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说出对方50个优点才能出去的房间01

王杰希-黄少天篇

无cp


黄少天和王杰希被关进了只有说出对方50个优点才能出去的房间。

 

可能临时被抓过来比较仓促,王杰希选手还穿着睡衣戴着眼罩,他摘下眼罩看到了黄少天,一时间产生了点遗憾,为什么他睡觉的时候要偷懒忘记戴耳塞。

 

黄少天选手反抗更加激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是王杰希?他这么无趣,我怎么可能想出50个我一定会被他逼疯的!

王杰希较为平静:换成有趣的喻文州你就能说出五十个吗?

黄少天很自信:是队长的话我能说一百个!

王杰希:你很自信。

 

(王杰希任务完成:1/50)

 

黄少天:靠??????

黄少天:你这个贼眉鼠眼的家伙怎么还偷跑啊?

 

(黄少天任务完成:-1/50)

 

黄少天:这个机制怎么还能扣负数的???不科学!!

 

王杰希:你现在才考虑科不科学吗?你反应倒是够快的。

(王杰希任务完成:2/50)

黄少天对着虚空喊话:你们看不出来他在嘲讽我吗?嘲讽也算吗?你是不是王杰希亲戚?

 

但是不管黄少天怎么喷垃圾话,房间依然是这个出不去的房间,这个房间里只有一些空气,和空气(王杰希ver.),没有人能够回应他的妙语连珠。他逐渐接受了现状,他确实只有违心地说出王杰希的50个优点才能逃出生天。

 

场面变得其乐融融。

 

黄少天:王杰希他左眼特别大!

王杰希:黄少天脸皮很厚。

黄少天:???这叫优点吗?

(王杰希任务完成:3/50)

王杰希没有回答,但已经有人替他做出了回答。

 

黄少天:………………

黄少天:王杰希特别不要脸!!!

 

(黄少天任务完成:-3/50)

王杰希比较冷静:你再这样下去,我们一辈子别想出去了。

黄少天一阵恶寒:我才不想跟你待一辈子!

王杰希沉默了……他不知道黄少天到底从他哪个面部表情里解读出来,他乐意跟黄少天在里面待一辈子。他想,也许是一方水土养一方人,黄少天的理解能力,跟他不一样,很正常,可以理解。

他平静了,他现在只想按照游戏规则来,出了这个房间,然后戴上眼罩,躺回去睡觉。

 

他们你来我往了好几轮。

黄少天一些努力:王杰希他…………很敬业。

王杰希在后面一些抄袭:黄少天很敬业。

黄少天:王杰希长得高,有180

王杰希:黄少天长得高,有……

他看了黄少天一眼,目测了几秒钟,然后迟疑了一下。

 

王杰希:黄少天虽然不高,但他很努力。稳扎稳打,脚踏实地,进步虽然微弱,但每一天都有新的进展,是一位值得让人期待发展的学员。

黄少天:?

黄少天:你是不是在背训练营学员的一期总结?

 

黄少天试图对王杰希进行一些了解(查户口)。

黄少天:性别

王杰希:……

王杰希:你说呢?

黄少天:跳过这个问题,你会做饭吗?

王杰希:会做一点。

黄少天:好,传下去,王杰希是五星级大厨,每天亲自去微草食堂做大锅饭。

王杰希:……

黄少天:你家厕所是坐式还是蹲式。

王杰希虽然觉得有点变态,但还是回答了:蹲式。

黄少天一些浮夸鼓掌:王杰希居然会蹲着上厕所!值得鼓励,值得表扬。

王杰希:……

黄少天有点真诚:我们大黄都做不到,你居然可以做到!

王杰希:大黄是谁?

黄少天:一只狗。

王杰希:。

 

黄少天绞尽脑汁地编出了二十来条,被王杰希抄了十八条。其中黄少天说王杰希大小眼很有特色,王杰希就直接跟在后面棒读,黄少天选手五官端正;黄少天阴阳怪气说王杰希含辛茹苦拉扯微草很不容易,王杰希说喻文州很不容易。

 

黄少天:?这不是说我优点吗

王杰希:突然感慨一下。

黄少天:你怎么突然感慨起来了……

王杰希官方发言:刚才的缓解虽然无厘头,确实更加了解了我们的对手

黄少天:你了解了什么?

王杰希:喻文州不容易

黄少天:?

王杰希:原来你们蓝雨还养了一只比格

黄少天:“还”是什么意思?????

王杰希:副词,表示动作或状态保持不变,相当于「仍然」,例句:「他 还在办公」

 

因为黄少天比较生气,对着王杰希喷了二十分钟垃圾话,但是王杰希选手有些不解,因为他只是单纯好心地答疑解惑。

 

憋出了四十个王杰希的优点,黄少天彻底没话说了。他沉默了,困扰联盟许多年的夜雨声烦,被王不留行解决了,传下去,冠军是微草的(???

黄少天严谨仔细地扫过王杰希的脸,他把王杰希每个部位,每个器官,只要他知道的,看得到的(看不到的也大致猜测了一下)全都违心地夸了一遍。

王杰希试图提出建议:你可以说一些更深入的。

黄少天:不好吧,过不了审吧。

王杰希:…………

王杰希:我受到深入的维度跟你想象的可能不一样

王杰希:你为什么不能考虑一下精神品质?

 

黄少天恍然大悟:王杰希非常阴——

虽然很想说出来,但他已经扛不住扣分了,他决定忍辱负重,大喘气。

黄少天:——因材施教

黄少天:教书育人

黄少天:人人为我

 

王杰希:你成语学得挺好的。(虽然里面有些不是成语)

黄少天:你普通话说得很流利!

王杰希:你会说粤语。

黄少天:你…………

黄少天:你有两只眼睛。

 

王杰希冷静地指出:你已经说过了。

王杰希:准确来说,围绕着我的眼睛,你已经说了八条了,放过我的眼睛吧。

黄少天:靠,我盯着你看就不由自主地看向你的眼睛啊!

王杰希倒退了一步。

黄少天还盯着王杰希的眼睛看,试图榨取他眼睛最后一点价值,在听到黄少天兴奋地说:王杰希,你的眼睛颜色居然还带了点绿(幻觉)!的时候,哪怕是王杰希也觉得他们的举动太变态了,决定先闭上眼睛,防止黄少天继续发散思维。

黄少天:所以暂时把你的眼睛闭了起来♪(伍佰版)

 

王杰希试图场外求助:这个人已经疯了,我能出去了吗?

黄少天举起了话筒,试图把他的朋友王杰希拉着一起唱下一句。

生无可恋的王杰希:你能够把你的嘴巴闭起来吗?

黄少天一些条件反射:王杰希训人的时候声音特别好听!

 

(黄少天任务完成:46/50)

黄少天仿佛找到了致胜法宝,他对王杰希说:来,你打我一下。我就说你打人打得很有节奏,打得很有韵律,然后你再踹我一脚,我就说你踹人力道适中!

王杰希:………………

王杰希:…………………………


-


这一章不太好玩(?

感谢兔兔跟我一起唠脑洞,准备是连载多篇,慢慢来写(摸鱼

评论(74)
热度(3469)
  1. 共1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