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禁止早恋

王杰希x我

很幼稚的初中生贴贴(?)


我放学路上远远看到王杰希正推着自行车在走,一路飞奔过去拍上了他的后背:“王杰希!!!载我一程吧!”


王杰希看了我一眼:“你确定?”


我总觉得王杰希眼睛里似乎写着抗拒,但实在懒得走半个小时回去,我直接一屁股坐在了王杰希自行车后座上面,先造成既定事实再说。我拍了拍王杰希的自行车座椅,催促:“反正我们俩家也隔着不远。”


王杰希翻身骑上了自行车,一上去的时候,自行车歪了一下,我瞳孔地震:“王杰希你这个自行车没问题吧?”


“刚买的。”王杰希回答我。


我放心了下来。


坐在王杰希后座上,我的手稍微有点不像自己的。这也不好直接抓着王杰希的腰,要是抓着王杰希的车座,万一一不小心碰到他屁股,我怕王杰希直接把我颠下来。


王杰希:“你在我后面做什么?”


我不能说我怕不能平衡,在纠结抓不抓王杰希吧?于是我紧急救火,诚恳地说:“我在后面翻花手。”


王杰希:?


毕竟拿人手短,吃人嘴短,现在坐了王杰希的,车,按照类比,我应该腿短(?)我抱着我的书包,弯着腿坐在王杰希车座后面,忽然缓缓地说:“王杰希……我觉得我有点晕车了。”


“?我第一次听说有人晕自行车。”


“我觉得今天的路格外崎岖……”


“可能刚刚铺路的原因。”王杰希四平八稳地说。


我被王杰希的淡定说服了。


路稍微有点长,是很长一条直路,路上还有挺多在这条道上走的初中生。我大老远就看到了前面的黄少天,兴奋地拍着王杰希的背:“王杰希!你看!是黄少天!”


“……你像是第一天看到黄少天。”


“但是第一次拥有优势地位!不错,我们一鼓作气冲到黄少天旁边去,我薅他一下,然后你快一点蹬自行车,我们逃跑!”我兴奋地筹划。


王杰希没说话,在我以为他不想理我的时候,他默不作声地蹬着脚踏。我觉得我们明显地快了起来,黄少天正在跟旁边的人说话,毫不知情地离我们越来越近,我伸出了手,在黄少天头发上薅了一把,还没感受一下手感,就被王杰希的自行车带走了。


大老远的,黄少天终于反应过来了,气急败坏地说:“王杰希!!!你给我等着!!”


王杰希:“为什么是我等着?”


我:“你属于作案工具啊!”


王杰希:……


“不错。”我合掌,“我们配合十分默契!”


王杰希口袋里的手机开始疯狂抖动,抖动得频率让我甚至怀疑里面装了电动牙刷。


我:“你口袋里是啥?”


王杰希看都没看,回答我:“黄少天。”


我:“…………幸好我没加他QQ!”


我看到前面远处个拐弯的弯道,但是王杰希还挺淡定的,速度不减,我好心提醒了一下:“前面拐弯。”


王杰希哦了一声。


我着急了:“你怎么一点拐弯的准备都没有啊?”


王杰希:“……”


王杰希:“没学。”


我满头问号:“那你什么时候学的自行车??”


王杰希:“你坐上后座的时候。”


我:“靠!你怎么不早说?”


王杰希:“我问过你的。”


原来王杰希他当时看的我那一眼不是抗拒,那是赤脚大夫去医人,拎着一张幡上面写着生死不论啊!


我看着那个弯离我越来越近,我紧紧箍着王杰希的后腰:“救命!我要跳车!”


“最好不要。”王杰希好心奉劝我,“会受伤。”


“我现在就不会受伤吗?”


“看命吧。”王杰希含糊地说。


王杰希,我们虽然还没有接受完九年义务教育,但是请你在危急时刻相信一下马克思,而不是要我去祈祷上帝(?)


王杰希抓着车把手,在弯道的时候来了一个闪电漂移。我跟他一起往一旁歪过去,就在我俩要倒下去的时候,他又千钧一发地带着我歪过来了。


说真的,我第一次把自行车坐出了赛车的惊心动魄感。


王杰希继续蹬脚踏板,此时风轻云淡地转过头来对我说:“过来了。”


我无力趴着他后背上:“…………王杰希。”


“嗯?”


“我想要翻花手逃离你的自行车后座……”


王杰希努力地说:“以后会熟练起来的。”


“我是你的实验品吗!!”


“应该属于作案工具。”


“…………你好小心眼!”


王杰希的自行车颠了一下,我猛地往前冲,抓住了他的校服。


王杰希:“真的是因为刚刚修路。”


我沉默不语。


王杰希:“下次不会发生这种意外的。”


我看了看手里刚刚拽下来的拉链,郑重其事地塞进王杰希的手里:“……要不你先贷款想一下待会怎么跟阿姨解释,你的拉链怎么掉的。”


王杰希低头看了一眼:“没事儿,我可以自己缝。”


我惊呼:“王杰希!!墙!!”


王杰希谦虚:“也没有很厉害。”


“我是说前面有面墙!!!”

评论(40)
热度(622)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