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如果喻文州拥有了手速

/蓝雨中心粮食向

/百粉点文


蓝雨论坛的日经贴都是关于喻队如果拥有手速会如何大杀四方,一脚把他药大小眼从地球踹出银河系去,然后带领蓝雨横扫联盟冠军,每天按照不同天气不同心情不同颜色的衣服搭配不同的冠军戒指,等跟微草打比赛的时候,戴他个十个八个去打比赛,势必在气势上就压倒对手,赛前握手环节,喻文州直接把手伸出来,用冠军戒指闪瞎王杰希的眼,不战而屈人之兵(?)由此可见蓝雨粉人均战术大师。


路过微草粉很容易就被这样嚣张的言论气到,迅速冲进帖子里跟楼主撕个昏天黑地,一开始还假模假式地说理性讨论,然后人家李涛被两方一人一脚踹飞了,只剩下嘎杂子琉璃球和旧叉烧齐飞。吵着吵着画风就逐渐清奇,顺着下三路去了,开始研究到底是老王屁股翘还是文州哭着要,直到管理员开始敲黑板:你们号还想不想要?于是日经贴就沉底了,不过没关系,毕竟是日经贴,第二天还会有新的战场提供给精力充沛的蓝雨微草粉开始理性讨论。


这样的讨论从蓝雨截胡了微草冠军那一年就没有休止过,而谁也没能拿出个结果来。喻文州要是有了手速到底能有多牛逼?


这个问题辗转了很多站终于拐到了黄少天的面前了,彼时黄少天正在往嘴里塞叉烧,虽然嘴巴被堵住了,但是他还手舞足蹈试图用肢体语言来表达对这个问题强烈的诉说欲。不过稍微有点可惜,他的肢体语言并不像他的词汇量一样丰富,他瞎比划了大半天徐景熙也没有看懂他到底要说个啥,于是作为一个救死扶伤铭刻在脑门的牧师,徐景熙决定给了黄少天后心一巴掌,送他去见上帝(?)


卡住黄少天的叉烧被吐出来了,黄少天完全好了,他开始咳嗽开始润嗓子准备开始长篇大论了,“不是,徐景熙你把耳塞拿出来几个意思?”


徐景熙又把耳塞给放回了口袋,“不好意思,条件反射条件反射。”请不要小看这个小小的耳塞,它是至今帮助徐景熙在险恶的蓝雨健康活到今天的制胜法宝,它不仅可以阻挡黄少天无孔不入伤敌一千自损八万的音波攻击,同时还可以削弱宋晓晚上睡觉的如雷的呼噜声。不过徐景熙可以原谅宋晓,毕竟他是蓝雨的最高海拔,也许是一米八以上的空气比较稀薄,打鼾也是很正常的。


黄少天说,如果喻文州有了手速,那么全广州的鸡都完蛋了。


徐景熙被黄少天的发言震撼到了,一巴掌拍在趴在桌子上睡觉的郑轩的脑袋上,郑轩连生气都来不及生,也跟徐景熙一起张大了嘴巴,不远处的李远很纠结,他看着刚刚打下的818,在蓝雨和队长的名声和传播八卦的喜悦里两难纠结,只有宋晓比较淡定,也许是黄少天所在的海拔距离他的有点远,黄少天说得太快,声音传播速度比较慢,他刚刚还没听清黄少天说啥。


作为罪魁祸首,徐景熙觉得自己不应该问出这个影响蓝雨团结的问题。以后他应该怎么直视他曾经以为高大威猛(?)冰清玉洁(?)任劳任怨的队长。


黄少天敏锐地察觉到休息室里大家的表情太过复杂,着急地为队长辩护,“靠靠靠靠靠靠靠靠!”一连串的黄少天式的语气词加强了语气,强调了他之后的发言的重要性,“你们想什么呢?我是说,队长的鸡,不是,队长是鸡,也不对……”也许是被眼前不靠谱n人组气到了,黄少天失去了组织语言的能力。


“队长和鸡不能不说的一百个小故事?”


“震惊!蓝雨队长变成了鸡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铁打的笼子关不住蓝雨的鸡?”


“队长现在食堂里每次做白斩鸡每次都能抢到,那他要是有了手速,我们不就没有吃的了。”黄少天说。


徐景熙深有同感,他一直都怀疑队长是不是买通了食堂的师傅要不然没道理他每次都能够抢到白斩鸡啊,连黄少天的魔鬼手速都偶尔落败,望鸡汤兴叹,而喻文州碗里的鸡可能会迟到,但是绝对不会缺席。


他已经能够想象,在他们饿着肚子踏着沉重的步伐打开食堂门,却发现喻文州以极快地速度在食堂里扫荡着,等到他们冲过去的时候,发现餐盘里只有清汤水倒映着他们泪流满面的脸。而喻文州在旁边笑眯眯地打了个饱嗝,谢谢款待~


“杀鸡大魔王喻文州。”宋晓总结,并且得到了其他人的一致赞同。


我觉得等队长有了手速之后。他在我走神的时候敲我脑壳肯定是八倍速的。郑轩说。


每年新赛季开始前,老板都会来战队来一场赛前动员,这个老板可能跟冯主席是一个师门的,师门的名字叫“又臭又长不把你讲睡着我的名字倒过来写”派。郑轩一直都是一个好人,他怎么忍心让老板的名字倒过来写,所以每次赛前动员他都会小鸡啄米打瞌睡。而坐在后面喻文州发现了他走神,就会轻轻用指节敲一下郑轩的脑袋,一般一下还敲不醒,起码得三下起步才能把郑轩脑袋里的睡虫给赶跑。


他脑补了一下喻文州要是用他破四百的手速来敲自己脑袋,他可能会当场长出第二个脑袋出来。黄少天在旁边笑嘻嘻的起哄,“那多好啊,一个脑袋用来听老板展望未来,一个脑袋用来睡觉,我靠我要是有两个脑袋就好了,一个用来吃一个用来说话,我连吃饭的时候都可以说话了!简直解放了我的天性!”


“那蓝雨恐怕就容不得你了。”宋晓如是说道。


“这边建议你去微草当卧底。”徐景熙友好地建议,“去微草解放天性,祸害他们呢?”


“我的心永远都在蓝雨。”黄少天大义凛然。


“没事,你把嘴留在微草就可以了。”郑轩说。



如果喻文州有了手速?那他一定会成为很可怕的对手。虽然现在的他也很难缠。


作为美图秀秀王杰希,无论怎么样的画风也能修得苗正根直,说出了全文唯一一句人话(?)。


可怕在很多方面,他的战术,他的经验,还有,他的垃圾话。王杰希说,他可能会跟黄少天直接在赛场上讲相声,别这么看我,他真的会。


手速也无法限制喻文州天生放荡不羁爱自由。他不仅可以跟叶修在比赛的时候扔骰子把比赛变成赌///博现场,还可以跟黄少天搞相声组合直接出道,他们俩能把二人转变成黄河大合唱。王杰希甚至觉得,在指挥手速富余的情况下,喻文州可以让黄少天当捧哏的。蓝雨噪音制造机从一变成了二,这不是一加一等于二的威力,而是一乘一,直接送对手九九归一。


忙着回家睡大觉的王队长,拒绝回答了提问者接下来的那王队你屁股翘吗这样涉嫌x骚扰的提问。



等到提问者费尽千辛万苦翻山越岭走过十万八千里终于找到正主的时候,喻文州抬起头来,嗯?如果我有了手速会变成什么样?


那我也还是喻文州,还是在打荣耀啊。


他说。


——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过得真快,好像点文还只发生昨天(小学生作文语气)

虽然不太好意思,但是这个,真的是百粉点文(。)也不知道那个点文的老妹还在不在,对不起我土下座我太咕了,这个梗正常地写有点难,我就一直犹豫鸽了挺久的5555

评论(81)
热度(2136)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