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目标是骚断一百条腿,骚跑一百个1(3)

原耽

预警见前


17

 

之前的二十年,丁一阅1无数,然而依然没有找到属于他的鸡er

 

他泪眼朦胧地质问苍天,啊!为什么!为什么我不配拥有1?

 

然后天上掉下了一个寻1系统强行绑定了他。

 

开启了他人生的转折点——

 

18

 

在拥有系统的第三个月,丁一依然没有找到自己的1

 

系统绑定他的时候说得天花乱坠,说什么只要功夫深月老红娘奔结婚,说什么世纪佳缘都是向它取经才办起来的。

 

它向丁一保证,如果它不能帮丁一找到他的一就一辈子被隔壁小三系统压。

 

在丁一强烈谴责系统虚假宣传注水猪肉的时候,系统非常娇羞地回答,“人家跟三三其实就是一对啦~”

 

丁一:mmp我居然被一个系统塞了一嘴狗粮

 

19

 

丁一举起刀架在脖子上,“我们一起同归于尽吧。”

 

系统:“宿主你不要冲动!!”

 

丁一以为它要劝慰自己,表情缓和了一点。

 

系统:“我晕血,我把可视系统关掉了,宿主你可以继续了。”

 

丁一:……

 

20

 

丁一:“我不去找1了,我要把你永生永世禁锢在我的身体里。”

 

系统:“这是什么暗黑中二R18发言?”

 

丁一:“只要我不找1你就永远没有办法完成任务永远无法跟你的阿三卿卿我我!”

 

系统:“宿主我突然想起来我有个功能能够寻找和自己配适度最高的1!!!!”

 

丁一直接跳了起来,激动地说,“有这等好功能为什么不早点用???”

 

系统:“因为……这个功能不是很完善……”

 

21

 

之后丁一亲身经历了所谓的“不是很完善”到底指的是什么。

 

22

 

系统开始在全世界范围搜索和丁一灵魂契合度高的人。

 

丁一一边啃鸭脖一边充满期待地等待自己的真命天1。

 

“宿主,我这边找到了一个跟你灵魂契合度89.98%的……”

 

“好的!!!!!我已经准备好了,我们什么时候领证比较好?最近的黄道吉日是什么时候,我到时候请几桌人?我要不然请我的前男友(们),算了还是不请了,到时候我们洞房之夜买啥安全套呢,杜蕾斯还是冈本?不行我要装出羞涩不经人事的样子,我要矜持要羞涩克制自己不能太浪,系统你说以后要是能男男生子了我们的孩子叫什么?”丁一已经激动得把未来孩子的大名小名以后上什么幼儿园都考虑好了。

 

“我这边找到了一个跟你灵魂契合度89.98%的……”

 

“北极熊。”

 

系统沉痛地补齐了后面的话。

 

丁一:“……”

 

丁一:“我可以理解你是在骂我吗?”

 

23

 

系统:“这就是这个功能的漏洞……它的搜索是不限物种的。”

 

丁一:“……”

 

系统:“其实之前我还搜索到契合度是97.53%的蟑螂和96.37%的家鸭。”

 

丁一停下来啃鸭脖子的手。

 

系统:“是的,就是你手里现在啃了一半的那一个。”

 

丁一不敢置信地盯着手里的鸭脖:“所以四舍五入我是把我的灵魂伴侣给吃了???”

 

系统:“不是不能这样理解。”

 

丁一:“吔屎吧你!”

 

24

 

最后丁一还是吃完了自己的灵魂伴侣给了它一个体面的葬礼。

 

不得不说……不愧是契合度96.37%的灵魂伴侣,这是丁一吃过的最好吃的鸭脖子,并且忍不住带着系统去卖鸭脖的地方去寻找还有没有其他好吃的灵魂伴侣(??)

 

系统:请停止你的渣男行为。

 

25

 

“请问您能不能帮我屏蔽一下非人科的动物”

 

“……和植物。”

 

为了防止系统又给他配对了什么向日葵仙人掌之类的奇葩玩意,丁一决定补充一句。

 

26

 

“那植物人呢?”系统虚心求教。

 

“我可以试试把你打成植物系统。”丁一冷静地回答。

 

27

 

“宿主!我找到了一个跟你契合度达到79.36%人类!”系统特地强调了人类两个字。

 

即使被系统诓骗了无数次的丁一还是选择相信一次,“在哪?”

 

“非洲吉布提共和国,距离您所在的中国B市距离2196公里。”系统回答。

 

“我不如去找那个契合度89.98%北极熊。”丁一开始查去北极的机票,“你觉得我跟它第一句话说什么它才不会过于激动而把我一口吞了?”

 

“你可以紧急学习一下爱斯科兰特语。”系统回答。

 

“或者学会如何正确装死。”系统友好建议。

 

“你要不要学学如何在地府生存?”丁一活动了一下关节。

 

28

 

“不!!!宿主你不能跟我解绑!!”系统痛哭流涕(?)如果它能有眼泪的话。

 

“你舍得失去我这样一个活泼可爱的系统吗?你舍得失去寻找到最适合你的1的机会吗?”

 

“舍得。”丁一非常残酷无情无理取闹。

 

“你再给我一次机会,我这次一定会靠谱的!”

 

29

 

在系统无数次赌咒发誓再不靠谱这辈子都不能跟小三系统见面之后,丁一勉强又给了它一次机会。

 

根据系统的定位,这个跟他灵魂契合度高达76.65%的小伙计就在他们学校外的商业街。

 

丁一跟着定位找了出去,在一家奶茶店看到了,对,就是他,在看到他的第一眼丁一就有种触电的感觉,那是一种什么干柴烈火日月无光的灵魂碰撞,丁一觉得肯定就是他了!你看他这深邃的轮廓,这T恤下隐隐透露出力量的肌肉,这忧郁的气质,简直就是他的梦中情1啊!

 

就在丁一蠢蠢欲动准备去搭讪的时候,一个漂亮姑娘搂住那个帅哥撒娇,他也特别宠溺地刮了一下那个姑娘的鼻子,两个旁若无人地喂了站在门口石化了的丁一一嘴狗粮。

 

30

 

“???你咋回事?人家都有伴了我怎么能横插一杠子?”

 

“宿主,我刚刚进行了精准定位,你看仔细一点。”

 

丁一眯起眼仔细打量了一下帅哥,“我以我的5.2的视力告诉你,我看到定位的红点在他身上。”

 

“在哪个部位?”

 

“……鸡儿?”

 

“这就对了!”系统说,“你的灵魂伴侣还没有出生,现在还是这位帅哥的某一颗精子。”

 

“???????????”


——


这个标题好难打啊,我为什么名字取这么长,叫寻1记不好吗(。)

评论(32)
热度(5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