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叶修的提问箱

突然找到了这个,同系列戳合集


Q:叶修你要脸吗?

A:多少钱一斤?

 

Q:叶修你不是说不接广告的吗?????美年达上面的那是什么?

A:不接广告的是叶秋,我是叶修

 

Q:叶修修不修抽油烟机?

A:?


Q:叶神你是不是感冒了?

A:有点,说话带鼻音了?

Q:不是,我看到你偷偷抽烟的时候有个鼻孔没有冒烟

 

Q:叶神叶神有人找我搭讪问我名字,我不想告诉他怎么办?

A:说你名字还没取好

 

Q: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出来出来出来出来!!!

A:出不来了

Q:为什么????

A:天太冷了脚黏在主机上了

 

Q:叶神,对过敏药过敏,还能吃过敏药吗?

A:所以我每次都吃两颗

 

Q:叶神今年高寿?

A:18

Q:?

 

Q:叶神我是你的忠实粉丝,你当年的一句一如既往在我最黑暗的时候给了我莫大的鼓励,让我勇敢面对生活的各种坎坷,用积极的心态去面对一切。

A:不用谢我

Q:叶神你太谦虚了

A:因为这句话真不是我说的

 

Q:叶神怎么能显瘦啊

A:洒点孜然

Q:欸?有用吗?

A:不能减掉的肉起码能让肉闻起来香点

 

Q:叶神啊,我怎么觉得你跟我们顶头上司长得这么像……几乎是一个模子里印出来的

A:哦,我有点大众脸

Q:?

A:可能你顶头上司也大众脸

 

Q:叶神,为什么一张纸和一张弓的量词都用的是张

A:你可以去问问张佳乐为什么姓张

 

Q:叶神你写了那么多攻略你都会背吗?

A:你想试试?

Q:可以背《如何让黄少天不说话》吗?

A:我也正想知道呢

 

Q:叶神你觉得韩文清比较可爱还是王杰希比较可爱

A:有第三个选项吗?

Q:黄少天?

A:韩文清


——


同系列也可以见《半夜笑出猪脚》有些零零散散的修改内容就不解禁了,准确来说我也不记得修改了哪里(?

评论(33)
热度(1443)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1-01-30

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