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请问国家什么时候给我发个男朋友

王杰希x我,王杰希机器人设定

傻屌爱情故事(5/365)


别问,问就是在做梦

故事有点鬼畜(?)慎入



今天是2020年x月x日,我家门铃突然被按响了,伴随着“今天是个好日子心想事能成~”的门铃声,我在门口发现了一个快递盒。我有点兴奋,终于我也等到这一天了吗?虽然2020年我并没有实现小康为国家拖了后腿,但是国家居然不计前嫌,不仅没有把我消灭,还帮我解决了困扰了我多年的母胎solo问题。


我关上门,怀着激动又忐忑的心情拆开了快递,王杰希(编号2020)从快递盒里走了出来。我围着他走了一圈,仔细端详了一下他,“草,机器人怎么也有大小眼的?”这个机器人兄弟哪哪看起来都好,就是左眼跟右眼不对称得有点不太明显。王杰希后来跟我说,之前送到的一个老妹稍微有点强迫症,见不得有不对称的双眼在她面前晃悠,于是把王杰希送回科研机构去动刀子,但是人家科学家只负责研究,这搞机器人整容稍微有点专业不太对口,整出来变成了右眼比左眼大,老妹又崩溃了,科学家继续整,一来一回好几次,王杰希最后拥有了卡姿兰大眼睛(不对称版)。


王杰希跟我说,这是王杰希(编号2019)的故事。


“???原来这个编号不是什么随随便便的数字,而是你真的有2019个兄弟吗?”我震惊。


“还有姐妹。”王杰希淡定地补充。


“我这要是跟你出去,路上遇到你的兄弟呃还有姐妹,多尴尬啊。”我说。


王杰希静止了几秒,眼睛里闪过一道诡异的光(?),然后对我说,“附近没有同型号的机器人,你可以放心。”


我已经蹲下来开始好奇地扒拉快递箱,然后从里面扒拉出来了一条大白腿,我握草了一声,迅速往后退了几步,手上还残余着大白腿柔软鲜活的触感。王杰希弯下腰把那半截腿捡了起来,“这是备用的零件。”


“备备备备用???”我被吓到口吃。


“你要是想现在安上来,也不是不可以。”王杰希说,然后想了一下,“就是有点影响灵活性。”


“不不不不不用了!!!”我开始疯狂摇头,我一点也不想看三条腿的王杰希满地跑,草,什么鬼畜画面。


王杰希看起来貌似还有点遗憾(?),又从快递盒里拎出了三条胳膊和两条大腿,甚至还有各种式样的假发,草,他妈的为什么会有双马尾????最后王杰希甚至从快递盒里掏出了一条鱼尾?干嘛?为什么还会有人外(?我真的没有这种性癖(?)我恨不得冲到科研所抓住科研人员的肩膀摇,你们清醒一点不要研究这种迷惑又鬼畜的东西好不好。


王杰希一个人拿这么多零件(存疑)似乎有些困难,“你能帮我拿一下吗?”我呆呆地伸出手,于是鱼尾就落在了我的怀里,甚至还很活泼地蹦跶了一下,鱼尾扇了扇,拍在我的胳膊上,显示它非常健康。


我们俩一人一机器人,就像刚刚碎尸完毕的变态杀手组合一样,抱着一堆胳膊腿往屋子里面走,路过厨房的时候,我低头看了一眼这条健康的鱼尾,“这玩意能吃吗?”其实我就是嘴贱随口问一下,也没准备得到答案。


王杰希停下来看了我一眼,“能。”王杰希说,“在跟神经对接之前,它就是一条普通鱼尾巴,充其量比较大而已。”


然后根据我跟王杰希的深入研究,这条鱼尾巴,不仅大,而且味道很好,我甚至想撺掇王杰希再去科研所再带一条尾巴回来。


“那怎么解释之前的尾巴不见了呢?”王杰希问我,“直接说被我们吃掉了吗?”


“我们可以说它向往自由,然后游走了,我们需要一条不那么向往自由的美味鱼尾巴。”我义正言辞地说。


王杰希瞥了我一眼,懒得理我。


草,才第一天我就被我家机器人给鄙视了!



有王杰希跟没王杰希的生活好像没多大差别,王杰希不是话多的类型,他说,之前有个型号的机器人把多任主人给吵成中耳炎被投诉,于是被发配到聋哑学校去工作。太惨了。我真情实感地评价。


因为家里突然多了个人,我一时间还有点不习惯,总会忘记他。大晚上起来去上厕所,一边打哈欠一边往厕所走,突然看到黑夜里亮起来两簇绿莹莹的鬼火,我吓得半死,都来不及发现,那两簇鬼火,大小好像不太一样(?)


“是我。”在我开始准备把我的桃木剑给掏出来之前,鬼火开口说话了,我发现原来是王杰希。


“你的眼睛为什么会发光??”我迷惑。


“你昨天给我换了夜光的。”王杰希冷静地说。


由于还处于兴奋期,我看着王杰希哪哪都新鲜,除了没有真的鬼畜到安三只手(?)其他的能试的都试了个遍。王杰希不太有意见,也懒得有意见,电源一关,凡尘俗世与我无关。不愧是有2019个兄弟姐妹的男人(?)


唯一不太好的是王杰希不能暖床,大晚上戳床上,跟一块冰似的。我觉得这还是不够智能,王杰希说运动过度就会热起来,问我要不要试试。我警惕地看着他,怀疑他在开车,但是王杰希说得一脸正经认真。


王杰希看我一眼就知道我脑袋里面有什么黄色废料,我真的冤枉,我对王杰希是没有邪念的,真的,就算之前有,在看到他妈的某个潘多拉魔盒里装着的各种不同尺寸螺旋的颗粒的零件(草)之后,也会瞬间清心寡欲,你不要过来啊啊啊啊。


王杰希说他的运动,是真的运动,让机器运转发热,他的机体温度就会上升。


“怎么运动?”我问。


“跑马拉松。”王杰希说。


我看了一眼窗外高悬的月亮,“你要我大晚上不睡觉跟你去跑马拉松???”


“其他的运动量太低了,不足以让机体升温。”王杰希说。


最后不信邪的我开始翻说明书,发现了一个新的办法,大脑CPU运作也能算运动,于是我走到王杰希面前,“王杰希同学,请听题。”我深呼吸了一口气。


“一个王杰希有两只眼,一只大眼一只小眼,一个梨梨也有两只眼,两只小眼(?,现在把x个王杰希和y个梨梨关到一间房里去,有234只大眼,和690只小眼,问,梨梨今年多少岁?”


王杰希停止了思考。


——


还有续集,今天太晚了,以后再写(草)所以国家什么时候把王杰希发给我,我已经准备好了刀叉吃鱼尾巴了(???)


最后打个广告俺的无cp段子本《半夜笑出猪脚》正在不火热地预售中(?)

评论(45)
热度(4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0-01-07

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