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全职高手无CP粮食本:《理想乐园》

预售价格:59R

字数:14w↑

封设: @山河长诀 

周边画手:@草莓甜酒 @透子

链接:链接戳这里

大致是精修的一些粮食文,也应该是最后一个粮食本了。之后再没啥时间写文,写出来也大约无法集结成册啦。把小料本放在了加购里,请注意甄别属性!周边以及正刊皆为无cp倾向。

收录2019—2021年作品


加购选项:

1.《一眼就是梨》王杰希乙女小料本(3.5w)

2.王不留行/百花缭乱镭射彩虹板挂件

3.PP夹set

弄了点场贩的磕掺实物图,大致是这个样子!(实物比我拍的好看,我手残otz……)


①小料或者周边不想加购,想单购的话私聊我吧,我想想办法(PS:单购是按照CP场贩价格计算的

②CP场贩购买过原版《一眼就是梨》的朋友可以加群!🥺这边会有暗号付邮送/随本送三个王杰希的吧唧!

③截止预售是2.21,发货时间是3月中旬,大家注意一下地址~

④代拍/暗号/单购加🐧群:820970053,私聊群主就行

⑤特别注意:此链接为唯一购买链接,其他全是盗版(买我们预售本子等我们发货收到了拿去复印卖给读者,质量特别差),请小伙伴们千万不要上当受骗。另微店/拼多多有与工作室名字相同的店铺,也为盗版,并非工作室哦!除此链接外的购买方式均为盗版!请小伙伴千万不要上当受骗哦!


试阅部分:


-他

  • 也许,你会有
    你自己的方式:从纬度上卸脱;
    从时间中窃取如同从海洋中
    而又不把水面搅动……

《月亮不和树说话》

——他们问,王杰希你为什么要转型?

为什么要把已经长好了的骨骼又重新打破,让它们支离破碎,装进一个新的模具里,经过漫长的阵痛,让它们被粗粝的风吹过,在空气里自然缝合。我们扼制住本能,像是抵御洪水猛兽一样筑起高台和瞭望塔来防御着它的滋生。割除掉膝跳反射和多余不必要的棱角。把风压缩进瓶子里,让它漂洋过海,向当地的土著们宣布你的愿望。

《飞吧》

他听到方士谦说“有我在呢。”。不用抬起头,也能想象出方士谦的一脸嘚瑟的模样。年少意气可平山海,好像撸起袖子抡起奶杖能跟人家狂剑对打。

场面比较温情脉脉,可是王杰希是气氛破坏者,他平静地说:“已经跟俱乐部商讨结束了,只是来知会你一声。”

方士谦:“……王杰希,你能不能有空修习一下语言的艺术?”

王杰希:“为什么?”

方士谦:“我觉得地狱比较无聊,你提前学习一下,避免下去了寂寞。”

王杰希看着方士谦的眼神,后知后觉地感受到了一点危险。

《寻找王杰希》

《树会带回小型暴雨》

顺着鹅卵石的小径走,可以围着俱乐部走一整圈,高英杰心里存着事情,头也不抬,一直埋着头走,脑子里还不断地重新播放着当时练习赛的场面。他苦闷地想,要是他现在在武侠小说里,说不定就这样闷头能想到走火入魔。

他埋着头走了两圈才抬起头,大约是来自于某种冥冥的直觉,高英杰抬起头,刚好对上了坐在长椅上看着他的王杰希。晚上月光也亮,路灯也亮,落在王杰希的脸上,产生仿佛是聚光灯的效果,高英杰产生了一种大逆不道却又合情合理的想法,队长……眼睛真的是一个大一个小。


-他们

  • 他们做梦的胳膊搂在一起
    他们栖息的桌子飘向麦地
    他们安坐的灯火涌向星辰

《啾啾》

《不追啦》

《夏日凉席睡谈会》

《猜猜我是谁》

《像象牙一样皎洁的你》

这也好像是苏沐秋固执己见的错觉,像是有疑心病的人,顽固地抓着一个结果不放手,救命稻草一样往前去推导,所以看什么都是蛛丝马迹,看到谁都是杀人犯。所以他觉得那在荧幕里的,与他毫无关联的苏沐橙也正在搜寻着他的踪迹。

他循着那些线索找过去,攥住那根细若游丝的线,在奔腾的河水里看到的最后是一直自己忙碌奔波的影子。

什么都没有。苏沐秋从孤儿院里出来,被百家饭喂养长大至今,到了即将成年的年纪。他在周一到周五去上课,骑着自行车在副食店会转弯到学校边,然后周六周日在副食店帮忙。他有朋友,有同学,有老师,好心的领居。至今为止,他的生命完整、健康、生机勃勃。

兴欣

-《无聊》

-《今夜恰星河低垂》

微草

-《要打去练舞室打》

-《前辈》

轮回

-《Samsara》

-《Calling you》

江波涛说:“一个人的战术风格和性格是互相影响的呀。知道其中一点,另一点就很容易了。”

“副队原来你跟人聊天不是闲得慌,原来有这么大的学问!”杜明震惊了。

江波涛决定忽略杜明那就脱口而出的闲得慌。

吕泊远听到他们的话,好像是对他们的话题很感兴趣,也探出头来,“那队长也是吗?我觉得他场上场下像是两个人。”

“小周啊。”江波涛笑了起来,“他也一样啊。”

-《四季奶青不加冰》

蓝雨

-《鸡蛋自内撞破》

-《蓝雨内部绝密(相声)档案》

霸图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

雷霆

-《雷霆空调坏了》


-皎洁的你

  • 月光照着月光 月光普照
    今夜美丽的月光合在一起流淌

《翻过围墙》

《理想主义者的出逃》

《虚度光阴》

《伸出手抓住落下来的雪》

睁开眼睛之后,叶修就决定要在今天退休。

小叶一边套着牛仔裤一边回头说:不成啊,别耍赖,说了今天你去当叶修。

叶修指了指眼底的黑眼圈:小叶同志,你看看我这黑眼圈,困死了,八成出去就猝死了。

小叶不管他卖惨,理直气壮地说:我还在长身体,需要充足睡眠。

叶修笑了一声:别妄想了,我在这杵着呢,撑死了也就178。

《假如喻文州拥有了手速》

《November Rain》

《一击》

“想啊。”杨聪说,“我就是奔着冠军去的。”

电竞之家评价三零一度。他们说三零一队总是这样,粘粘乎乎地在这一区域徘徊着,到了赛季末发力的时候,运气好,就进了,运气不好,就掉出局了。杨聪不想要这个运气,不想就算进了季后赛搞了个一轮游也被人说是这个赛季运气不错,就凭这运气两个字就把他们流的汗流的泪都变成了锅里的水,还架在火上一遍又一遍地烤,把水变成水蒸气。


-永无岛

  • “要是我能和你们去就好了。”
    “你不能飞行呀。”
    一些人站在窗边,注视他们飞向远方,越飞越小,小得像星星一般。


《野火与荒原》

张佳乐用了百花缭乱,但是唐昊没有输得更快。经过了大半个赛季的沉淀,他比刚刚出训练营的时候成熟了进步了太多。两个角色交锋着,颇有几分势均力敌的模样。唐昊的执拗跟张佳乐比起来也不遑多让,在张佳乐喊停之前,他们的对战从来都没有结束,他一直都是这样,张佳乐要疯他就奉陪到底,他有一次从光影里杀出来,只剩下一层血皮,德里罗却突然停了下来,任百花缭乱将他轰杀。

唐昊用力拍打了一下键盘,他站起来拎起了张佳乐的领子,一直把张佳乐逼到了墙边,唐昊眼睛里好像闪烁着火焰,张佳乐,你在跟我打,你在看谁?

张佳乐突然发现,之前还只跟他一样高的少年,现在已经长得比他还高了,他的身子骨也壮实了很多,比起少年,他现在更像是一个男人,需要正视的男人。张佳乐没有笑,抬起眼看着唐昊像被激怒了的狼崽子,张佳乐的语气冷静得像冰,他问,唐昊,你在跟谁较劲?

《受刑》

他一直都在追逐天才的脚步,输赢于他不过硬币两面。野心好小,刚好便携够揣进口袋,比赛太忙,自己都忘记。睡觉翻身忽然就硌到自己,对着月光看它,镜面边缘反射的光像是薄刃,刮破了他的皮肤,林敬言就这样被疼醒了。他到霸图来,梦想重新酝酿,呼吸行走如刀割,他还记得童话,小美人鱼最后在阳光下成海上泡沫,但他仍愿为此一搏。

《等春天》

《白银一代》

《肥宅一代》

《把窗户敲碎》

《老黄和小黄》

《喻文州的理想乐园》

黄少天拔了一撮草递到羊的嘴边,跟羊吵架:你别逼逼赖赖的啊,不吃草就只能跟郑轩的鸡一样吃隔夜饭。于是卢瀚文知道了,他的炸薯条指定也没戏,他垂头丧气地拽着地上的草,拽到手心里然后把它们吹开,看草籽和草叶碎屑顺着风往前飞,中途碰碎了透明的肥皂泡,可还是飞得好快,好像能够一直飞到太阳上去。卢瀚文开始想太阳上有什么呢?会不会也有三条腿的羊,每天都闹着要吃炸薯条。

他一边想,一边觉得眼皮好重,在下一个呼吸就耷拉了上去,倒在了松软的草地上睡着了。卢瀚文听到好远的地方有牧羊人唱歌的声音,草地上肥皂泡聚合又破碎的声音。黄少还在跟羊吵架,他说十几句,羊才慢吞吞地回一句。可他还是越吵越带劲,说现在就要把它变成烤全羊炸羊排涮羊肉羊肉火锅炸羊排。羊一点都不搭理他,只悠长地叫了一声。

咩——


分了四个章节,试图做了四个概念……其实彼此也有重叠的部分。“他”引用的玛丽莲《移动的瞬间》,这一章专门给王杰希留的,给了大眼一些排面(?)。之后三个章节各有侧重,具体就在文章里去说啦!

试图认真地修一下……但很显然里面还是会有很多稚嫩梨梨的痕迹(?校对的话……因为我修文太慢了,修完之后可能赶不上排期,可能还是我自己上。会认真地检查.jpg不过可能也得做好一些心理准备otz……

当初定名字的时候就会想:这里是我的理想乐园。全职高手也几乎记录了我在象牙塔里的所有日子,这些美好日子里我的改变,我的犹豫……一切的转变,都在这片理想乐园里记载着。理想化的世界,理想化的愿景,把所有理想主义者聚集在这片乐园里。哪怕现在已经是第五年了,我还像是当初刚刚看完全职高手一样说,我好喜欢这里!

废话太多了,在这里结束吧。

再次感谢大家!

评论(61)
热度(472)
  1. 共2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