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菜里有姜

无cp欢乐向

一年前的稿子,现在解禁了

 

百花缭乱:@冷暗雷 老林你是不是在房里偷吃炸鸡?我都闻到味儿了!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你们霸图没有小群吗???这点小事也要到大群里叨叨一下??

 

海无量:黄少天这是在自挂东南枝吗?

百花缭乱:每天屁大点事都要在群里说的不是你吗?

百花缭乱:黄少天选手,请你认真地看一下你的群头衔,自龙王这个功能内测以来,你哪天不是龙王?

 

夜雨声烦:我靠!!我每天给你们瞻仰一下我们蓝雨食堂的美食是大发慈悲好不好!!!你们食堂里吃得到这么品种多样的菜吗?

君莫笑:确实品种多样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是吧是吧!!叶修你想不想直接转到我们蓝雨来!每天都有新鲜好吃的美味哦!!!你看你每天在兴欣吃的都是什么?

君莫笑:我看喻文州发的招新广告,食堂里光秋葵的做法都有八种

君莫笑:黄少天你一周七天,每天试吃一种,还能留一盘出来

君莫笑:这不是品种多样是什么

 

夜雨声烦:…………………………

海无量:《黄少天和秋葵不能不说的小故事》小剧场结束,接下来进入下一个剧场——

夜雨声烦:靠?什么不能不说的小故事?我跟秋葵有什么不能不说的小故事!!方锐你是不是有毒!!!!

海无量:你的那一排点就很像是密封线内禁止答题

 

百花缭乱:【图片】【图片】【图片】

夜雨声烦:我收回前言!!!还是张佳乐比较有毒!!!

百花缭乱:什么有毒?没毒啊!这虽然长得很像是菌子,但是不是吃了会看到大熊猫跳舞的那种菌子!!我吃了的,老林现在的眼镜非常光洁闪亮

 

冷暗雷:我刚才没有戴眼镜

百花缭乱:?

一叶之秋:操!上次唐昊骗了我吃菌子之后,我走在路上都像是在跟百花缭乱打擂台赛!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那你想一想@枪淋弹雨 郑轩以前每天都要看张佳乐的比赛视频!!!太惨了!闻者伤心见者流泪!约等于日啖菌子三百株!

枪淋弹雨:啊?

灵魂语者:郑轩前辈,该看百花缭乱录像带了(耳语)

枪淋弹雨:不要啊!

枪淋弹雨:我是不是还没有睡醒,我再重新起床一次试一下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现在大晚上的,你们蓝雨人是不是跟其他人有时差?别人都在过晚上你们还在过白天

夜雨声烦:蓝雨人的寿命都比你们多一秒!哈哈哈哈哈哈哈!想不到吧!

索克萨尔:哈哈

王不留行:?喻队不回我的消息,也是有时差吗?

夜雨声烦:靠!!!王杰希你在对我们队长做什么??你是不是有什么阴谋诡计??

 

王不留行:?你问问你们队长半夜给我点了一份王不留行炖猪蹄是做什么呢

王不留行:收件人还填的是o.0,喻文州你无不无聊,幼稚不幼稚?

夜雨声烦:那是我们队长心地善良!!!!给你买了你就吃呗!!得了便宜还卖乖!

王不留行:呵呵,那我下次给你们队长点一份干锅鱼头

索克萨尔:好啊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王队说话算数,我不挑食的,都可以吃

夜雨声烦:我截图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你最好多点一点,大份的,我和队长还能分着吃!

 

海无量:王队不见了

君莫笑:啧啧,王杰希啊,也不看看蓝雨这帮人都是之前是受到了谁的耳濡目染

迎风布阵:你这怎么话里带刺啊?

君莫笑:我又没吃干锅鱼头,哪里有刺啊

 

百花缭乱:【图片】

百花缭乱:真好吃

海无量:???你发老林的照片干嘛?

海无量:@冷暗雷 你被消化了没?

 

冷暗雷:脚还能动

海无量:那手呢?

冷暗雷:在择土豆烧肉里的生姜

冷暗雷:【图片】

 

海无量:?这不都是土豆吗

冷暗雷:不哦,里面只有一块是土豆

冷暗雷:有牙印的都是生姜

君莫笑:听起来刚刚经过了一场惨案

 

冷暗雷:我还好,牙印都是张佳乐留的

君莫笑:这就可以理解他为什么疯掉了

 

百花缭乱:哈哈,土豆一咬,是生姜!

百花缭乱:牛肉一咬,也是生姜!

百花缭乱:鸡腿一咬,还是生姜!

冷暗雷:没事,来吃块芒果干冷静一下

百花缭乱:????老林你拿生姜片过来干嘛?

冷暗雷:这真的是芒果干

百花缭乱:我不信

冷暗雷:我吃给你看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他居然就吃了???他把最后一块芒果干吃了

 

海无量:你们霸图的深夜活动也太罪恶了吧!

逢山鬼泣:说话的是刚才还在网游里抢BOSS的兴欣公会成员吗?

海无量:我们这叫给大家的生活带来新的惊喜!

逢山鬼泣:谢谢,只有惊没有喜

海无量:哪里没有?抢到了BOSS得到了材料的我们很喜啊!

 

夜雨声烦:张佳乐实在是太惨了,那我就大发慈悲地给你点个外卖吧!

君莫笑:你也要点王杰希炖猪蹄?

王不留行:?

海无量:老叶,怎么能直接叫大名呢,这多不礼貌,我们应该叫小明

吴霜钩月:啊?谁叫我?

 

海无量:不好意思,打错字了,小名

吴霜钩月:谁叫我小名呢?

海无量:这还真是你小名?

 

君莫笑:方锐,来吃夜宵了

海无量:哦哦!来喽!

夜雨声烦:兴欣居然还有夜宵?我严重怀疑是聚众吃泡面

 

枪淋弹雨:比你想象的更丧心病狂一点

枪淋弹雨:蓝溪阁那边传来消息,兴欣的人又来捣乱了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夜雨声烦:你不要脸不要脸不要脸不要脸不要啦不要啦不要脸不要啦

 

逢山鬼泣:看来是真气到了,都手癌了

风城烟雨:有点像是在卖萌,叶修你脸不要不要啦

夜雨声烦:??????楚云秀!!!

风城烟雨:hello~

 

百花缭乱:黄少天

百花缭乱:你给我点了一份姜丝炒土豆丝几个意思?

百花缭乱:我一筷子下去,满嘴都是姜味!!!

百花缭乱:你居然丧心病狂到,备注让商家把商品名称改成清炒土豆丝?????

 

夜雨声烦:咦,干锅鱼头来了,我跟队长去吃夜宵了,回聊回聊!!

 

夜雨声烦:王杰希!!!!!!!!

夜雨声烦:为什么你的干锅鱼头里只有姜????


——


一年前写的,现在仔细看看,似乎有点年代感了(啊?)

再次感谢约稿


评论(23)
热度(1325)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1-06-19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