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黑遍】国家队外卖大作战

·无cp  

 

【饿了么(3)】

 

张佳乐:我饿了

黄少天:张佳乐你上辈子是饕餮转世吗????为什么一到晚上就肚子饿??你搜搜群聊聊天记录每天晚上定时定点叫肚子了比张新杰睡觉还准时!!!

 

张佳乐:?

张佳乐:说明我白天训练足够卖力,所以体力消耗大,容易肚子饿

周泽楷:我也……

 

黄少天:靠靠靠靠是谁把这个人拉进群里来的???周泽楷你有事吗?PK邀请不接受,QQ私聊把我拉黑,现在居然还入侵我们的和谐大家庭!!!

黄少天:而且你哪里消耗体力了,你一天都没见着说几句话!!!嘴巴一年的运动量可能都没有我一天的运动量多!!

方锐:这个倒是挺有道理的

 

方锐:小周说他肚子饿了,所以我就把他拉到群里来让他感受一下黄少天的感叹号,小周现在怎么样?

周泽楷:饱了

 

黄少天:????????

黄少天:不过……我真的也有点饿了

张佳乐:你要不把你的聊天记录看一遍,说不定也可以看饱

 

 

[黄少天]邀请[喻文州]进入群聊

 

叶修:怎么?你把喻文州拉进群里来给我们当宵夜吗?

黄少天:???你什么时候进来的??

黄少天:方锐你可不可以不要什么人都拉进我们的小群里!!!!周泽楷就算了你拉叶修干嘛?

叶修:只许小周肚子饿,我不能饿吗?

 

黄少天:你可以选择去啃榨菜!!!!

叶修:啧,还挺记仇的,至于吗?

黄少天:你说呢???我千里迢迢来看你你居然给我吃榨菜!!!

叶修:也没收你钱啊,你可以去柜台点餐,我们兴欣的菜色非常不错,涵盖了红烧牛肉,老坛酸菜,爆椒牛肉,保准让你满意

 

黄少天:我刚刚问了问队长!他也饿了!!这说明什么?说明我们白天都有认真训练!

叶修:我觉得喻文州的那个运动量,倒也不至于

黄少天:你是广告弹窗吗??为什么我说一句你就要接一句?

 

喻文州:今天挺热闹的

喻文州:介意我把王队也拉进来吗?

叶修:王杰希也饿了?

喻文州:他刚刚私戳问我还有没有小饼干

 

黄少天:???队长你还私藏了小饼干???

黄少天:不对!为什么王杰希都知道你有小饼干我不知道!!

方锐:黄少天感觉自己遭到了队友的背叛

张佳乐:西湖的水我的泪,黄少天如是想着

 

黄少天:谢谢你们我不需要你们帮我旁白和画外音!

王杰希:因为喻文州的小饼干是赢的我的

王杰希:我当然知道

 

叶修:你输给喻文州了?大眼你不行了吧?赶紧吃点小饼干补补

王杰希:不是荣耀

方锐:那是什么?(好奇.gif)

 

王杰希:……

王杰希:石头剪刀布

 

张佳乐:?

叶修:?

方锐:?

周泽楷:?

黄少天:??????????????????

 

喻文州:嗯……之前配合训练提前完成了,我和王队实在没有事情做

张佳乐:确实挺没有事情做的

黄少天:不是……

黄少天:王杰希!!!!!!你宁可跟队长玩石头剪刀布也不跟我PK你几个意思?

 

王杰希:没意思

黄少天:?????

王杰希:跟你打没意思

王杰希:你太吵了

 

【饿了么(13)】

 

苏沐橙:咦?

苏沐橙:好热闹啊,你们在聊什么呢?

 

方锐:喻文州偷偷地跟王杰希玩石头剪刀布不带黄少天,黄少天想跟王杰希玩石头剪刀布被王杰希残忍地拒绝了跟黄少天一起玩石头剪刀布

楚云秀:这…你们还挺有童心的

李轩:问题是,石头剪刀布也不能三个人玩吧……

张佳乐:而且方锐你的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吗?不会合并同类项吗?

李轩:我怎么记得合并同类项是数学里面的……

 

张佳乐:我们不用在意这些细节

方锐:我们不用在意这些细节

 

李轩:这个群是叶修建的吗?

张佳乐:何以见得?

李轩:不带牧师

 

楚云秀:哈哈哈哈哈你们干嘛孤立人家张新杰?

张佳乐:你抬头看看时间,张新杰现在已经快洗洗睡了

张佳乐:而且我在霸图两年都没见他点过一次外卖,他要是点外卖我当场把黄少天吞下去

黄少天:????张佳乐你有事吗?

 

张佳乐:我真的快饿扁了,到底吃点啥?

苏沐橙:叶修应该还有泡面?要不你垫垫肚子?

叶修:真是不巧,昨天晚上刚刚吃完了

黄少天:?你等会,你昨天晚上跟我pk打到一半没人影了,说你去做一件关乎人类幸福的大事,你就是去吃泡面了吗?????

 

叶修:是啊

叶修:我是人类,我幸福了,不就是关乎人类幸福了

黄少天:???????????

 

王杰希:外面是不是有卖东西的?

肖时钦:这么晚了,应该不会吧?

李轩:我好像也听到了?

李轩:好像在卖窝窝头?

 

唐昊:……

唐昊:@孙翔 你外放开视频的声音小点

孙翔:啊??哦哦!!你怎么知道我在看视频

 

唐昊:你从今天中午就开始在我耳朵边放窝窝头一块钱四个的那个视频,你说呢?

孙翔:嘿嘿嘿嘿嘿但是真的很好笑啊!!!

 

唐昊:你闭嘴不要在我耳朵边嘿嘿了

方锐:孙翔为什么可以发语音?

张佳乐:可能因为他是尊贵的SVIP会员

 

黄少天:我看到了最近的有家卖鱼粉的!!!还开着门!

叶修:这不好吧

叶修:喻文州是淡水鱼吧,刺比较多,我喜欢吃刺少点的

黄少天:??

 

黄少天:好了,就是因为你打断了我的思路,我的手慢了一步,现在人家关门了!

李轩:你快一步人家也不会给你送过来啊

 

张佳乐:现在我不挑食了,喻文州也好,黄少天也罢,能吃的都给我咬一口算了

黄少天:??你凭什么挑食?什么叫黄少天也罢???

李轩:这是重点吗?

 

周泽楷:啊

方锐:怎么了?周泽楷你也看到窝窝头了?

 

周泽楷:不是

周泽楷:我看到了,张前辈,在拿外卖……

 

黄少天:靠靠靠靠!张佳乐不带你这样的!!我们还在一起讨论吃什么你就当了叛徒,独自一人享用外卖!!!不行你得拿出来给我们分享一下,我快饿扁了

张佳乐:?

张佳乐:我要是点了外卖会饥不择食连你都吃吗?

黄少天:????

 

周泽楷:是……张新杰前辈

 

方锐:??

张佳乐:??

黄少天:??

李轩:??

 

楚云秀:现在是10:55,按照正常情况张新杰应该在干嘛?

喻文州:嗯……我记得之前采访有说,睡前五分钟会喝牛奶

 

周泽楷:嗯,是牛奶

周泽楷:好像奶粉没有了

 

方锐:不愧是张新杰

李轩:不愧是张新杰

张佳乐:不愧是张新杰

黄少天:不愧是张新杰

 

叶修:黄少天洗干净没?

叶修:张佳乐你别排队形了,准备好刀叉,开吃吧

 

王杰希:需要我把截图重新放出来吗?

张佳乐:你可以当一天哑巴吗?

 

王杰希:不可以

王杰希:但是我可以把我的健胃消食片借给你

 

方锐:你为啥有健胃消食片?

喻文州:刚刚等外卖的时候我们无聊来了一盘刺激紧张的

李轩:石头剪刀布?

喻文州:斗地主

 

楚云秀:你们两个人怎么玩斗地主?

叶修:还有我呢~

叶修:王杰希当地主,赢了嘛,我们就认赌服输把外卖都给他一个人吃了

 

王杰希:……

王杰希:你和喻文州是不是串通好了?

王杰希:点了十几个窝窝头?

 

张佳乐:好惨

张佳乐:我突然觉得吃黄少天也并不是那么难以忍受了

黄少天:??????????


——


好像也妹有很好笑(。)

带个广告《河外星系》还有几天就预售结束啦~

评论(61)
热度(3715)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