚演主旋律主角,还一点也不突兀,感叹造物主的神奇

 

13L

 

韩是正经科班出身呀,而且算资历可以说是前辈叭,演技当然莫得话说。

 

ps:大哥其实演过反派的,呜呜呜呜呜呜呜A得我合不拢腿满脑子大哥请正面上我,观音坐莲老汉推车托马斯大吊灯(??)

 

14L

 

楼上控制一点,我还没有看够,不想这么快被小红牌封楼

 

15L

 

是不是《上海风云》?我靠我都没认出来是韩文清,太他妈帅了,穿长款黑风衣举着枪对着叛徒脑袋毫不留情地一嘭,我心里:好冷血无情一男的,但是好他妈帅

 

后面还有受伤逃到女主家里,浴室那一场,大哥脱了衣服站在淋浴头下面,呜呜呜呜我想变成水珠我想从大哥的马甲线滑到[哔——]

 

啊我死了

 

16L

 

韩粉好他妈恐怖,平时你们不是在韩文清微博下面一本正经:好好学习,大哥爱我的吗???怎么一到匿名小论坛这种画风?

 

17L

 

楼上的肯定是没有见过大哥美好的肉体,留个邮箱我让你见见世面

 

18L

 

???为什么里面还混进了一个眼镜小哥?身材也好好,十秒钟我要他的全部资料

 

[图片]

 

19L

 

咦有点眼熟但是不记得了,是不是霸图刚签的小鲜肉?

 

20L

 

不是8,我没印象

 

21L

 

!!!!这是霸图的金牌经纪人张新杰呀!靠为什么没有为经纪人打榜的功能,我要为我家经纪人小哥哥call爆我的小灯灯!!!!

 

22L

 

这个禁欲的feel还有美好的肉体

 

张新杰什么时候出道?

 

23L

 

张新杰什么时候出道+1

 

24L

 

张新杰什么时候出道+2

 

25L

 

霸图10周年纪念杂志有张新杰专访的,我的妈我现在还把它剪下来贴在我的床头每天舔一口新杰的盛世美颜

 

每次霸图活动看到他穿西装,每颗扣子都扣得一板一眼,说话滴水不漏,这种禁欲系的美人是真实存在的吗,我射爆!!!!呜呜呜呜呜呜

 

集资送张经纪人出道

 

26L

 

张新杰真的牛逼,他来霸图之后,当年韩文清就拿了个影帝,当年霸图好几部电影提名,把能拿的都拿了,真的大满贯

 

之前林敬言和张佳乐来的时候我还担心他俩跟一贯风格不一样,可能适应不了,现在才觉得自己真的多虑了

 

27L

 

4!林敬言来霸图之后显而易见地放松了好多,我真的哭了,之前一直传他要息影回老家结婚,能去霸图真的太好了

 

28L

 

我觉得不是放松好多而是放飞自我好多

 

看到林敬言和张佳乐穿着花衬衫和拖鞋在路边撸串的Q市人民如是说

 

29L

 

哈哈哈哈哈哈是的他们真的一点明星包袱也没有哦,听说韩文清还经常扶老奶奶过马路

 

30L

 

操说起这个就笑死我了,有次一个老人好像准备讹钱,刚刚躺下看到韩文清突然爬起来,特利索地溜了,后来采访她,她说:我在电视上看到过的,这是个刑警大队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1L

 

张佳乐也是,以前他在百花的时候我记得人设是忧郁文艺青年吧,为什么到了霸图,人设逐渐走偏……

 

请不要让我回忆那个流传出来的霸图年会张佳乐魔音灌耳视频

 

32L

 

还有霸图接戏真的很魔性,张佳乐主演的《和我一起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我看到通稿我就笑豹了

 

最后居然还爆了,霸图靠这部戏赚得盆满钵盈,现在小朋友的审美我越来越不懂了(摸不着头脑.JPG)

 

33L

 

那是因为张佳乐真的很好看啊!

 

张佳乐眉目含情温柔地问你:“你愿意跟我一起致富奔小康吗?”

 

谁能够拒绝??试问谁能够拒绝???

 

3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是什么魔鬼

 

35L

 

林敬言也是,我以前以为他是温润君子人设,到了霸图就变成了抱着保温瓶枸杞泡茶的社会主义老干部

 

霸图为林敬言接的那个养生节目主持真的是笑死我了,现在我妈天天坐在电视机前面跟我一起等老林,跟我一起追星

 

名副其实的少奶杀手

 

36L

 

老林唱歌真的好好听啊

 

即使他唱的是大刀向鬼子头上砍去和十送红军

 

37L

 

林敬言跟方锐之前真的红遍大江南北,就算现在状态下降了也不是一般人可以比的,但是犯罪组合我真的意难平……

 

上个月锐哥也离开呼啸了,犯罪组合女孩爆哭

 

38L

 

我觉得犯罪组合拆分其实是有原因的

 

把话筒交给楼下

 

39L

 

因为不够社会主义!

 

40L

 

太强了,不愧是霸图粉丝(鼓掌)

 

41L

 

据说霸图粉八荣八耻张嘴就来,党章是作为入坑读物?

 

42L

 

你要不去看看霸图的微博置顶?

 

43L

 

我去看完回来了,真他妈又红又专,看完之后我只想满脑子跟韩文清一起去炸碉堡,跟林敬言一起健康养生早睡早起,跟张佳乐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



——


我觉得这是一个系列辽

这一章本来是庙药专场,一下子转到霸图去辽otz

下一次写老叶(如果还有人要看的话)

评论(77)
热度(3704)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