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渐行渐远的风

双叶王

废稿放出

注意避雷


1

 

白天的时候王杰希去训练营扒拉一下自家后院长势并不太良好的小白菜,把一些过于膨胀的,以为过五关斩六将以为进了训练营就半条腿踏进了微草大门的小孩子用扫帚按在地上摩擦了一顿,看得身后的方士谦都牙疼,大摇其头:“惨,惨无人道。”

 

王杰希面无表情地把卡抽了回去揣兜里,然后认真地跟那个被打得垂头丧气的小孩复盘。他没觉得这样的方式有多么残酷,因为他从出道的时候就是这样,被人打趴下之后才会发现自己的问题,然后进行调整,找到合适的方案。话是这样说,但是魔术师横空出世的时候,一直都在教别人做人,鲜少被人教做人,为数不多的败绩差不多来来回回都是在同一个人手上尝到的。

 

不止是赛场上。

 

2

 

方士谦坚持认为王杰希是到了单身久了的暴躁期,所以才会看谁都不顺眼。王杰希冷静地指出:“我就算不单身,也不会对眼看人。”

 

即使跟王杰希当了好几年的一个战壕里的战友了,方士谦也依然会被王杰希神奇的脑回路气到。他继续埋着头鼓捣着王杰希的手机,咬牙切齿地说:“王杰希你说你,连个QQ都不下载的,整个手机除了系统应用之外下载过其他的东西吗?”

 

“下载过。”王杰希诚实地说:“专门下载了一个黑名单软件,把黄少天的整个IP都拉黑了。”

 

方士谦被噎住了,过了一会幽幽地说:“待会分享我一下安装包。”

 

方士谦又在手机上敲敲打打了一下,他中途还偷偷地点进相册里瞟了一眼,试图看到王杰希冷着脸自恋地对自己自拍的大头贴,说不定还带着系统自带的樱花色滤镜。但是他的期待落空了,王杰希的系统相册里只有模糊的天花板和糊成马赛克的吊灯,一看就是他早上被闹钟吵醒了不耐烦地按掉的时候碰到的拍照键。他最后把手机又丢到了王杰希的怀里:“好了。”

 

“满足了你的偷窥欲了?”王杰希挑眉。

 

“滚啊,别自恋了,谁看你啊。”方士谦坐在沙发上喝了口水:“我是看你孤家寡人一个,担心里再单下去内分泌失调,所以……”

 

“走私人口是犯法的。”王杰希正色道。

 

“你怎么还学着接话了。”方士谦吐槽:“我还得给我自己攒养老的钱呢,还有钱给你走私男朋友,美的你,想要脱单自己去找,我都把你拉进饭馆了,你就不能自己动动嘴吗?非得我喂给你吃?”

 

王杰希低下头看到一个跟手机主页性冷淡格格不入的花花绿绿的APP:“这是什么?”

 

“Gay圈世纪佳缘,我姥姥的侄儿子的妹妹的儿子的老公推荐的。”方士谦说:“入会费还得八百八十八呢,而且门槛挺高的,我看了一眼,都不是歪瓜裂枣,就先给你交了一年份的会费。”

 

王杰希花了几秒钟才捋清楚方士谦复杂的亲戚关系,然后缓缓点评:“听起来更像是你被骗了。”

 

“试试呗,觉得合适的先网上聊一下,总不能跟那个人分手之后,这么多年你还给他守身如玉等他回心转意吧。”方士谦被自己说得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王杰希把手机丢到一边,友好的建议:“其实你可以直接叫出他光辉的名字,不要总用那个人替代,我的心灵没有这么脆弱。”王杰希斟酌了一下用词:“我总会感觉我之前在跟伏地魔谈恋爱。”

 

方士谦:……

 

3

 

王杰希本来是把这个八百八十八抛到脑后的,他每天忙着要制定训练计划要去复盘偶尔还要去拍代言,忙得跟个陀螺似的,没时间赶时髦跟小朋友搞网恋。但是人的忙和闲好像都是一阵阵的,等到王杰希歇下来,闲也确实是很闲,从方士谦最近喜欢用他那个狂剑号去网游里跟黄少天互砍互喷可见一斑。

 

想着方士谦的八百八十八也不能白打了水漂,王杰希大晚上坐在床上还是点开了那个图标。因为平常生活过于老年人,没怎么研究过这些新鲜玩意,王杰希用了生命中宝贵的半小时才成功进入到大厅里,顶着个系统默认的头像,昵称是脸在键盘上瞎滚出来的一串数字,看起来特别像是骗子。周围的账号来来往往,王杰希看着主页上过几秒钟有一个查看了他的资料,然后什么也没说就默默走开了。

 

王杰希想了想,在手机相册里找了一下,找了个比较清晰的玻璃吊灯的图片当头像,在一堆荷尔蒙爆棚酷帅美的自拍里,显得画风格外清奇,像是个家居装修卖吊灯打广告的小号,就差在头像上P上+V和一串神秘数字。

 

但是在换完头像之后几分钟,王杰希主页面下面的气泡就开始蹦跶新消息:在吗?

 

王杰希点开这个人的资料看了看,基本信息经过认证都没什么问题,王杰希比较关注的是他的头像,不是自拍,而是一只狗。王杰希莫名其妙对这只狗产生了诡异的亲切感,可能是因为它咧着嘴也带着微妙的嘲讽感觉像极了王杰希的某一任前男友。

 

你的吊灯不错。那边又发来了消息。

 

王杰希乐了,这个人不会真以为他到相亲网站上来卖吊灯的吧。他也敲键盘:不卖吊灯。

 

我知道,因为我家也是这个牌子的吊灯。那人打字也很快,还附带了一张黄豆微笑,配上他的头像,愈加嘲讽。

 

反正两个人就循着吊灯聊到了房屋装修,王杰希这几天正在头疼父母那边房子的装修,他懒得自己去监工,但是直接当甩手掌柜又怕自己父母年纪大了操心劳神。对面那个人倒是行家,说起来头头是道的,告诉了王杰希不少行业里的潜规则,让王杰希去市场选材料的时候避开了不少坑。两个人顺着网线聊了大半个月,也都不是恋爱脑,平常也都挺聊得来的,恰好又都在同一座城市,两人一拍即合,决定挑个良辰吉日线下见面,觉得合眼缘就继续处下去,要是不合适就继续当朋友。

 

见面的那天是周日,两个人约定在咖啡厅的露天卡座见面。王杰希差不多是踩点到的,他来的时候看到之前约定的位置上已经坐着一个人了,穿着黑色的衬衣和西装裤,外套搭在手臂上。王杰希这边的角度只能看到背影,他在心里评判,至少从背影来看还挺是他的菜的,就是有点莫名的熟悉,他走了过去,低着头看手表的人感觉有人来了,微微抬起了头。王杰希本来想伸出去拍他肩膀的手僵在了原地。

 

“叶修?”王杰希皱眉,他第一眼看到这么熟悉的一张脸,以为是叶修在耍他,但是他稍微冷静了下来,仔细地打量一下坐在座位上的人,虽然他的五官跟叶修几乎一模一样,但是气质完全不同。叶修一贯都懒洋洋的,没个正形,要他穿得正儿八经的露出这种礼貌的微笑不如给他几刀。

 

“我是叶秋,叶修是我的哥哥,你认识他吗?”叶秋彬彬有礼地给王杰希拉开了椅子,然后把菜单往王杰希那边推了推。

 

“认识,但是不熟。”王杰希面不改色地撒谎:“同行而已。”

 

“辛苦了。”叶秋同情地说。看起来这个弟弟也没什么尊敬哥哥的意思,可见叶修做人的失败。

 

王杰希随便点了杯咖啡,目前情绪还算稳定,毕竟是泰山崩于前面不改色的王杰希队长,只是网恋恋到了前男友的双胞胎弟弟这种事情,依然接受非常良好。他跟叶秋谈笑风生了半个多小时,两个人相聊甚欢,一直到分开的时候,叶秋给王杰希递了一张名片,矜持地笑了笑:“随时都可以联系我。”

 

那是一张私人名片,没有多余花里胡哨的头衔和自我吹捧,只有简单的一个叶秋,后面一串电话号码。看起来是想要继续跟王杰希相处下去,把自己的私人联系方式都给了王杰希。其实如果把叶修抛开的话,叶秋给王杰希的印象相当不错,成熟稳重,懂得进退,说话也风趣幽默而不古板,身材也很不错。如果他不是叶修的弟弟,王杰希可能真的会考虑跟他进一步发展下去。

 

等关上门,王杰希直接把方士谦那个八百八十八的破APP给卸载了。在拉黑之前,他的手指在对面头像的充满嘲讽神情的哈士奇那里停顿了一下,但还是毅然决然地点了确认。一天前他们两个还在聊最近的股市,王杰希的思维比较跳脱,从股市一路狂奔到吐槽楼下冰沙店的分量渐少,叶秋也能顺着他的思路继续跟他聊下去。可惜可惜,王杰希心里感慨了一下,好好的男人,偏偏是叶修的弟弟。年少轻狂的时候,觉得爱就去大胆地爱,他们在赛场上打得昏天黑地,欢呼声如潮涌般席卷过来,他们躲在黑暗的甬道里,在摄像头的死角接吻。但再真挚再热烈的爱也会随着时间消逝,现在他跟叶修再见面,除了对手之外什么都不是,两个人最多颔首点点头,谁也想不到这样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个人曾经相爱过。

 

只有叶修手里明灭的烟知道,只有它见证过。

 

4

 

王杰希跟叶秋断了关系之后,依然过着之前的生活,没什么大的变化。作为微草的队长,王杰希无法避免地要遇到一些酒会和应酬,职业选手不太能喝酒,会影响反应神经,一般是大家默认的事情了,但是偶尔也会遇到刚碰电竞行业的老板,还拿着之前圈子约定俗成的酒桌规矩,王杰希不喝就是他孤高端着态度。王杰希低头看了一眼澄黄的酒液,正准备往嘴里倒的时候,被一只手拦住了。他偏过头就看到了叶秋,他穿着正式挺拔的西装,嘴角噙着礼貌疏远的笑:“这杯酒我帮王队喝了吧。”

 

“叶总?这怎么好意思呢?”那老板看到了叶秋,之前盛气凌人的表情就变了,他摆了摆手:“误会,就是误会,这杯酒我自罚。”他仰头把手里的酒灌了下去。

 

等到酒席快散了,王杰希跟叶秋走在最后面,叶秋总之还是来应酬的,场面上要喝的酒还是喝了一些,他看起来酒量也不怎么样,虽然当时给王杰希挡酒挡得很利落,但王杰希琢磨着,那杯酒他要是真喝下去了,八成也得开始晃悠。他是打定主意就知道对面看到他不会再劝酒的。

 

“因为何总还正在跟我们公司谈生意。”叶秋狡黠一笑:“他当然不能得罪我了。”从有中央空调的酒店里走出来了,天气还带着初夏的闷热,他有点嫌热,把外套脱了下拉搭在手臂上,衬衣的扣子也解开了几颗。他走路稍微有点不太稳当,一直往王杰希那边靠,王杰希本来想避开,但是想着叶秋好歹也帮了他,这样撇开关系也太冷淡了。于是上去扶住了叶秋:“我送你回去吧。”

 

喝醉了的叶秋显得没有王杰希初见的那么成熟稳重,他微微扬起下巴,有些委屈地看着王杰希:“你为什么把我拉黑了?”那张对于王杰希来说过于熟悉的脸,却露出了非常陌生的神情,让王杰希连产生错觉的余地都没有。眼前的人是叶秋,而不是叶修。

 

“因为我不够好吗?”他委屈地问:“哪里不够好?”

 

“不是你的问题。”王杰希说。

 

酒的后劲很大,一开始叶秋还能神志清醒地跟王杰希侃大山,下一秒差不多整个人都像是树袋熊一样挂在了王杰希的身上,王杰希觉得这样对叶秋影响不太好,就把他塞到了自己车的后座里,然后开始倒车倒出了停车位。他本来想出来找个酒店把叶秋丢进去,作为缺乏锻炼的电竞宅男,能够把这么大一个人搬上去就很不容易了,王杰希累得气喘吁吁地跟旁边的叶秋一起躺在床上,他心里想,真是孽债,无论是哥哥还是弟弟都是来讨债的。王杰希手肘往后撑了一下,想坐起来,但是之前还不省人事的叶秋伸出了一只胳膊越过他的身体阻止他起来:“是因为叶修吗?”叶秋跟王杰希面对面,他微垂下头,闷声说:“好不公平,要因为他的错误直接把我罚出局。”

 

他过于炽热的呼吸搭在王杰希的脸上,像是被抛弃的小狗狗一样,深黑色的眸子湿漉漉的,带着酒后氤氲的水汽。跟他全然无辜的表情截然不同的是他非常具有侵略性地把王杰希按在了床上,他什么也没有做,只是把毛茸茸的脑袋埋进了王杰希的颈窝里,含含糊糊地说:“别走。”

 

王杰希当然可以很潇洒地抽离,把叶秋丢在这里,然后下楼开车走人。但是目光触碰到叶秋的目光的时候,他又无法做到冷酷。他对叶秋是很有好感的,这无关于这张脸,也无关叶修,他认识叶秋的时候并不知道他是叶修的弟弟,他们只是碰巧遇到了一起各方面又都觉得合适,王杰希想,也许他确实没有道理拒绝。

 

他同样没有拒绝叶秋的亲吻,叶秋的唇瓣覆过来的时候,眼睛很清明,眼睛里的酒气好像已经被晚风吹散了,他告诉王杰希:“我不是因为酒精或者是因为某种冲动所以才想要跟你接吻,而只是因为你,我很喜欢你。当然,你也可以拒绝我。”他如此坦诚地说,王杰希从没有想过,自己还能看到像是少年一样的赤诚的爱。

 

5

 

两个人决定开始恋爱之后,但也仍像是之前隔着屏幕网恋似的。王杰希当时正在季后赛,而叶秋年中,公司总有处理不完的订单要他去签字。都在一座城市,也像是异地恋似的,就晚上有点时间能够隔着屏幕视频,大多数时候王杰希都在主办方安排的宾馆里,而叶秋在办公室,桌上都是文件,背后的落地窗映照着半个灯火璀璨的城市夜晚。

 

有次方士谦进王杰希房间里准备跟他聊一下第二天的出场安排,刚进门就看到了摆在桌上iPad叶秋那张脸,惊得他手里的热牛奶都撒了半杯:“我擦!”。

 

王杰希刚刚洗完澡,围着浴巾用毛巾擦着湿漉漉的头发,他瞥了一眼惊恐万状的方士谦,往他脚下丢了块抹布:“那你擦吧。”

 

方士谦:?

 

“你也不解释一下?”方士谦戳了戳屏幕里的叶秋:“你别跟我说你有拿叶秋Live 2D当屏保的诡异爱好。”

 

“嗨。”叶秋晃了晃手。

 

“还是换装版。”方士谦评价。

 

“我是叶秋。”叶秋努力地解释。

 

“我知道你是叶秋。”方士谦绕着他转了转:“但是我刚刚下楼吃饭还看到你跟嘉世的人在一起,怎么眨眼睛就穿得人模狗样的跟王杰希视频起来了?”

 

叶秋情不自禁地在心里辱骂了一下某个不做人的哥哥,抢了他的身份证,还抢了他的名字,导致他现在只能跟方士谦解释:“我是……你们那个叶秋的弟弟,我也叫叶秋。”

 

方士谦:“你们家取名挺奇葩的。”

 

“行了。”王杰希掐断了两个人的跨屏聊天,他低下头对叶秋说:“有什么事情我们待会再说。”

 

“没事,我这边起码要忙到凌晨,你随时叫我,我都在。”叶秋温和地说。

 

“什么情况啊你?”方士谦坐在沙发上:“我还以为你跟叶秋旧情复燃呢。”

 

“分手了一年多了,还复燃,火星子都成灰了。”王杰希把iPad合上跟桌面上其他的东西一起摆好:“不是你的八百八十八吗?正好匹配就遇到了叶秋,感觉各方面都合适就在一起了。”

 

“你这……”方士谦捋了半天人物关系:“到时候你跟叶秋见面多尴尬。”

 

“那就到时候再说。”王杰希很淡定。

 

6

 

夏休的时候王杰希闲了下来每天无所事事地睡到日上三竿起来,而叶秋还是马不停蹄地在应酬。王杰希懒得自己做饭,正好叶秋那边的房子只要有人住,每天午饭和晚饭都有阿姨会去做,于是王杰希就带着自己家的猫一起去叶秋的房子里蹭饭,顺便还能撸到叶秋的头像上那只威风凛凛又有点嘲讽的哈士奇。叶秋解释说,小点本来是他爹妈在养,但是最近他们两个去国外度假了,照顾小点的重任就到了叶秋的头上。

 

王杰希养了只布偶,平常他不在的时候也是给他妈在养,等到王杰希夏休放假了,又重新回到了王杰希这个亲爹这里。猫不太粘人,还有点大小眼,喜欢蹲在高处看人,是以前跟叶修在一起的时候,俩人一起买回来的,叶修在出门的时候第无数次看到蹲在冰箱上睥睨着它的猫,笑着跟王杰希吐槽了一句:这猫跟你真像。

 

王杰希当时在榨果汁,他还认真地仰起头眯起眼打量了一下,一张人脸,一张猫脸,反正他看着是没一点相似的地方。

 

一副朕乏了,你们跪安吧的表情。叶修当时说。

 

那你也跪安吧,叶公公。王杰希乜了他一眼。

 

王杰希本来在看电视,但是翻来覆去也没什么有意思的节目,王杰希家的猫跟小点在打架,两只种族都不同的毛茸茸的小动物在地毯上滚来滚去,空气里都是猫毛和狗毛,王杰希觉得自己得起来给它俩屁股上一人一巴掌,但是实在是懒得起来,空调的风吹得他昏昏欲睡,很快就抱着抱枕睡着了。

 

王杰希的睡眠比较浅,而且又是中午午睡,处于一个半梦半醒的状态。他隐约听到有人在开门,在玄关换鞋,走路的声音不像是做饭的阿姨。他走到沙发这边来,看到了王杰希,然后把王杰希的毯子掖了一下,王杰希感觉有人靠近,睁开眼睛跟他撞了个正着。他们贴得很近,近到有些暧昧,因为刚刚睡醒,视线还有些模糊,王杰希以为是叶秋提前回来了:“今天怎么这么早。”王杰希嗅了嗅他身上,皱眉:“你身上怎么一股烟味。”

 

“你鼻子怎么比猫还灵。”

 

王杰希看到他翘起的嘴角,还有一身随便得跟胡同里遛鸟老大爷同款似的打扮。叶秋是个去楼下买个油条都要穿得整整齐齐打好领带的人,而他的哥哥跟他是两个极端。

 

“叶修。”王杰希叫着来人的名字,他往沙发上靠了靠,拉远了一些跟叶修的距离。

 

“真巧啊,王队。”叶修笑着说,好像他们俩是在大街上偶遇到似的。

 

“前段时间听到叶秋新交了个男朋友,没想到是你。”叶修想把手伸到兜里去掏烟,王杰希的手条件反射拍上去了。啪得一声轻响,两个人都愣住了。王杰希若无其事地把手收回来:“小点和加菲还在屋子里。”叶修是单纯脸皮厚,没觉得这种回弟弟家发现前男友变弟媳的桥段有什么尴尬的,而王杰希是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的神人,这种事情对他来说就是小场面。他当初答应叶秋的时候,就已经想到了迟早会跟叶修见面的,两个人都分开一年了,还能掀起什么浪花,但不曾想到,有些影响是润物细无声的。

 

7

 

叶修比王杰希大不了几岁,但看王杰希总像还在看小孩,虽然壳子又冷又冽,面对刁钻的媒体的时候像是个理智冷静的大人,但是本质上还是个臭屁的小孩,骑上扫帚无论敌我都捕捉不到他的轨迹,随心所欲,任风追着他跑。而叶修又正好还在他的王朝、他最好的时光里,这个谁也不鸟的小孩骑着扫把就向他发起了进攻,而在王杰希的脚下,横陈着无数前辈丰碑,他不说话,也没有像是其他小孩一样说一番热血宣言,说他一定要打倒恶龙啦,或者要证明什么。他只是默不作声地朝着叶修甩着技能。

 

王杰希失败了,他最后没有终结属于一叶之秋的神话。

 

但战无不胜的叶修也不是最后的胜利者,他并没有做到全身而退。

 

爱情是无人知的缄默秘密,也无需要跟全世界宣告。只不过是嘉世的队员们发现每次自家小队长跟微草打完比赛之后,就会说出去抽烟,最后烟没有看到人也没有看到,满头雾水地坐上车回去了。最后两个人还在选手通道里接吻,好匆忙像是赶时间,血气方刚的少年人在通信并不发达的时候,好几个月只能见一次。叶修手里的烟还在燃烧,烟灰滚烫,簌簌地往下垂落。

 

什么都没有说,也不必言说。

 

回想起来的故事好像都是关于夏天的。他们两个共享着职业选手的悠长的夏日,王杰希坐在布艺沙发上舀西瓜,叶修在后面打本。王杰希左边耳朵听着电视上的肥皂剧,你爱我我爱他,右边耳朵听到叶修那边外放的音效不太对劲了,他踩着拖鞋走过去,看到叶修正在抢中草堂的Boss,开着个谁也不认得的小号正在风骚走位。王杰希把西瓜端在叶修的脑袋上,一边吃一边点头:“你继续。”

 

叶修居然也足够厚脸皮地在王杰希的注视下完成了一次非常不要脸的偷袭。

 

王杰希懒得跟叶修生气,他要是跟叶修较真,那可能跟叶修谈恋爱一半的时间得在医院心脑血管科室里待着打吊针。

 

在一起的第二年,买了只猫。叶修当儿子养了一阵,才在王杰希的纠正下发现,原来这是一只母猫。他捏了捏加菲的脸,它不屑地瞥了叶修一眼,踏着猫步走到了王杰希的脚边。叶修摸了摸鼻子:“我是被猫鄙视了吗?”

 

王杰希弯下腰把猫抱起来:“我看是的。”他的嘴角微微上扬。

 

加菲后来走丢了一次,王杰希满世界贴寻猫启事,悬赏一加再加都没有消息。最后是在那个夏天即将结束的时候,脏兮兮的加菲跟脏兮兮的叶修一起敲开了王杰希的家门。叶修有点嫌弃地拍着加菲灰扑扑的猫毛:“啧,瞧瞧,多好看的小姑娘啊,弄得这么脏,还敢到处乱跑不?”

 

加菲软软地喵了一声,又依恋般地往叶修的怀里钻了钻。

 

叶修拎起加菲粉红色的爪子对王杰希翘起嘴角:“我回来了。”

 

8

 

加菲听到了客厅里的叶修的声音,一下就丢下了新朋友小点,警惕地嗅了嗅叶修身上的味道。它也有一年多没有见到叶修了,而叶秋跟叶修长相虽然相似,但是性格却很不一样,猫是很敏感的生物。

 

“哟,加菲啊。”叶修揉了一把猫屁股:“怎么又胖了?”

 

这么欠扁的人除了叶修之外找不到第二个了,加菲确定了,这个就是之前突然消失掉的铲屎官二号,本来还想做一下姿态的,但是叶修已经弯腰抓住了它的肚子,它喵喵叫了几声,最后还是钻进了他的怀里。

 

王杰希听到钥匙开门的声音,过了几秒钟,叶秋低着头进来,手里带着新鲜的百合花:“杰希……”他准备说什么,但是很快就看到了坐在沙发扶手上懒散没个正形的叶修,笑容变淡了一点:“叶修?你今天就到了?”

 

他把公文包放在桌上,顺手把百合花插在花瓶里,对着叶修笑了笑:“我本来今天早上想跟杰希说你今天要来的,但是他睡得太熟了,我就没舍得打扰他。”

 

“没事。我就是来看看小点的。”叶修撸了一把猫毛,懒洋洋地说:“还挺讲情调的,小时候都没见你给我们妈送过几朵花。”

 

“路上看到有人在卖,所以就买了。”叶秋本来想着王杰希在这里想装得更稳重一点,但是叶修实在是太可气了,他还是没忍住刺了一句:“你还记得我们妈啊?当初一声不吭就走了,一点消息都没有,如果不是后来——”他把后面的话吞了回去。

 

“我知道。”叶修埋着头摸着加菲的肉垫。

 

小点的脑袋搁在王杰希的大腿上,他不太想掺和叶修和叶秋兄弟俩之间的事情:“你们慢慢聊,我带小点出去散步。”

 

王杰希牵着小点的缰绳站了起来,叶秋拉住了他的袖子:“别走。”

 

叶修笑眯眯地抬起下巴:“走什么呢,大眼,不就是前男友现男友齐聚一堂嘛,才一年过去,心理承受能力就变差了?”


——


虽然停在这里很傻,但是没有后续了(

本来是约稿,然后可能交涉过程中有点偏差,写都写了,放出来大家随便看看吧

鉴于上一次俺写all王被骂得好惨,郑重声明,写文的是七月,不是没梨,要骂就骂七月(?)

评论(44)
热度(802)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0-06-13

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