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不说对方50个优点不许出去的房间

特邀嘉宾:张新杰、黄少天

无CP


第一篇:王杰希—黄少天 


前情提要:霸图主场比赛,蓝雨输了,黄少天赛后握手环节垃圾话不断,被张新杰递了一颗润喉糖辣到了嗓子,晚上聚餐都妹吃上饭,正准备对张新杰施行制裁,发现张新杰预判了,把黄少天拉进了小黑屋,且关掉了提醒以及陌生人私聊功能。


张新杰刚刚看完了房间规则,思考只是五十个优点,只要对手不是太离谱应该都能想出来……然后他抬起了头。

张新杰:。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新杰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啊!!你递润喉糖谋害我的嗓子那一天想过会有今天吗?

张新杰:……

张新杰:就是今天

黄少天:靠,你会不会聊天啊?我跟你说这个房间我已经不是第一次来了,我可比你有经验,你要是现在说几句好听的说不定我大发慈悲地告诉你一些通关秘诀!


张新杰:你上次跟谁进来的

黄少天:(想起了一些悲痛回忆)……你打听这些做什么?!

张新杰:好奇

黄少天:你居然也有好奇心?

张新杰:我也是正常人

黄少天鼓掌:你可太正常了,给你鼓掌👏👏👏


(黄少天任务完成:1/50)


张新杰思索着这个游戏的判断逻辑,既然黄少天这种废话也能通关,那么说明判断规则并不严格…………

黄少天在张新杰面前转了一圈,他得意洋洋地复读着:张新杰我已经赚了一分了你要不要我等等你?哎你看我这人就是很有同期情啦虽然知道你这个人性格很闷也很没劲,但我不计较这些,我们队长曾经说过知错就改善莫大焉(喻文州:?)虽然你赛后对我做了不可饶恕的事情,但我黄少天大人有大量——

张新杰:你很吵

黄少天:靠!听到了吗?系统!这个人人身攻击!扣分!

张新杰客观地说:既然你说还有扣分项,而我的分数还是0,那么说明系统觉得我刚才说的内容属于事实。


系统:确实

黄少天:?!!!!!!!


房间忽然陷入了沉默。

张新杰,坐着没有动,还在沉思。


黄少天:(突然)张新杰,很辣

张新杰:?

张新杰无表情:我知道你指的是润喉糖,从比赛结束到现在你已经重复说了很多次了

黄少天一字一顿地说:我说的是你,很辣

张新杰:……


张新杰思索,这个房间会影响理智吗?但似乎我的理智暂时没有遭到影响……


黄少天:(补充说明)石不转穿牧师袍吧,我看过石不转跳舞的MMD跟大漠孤烟一起跳的,很会扭

张新杰:。


黄少天按耐不住寂寞:你怎么不问我是谁扭?

张新杰:下一项吧

黄少天:我告诉你噢,是——

张新杰:下一项吧!

黄少天:我就要说!!是你!张新杰!你的大白腿从道袍里伸出来——

张新杰不知道为什么,悬着的心放了下来,他确实不想听到其他答案(。

张新杰:石不转的脸是第一任操作者捏的,不是我本人,而且不是道袍,是牧师袍

张新杰:算了,跟你解释这些做什么……


黄少天:我跟你说啊,别看王杰希正儿八经的平常粉丝也正儿八经,他粉丝背地玩好大!我还看过王不留行白宫前和川普跳极乐净土,我靠那场面我再也不忍直视王杰希了!

张新杰:你特地搜的?

黄少天:你冷不丁地一问,吓死人了

张新杰:对于你作为蓝雨队员搜索微草粉丝饭制视频感到惊诧

黄少天:惊诧?

黄少天:你的表情都没有变过!

张新杰:表情一动不动的是死人

黄少天:?

张新杰:我还没有死


黄少天:系统,我跟这个人呆不下去了,他太不会聊天了

张新杰:…………我只想出去,没想跟你聊天


张新杰试探性地说了几个,主要围绕着黄少天的技术,而非人格,让黄少天有点不满意,他觉得自己德艺双馨,怎么张新杰只能看到自己那么一点点闪光点,一点想象力都没有!

黄少天怒其不争:张新杰,你就不能稍微发散想一下吗?我们青训时期就认得吧,都四五年交情了,怎么才这么点啊?

张新杰:我记得当时先和喻文州认识的

黄少天:认识队长不就约等于认识我吗?


张新杰:……

黄少天:沉默是什么意思?

张新杰:委婉告诉你没必要继续这个话题的意思

黄少天:你怎么跟王杰希一样冷漠无情无理取闹?

张新杰:上一个跟你进来的果然是王队。


黄少天:你猜到了???你好吓人!怎么跟队长似的!!

张新杰:……虽然喻文州的分析能力的确很缜密,我很希望学习,但你从进来开始已经骂了十四次王队了


黄少天(心虚):有这么多吗没有吧张新杰你记错了吧你计数器啊还真在心里默背我说了什么啊不至于吧

张新杰:你也不是无缘无故来劲的性格,在我们之间能让你联系到王队——结合你之前说的“不堪回首的上次”,还有特地去搜微草粉丝做的视频,应该之前是和王队关在一起了吧


黄少天:…………

黄少天:你们玩战术的心都脏

张新杰:这暂时还没有用到战术

黄少天:别解释了,我不听!

黄少天捂住耳朵。


张新杰有点幻视霸图食堂每天下午三集连播的情深深雨蒙蒙。


张新杰:出去之后会向王队传达你的喜爱,现在继续吧,少天


黄少天:…………?

黄少天:靠!

黄少天:张新杰你怎么突然这么恶心啊?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面无表情地说:我以为你会觉得亲切

黄少天:?

张新杰:我听喻文州就是这么叫你的

张新杰:希望唤起你的冷静,效率高一些让我们离开这里

黄少天:(吹口哨)树上的鸟儿成双对🎵~


张新杰:你最好快一点

黄少天有点叛逆:我不快会发生什么?

张新杰:进来之前是晚上9:59,现在已经快一个小时过去了

黄少天:靠,不是吧!张新杰!你不会突然睡过去吧!

黄少天:不是一个空间你的生物钟也会响吗?

黄少天:你要是睡过去了我就掐你人中啊!你不能睡!


张新杰……他只是想提醒黄少天已经过去了一个小时,而黄少天的进度还停留在原点,不知道怎么的黄少天的思路永远在张新杰不理解的地方策马奔腾。


能说的技术优点已经被张新杰说完了,他又不愿意翻来覆去重复同样的话,最后盯着黄少天发呆。

看他走路、说话、跳脚、叨逼叨、缺氧了叉着腰喘气、坐下了喝杯水继续说话。

张新杰:你说话不喷飞沫,比较卫生


(张新杰任务完成:30/50)


张新杰:你不会六点半给人打电话吧?

黄少天:?

张新杰:很好

张新杰复述:他不会六点半给人打电话问保险柜的密码是多少

黄少天:?什么保险柜

张新杰:张佳乐梦里的保险柜,里面藏着百花缭乱的账号卡,据说被狂热的百花粉绑架了(指账号卡)


(张新杰任务完成:31/50)


张新杰:他逛超市不会对着百花蜂王浆流泪


(张新杰任务完成:32/50)


张新杰:他喝可乐不泡姜片,还不想吃把姜片丢马桶里导致堵塞


(张新杰任务完成:33/50)


张新杰:他不会以为我是钟表成精对着秒表掐时间呼吸睡觉吃饭洗澡


(张新杰任务完成:34/50)


黄少天:等等……张新杰!


黄少天越发觉得张新杰透过他…………看到了其他人,不,是其他很多人!


张新杰:他不会因为床睡着不稳,把四条腿最后锯成原来的一半,还打电话问我要不要赔俱乐部的钱


(张新杰任务完成:35/50)


张新杰:他年会上不排练集体唱精忠报国当压轴节目


张新杰:他不在训练室窗台边上种辣椒,闲着没事还扒辣椒生吃


张新杰:他不会一不小心连到俱乐部公放假面骑士OP


张新杰:他不在空调口吃油泼辣子


张新杰:他不会训练途中突然对牧师猥琐流


张新杰:他……


黄少天觉得张新杰冷静的叙述背后……仿佛蕴含着许多不为人知的腥风血雨……


他沉重地拍了拍张新杰的肩膀:你辛苦了


张新杰:不辛苦,继续吧,我要睡觉了,快十一点了


黄少天:这里又没有表!你怎么知道的?

张新杰:我记着时间

黄少天:靠!你还说你自己不是钟表成精!

张新杰:……这是正常的时间观念

黄少天:你不正常!


(黄少天扣一分)


黄少天:………………

黄少天(棒读):哇哦,张新杰,你可太正常了!太正常了!给你鼓掌👏👏👏


他等了一会儿也没有给他加分,黄少天:系统故障了吧?在听吗?


张新杰:这句话一个小时之前你说过一模一样的,重复了


黄少天:我受不了了,你怎么还记我说什么啊,太变态了,裁判,裁判,把王杰希换回来吧!


(正在加班的王杰希:阿嚏——

许斌:怎么了?

王杰希:……刚刚听到黄少天的声音

许斌:上个星期跟蓝雨比赛后遗症到现在啊?

王杰希:不应该,事出其反必有妖

王杰希:待会你也早点睡吧,我觉得今天晚上凉飕飕的,不大吉利)



还没玩过这个44看,评论区抓个人写这个系列的点文段子(我写,或者实在你想写给我看也可以(?大欢迎),等我抓到再告诉我都可以,我认识的人就行

评论(108)
热度(1232)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