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集齐了七个小老婆就来拯救世界吧!

ooc,无cp,纯属娱乐

前文戳这里


不想戳前文的我简单概述一下,王杰希喻文州和叶修掉进了一个不啪啪啪就不能出去的房间,王杰希凭借他出色的为爱鼓掌(字面义)技术成功打开了门。然而发现,他居然要找到七个小老婆才能拯救世界(?),他缓缓回头,发现叶修的脑袋上用醒目的大字标着:大老婆,喻文州的脑袋上标注着:小老婆一号

又经过了一些艰苦卓绝的斗争(?)王杰希终于分别找到了,小老婆二号韩文清和小老婆三号黄少天,现在向着第五个小老婆进发着……


15

“你们好热闹啊。”王杰希脚下突然响起了一个声音。他低头一看,看到了,方锐。

准确来说是缩小版的方锐,一个只有王杰希脑袋那么大的方锐睁着他那跟王杰希大眼一样大的明亮大眼睛看过来。

 

王杰希把方锐的领子拎起来拎到了眼前。方锐由衷地感慨了一句,“王队我以前还没注意到,现在才发现你眼睛真的很大。”

王杰希没空理他的垃圾话,从他后颈窝里找到了一张字条,字条上面的字太小了,实在辨认不出来,王杰希向喻文州摊开手。

喻文州:?

王杰希:“放大镜呢?”

 

“不好意思,刚才放大镜被用掉了。”喻文州说。

王杰希:?

“是这样的。”喻文州解释,“叶修前辈说他饿了,我们就去河边抓了一条鱼,周围没有找到打火石,就用放大镜聚光让木头燃烧。”

王杰希对喻文州这种不惜牺牲同类来固宠的精神肃然起敬,然后继续询问,“那放大镜呢?”

 

“叶修前辈太饿了,一起吃掉了。”喻文州说。

王杰希:……?

 

王杰希手里的方锐挥舞了一下爪子,“王队王队,纸条给我看看。”

王杰希把纸条递过去,方锐接过去,念了出来,“寻找小老婆(5.125/7)达成。嗯?这是什么意思?”

 

黄少天:“为什么还会有小数点??????还是小数点后三位?”

“这是我们还得找七个这么大的方锐凑齐一个的意思。”王杰希不顾方锐的抗议把他丢进了喻文州怀里的箩筐里,瞥了喻文州一眼,“你的箩筐哪里变出来的?”

“用放大镜烤鱼的时候等着无聊,用藤条编出来。”喻文州回答。

“叶修呢?”王杰希问。

 

“叫我吗?”叶修探出脑袋,看到王杰希看着他欲言又止,有点疑惑,“王杰希你怎么了?”

“没什么。”王杰希说,“觉得你消化功能挺好的。”

“谢谢谢谢夸奖。”叶修很谦虚,“就是韩文清有点咯牙,黄少天吃起来吱呀吱呀的有点吵。”

 

喻文州:?

王杰希:?

方锐(0.125):?

 

16

“憋死我了。”方锐艰难地他的小短腿小短手爬出了喻文州的箩筐,手臂悬在箩筐口上直喘气,刚好就听到叶修的迷惑发言,吓得他差点没一个踉跄又栽进去。他心里琢磨,连韩文清叶修都能吃,这以他目前的0.125的体型怕不是好不够叶修塞牙缝的。

 

“谢谢,但是我的牙缝真的没这么大。”叶修说,然后看了一眼方锐,“哟,方锐你也来了。”

方锐:“你刚刚是不是咽了一口口水?”

“哪能啊。”叶修极力辩解,“我还没吃过队友呢。”

方锐大惊失色,“你这个意思是想尝尝鲜吗?”

 

叶修:“如果你愿意的话也不是不可以。”

 

17

“靠你们杵在这里排排站也不来搭把手!!!”王杰希听到了黄少天咋咋呼呼的声音莫名有了一丝安心,转头看到他跟韩文清抬着一个比他们两个人还大的蛋往这边艰难地挪动着。

“你们刚刚干嘛去了?”王杰希问。

“哦哦我跟韩文清饿了就去找吃的。”黄少天一边扶着蛋喘气一边说。

 

喻文州仰起头看了一下这个蛋,“我觉得这个蛋这么大,用放大镜聚光烤熟可能有点难度。”他低头看了一眼手里(又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的)放大镜。

王杰希:“?你放大镜不是被叶修吃了吗?”

“我刚刚跟叶前辈商量了一下,让他给吐出来了。”喻文州解释。

 

黄少天:“不是不是!这个蛋不是用来吃的!!”

方锐:“蛋不用来吃难道用来孵吗?”

韩文清面无表情地点头,“嗯。”

方锐:??????

 

黄少天接过喻文州手里的放大镜,给大家展示,这个蛋,它的蛋壳上有一行字:若要线索请先孵蛋

“这个放大镜怎么都是水?”黄少天嘀咕。

“可能刚刚从叶修嘴里吐出来,比较新鲜。”方锐耳语。

黄少天:“我去!!!!好恶心啊!!!!”

被黄少天嫌弃地丢出去的放大镜呈一道完美的抛物线在方锐的脑袋上着陆,直接把他给砸进了箩筐里去。

方锐:卒。

 

18

“所以,怎么孵蛋呢?”喻文州看向王杰希。

王杰希:“你觉得我很像有经验的样子吗?”

喻文州:“说不定呢。”

 

王杰希面无表情地走向那个蛋,然后屈起手指敲了两下,里面没反应,直接再用力一敲,以熟练的姿势把蛋敲碎了,从里面掏出了一张小纸条。

喻文州:“王队果然经验丰富。”

 

方锐好奇:“小纸条上面写了什么?”

喻文州看了一眼纸条,“森林深处有七个小矮人。”

方锐:“哦!白雪公主啊!”

“分别叫方锐(0.25),方锐(0.375)方锐(0.5)方锐(0.625)方锐(0.75)方锐(0.875)和方锐(1)”

方锐:???

 

19

“白雪公主周泽楷被继母嫌弃不好看,驱逐出皇宫。”喻文州继续念。

“嫌弃周泽楷不好看?这继母眼睛不太灵光啊。”叶修说。

“继母是张佳乐前辈。”喻文州脸不红心不跳地如是播报:“同时也是我们的七妹妹。”

 

“禽兽不如王杰希。”叶修痛心疾首。

“禽兽不如王杰希。”被黄少天科普了世界观的方锐(0.125)如此附和。

“禽兽不如王杰希!!!!!”黄少天愤怒了。

韩文清依然还在当背景板放空自己,他在想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老王,不要慌张。”方锐宽慰王杰希,“马上我们就能出去了。”

“我知道。”王杰希很冷静,“从我头上下去。”

“不行。”方锐抓紧了王杰希的脖子,“喻文州编的箩筐扎屁股!”

 

20

按照小纸条的指示,王杰希携他的后宫三千(准确来说是5.125)来到了森林深处。

此时此刻,周泽楷煮了一碗粥,他面前站了一排小豆丁(方锐版),正张着嘴嗷嗷待哺,“小周喂我!”、“小周先喂我。”、“小周我们什么关系,不要害羞,搞快点。”、“小周我不是你最爱的锐锐了吗?”

 

周泽楷手忙脚乱地喂了这个再给那个擦嘴,方锐军团敏锐地察觉到了有人来了,唰唰唰集体爬到了周泽楷身上。

周泽楷身上的七个方锐,跟扒拉住王杰希脖子的方锐,面面相觑。

 

经过喻文州的解释,周泽楷初步明白了自己现在的处境,“嗯……我现在是王杰希前辈的。”他吞掉了后面几个字。

“是的,你现在是王杰希的小老婆六号。”叶修说。

“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喻文州入戏很深。

 

“别演了。”王杰希把颈子上的方锐拎起来,“先把他解决了。”

方锐开始扑棱,“王杰希你这个语气让我觉得你想把我杀人灭口。”

喻文州掏出了箩筐,把王杰希手上的方锐和周泽楷身上的方锐都拽下来,丢进了框子里。听着里面此起彼伏的惨叫声,“为什么这么扎屁股?”“好疼啊。”“你踩到我啦!”“谁踹了我一脚?”

 

喻文州对着箩筐念了一句咒(?),然后箩筐金光一闪,喻文州把手伸进去,从箩筐里拎出来了一个。

魏琛。

 

魏琛显然还在睡大觉,穿着睡衣睡眼朦胧地打了个哈欠,“你们嘛呢??”

“你行不行啊?”叶修质疑。

“可能中间施法出现了点问题,猥琐值点多了。”喻文州面不改色地把魏琛重新塞了进去。

 

21

“靠靠靠靠靠靠,太好了,现在是不是找到张佳乐我们就可以出去了?”黄少天好像看到了希望的曙光。

“刚才没来得及问一下老魏boss抢到手没。”叶修颇有些惋惜。

韩文清:“……”

“不过看老韩这个表情,应该是抢到了。”叶修合掌。

“无聊。”韩文清绞尽脑汁也没有想到有什么垃圾话能够驳斥他。

“老韩别介啊,我们现在都是一家人了,这么剑张跋扈干嘛。”叶修乐呵呵地说。

 

“张佳乐前辈……”周泽楷斟酌了一下用词,“投敌了。”

王杰希:?

 

周泽楷把小纸条递给王杰希,王杰希顺手就给了喻文州。

喻文州:“怎么?我已经成为了指定播报员了吗?”

王杰希:“我觉得你读得挺开心的。”

 

“张佳乐在进入王杰希的后宫之后发现,王杰希偏爱韩文清的美貌不可自拔,对其他的老婆日益冷淡,无法做到雨露均沾。”喻文州抑扬顿挫地念着。

被cue到的王杰希和韩文清都面不改色,尤其是王杰希,也许已经被接二连三的打击锤炼出了刀枪不入的强大心脏,他甚至还有余力点评,“感情挺丰富的。”

 

“谢谢夸奖。”喻文州很谦虚。

“退役了可以考虑去讲相声。”王杰希扫了一眼已经跟方锐笑成一团的黄少天,“如果你的搭档是他的话,我是不会去听的。”

“靠,王杰希你还嫌弃我!”黄少天不满了。

“就是就是。”方锐附和。

“打他打他。”叶修煽风点火。

 

22

“于是张佳乐与大魔王勾搭成奸,让大魔王把王杰希其他六个小老婆都杀死,那他就能够获得王杰希的独宠。”喻文州说。

“这还是一个伦理故事。”叶修点评。

 

他们找到张佳乐的时候,张佳乐正躺在床上一边唉声叹气一边张嘴吃宫女递过来的葡萄。

看到了王杰希,张佳乐眼睛都亮了起来,从床上跳下来,“你们终于来救我了!”

“我看你生活还挺滋润的。”叶修看了一眼葡萄。

 

“你们不知道我遭受了什么。”张佳乐不堪回首,“他每天晚上把我叫到房间里……”

“张佳乐你真的被???”黄少天不敢置信。

“他妈的每天晚上让我给他念玛丽苏R18小黄文。”张佳乐悲愤地说,“我脏了。”

 

23

“他是谁?”王杰希发现了问题的重点。

“不知道。”张佳乐摇头,“我没有见过他的脸。”

 

“今天他让你去的时候带上我们一起去。”王杰希说。

“怎么把你们一起带过去?”张佳乐疑惑。

“就说我们是你的宫女。”叶修出谋献策。

“真的可以吗?”张佳乐有些迟疑地看了一眼韩文清。

韩文清端起了桌上的葡萄,“张嘴。”

 

张佳乐张嘴。

韩文清塞了一颗进去。

韩文清:“可以了吧。”

 

24

守在宫殿外的侍卫,“?王后娘娘,今天你的宫女们,怎么有点不一样?”

张佳乐面不改色,“葡萄吃多了,都长胖了。”

 

方锐隔着面纱没憋住,笑出了声。

侍卫:“刚才是什么声音?”

“是猪叫。”喻文州抚摸着怀里的小猪崽,掐着嗓子回答。

王杰希现在已经不想计较为什么喻文州还能掏出小猪崽这种迷惑的事情了。他现在只想快点回去睡觉。

 

25

“昨天念到哪来了?”宫殿里传出了一个声音,隔着玻璃,有些失真。

张佳乐低头看了一眼封面花花绿绿的书,“念到王妃被王爷挂在城门口晒了三天。”

 

王杰希直接推门而入走了进去,但是没想到的是,他看到的竟然是——

 

“英杰?”

“啊?队长?”

 

26

王杰希走了出来。

“王杰希王杰希,找到出去的办法没有?”黄少天急切地问。

 

王杰希点了点头,然后看了一眼周泽楷。

“我们需要周队的帮忙。”

周泽楷:?

 

王杰希掀开了周泽楷的面纱,指着窗外,“看外面。”

周泽楷疑惑地顺着王杰希的手指看过去。窗外一瞬间天地色变,日月无光,从空中裂开了一道缝隙。

 

张佳乐疑惑:“这是什么意思?”

方锐想了想,“大概说明小周帅裂了苍穹。”

 

张佳乐:??????草????还能这样用的?

 

27

高英杰:我最近有点烦恼

戴妍琦:嗯??怎么了?说出来看我能不能帮到你

高英杰:最近我总是梦到队长盯着我看

戴妍琦:是不是你最近训练压力太大了啊?没事,交给我,我待会给你传个压缩包,里面都是我的珍藏多年的小说,你看看解解闷,说不定就好了呢

 

高英杰翻开第一本《碎石情缘》,又看完了第二本《我的杀手生涯》的前半段,然后进入了梦乡。这一夜,他确实没有梦到王杰希睁着眼睛盯着他,神清气爽地睡了一晚上,高英杰早上给戴妍琦回消息感谢她的帮助,然后一出门就遇见了王杰希。

 

王杰希看起来没什么精神,挂着俩特别明显的黑眼圈。

“队长昨天没有睡好吗?”高英杰关切地问。

王杰希对他数次欲言又止,最后拍了拍他的肩膀,“英杰,平时不要有太大的压力。”

 

高英杰:欸?队长怎么知道的?


——


虽然时间过去有点久了,现在看不太好笑了,但是今天是个好日子(?)就解禁放出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鹅鹅鹅但是每次我看到小周帅裂了苍穹都会感觉好好笑,对不起虽然很对不起小周,不要骂我(?)

评论(75)
热度(1669)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