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聪明反被

*喻王,比较雷,预警一下,就不打个人tag了


小喻新上任的魅魔,有点功底在的,会蛮多歪门邪术,但平常饭够吃,不怎么用。


他有时候也去人间魅魔论坛冲冲浪,看两眼,嘀咕一句:大家都玩好大。


跟王杰希的恋爱也很顺滑,他都没用天赋技能,王杰希就栽了,就是平常工作太忙了,他俩见面次数也就比牛郎织女一期一会多点吧。谈了恋爱对王杰希来说没分别,工作和感情分蛮开的,但对魅魔喻文州来说有点难熬,王杰希不主动就没人给他做饭吃了,隔着屏幕没有身体接触,就算是魅魔也没辙。


于是喻文州决定给王杰希整个淫纹,自己吃自助。


王杰希:那是什么?


王杰希百度回来了,他的表情很平静,也不是没想说什么,但喻文州把细节利弊都说清楚了,也蛮冠冕堂皇的,适当卖惨,给拿捏的死死的。魅魔就是要吃饭,王杰希自己是有点冷感,但也不能忽视伴侣的感受。


喻文州计划通了,在选淫纹图案的时候思考了一下,有点蔫坏地唰唰地用手指顺着小王的腹肌滑动着,勾勒着什么轮廓。王杰希绞着腿艰难地忍耐着,本来不想说话的,觉得有点丢人,过了会儿忍不住了,低头看了一眼,有点无语:喻文州你幼稚不幼稚?


很适合。喻文州较为正经地点了点头,漾起笑意,故意问,王队不喜欢吗?


那在腹部顺着蔓延,勾勒成型的青绿色线条轮廓,怎么看都是微草队徽狂草版。


-


下个周三吧,开完了会,洗澡也洗完了,发消息过去,王杰希那边也忙得差不多了,两个人差不多都心知肚明,后面王杰希回话都有些敷衍心不在焉。魅魔天赋技能发动了,喻文州用手指轻快地敲着鼠标垫,托腮思索什么时候把视频打过去比较合适开饭。


淫纹现在应该发热了吧,掀起来看居然看到队徽,就算是王杰希的性格,怎么说会有点不自然吧,慢条斯理地想着,算着时间差不多了,喻文州一个视频过去,发现王杰希正襟危坐,表情严肃,好像喻文州在参加研究生复试(不是)。


和想象的差好远,喻文州笑容逐渐僵硬:杰希?你在哪?


王杰希说:训练室呢。


喻文州反而有点迟疑了:呃,训练室,不太好吧


王杰希很随意:没关系。


喻文州心想,这不行啊,你要追求刺激,东窗事发了我俩不一起完蛋,他继续规劝,循循善诱,仿佛不是魅魔而是一名光辉伟大的人民教师:我们还是回房间比较好——


王杰希:上周比赛的复盘还有些遗漏,我再整理一次。


喻文州:什么?


教练,这跟说好的不对,不是淫纹发动了人就想要渡爱吗?怎么会想要整理上周比赛数据?喻文州又催动淫纹,屏幕那头的王杰希紧皱起了眉头,叹了口气:我今天就不睡了,漏洞有点大,明天上午开会需要重新讲一次。


喻文州饭没吃上,法力都耗空了,尾巴从睡裤里钻出来了,有一搭没一搭地拍着被子。他翻了个身,还是觉得一定是哪个环节出现了问题,求知好问的新时代好魅魔上了论坛决定去问其他前辈。


他滑掉了屏幕上各种十八禁图片,直接点进了新手魅魔指导区,大家都很和谐友好地互相切磋(?大家玩好大。喻文州又嘀咕了一句,完全忽略了他自己也没好到哪去。


隐去了基本信息,喻文州把问题发了出来,没多久就有魅魔回帖了。老鸟魅魔好心解释:哎呀,淫纹这个东西啦,它内在逻辑就是把人的欲望放大。你看人看到淫纹肯定会觉得不自在啊,回忆起种上时的情热啦,之后的事情不就是顺水推舟了,对了,你给人家纹了什么啊?


喻文州回帖:……公司logo


那魅魔惊恐:我去,你不会是他老板吧?

评论(38)
热度(921)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2-04-14

921