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职业选手的提问箱(王杰希篇)

仅供娱乐,不是正经提问

Ooc预警

 

Q:王队您好,我想向您咨询一下霍格沃兹交换生的具体流程,请问前期需要准备些什么,需要办理哪些手续?戴上分院帽的时候需要提前洗头吗?我穿什么颜色的内裤影响我被分到什么学院吗?如果会影响的话,那我穿红色和绿色的丁字裤会随机分配到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吗?

A:。

 

Q:请问王队您之前的回答“。”是什么意思?是霍格沃兹专用的什么联络符号吗?

A:已阅。

 

Q:王队!请问我屁股上长了痔疮可以玩魔道学者吗?我在家里试了试,觉得扫把有点扎屁股怎么办?

A:不影响。

 

Q:喻队!我想今年去蓝雨训练营试试,但是但是我是福建人,蓝雨训练营会不会有很多广东人想要吃我啊?广东人吃人的时候会刷辣椒酱吗?我有点点怕辣。

A:蓝雨训练营电话:400-820-8820,顺便,据我所知,广东人不太能吃辣。

 

Q:王杰希你是魔法师吗?我指的是过了三十岁还没有谈恋爱的那种男孩子!

A:不是。

 

Q:王杰希队长你好,我前天刚刚加入了中草堂游戏体验感极差。对面蓝溪阁有个剑客一直追着我杀,杀了一次又一次,我都躲起来了,他还不放过我TAT

A:请问你的游戏id是什么?

Q:中草堂的id不都是草药什么的嘛,我就随便取了个叫秋葵

A:建议你换个id,或者遇到蓝溪阁的剑客就绕着走

 

Q:王杰希王杰希王杰希王杰希王杰希看私信看私信,你是不是又把我拉黑了?????靠你好阴啊居然把我们全蓝雨连官微一起都拉黑了!!!!

A:没空。

 

Q:你拉黑我微信QQ微博也就算了,你把老冯强制我们下载练习英语的百词斩都给我拉黑了什么意思?????

A:防患于未然。

 

Q:王队,有兴趣透露一下下赛季人员安排吗?别藏着掖着了,大伙们可好奇了。

A:没兴趣。

 

Q:我想到了一个绝妙的办法!如果你一直眯着那只大一点的眼睛,那你两只眼睛就一样大了,就不是大小眼了

A:可以,但是没必要。

 

Q:王队,你真的会看相吗?要是会的话能不能帮我看一下王杰希什么时候会来娶我w

A:只略懂皮毛,还到不了会看相的地步。

 

Q:请问一下王队,你刚刚出道的时候走位那么风骚,方神是怎么奶到你的?

A:他选择不奶,奶其他四个人。

Q:所以方神已经放弃治疗你了吗?

A:如果能奶到还是会试试的。

 

Q:豆汁好喝吗?我这次旅游去北京想试试。

A:不建议尝试。根据两个广东朋友的体验,可能不太符合大多数人的口味。

 

Q:王队退役了之后有什么打算呢?

A:当王杰希


评论(81)
热度(2914)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