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目标是骚断一百条腿,骚跑一百个1(4)

原耽

预警见前


30

 

丁一的电话响了,他看了一眼,是大佬。

 

“小一啊?你前几天跟我说要找另一半,找得怎么样啦?”大佬的透露着浓浓的幸灾乐祸和不怀好意,好像笃定了丁一是不可能找到一的。

 

人就是不蒸馒头争口气啊,面对这样蔑视,丁一能忍吗?当然不能。于是他打肿脸充胖子,“我当然找到了。”

 

大佬是什么人物当然听出来丁一的心虚,笑了起来,“行啊,那我明天摆宴邀请你和你男朋友来我堂口吃饭了。”

 

丁一正想着找什么搪塞回去,大佬好像能够察觉他的心思,“我查了你的课表,明天没有课,打工的地方也帮你请了假,按照你昨天在我面前活蹦乱跳的样子看起来一时半会也生不了病,所以,别让我去你寝室把你揪出来哦~”

 

黑暗系卖萌最为致命。

 

丁一被大佬的一个哦完美击杀,一点反抗余地都没有被原地轰成渣。

 

31

 

“你说我现在去把那个帅哥带给他看,然后告诉他我的另一半在这个帅哥的鸡er里他会打死我吗?”丁一问系统。

 

“我觉得你现在去垃圾桶里翻一翻鸭脖的骨头残渣说不定还能找到。”系统提议。

 

“他一定会毫不留情地嘲笑我,在我面前大笑半个小时然后把我按在桌子上强行觊觎我的鸡儿。”丁一抓狂,“上次贞操裤已经用过了,他肯定会特地准备一个开锁师傅等在门外!!”

 

系统很想问你到底是曾经经受了什么才会这么了解这么熟练,但是人艰不拆,这时候它觉得自己还是沉默比较好。

 

“为了守卫我鸡儿的贞操,我一定要在24小时内找个男朋友!!!”丁一握拳。

 

32

 

也许金钱买不到爱情,但是一定可以买到男朋友(期限1天)。

 

卑微丁一最后选择到牛郎店租了一个男朋友去见大佬。

 

丁一进牛郎店的时候非常狂拽酷炫,直接点名要最贵的,他一定要让大佬彻底死心从此再也不觊觎他年轻火热(?)的肉体。

 

33

 

“……”

 

“这是你们这最贵的?”丁一看着眼前那个搔首弄姿还在喷香水翘兰花指的牛郎震惊了。

 

“对啊,人家叫牛百亿~”牛郎先生风情万种地给丁一抛了个媚眼。

 

“那还真的是很贵呢……”丁一吐槽,“你是不是还有个弟弟叫牛十亿?”

 

“没有哦~但是人家有个哥哥叫牛千亿呢~”牛郎先生扭了扭杨柳腰,凑到丁一跟前对他动手动脚,一边咯咯笑。

 

“敢问令兄也是干这行的吗?”

 

“不是哦~我哥比我贵多了,他是xx集团的总裁呢~”牛郎先生道。

 

“那你为什么要做牛郎??”丁一震惊了。

 

“为了追求梦想。”牛郎先生远目。

 

34

 

就在丁一的世界观重塑的时候,一个高大俊朗的,气质冷淡,从头到脚都写着我是总裁的男人进来了。

 

从头到脚写着总裁并不是一个虚指……

 

而是这位总裁大人真的脑袋上卡着一个我是总裁的发卡,穿着的长款风衣表面上看着很酷炫,背面是四个烫金大字:我是总裁,靴子上的装饰都写着我是总裁。

 

丁一:我要是绑匪赚找你绑架。

 

35

 

“你又在这里给我丢人现眼?”总裁冷冷地瞥了一眼牛郎先生,“滚回去。”

 

“梦想不分贵贱!牛千亿,我都成年了!你不能干涉我追求梦想!”牛郎先生倔强得仿佛楚雨荨(?)。

 

而总裁先生就像何书桓一样残酷无情无理取闹,无视牛郎先生美丽倔强的眼泪,指使着手下把牛郎先生捆走。

 

只是……丁一看着那个粉红色带着绒毛的皮手铐怎么看怎么像情趣用品,越发觉得这个总裁大人肯定不是什么正经人。

 

“不行!”牛郎先生后退一步把丁一暴露在总裁先生视线里,“这位先生买了我,我要有契约精神!”

 

“哦?”总裁大人打量了一下丁一,丁一腿抖了抖,讪笑,“我……我就是路过路过……”

 

总裁:“我外面听到了,是冒充你一天男朋友是吧,我替他。”

 

丁一头摇得跟拨浪鼓似的,“不……不……我买不起你!”

 

总裁:“我改名了,我现在叫牛五毛。”

 

丁一:???

 

总裁扬了扬下巴,头顶的我是总裁发卡上的四个字晃了晃,小弟马上掏出来身份证,是总裁的帅照,姓名那一栏写着牛五毛三个字。

 

“你买他用了多少钱?”总裁指了指已经被小弟绑成毛毛虫在地上哀嚎逝去的梦想的牛郎先生。

 

“……二百五。”

 

“找他二百四十八块五毛。”总裁吩咐道。

 

“老板,好像应该找二百四十九块五毛才对。”小弟冒死觐见指出了总裁的计算错误。

 

“多的一块钱买根棒棒糖塞他嘴里,吵死了。”总裁很高贵冷艳地乜了他一眼,小弟缩了缩脑袋。

 

“愣着干嘛,走啊。”总裁对丁一说。

 

“走哪?”丁一傻了。

 

“去见你朋友。”总裁理了理大衣的领子,抬起头瞥了丁一一眼,“你以为我在开玩笑?”

 

丁一:难道不是吗???

 

“我从来不开玩笑。”总裁说,“上车。”

 

丁一不自觉地坐上了总裁的黑车后座(ps车真的是黑色的),然后坐在副驾驶座的小弟开始举起电焊焊车门。

 

丁一:“这干啥?”

 

小弟阴森一笑,“代表车门被焊死了。”

 

丁一:???



评论(26)
热度(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