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我是王杰希

王杰希x我

乙女向,傻吊段子,考试太累了,摸个段子解压


一开始我来微草实习,本来是要跟战队的宣传部门对接来着。宣传部门比较慢,把这件事丢给王杰希了,努力压榨王杰希的剩余劳动力。

 

王杰希加了我的QQ:我是王杰希

我:?

我:我是黄少天

为了跟骗子搏斗,我甚至做戏做全套地把自己的昵称改成了黄少天。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不到吧,还想骗本剑圣!!!你们这些骗子段位实在是太低了,想骗我还早了一百年呢!!!!你要是王杰希就立刻来竞技场跟我pk!!!!你要是不敢来你就是缩头乌龟王八蛋!!

 

王杰希:。

我:你说点什么啊!我都没词了!!!装黄少天很辛苦的!我手都打抽筋了!

 

王杰希面临了一个难题,那就是如何证明自己是王杰希。于是他选择了最简单粗暴的方法,打视频电话。

 

一开始接通电话我也很恐慌,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胆大包天的骗子,居然敢直接打视频电话,简直是无法无天。但紧接着,视频电话被接通了,我在摄像头边缘探头探脑,小心谨慎地避免露出自己的脸,暗中观察着。

 

我:我靠!

我:这个骗子长得真的好像王杰希!居然连大小眼都可以还原!

我:现在AI技术这么发达了吗?

 

王杰希:你有没有考虑一种可能

王杰希:那就是我真的是王杰希

 

这个人,长得像是王杰希,说话声音也像是王杰希,甚至连QQ昵称也是王不留行,这种偷懒风格也很有王杰希的特色。我终于相信了,我面前的,就是微草战队队长,王杰希!

 

我(迅速):您好您好,行贿行贿

王杰希:你好,但不能行贿

我:幸会!!!

我:我打错了

 

达成了第一个成就,比如:跟王杰希面对面行贿,其他人做得到吗(????)

 

 

 

因为王杰希还挺平易近人、和蔼可亲(存疑),我卸下了担忧,显然,从视频里看,王杰希只有一个头,并没有三头六臂,也不会随便把我吃掉(?)。

 

大部分工作是线上进行的,有一次为了交接,我得跟王杰希确认信息。列表搜索到了王杰希,我小心翼翼地敲上去一个:王队,您好?

 

旁边是一个鲜红的感叹号,紧接着发现,我居然已经不是王杰希的好友了!

 

王杰希,神秘的男人,难道他就是传说中的,好友列表还有保鲜期,为了保持列表新鲜感随时删人的那种人吗?

 

但我问了一圈,发现,只有我一个人被王杰希拉黑了。

 

为什么会这样。小编也很想知道,王杰希拉黑我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呢?背后的真相到底隐藏着什么秘密呢?小编也很好奇这一点,一起来跟小编看一下王杰希到底为什么会拉黑我吧。

 

我如履薄冰地添加了王杰希的好友,小心谨慎地敲了一个:王队……

 

王杰希:不打,你去找叶修。

 

我震惊得深吸一口气。

 

我:叶修……他可以做到吗?

 

叶神不愧是荣耀教科书!居然连微草年会到底准备什么节目这种问题都可以解决。瑞思拜!

 

王杰希:?

 

王杰希:你自己去敲

 

我:…………我也没有叶神QQ!而且这种事情找叶神,很奇怪吧????

 

王杰希:找我就不奇怪?

 

王杰希:看他成天满世界抢材料,应该闲得很

 

我依然觉得很不对劲!除非邀请叶修来微草年会跳草裙舞!要不然怎么说都没道理吧!

 

王杰希:没事了吧?我下了。

 

我:王队!

 

王杰希屈尊纡贵地又重新打了一个:?

 

我:非常抱歉!但这边可能还是要耽误一下您的时间!

 

我:[文件]

 

王杰希:……你不是黄少天

 

我:???????????????????

 

我:我不是啊

 

王杰希:你的备注名写的是黄少天

 

我紧急地想起来,草,之前把昵称改成黄少天之后,一直都没有改过来!王杰希他是直接把叫黄少天的账号拉黑了吗??

 

庙药不是传说,是真的有深仇大恨(确信)

 

等恋爱之后,王杰希平静地回答我:也不是经常拉黑他,就是有一次很吵,杀了他让他冷静一下

 

我:………………不要用这种平淡的语气说恐怖的话,王杰希!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后面跟王杰希恋爱了(?也没什么大问题,恋爱的时候我已经不在俱乐部里了,不属于办公室恋爱了,王杰希也不是我的上级了!我是自由的小精灵,我不需要再像是以前一样对他战战兢兢如履薄冰了!

 

王杰希:?你有过战战兢兢、如履薄冰吗?

 

我(斩钉截铁):有!

 

我:我甚至做了你脸色的晴雨表

 

王杰希:?

 

我:你低气压的时候,真的很恐怖,兄弟!

 

我:跟你早上起床没睡饱一样恐怖

 

王杰希:哦

 

我:?你就没有想过要修正吗?

 

我:比如每天早上睡醒了给我一个灿烂的微笑

 

王杰希看了我一眼:你确定?

 

我迅速地脑补了一下,缓缓决定放弃,这太难为王杰希,准确来说,有点难为我。

 

 

 

是这样的。有一天,我的QQ联系人这里突然有一个人来加我,自称是王杰希。

 

“王杰希”:我是王杰希

 

对待这种情况,我很有经验了

 

我:兄弟!是你啊!!怎么样,混得还行吗?

 

“王杰希”:呃……最近不是很景气,所以想找你借钱

 

我:我们谁跟谁啊,穿一条裤子的关系,多少钱,告诉哥哥,我立马打给你

 

“王杰希”:我做生意还差5000,你打到这个账户上来吧:xxxxxxxxxx

 

我:哦,行,你今天想吃什么?我回来的时候带点菜,苋菜?

 

“王杰希”:都行,不过现在能打点过来吗?我急用

 

我:别急啊!你先答应我,今天的菜梗都你来吃,我吃菜叶子

 

“王杰希”:行,我吃

 

我:你没有加上你的名字发誓,你待会要是不承认怎么办?

 

“王杰希”:我王杰希发誓今天吃掉所有菜梗

 

“王杰希”:行了吧?可以打钱了吗?我真的很急。

 

我:?你是不是偷喝了喻文州的洗脚水,整个人都好奇怪,怎么可能这么爽快答应吃菜梗!

 

“王杰希”:是的,我中毒了,现在急需要钱看病,账号是:xxxxxxxxx这个

 

我:蓝雨居然这么为富不仁!(?)还动用生化武器!!!

 

“王杰希”:你不打就算了

 

我:我打了

 

“王杰希”:?没有收到,确定是这个账户吗?

 

我:哦,我刚刚打了喻文州蚂蚁庄园的小鸡给你报仇!

 

我:感动吗?杰希~

 

我:不要怕,我挨个把他们蓝雨的能量都偷光了,连随队记者的都没有忘记,通杀!

 

 

 

 

王杰希抬头看了我一眼:你在干嘛?笑得那么阴险。

 

我:揍喻文州的小鸡!

 

王杰希:?

 

我:然后邀请黄少天的小鸡来庄园里吃饭,又趁机狠狠地揍了它一顿

 

王杰希的手机里的消息提醒声剧烈震动着。

 

王杰希:………………


我:是谁?


王杰希冷静地说:听频率,应该是受害人B


——


好久没摸了,随便写一下

评论(22)
热度(72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1-05-08

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