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黑遍】集齐了七个小老婆就来拯救世界吧!

ooc,纯属娱乐

 

1

 

“王杰希睁开了他那一双不对称的眼睛,不可置信地眨了眨,他不知道为什么前一秒自己还在宿舍里睡觉下一秒就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

 

“他有些害怕,有些恐惧,他急得哭了出来,左眼流了六滴眼泪,右眼掉了五滴眼泪。”

 

“叶修前辈。”王杰希静静地看着声情并茂非常入戏的叶修,“这里暂时不需要你的画外音。”

 

“也不需要你的配乐。”王杰希转头看向喻文州,喻文州很配合地停止了口动二泉映月放送。

 

王杰希不知道喻文州是怎么用嘴巴做到二胡的效果的,他也不想知道,就像他一点也不想知道为什么他跟叶修喻文州会掉进一个什么都没有的房间,他现在很困,他只想快点回去睡觉。

 

2

 

“所以,你们也不知道怎么到这里来的?”王杰希敲了敲墙壁,是隔音墙。

 

“你们睡觉之前做过什么吗?”王杰希问。

 

“闭上眼。”叶修回答。

 

“盖上被子。”喻文州补充。

 

“……”王杰希不想跟他们说话。

 

3

 

“我干了什么老王你不知道吗?”叶修靠着墙笑了起来,“我们在安龙高地刚刚截胡了中草堂的boss,今天的龙剑士爆率真高啊……”

 

“谢谢,不用详细到具体掉落了什么材料和你们的心路历程。”王杰希面无表情地打断了他,然后转头看向蹲在被紧锁着的门口摸来摸去的喻文州,“你呢?”

 

“嗯……”喻文州想了想,“我不记得了。”

 

“……你老年痴呆了吗?”王杰希友好地询问。

 

“鱼的记忆只有七秒。”喻文州回答,然后抬起头对王杰希笑,“嗯?王队你刚刚问了我什么?”

 

王杰希觉得他可能出不去了。

 

4

 

“我睡觉之前没有做什么很特别的事情。”喻文州说,“也不过是辅导小卢写作业写了两个小时,帮他听写了英语的单词,做完了明天数学课的预习,还顺带做了一个化学小实验。再然后听少天骂了半个小时的叶修,一边听一边准备明天的相声演出啊不对是战队发布会的发言稿。”

 

“那你睡前生活挺繁忙的。”王杰希说。

 

“还好还好。”喻文州很谦虚。

 

“为啥骂我啊?”叶修不干了,“我不就是又让他当了一次两次三次四次五次六次免费苦力吗?至于吗?”

 

在王杰希平静的注视下,叶修闭嘴了。

 

他在王杰希的左眼里看到了“你再说一个字”,右眼看到了“我就鲨了你”。

 

5

 

“哎呀。”喻文州叫了一声,“我好像知道怎么出去了。”他指了一下门上的锁。

 

王杰希看了一眼,“锁是没有见过的样式。”

 

“不是。”喻文州掏出了一把放大镜,把放大镜放在锁的上方,“你看,上面有字。”

 

王杰希不是很想吐槽喻文州到底是从哪里掏出来的一面放大镜,他跟叶修挤在一起在放大镜的帮助下看到了那把锁上写的一行字。

 

“这是一个只有啪啪啪才能出去的房间。”叶修念道。

 

6

 

“来吧。”叶修很快地躺平,“你们搞快点。今天凌晨还有个boss刷新呢。”

 

“叶修前辈,这样不好吧。”喻文州说,“你年纪最大,我们怕这对你腰不好。我最年轻,所以这种事情还是我来吧。”喻文州一副舍生取义的表情。

 

“当一太累了,当零多快乐。”叶修拒绝了喻文州。

 

同样不想当一的喻文州掏出了硬币:“那我们交给命运来决定吧。”

 

“放大镜就算了,硬币你哪掏出来的?你是哆啦A梦吗?”叶修震惊了。

 

喻文州把硬币抛向空中,“如果正面就是叶修前辈,如果是反面就是我。”

 

然后在众目睽睽之下,在喻文州和叶修充满了期待的注视下,硬币,立了起来。

 

“……这几个意思?”叶修挑眉。

 

喻文州吹了一口气,硬币应声倒下,是正面朝上,喻文州很愉快地对叶修说,“好了,叶修前辈请吧,请你温柔一点,我还是第一次。”

 

叶修拒绝:“我不。”

 

喻文州:“叶修前辈我们需要有契约精神。”

 

叶修:“没有,是你自己单方面决定的用抛硬币决定的,我没有答应。”

 

就在喻文州和叶修快就到底是谁当一这个送命题打起来的时候,他们听到了王杰希的掌声。

 

喻文州和叶修迅速成立了统一战线准备一致对外把王杰希这个看热闹不嫌事大还鼓掌的家伙摁在地上揍一顿然后奴役他当一的时候,他们听到了锁松动的声音。

 

王杰希还在鼓掌,啪啪啪啪啪声不绝于耳,脸上没有表情,像个没有感情的鼓掌机器。

 

“操。”叶修忍不住爆了粗口,“为什么啪啪啪还可以鼓掌解决的?”

 

“我们帮帮王队吧。”喻文州提议。

 

于是房间里出现了三个没有感情的鼓掌机器。

 

7

 

王杰希以为走出了房间他就可以解放了,他就可以跟后面两个怎么看都不太正常的家伙说再见,缠着自己的小被几快乐睡觉了,然鹅他错了,他太天真了。

 

他刚刚走出房间,一只鸽子就衔了一片纸飞到了王杰希的面前,他伸出手,纸片落在他的手心里,他看了一眼。

 

【聪明而又勇敢的勇士王杰希啊!你凭借智慧通过了我们的考验,现在,去寻找你的七个小老婆吧!等找到了他们你就可以击败恶龙离开这个世界踏上新的历程了!】

 

【寻找小老婆(2/7)】

 

王杰希转头看喻文州的叶修。看到他们一个人头上戳着【大老婆】,另一个人头上戳着【小老婆二号】。

 

王杰希不禁眼前一黑。

 

8

 

叶修凑过去看了眼,咂舌,“老王你艳福不浅啊,七个小老婆呢。”

 

“你就是其中一个。”王杰希说。

 

叶修也沉默了。

 

喻文州不愧是喻文州,接受设定接受得很快,“那我们去哪里找姐姐妹妹们呢?”

 

王杰希不忍心告诉他,“下一个是韩文清。”

 

喻文州的笑容僵住了。

 

9

 

“哟,这里还有背景设定呢。”叶修在地上捡起一张小纸片开始念,“王杰希是个恶贯满盈的大财主,噗嗤……”他一下子没忍住,笑出了声。

 

王杰希瞥了他一眼,“继续吧。”表情很平静,好像一切都与他无关,无论是这个设定上是他大老婆的家伙,还是旁边不知道从哪里又掏出了小扇子非常入戏地给叶修扇风的喻·小老婆·文州,他都不认识。

 

“韩文清是个不靠天不靠地只靠自己的倔强boy,虽然贫穷但是自强不息。在地主王杰希家门口摆摊胸口碎大石的时候,被王杰希看到,王杰希觊觎韩文清的美色想要强取豪夺……噗噗噗我不行了,文州你帮我来念,我去旁边笑一会。”叶修笑得直不起腰来。

 

喻文州很配合地接过小纸片,开始了,“王杰希觊觎韩文清的美色想要强取豪夺……噗哈哈哈,对不起,我是经过严格训练的,一般我不笑,除非是真的好好笑。”

 

王杰希就静静地看着喻文州笑完,然后平静地问,“笑完了吗?”

 

“差不多了。”喻文州点点头,继续念,“王杰希觊觎韩文清的美色想要强取豪夺……”

 

“你不用一直重复这句话的。”王杰希建议。

 

“……在洞房花烛夜准备对韩文清霸王硬上弓的时候,大老婆叶修咳咳,因为嫉妒,把韩文清丢进了井里。”喻文州说。

 

“一点也不贴合现实。”叶修点评,“我这小胳膊小腿的怎么丢得动韩文清?”

 

“是的,所以是帮凶二老婆喻文州一起把韩文清抬进的井里。”喻文州说,表情很平静。

 

王杰希已经不太想说话了。

 

10

 

“韩文清丢进去之后,王杰希悲痛欲绝,郁郁而终。大老婆和二老婆也因为丧夫之痛抱头痛哭,抱着抱着,两个人就看对眼了。”喻文州同情地看了一眼王杰希。

 

王杰希:我很好,挺绿的.jpg

 

“按照这个剧情好像集齐不了七个小老婆啊。”叶修说。

 

“是的。”喻文州说,“所以我们现在要进入的时间节点是王杰希因为韩文清胸口碎大石对他一见钟情。”喻文州现在已经可以面带微笑很流畅地把这个剧情说出来而不会笑场了。

 

11

 

韩文清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他的胸口压了一块石头。不是比喻,也没有用修辞手法,就是压了一块石头。

 

他把石头丢下来,环视了一下四周,周围都是不认识的人。突然他看到王杰希从人群中走出来,走到他面前。

 

“韩队。”王杰希叫他。

 

韩文清皱眉,“这是什么情况?”

 

王杰希罕见地迟疑了一下,这在韩文清看来很稀奇,他很少看到王杰希露出这样的表情,“你直接说吧。”

 

王杰希简单介绍了一下现在的情况。

 

“你说什么?”韩文清眉头锁得更紧了,要是一般人站在他面前指不定真被吓得腿软,但是王杰希不是一般人,他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对韩文清说,“按照设定来说,你现在是我的小老婆。”

 

韩文清:……

 

12

 

“hello,老韩。”叶修从背后探出头来跟韩文清招了招手。

 

“韩队。”喻文州也笑得春风拂面,一脸“以后我们就是姐妹了我们就要互相扶持了”的表情。韩文清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可以从喻文州的脸上读到这么多,他也不想知道,他觉得自己在做梦。

 

“不要胡闹了。这里怎么出去?”韩文清站起来。

 

“如果我知道的话,我们会忍辱负重当王杰希的小老婆吗?”叶修说。

 

“我觉得你挺开心的。”王杰希旁边一针见血。

 

“没有,怎么会呢。”叶修收敛起笑容,“我就是单纯想看看还有哪些人被祸害了。”

 

13

 

“所以下一条线索在哪呢?”韩文清问。

 

“天啊,老韩你已经接受了你是王杰希小老婆的事实了吗?”叶修看热闹不嫌事大地煽风点火。

 

韩文清看也不看他,低头看了一眼被他丢下来的石头,他敲了敲,“这个石头有古怪。”话音未落,他刚刚敲过的地方就龟裂开来,很快就在他们面前碎成了一堆石渣,石渣里露出一张小纸条来。

 

韩文清把纸条递给喻文州,“你们看。”

 

叶修笑了,“你怎么不看?”

 

韩文清不理他。

 

喻文州接过小纸条,“嗯……我看看,上面写着第四个小老婆是…咳咳是喻文州害怕自己年老色衰不再被王杰希喜欢,就主动把自己的表弟黄少天献上给王杰希当小老婆来固宠……”

 

王杰希点评:“不是用来固宠,是用来谋杀吧。”

 

“是的。”喻文州点头。

 

王杰希:?

 

喻文州说,“其实黄少天的真实身份是个杀手,他忍辱负重当王杰希的小老婆是为了取他的性命,但是不慎在任务进行中爱上了王杰希。”

 

叶修:“这个剧情的脑回路,真的跟王杰希一脉相承。”

 

王杰希不想说话,他现在只想快点离开这里,“然后呢?哪里去找黄少天?”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这里是哪里啊????我不是刚刚还在宿舍睡觉吗?为什么现在到了这里????欸!!队长!!你怎么也在这里?还有王杰希?叶修?韩文清?我靠你们是在开party吗??”

 

未见其人先闻其声,就是专门用来形容黄少天这样的。

 

也许他的人还没有出现,但是他的魔音灌耳却如影随形。

 

14

 

黄少天听完了喻文州介绍剧情,坦然地接受了自己成为了王杰希第四个小老婆这是事实,坦然到差点没有骑在王杰希的脖子上大骂他是个渣男:“我靠队长那么好你居然不珍惜你去找韩文清那个狐狸精!!!你太渣了!!渣中之渣!!”

 

韩·狐狸精·文清:?

 

叶修在旁边看戏,看着看着他感慨,“其实剧情总结起来就是七个字。”

 

他看了眼王杰希,然后说,“祸国殃民王杰希。”

 

王杰希:?

 

“走吧勇者王杰希,咱去找你流落在外的剩下三个小老婆,然后去打败BOSS离开这个鬼地方,赶紧麻溜点,我还赶着回去抢卡点开BOSS呢。”叶修把胳膊搭在王杰希的肩膀上,一起看着太阳缓慢从地平线之上升起,喻文州适时地掏出了音响,放了一首振奋人心的bgm,没有人知道他是从哪里掏出来的。黄少天还在旁边叭叭叭痛斥王杰希的渣男行径,韩文清被这个魔幻世界观打击到了正在闭目养神。

 

王杰希:我觉得我一点也燃不起来。

 

——


还有下篇,让我想想再来迫害谁(?)

日常广告一下,还有几天结束预售惹,短时间不会再刷

评论(170)
热度(3280)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9-08-27

3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