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段子一则

修文的时候写的一个,原文是《你们是不是对我的职业有什么误解?》是旧梗重写,觉得有点可爱,单独拎出来给大家看一下(?)



小戴是全联盟第一肖时钦吹,小卢是全联盟第一喻文州吹。两个人撞到了一起,就是一阵腥风血雨。

 

“我队长是战术大师!”

“我队长也是战术大师!!”

 

“我队长一米八!”戴妍琦骄傲地说。

“我队长穿了增高鞋也是一米八!”小卢也骄傲(虽然并不知道有什么可以骄傲)地说。

 

“我队长会做饭,而且做饭特别好吃!”戴妍琦继续说。

“我队长会吃饭,吃饭吃得特别快(?)!”小卢高高地举起了手,“一分二十秒就能啃完一只白斩鸡!你队长可以做到吗?”

喻文州:?

 

戴妍琦心里一惊,觉得大事不妙,想要努力力挽狂澜,“我队长不仅会修电脑空调电扇抽油烟机,我们雷霆靠他的小发明才维持开支的,而且……”戴妍琦压低了声音,“我们队长其实是机器人!”

小卢捂住了嘴,“太厉害了!!”

 

在蓝雨与雷霆的比赛结束之后,双方握手环节,卢瀚文好奇地敲了一下肖时钦的手臂,“哇!好逼真!!”

肖时钦:?

卢瀚文压抑着兴奋问:“肖队你掏耳朵会掏出螺丝钉吗?”

肖时钦:…………?


收录在《半夜笑出猪脚》,其实还重写了个老叶的,但是那个是个冷笑话(草)

评论(26)
热度(5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0-01-08

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