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黑遍】大众情人韩文清

无cp

没有状态,8是很好笑


张佳乐:情人节马上就要到了

方锐:你是群内提醒过节小助手吗?

[张佳乐]获得头衔[QQ小乐]

张佳乐:?

 

黄少天:情人节跟你有什么关系吗????

黄少天:叶修叶修叶修你有本事窥屏给张佳乐加头衔你有本事冒泡啊!

[黄少天]获得头衔[冒泡]

黄少天:???????

黄少天:不是这个冒泡!!!

[黄少天]获得头衔[傻得冒泡]

黄少天:?????????

 

杜明:情人节啊?我们轮回早就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杜明:网购了一个麻将桌

徐景熙:?

杜明:去年我们都输给队长了,今年一定要一雪前耻

徐景熙:你们轮回的娱乐生活挺丰富的

杜明:是的,由于去年孙翔输得底裤都押上去了,今年拒绝跟周泽楷同桌,他说他宁可去跟唐昊玩飞行棋

 

方锐:你们蓝雨干嘛?

徐景熙:由于明天是情人节

徐景熙:所以食堂给我们加餐做了烧鸡烧鸭烧鹅

方锐:?跟情人节有什么关系

徐景熙:鸡鸭鹅都挑的是母的,你说感动不感动

 

张佳乐:不巧,今年情人节,真的跟我有关系

张佳乐:给大家隆重介绍一下我的女朋友@韩文清

楚云秀:?

方士谦:?

方锐:?

周泽楷:?

 

魏琛:恭喜恭

张佳乐:?

方锐:我去看了一眼,老魏网卡了

张佳乐:你们不是一个网吧的吗?怎么网速还能不一样?

方锐:我比老魏高贵,我用的是自己的流量

 

楚云秀:霸图允许队内恋爱吗?

李轩:你的重点是不是有点奇怪?

郑轩:韩队居然加了这个群

李轩:你的重点好像也不太对劲

 

方锐:@林敬言 老林什么情况啊

林敬言:作为队友,我只能献上祝福

孙翔:啊?张佳乐跟韩文清?真的假的???

黄少天:张佳乐啊!!你不能饥不择食啊!!(痛心疾首)

 

张佳乐:怎么了?老韩不好吗?我跟你们说,我们老韩连续多年荣登荣耀最适宜结婚top5

李轩:top1是叶修

李轩:你觉得这个榜单有可信度吗?

方士谦:而且那得看是当男朋友还是女朋友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提什么不好你提这个榜单

楚云秀:哦?是那个吗?

孙翔:哪个啊?

黄少天:在韩文清多年荣登榜单top5的时候,张佳乐也多年蝉联top2

黄少天:去年好不容易掉下去了

李轩:掉到了22

张佳乐:????

张佳乐:你们怎么比我还关注这个?

 

楚云秀:不知道也挺难的

楚云秀:黄少天每年都积极地帮喻文州打榜

楚云秀:像是个急切地把女儿嫁出去的老母亲

方士谦:他之前还找过王杰希拉票

张佳乐:哦?王杰希投了吗?

方士谦:王杰希当着他的面点了自己

方士谦:黄少天鼻子都气歪了

 

方士谦:但是得解释一下,王杰希当时确实是手抖了

方士谦:谁叫这个投票排名,喻文州跟王杰希一上一下

黄少天:在王杰希的手抖之后,队长跟他变成了一下一上

楚云秀:怪不得你记这么久

 

李轩:比起这些陈芝麻烂谷子的事情,我更想听点新鲜劲爆的八卦

黄少天:?什么叫陈芝麻烂谷子!这事关到我们蓝雨的未来

方士谦:王杰希在外面裸奔

李轩:???????

方士谦:够新鲜够劲爆吧

李轩:够够,真的吗?

方士谦:假的

方士谦:要不你打个电话问问他现在穿着衣服没?

 

孙哲平:没有

张佳乐:?

张佳乐:什么没有?

孙哲平:王杰希没有穿衣服

方士谦:???你怎么知道的

孙哲平:他在洗澡啊

 

张佳乐:???你在干嘛?

孙哲平:我在门外

方士谦:世界名画《王杰希在洗澡》内容:孙哲平在门外

黄少天:我靠,牛逼

方士谦:黄少天都震惊到只说了四个字

 

孙哲平:微草停水好几天了,我家就在微草旁边那条街,他懒得搭车回去就来我这里了

方士谦:好,是王杰希的就近原则

 

魏琛:喜,早生贵子

李轩:都聊了一轮了怎么网才好

方士谦:早生贵子?谁生?

方锐:已知韩文清是张佳乐女朋友,合理推测是韩文清生

 

楚云秀:你们这么编排老韩,不怕他上线了?

张佳乐:你见过韩文清上线吗?

张佳乐:他的这个QQ早就被盗了

 

孙翔:啊?韩文清QQ被盗了?

孙翔:他前段时间还来找我借钱了的啊

张佳乐:??你借了吗?

孙翔:他一开口就叫我翔哥,把我旁边的杜明吓到喷水,电脑短路了,没来得及借

杜明:什么叫吓到喷水!你能不能换个措辞?

孙翔:吓得嘴巴变成了喷泉

张佳乐:还用了比喻的修辞手法呢,厉害(大拇指)

 

李轩:但是盗号的为什么叫你翔哥?难道韩文清给你备注是……

张佳乐:你有没有考虑过,孙翔的昵称就叫翔哥?

唐昊:孙翔你人呢?

孙翔:我后悔了,我宁愿去跟周泽楷搓麻将

 

杜明:怎么?唐昊这么强?

孙翔:我都走了一圈了,他还没有开始起飞

唐昊:操,我下一局肯定能扔到6

 

黄少天:张佳乐你今天受什么刺激了要跟韩文清官宣

张佳乐:今天知乎突然给我推送:你喜欢被女朋友摸头吗?

张佳乐:我一想

张佳乐:我首先

张佳乐:得有个

王杰希:头

张佳乐:?

 

方士谦:你洗完了

王杰希:洗头洗了一半,孙哲平家也停了

张佳乐:怪不得你对头执念那么深

 

张佳乐:草,我继续说

张佳乐:我想起去年此时我立的flag,今年内要脱单,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年就过去了

张佳乐:所以我得想办法,找个女朋友啊,于是我向老林取经

李轩:老林有什么丰富的经验吗?

林敬言:丰富的单身经验

方锐:丰富的扯淡经验

张佳乐:老林跟我说,脱单没有什么惊奇的,得看你脱单的对象

张佳乐:我一合计,是啊,有什么比这个对象是韩文清更牛逼的呢?

张佳乐:大家只会震惊于我的对象是韩文清,而不会追究我没有脱单

 

方锐:有道理啊!(鼓掌)

李轩:?

方锐:老搭档忽悠人,捧个场呗

方锐:能遇到这么容易忽悠的人,不容易啊

方锐:我上次看到还是叶修忽悠黄少天

 

魏琛:但是仔细一想确实可行,反正韩文清也不能上这个号,艾特他他也不知道

张佳乐:是的,大家每个人都应该来体验一下跟韩文清官宣的快乐

方锐:大众情人韩文清(大拇指)

方士谦:这件事情告诉我们,不要换号也不退群

 

黄少天:宝贝亲亲@韩文清

张佳乐:?你这体验速度也太快了吧

张佳乐:女朋友也跟我抢?

黄少天:呸呸呸呸谁跟你抢了!!

黄少天:@叶修 叶修快点我按照你的做了,把我头衔改一下,改成王杰希天天洗澡没水

方士谦:群头衔也放不下这么多字

[黄少天]获得头衔[天天洗澡没水]

 

黄少天:????是不是有点不太对劲啊?

魏琛:还天天,啧,挺亲昵的

黄少天:我草!!!!!!我都出卖尊严了你居然还耍我!叶修你不要脸!

 

魏琛:别嚎了,叶修昨天晚上通宵了被老板娘按进了房里不睡满12个小时不能出关

黄少天:???那刚才跟我聊天的是谁?

方锐:你猜?

 

张佳乐:首先排除王杰希

张佳乐:我刚刚看到刘小别的空间惊恐地说他们队长淋雨回来的,一进门脑袋就开始飘沫

徐景熙:那再排除一个唐昊

徐景熙:我刚刚看到他还在跟孙翔玩飞行棋

方锐:?他是准备玩一整天吗?

杜明:战况如何?

徐景熙:孙翔现在昵称已经改成了,求你放我去跟周泽楷搓麻将


——


困在家里,实在没啥梗TAT改了很久但还是8好笑,等我再复复健(?)

最后照例广告:无cp段子本以及山河n刷

评论(138)
热度(4482)
  1. 共1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