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半夜笑出猪脚》

刊名:《半夜笑出猪脚》(无cp欢乐向段子合集,试阅于下)

作者:七月没梨

校对:七月没梨

排版/封设/代理: @文宣印刷工作室

预售价格:48R

字数:10w↑


试阅以及内容介绍: 

内容大概是已发布的黑遍段子部分修改收录8w字+未发布2w ↑

早期已发布的内容会有比较大幅度的整改


 

试阅:

 “我睡觉之前没有做什么很特别的事情。”喻文州说,“也不过是辅导小卢写作业写了两个小时,帮他听写了英语的单词,做完了明天数学课的预习,还顺带做了一个化学小实验。再然后听少天骂了半个小时的叶修,一边听一边准备明天的相声演出啊不对是战队发布会的发言稿。”

“那你睡前生活挺繁忙的。”王杰希说。

“还好还好。”喻文州很谦虚。

“为啥骂我啊?”叶修不干了,“我不就是又让他当了一次两次三次四次五次六次免费苦力吗?至于吗?”

在王杰希平静的注视下,叶修闭嘴了。他在王杰希的左眼里看到了“你再说一个字”,右眼看到了“我就鲨了你”。

——《集齐了七个小老婆就来拯救世界吧!》 


【投稿】王杰希在天上飞,方士谦在地上追.gif

@迎风布腿毛:这不是微草的日常吗?

@七月没能天使:王杰希和他的王不留行就这样无可阻挠的,扛着微草,向前后左右东南西北飞去。

@王杰东隆冬强:方士谦:老子就不信奶不到你了

@鱼丸粥的一百种做法:我记得方士谦的经典发言:佛不渡憨批,我不奶杰希。

@周泽楷夸我长得帅:王杰希:和叶修并列,治疗最恨的两个男人

——《职业选手迷惑行为bot》


 Q:问,一只白斩鸡从天上掉下来,是你的手先抓住,还是黄少天的嘴先接住?

A:有天上掉白斩鸡这么好的事情吗?地址是哪里呢?

Q:?

A:我需要自备餐具吗?

Q:?

——《职业选手的提问箱(喻文州篇)》 


方士谦:我帮你友好地询问了一下王杰希,王杰希表示:说得好像斯莱特林会接纳一个又吵闹又烦人跟个多动症似的话痨似的

黄少天:???你是不是润色了点方士谦:你怎么知道?

黄少天:他从来不用这么长的句子骂我

李轩:听起来挺心酸的

张佳乐:甚至还有点委屈

方士谦:那我会向王杰希传达你的请求的

方士谦:下次让他用长一点的句子骂你,满足一下你的渴望

黄少天: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

——《请这些傻吊同人远离我们的生活》 


6L

那是有一次兴欣的采访,有记者问叶修为什么熬夜拍戏皮肤还这么好,快三十岁了看起来还那么年轻怎么保养的。

叶修还没说话,魏琛满嘴跑火车随口接了一句,吃小孩。

我真的,当时看着乔一帆闻言瑟缩了一下身子下意识远离了叶修一点点,真的头都要笑掉了

——《[论坛体]兴欣是个什么妖魔鬼怪聚集地》(为了避免麻烦我ps一下,没有原型,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黄少天很明显被激怒了,在跟画像吵完架之后依然精力充沛地跟王杰希开始吵架。他们两个都是思维跳脱的主,话题很快就从喻文州的阿尼马格斯状态转到了邓布利多的分院帽挂在衣架上到底会不会定期用清洁咒清洗一下,不久之后又重新回归到鱼到底是红烧好吃还是清蒸好吃。

喻文州心态很平和地听着正方黄少天反方王杰希就鱼的一百种吃法进行了激烈的辩论,非常精彩非常刺激,他们两个看起来下一秒就要给对方施一个恶咒。

在黄少天的倒挂金钟蓄势待发的时候,喻文州一句话结束了这场辩论,“我的朋友们,我们现在在英国,无论是清蒸鱼还是红烧鱼都不可能出现在菜谱上,我今天帮你们把炸土豆变成小鱼干的形状你们说怎么样?”

“我觉得王不留行也许会很高兴。”王杰希干巴巴地说。

——《一个迫害霍格沃兹的故事》 


黄少天:诸位我要告诉大家一个惊天大秘密@全体成员

方锐:特地把王队踢出去说,我猜测这个秘密跟王队有关

孙翔:王杰希能有什么秘密,搞得这么大张旗鼓的,难道他其实是个女的?

唐昊:孙翔你傻逼吧

黄少天:是的

孙翔:??????????

孙翔:黄少天你这个是的回答的是唐昊还是我

李轩:我觉得回答唐昊比较靠谱

孙翔:??????????

李轩:但是不利于团结李轩:所以为了我们内部团结我认为还是回答的孙翔

——《不知希希是女郎》 


【提醒】预售链接的标题除了书名,其他的内容和宝贝图都是假皮,不用当真,无视那些沙雕图就行~收到本子后,也不要在淘宝店铺晒图或者评价关于文的内容哦! 

本子会有少量通贩,为发货挑剩下的余本,以后也可能不会二刷,所以要入本的要尽快哦~ 

港澳台海外走集运的小伙伴尽量走上海这边的,海关检查比较松,国内邮费也便宜些。直接拍链接就好,拍下后会显示集运选项~~


【特别注意一点】:最大单次下单数量控制在20本以内(超长 超重或者是超体积),安检过不了!!如果是20本以上请分开下单!!如果不明白请咨询客服后再下单!


 特别注意:此链接为唯一购买链接,其他全是盗版,请小伙伴们千万不要上当受骗


 因为怕有老妹错过我的预售周期都比较长,但是依然没有办法避免预售结束之后私信被攻陷(草),导致现在仨本堆一起了,大家量力而行就可以了,河外星系因为工作室缘故不会再刷了,山河也是最后一次刷了,因为平心而论文章比较早期,瑕疵稍微有点多,很感谢大家的支持!!!祝大家过个好年,2020年暴富(?)👍👍👍


 最后我要解释一下,七月流莺和七月没梨是一个人,不用私信来问我啦!!!!

评论(182)
热度(738)
  1.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