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目标是骚断一百条腿,骚跑一百个1(8)

原耽

预警见前


59

 

丁一活了。

 

他睁开眼睛迫不及待地开始了每位重生/穿越主角都要做的第一件事——

 

找一面镜子看一下自己的脸,然后捂着脸发出诸如“我又回来了”“上天居然能再给我一次机会这辈子我一定要……”等感叹,然后开始自己大杀四方的逆袭打脸之路。

 

然而他的刷新点太简陋,比他大学男寝的狗窝还要脏乱差,臭袜子死老鼠找到了不少,镜子一面都没看到。

 

“别找了,怕你适应不良找的跟你长得最像的一人的脸。”系统说。

 

“???那我占了他的身体他咋办?”丁一问,“这不道德吧。”

 

“放宽心,原主早嗝屁了。”

 

“那我现在有没有金手指什么的?”丁一搓了搓手。

 

“有。”系统回答,“马上就来了。”

 

丁一看着虚空之中突然出现一袋奥利奥掉在自己手心,一脸懵逼地问系统,“这是啥?”

 

“金手指啊。”系统说。

 

“原主抽奖中了奥利奥终生供应,在世界末日之后,奥利奥依然保持每天准时投喂。”

 

“你知道原主是怎么死的吗?”

 

“嘎?”

 

“吃腻了奥利奥又找不到其他的食物,悲愤之下自杀身亡的。”

 

“??????????????????????”

 

60

 

丁一低头看了眼自己手上的奥利奥,又环顾了一下周围跟垃圾场差不多的布景,用怀疑人生的语气问系统,“你准备让我靠这些奥利奥拯救世界吗???????”

 

系统:“是的哦亲。”

 

“别说换淘宝客服体了,就算你现在是萝莉音我也要打爆你的头!”丁一出离愤怒了。

 

“但是准确来说,现在我的头就是你的头,我们是一体的哦亲亲~”系统用冰冷的机械音强行卖萌。

 

“……”

 

丁一这辈子做过最后悔的一件事就是当初年少无知绑定了这个无良系统。

 

61

 

“亲~前方九百千米有不明物体移动中,请注意戒备。”系统提醒他。

 

丁一抱紧了手里的小饼干,试图找个地方躲起来,但是他回忆了一下系统的话,“????九百千米的不明物体我为什么现在要戒备?你是耍我的吗???”

 

“不是的的哦亲~”

 

“你再用这个恶心的语气跟我说话,我就打爆我自己的头!”丁一捏了捏拳头。

 

也许是丁一的比狠人还多一点的狼人行为威慑到了系统,它恢复了以前的冷静机械音,“不明物体现在距离您九百米。”

 

“????这个玩意是超级赛亚人吗?移动这么快的你怎么不早提醒我??”

 

“我是有准备提醒你的,但是你威胁我要打爆自己的头。”系统顿了顿,“系统委屈,但是系统不说。”

 

62

 

“不明物体……不明物体消失了。”系统有点疑惑,“刚刚明明已经很靠近了,为什么现在没有踪影了?”

 

“你能靠谱点吗小伙计?”

 

“我之前一直都很靠谱地经历了98个宿主,得到了全好评的好成绩,所以,我觉得不是我的问题。”系统说。

 

就在丁一想要谴责系统这样的甩锅行为的时候,系统又响起了警报,“有一大波敌人在靠近!”

 

“呃……有多大波?”虽然是个gay,但是丁一还是忍不住好奇。

 

“……”

 

“宿主我觉得你需要重新回小学学一下断句。”系统回答。

 

63

 

系统说现在半个地球的人类已经变异了,剩下一半的人口在变异人的攻击下艰难求生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巨大的笑声打断了系统的科普,丁一还在琢磨都末世了还有哪个哥们这么乐观笑得这么开心,之后更大的几波笑声震得他心惊胆战。

 

他忍不住探头往楼下看去,发现有一群看起来就不正常的人看到丁一探出了头仰着头对着丁一哈哈大笑,笑得特别猖狂,让丁一忍不住佩服他们的肺活量。

 

“他们疯了?”丁一问。

 

“不是他们就是变异人,换个更通俗的称呼……”

 

“你也可以叫他们沙雕。”

 

“????????????????”

 

64

 

“所以现在半个地球的人类都变成了……沙雕????”丁一惊到了。

 

“那他们除了哈哈哈哈之外还会干吗?”丁一话音刚落,就看到那群沙雕变异人长出了一双翅膀向丁一飞来。

 

“如你所见,沙雕也是雕类,所以他们会飞。”系统在丁一连滚带爬的时候争分夺秒地解释,“如果被他们攻击到,你也会变成除了哈哈哈哈之外什么都不会的沙雕。”

 

“这是个什么沙雕末世???”丁一崩溃了。

 

“准确来说,这就是沙雕入侵的末世。”系统冷静地回答。


评论(52)
热度(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