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职业选手的提问箱(黄少天篇)

这是一个黄少天被禁言之后的提问箱(。

OOC预警

因为之前提问箱黄少天每次的回答都因为字数太多了把网卡爆了,蓝雨决定把黄少天禁言,抓了一个幸运郑轩翻译烦语代答。


实际上是因为我经过深思熟虑觉得我要是写了Answer,可能一篇研究生论文就要出来了(?)

 

 

Q:黄少我一直有个问题想问你,为什么你明明是用剑的却要叫妖刀呢?

郑轩:因为妖剑容易口误读成妖精(……)

 

Q:烦烦烦烦烦烦!!!!!!!!!!!你为什么那么可爱!!!!!!!!!!!!!!!!!!!!!!!!!!!!!!!我的全家上到九十九下到小朋友,左邻右舍班上同学都好喜欢你都是你的粉!!!!!!!!!!!!!!!!你是不是吃可爱多长大的?要不然为什么你这么可爱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我好喜欢你啊!!!!!!!!!!!!!

郑轩代答:黄少天是不是吃可爱多长大的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看这个感叹号长度你肯定是黄少亲粉丝。眼睛疼啊,压力山大……

 

Q:黄少天说话那么快会被口水噎死吗?

郑轩:呃……黄少原话“我去!!!!!!!!!!!是不是王杰希提的问?????就算不是王杰希也肯定是微草的!!!!!!!我跟你们说我可是可以控制唾沫喷洒面积和喷洒密度的,根本不会发生这种问题!!!!!!等下次见到王杰希可以直接给他做一次唾沫面部保养的那种!!!!”好啦好啦是按照你说的打的,一个感叹号都没有省略……我压力好大啊,老板能不能加工资啊?

 

Q:为什么黄少天发言总是那么多感叹号看着眼睛好疼……

郑轩:附议(小声)欸黄少你不要在我耳边叫了,耳鼓膜要炸了。黄少觉得感叹号可以加强气势表达自己强烈的感情(我很努力地在黄少在长篇大论的回答里抓到了中心思想,所以老板真的不考虑给我加工资吗?

 

Q:建国以后都不能成精了,但是为什么你庙还是有喇叭精(冷静分析)我可以向国安局举报吗?

郑轩:黄少让你留个号码,想跟你聊聊(允悲)

 

Q:黄少天有没有个哥哥叫黄多地?

郑轩:?

 

Q:黄少天是因为姓黄所以染黄毛的吗?如果姓绿会不会染绿毛?

郑轩:我看了一下……百家姓里好像没有姓绿的

 

Q:下一赛季微草会不会是冠军

A:会   B:一定是  C:那必须的!

请圈出正确答案,正面作答

郑轩:下一赛季微草会【不会】是冠军*

 

Q:听说黄少天之所以每天那么有精神,郑轩每天懒洋洋的是因为吸走了郑轩的精气是真的吗???

郑轩:建国后真的不能成精了……

 

Q:请问烦烦对自己的同人文怎么看

郑轩:为了回答这个问题,黄少特地去某网站看了几篇关于自己的同人文,悲愤地澄清他真的不会在床上唱rap……

 

Q:肯德基的全家桶是不是那只鸡的全家都死在了桶里?

郑轩:???你可以去打电话问问肯德基服务人员

 

Q:黄少天手速那么快是每天吃喻文州的爪子吗?

郑轩:那刘小别是吃的谁的爪子?王杰希吗?

 

Q:黄少天和西门吹雪谁的剑法更牛逼?

郑轩:作为西门吹雪脑残粉,我回答你,我觉得是叶英(?)

 

Q;我想体验一下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地拍的感觉

郑轩:找个下雨天,不打伞,站在室外,仰起头,就可以了

 

Q:黄少是怎么练肺活量的啊?我搞潜水的,特别羡慕他的肺活量。

郑轩:帮你问了黄少,他说:念“床脚撞墙角墙角撞床角,你话床角撞墙角定墙角撞床脚姨妈而家去宜家家俬买而家岩用既宜家家俬入食物实验室扲紧十个紧急掣麦当娜约左麦当雄去麦当劳道个间麦当劳食麦皮捞当归肯德龟同肯德鸡去肯德基食肯德基最出名既巴辣香鸡”一遍不喘气。

Ps:上面真的不是乱码,但是我现在脑子里都是乱码

再ps:耳膜炎真的不能算工伤吗?


评论(76)
热度(2286)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